1月5日生日巧克力與特質-強韌的復原力 

對1月5日出生的人而言,「復原」是他們生命中一個很主要,且經常出現的主題。這天出生的人有著驚人的恢復力,不會在劣勢停留太久。不管是在個人層面,或外在環境上,他們總是能夠漸進或戲劇化地從不利狀況中復原。就個人來說,代表著他們能克服疾病、災難,或只是單純的壞運氣;在外在環境方面,則代表著他們能夠重新獲得失去的地位,或是帶領一群人重新回到原有的狀態。

不用說,1月5日出生的人具有十足的「不倒翁」精神。無論發生什麼事,他們都能從各種受傷和意外事件裡恢復過來。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就算是感情的失意或受拒,他們也能從當中迅速復原。當然,最主要的原因是,他們擁有堅定的自信,能夠將過去拋諸腦後,繼續向前邁進。

然而,這並不表示任何事情對他們都無關痛癢,即使失去也不打緊。相反地,他們的感情十分專注,且全心投入。因此,每一個打擊都感受深刻。所以,他們能從如此傷痛的打擊裡復原的能力,更是令人驚訝。他們之所以能夠如此,部分原因是他們能夠接受現實,並瞭解到沒有人是永遠的贏家。

這一天出生的人非常清楚該如何運用豐富的資源,導引出別人最好的一面。對他們的家人如此,在社會或是專業工作上也是如此。因此,他們非常適合在群體中努力;如果擔任領導之職,他們能更靈活地運用正面影響力。

然而,他們也必須小心,不要太樂觀,或是太過自信地認為所有的困難都可以藉由理性的方法解決。這種樂觀和正面的傾向。可能會讓他們忽略了別人一些非理性的、潛在的,但十分具有殺傷力的情緒。忽視這股力量的結果,有可能會對個人或整個群體造成很大的傷害。

當克服了挑戰和不確定,在生活中建立穩定之後,他們常會變得自得意滿。當然,適度地放鬆是正當且自然的,但卻絕不應該因此而忽略了自發性、創造性和精神的成長。隨著年歲的增長,他們會向某些理想認同,進而放棄越來越多的個人思想。然而,在必要的時候,他們仍應該鼓起勇氣,追隨心靈的呼喚,就算必須放棄受人敬仰的形象或舒服的生活也無所謂。

*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

1月5日出生的人都受數字5與快速轉動的水星影響。水星代表著思想上的迅速與改變。但因為魔羯座的主宰行星是土星,這天出生的人在水星、土星的雙重影響之下,在工作上會更認真,也會更具有權威。而受到數字5影響的人,不管碰上了什麼樣的困難或陷阱,通常都可以快速地克服,這一點在1月5日出生的人身上更是屢試不爽。

* 健康 *

1月5日出生的人,具有克服身體或心理疾病的能力,然而他們的健康狀況依舊會起起伏伏,有各種狀況。所以疾病預防的工作仍不可忽視。因此,他們必須隨時保持警覺,早日偵測出身體的問題,作徹底的治療。如果能維持規律的運動、正確的飲食(例如,限制動物脂肪、乳製品和糖)和充足的睡眠,就可以避免很多疾病的發生。再次強調,1月5日出生的人千萬不要對自己的健康和復原能力太過自信。

* 建議 *

凡事記得保持彈性和自發性。你可能沒將所有的事情想清楚。別害怕請求別人的幫忙或指引。注意那些讓生命更有價值的事情。

* 生日名人 *

徐霞客(萬曆十四年十一月二七日—崇禎十四年正月二七日,1587年1月5日-1641年3月8日),生於江蘇江陰馬鎮南暘岐,名弘祖,字振之,號霞客,是明代著名的地理學家和旅行家。

康拉德·阿登納(Konrad Adenauer,1876年1月5日-1967年4月19日),他在第二次世界大戰之後,領導西德的經濟、政治從戰後復甦。

宮崎駿(1941年1月5日)是一位知名日本動畫導演。動畫作品有:天空之城 龍貓 魔女宅急便 神隱少女 霍爾的移動城堡等

黛安·基頓(Diane Keaton,1946年1月5日),美國電影演員、導演和製作人,1977年以《安妮霍爾》獲奧斯卡最佳女主角。代表作有《大老婆俱樂部》、《嬰兒炸彈》及《漢娜姊妹》等。

戚美珍(Jaime Chik Mei Chun,1962年1月5日),香港電視劇演員,其丈夫是苗僑偉。

荻皮卡·帕都恭(Deepika Padukone)是一個寶萊塢的電影演員和模特兒。

* 生日塔羅牌 *

大秘儀塔羅牌的第5張是「教皇」,他是神聖、神秘事物的解釋者,象徵人類的認知及信仰。教皇的知識充滿奧秘,即使抽像的事物也受它主宰。牌面正立時,表示信心十足、不疑不慮及對事物有正確理解力;牌面倒立則是愛說教、唱高調以及獨斷。

* 星座物語之魔羯座 *

-執著忍耐的愛情忍者

魔羯座最令人咋舌的地方,是他那無人能出其右的耐心及毅力,什麼事情只要交到他手上,他都能排除萬難、抗拒壓力,展現最佳能力完成使命,這是其能力的表現,也是魔羯座的宿命,他非常務實上進,為了工作,其他的事可以擱在一旁,包括愛情、婚姻、家庭等,常被稱為工作狂,而他會成功的主因也在此。他的自律甚嚴,對愛也沒有敏銳的知覺,在愛情方面,顯得笨拙無知,還需要再教育學習,他對工作有雄心壯志,對愛情卻束手無策,他畢生重心在工作,唯有工作上的成就才能讓他安心。

* 星座愛情之魔羯座 *

-以沉穩謹慎的步伐,向愛情對象小心前進

當他遇到所要追求的目標時,會不畏艱難,仔細又謹慎,一步一步的向前逼進;以不具侵略性,且沉穩矯健的步伐,朝目標邁進,不容出現失誤的發生,因為那是一件很難堪的事。他最終的情人可以得到的,將會比想像的還要多很多,當然包括他的財富、事業還有所有一切努力的成果。

魔羯座的外表看起來心平氣和,行事堅強,似乎任何事皆無法打亂他的冷靜心靈,但他卻仍舊受到多種情緒的折騰,需要被愛,卻刻意掩飾;不願直接坦白他的感情,又對愛情忠誠專一,他認為愛情是一個很重要的責任。不會將甜言蜜語掛在嘴邊,愛不需要說得太多,只要內心這麼認定就好了。

* 愛與戀之魔羯座 *

魔羯座的愛人

1.記住,你也必須努力工作,那對他來說是最有意義的事。

2.別對他要求太多愛的表現,他認為愛是放在心理的。

3.他是比較羞於表達的,有時他的情人必須主動點,適當的調味劑有助於戀情的發展。

失戀的魔羯座

1.工作、工作再工作。

2.向公司申請加薪或升職,以魔羯座的工作表現來看是很容易的,而那也是最大的鼓勵。

3.給自己一個放鬆心情的長假,犒賞自己這段日子以來的努力。

* 靜思語 *

若以更高形式的存在觀看這個界,會發現它只是由一堆符號組成罷了。

* 優點 *

有活力、條理清晰、心思靈靈敏直覺。

* 缺點 *

急躁、混亂、困惑。

* 1月5日生日巧克力 *

生日巧克力:榛杏蓉咖啡巧克力。

代表的巧克力意義:充滿自信,生氣蓬勃,具有愈挫愈勇的特質,但容易驕傲。

* 生日愛情 *

感情專注,而且全心投入。基本上是個被動的人,不過必要時仍會發揮超乎想像的行動力,成功擄獲對方的心,在這方面的高明技巧常令人驚訝。婚姻方面也相同,當對方猶豫不決時,你會一步步安排妥當讓事情順利進展,戀愛運勢方面,自信與樂觀是提昇戀愛層次的好特質,可以好好地發揮。

* 生日情人 *
 
生日的戀愛對象:1月11日 1月20日 2月1日 2月10日 3月9日 4月26日 5月25日 7月23日 9月30日 10月20日 10月29日 11月10日。

* 生日朋友 *

生日的朋友對象:1月3日 1月8日 2月2日 2月7日 3月19日 5月4日 5月8日 6月3日 6月25日 9月9日 10月30日 12月1日。

* 叮嚀小語 *

記得樂觀自信之餘,別忘了小心謹慎,畢竟不能忽略其他人的情緒與看法。凡事保持彈性與自發性。遇到挫折時,別害怕開口請求他人的協助。

* 幸運物和顏色 *

體重計,中式料理餐館和棕色。

* 魔羯座-瑪法達2009年(~2010年1月)12星座運勢大預言 *

- 脫胎換骨 苦後回甘 財運稱冠 事業打拼有成

2009年對魔羯而言,將是翻天覆地、徹底轉型的挑戰年,運勢不如去年。尤其將數度與天外飛來的人生變局正面交手,過程歷經痛苦煎熬與試煉,才出現終極蛻變。事業置之死地而後生,掌權、稱霸、顯赫、尊榮可期。第一季、第三季和年底運勢震盪,全年財運看俏,存款節節上升。

* 事業學業 *

魔羯今年事業硬仗連連,沒有僥倖空間。以誠意勤快、任勞任怨、物超所值、忠實牢靠和精簡成本、提高效益取勝,是較不易名列裁員清單的中流砥柱。可惜人算不如天算,有時難免受外部不利因素拖累,生涯規劃要有危機感和權宜之計。

* 財富健康 *

今年聚寶盆發威,吸金指數排名第一,是經濟上較為寬裕的好年。財富所得多半來自正業,收入待遇反映身價,也和付出的心血與貢獻成比例,不適合投機冒險、一夕致富。今年身體要注意舒壓、情緒管理和適度休息,小心肝腎過勞。

* 愛情婚姻 *

今年情感如溫火慢熱,但後勁超強。外表看似雲淡風清,內在卻刻骨銘心。要克制善嫉、專斷或沈溺。戀情男女儘管對幸福演繹充滿霸道的佔有慾念,卻不失誠懇負責。婚姻守信、淡而有味,物質、心靈和生活相互依賴,關係相對穩定。

* 美麗人生 *

期間:12月下旬~1月中旬、4月下旬~5月中旬、8月下旬~9月中旬

* 年度叮嚀 *

投資自己。

* 開運小物 *

1.開運飾品:紅榴石、水晶、黑瑪瑙戒指(戴中指)

2.招財幸運色:黑、墨綠

3.辟邪吉祥物:黑曜石

4.愛情靈藥:Hung Vajra Peh(西藏愛情咒語:我將誠心熱烈去愛)
 
5.幸運日:星期六
 
6.幸運數:7

* 資料提供 *

Birthday Boooks,維基百科,48星區密碼,

誕生日事典&Birthday books,youtube ,

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引用自ptt看板Zastrology)

巧克力時尚品味網http://www.in-sweet.com

甜蜜可愛&絲滑入口,貴族身份的表徵,眾神的禮物,美味與美麗兼具的珍饈*松露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od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