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4日生日巧克力與特質-精打細算 

1月4日出生的人,天生有辦法解決各種疑難雜症。這種天分最常表現在技術層面,像是能夠快速檢視狀況,簡潔扼要地指出錯誤之處等等。他們能夠明確地指出別人經常忽略的事情,這使他們成為不可或缺的人。

這天出生的人非常實際有效率,經常能夠以最少的努力完成工作。但是,他們的想像力也可以天馬行空。只不過,那可不是憑空胡思亂想,則是以現實世界為基礎的夢想。就這點而言,他們可以說是少數幸運的人,因為這些夢想都真的行得通。只要具有高度智慧,都能夠依照自己的想法,發展出觀察、計算到實踐的一連串步驟,一旦這些步驟運作成功,他們就可以重複地運用在其他想法上。

除此之外,他們天生喜歡收集各種東西,不僅是實質的物品,也包括真理和詳細的資訊。他們喜歡用書、工具、東西和其他有用的收集品將自己包圍,隨手就可取得所需之物。
這天出生的人個性非常直接,不會浪費時間做無意義的猜測。就社交而言,他們喜歡對話,但必須是有意義或有目的的對話,才能長時間吸引他們的注意力。

大致說來,這天出生的人非常有組織。不管是精神上的潔癖,或是實際生活裡物品的安排,他們對於秩序的堅持,有時會讓別人發瘋。對他們而言,要瞭解任何事,似乎都必須在一個特定的架構裡,情緒也是一樣。這種傾向,或許會讓一些喜歡從情緒或直覺裡找暗示的人覺得奇怪,尤其是愛情更是如此。同樣的道理,雖然他們可以是很好的父母和供養者,但也可能因為自己的獨斷和嚴格控制,引起孩子的怨恨。因此,他們必須時時提醒自己,生活的方式不是只有一種,如果能對孩子和配偶稍微放鬆,會讓每一個人更自由,更能活出自己。

1月4日出生的人行事風格特殊。或許表現在想法上,或許表現在衣著、風度上,個人風格極為顯著。正因如此,要他們長期接受命令行動,恐怕相當困難。雖然他們也可能在一個團隊或一個組織裡,是非常有價值的一員,但是大部分的他們都期望能組織自己的公司,擁有個人的事業。不管是成為藝術家、工藝師傅,或是獨立工作者,勇往直前的動機往往能帶來豐碩的成果。

*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

1月4日出生的人都受到數字4和天王星的影響。受數字4影響的人通常很難相處,又好辯論,這種特質在1月4日出生的人身上尤其明顯。一般說來,數字4使人不重視金錢與物質。

所以,這天出生的人比較在意的是野心和權力,而非金錢。由於天王星的影響,他們的情緒變化快速,具有十足的爆炸力。幸運的是,這個特質在1月4日出生的人身上,
由於土星(魔羯座的主宰行星)的作用而有了節制。

* 健康 *

1月4日出生的人必須學習對別人更有耐心。千萬不要因為一點混亂就不高興,這種經常出現的不安會刺激他們的精神系統和循環系統,導致健康出問題。如果能學會接受別人、更中立,就可以替自己免掉很多麻煩。對這天出生的人,建立固定的運動模式是很重要的,若是長期久坐辦公桌,更需要注意。

在飲食方面,不妨以放鬆的態度,盡量享受各種不同風味的食物。而收集各種食譜,正能符合他們的要求。此外,激烈、積極的浪漫行為或是性行為都對健康有益。因此,這天出生的人,在扮演自己的時候,最好能容許一些衝動、直覺和即興發揮,同時也愉快地接受他們的伴侶擁有這樣的特質。

* 建議 *

生命中的事並不是每一件都可以經過精密計算。即使別人可能會走錯路仍然要尊重他們的選擇。心胸開放、接受新的做事方法。不斷地改進自己固然沒錯,在必要的時候,能隨興一點也是很重要的。簡而言之,放輕鬆。

* 生日名人 *

薩克·牛頓爵士(Sir Isaac Newton,FRS,1643年1月4日-1727年3月31日)是一位英格蘭物理學家、數學家、天文學家、自然哲學家和鍊金術士。他在1687年發表的論文《自然哲學的數學原理》裡,對萬有引力和三大運動定律進行了描述。他最為人所津津樂道的事跡,便是被樹上掉下的一顆蘋果打到了頭,而發現了重力的原理,並推演出三個物理學的基本運動定律,並成為了現代工程學的基礎。

雅各布·格林(Jacob Ludwig Carl Grimm,1785年1月4日-1863年9月20日),德國法學家、作家,和弟弟威廉·格林一起,創作《格林童話》,以格林兄弟之名為人所熟知。

陳誠(1898年1月4日-1965年3月5日),國民革命軍一級上將,歷任臺灣省政府主席,中華民國行政院院長,中華民國副總統等職。陳誠主政台灣期間,在民生、軍事、經濟各方面皆有政績,對穩定國民黨在台統治作用甚大。陳誠是蔣中正的親信,也是自黃埔成立後蔣中正執政的心腹之一,有「小委員長」之稱。

路易斯·布萊葉(Louis Braille, 1809年1月4日-1852年1月6日)是世界通用的盲人及視覺障礙者使用的文字系統布萊葉點字法的發明者。布萊葉點字法是一種通過閱讀者用手指觸摸由突起的點組成的文字進行閱讀的方法。這種系統已經適用於幾乎所有的已知語言。

高行健(1940年1月4日),中國劇作家、小說家、畫家、導演。2000年榮獲諾貝爾文學獎,理由是「其作品的普遍價值,刻骨銘心的洞察力和語言的豐富機智,為中文小說和藝術戲劇開闢了新的道路。」。

姚瑩瑩(Eileen Yeow,1972年1月4日),新加坡華人,1991年奪得新加坡小姐冠軍並代表新加坡參加環球小姐。

* 生日塔羅牌 *

大秘儀塔羅牌的第4張是「皇帝」,他力量的主要來源是智慧,並以此統治世間萬物。皇帝的地位至高無上,他的權威不容質疑。牌面正立時,代表堅強的意志和穩固的能量;當牌面倒立時,就表示任性、暴虐和殘忍。

* 星座物語之魔羯座 *

-執著忍耐的愛情忍者

魔羯座最令人咋舌的地方,是他那無人能出其右的耐心及毅力,什麼事情只要交到他手上,他都能排除萬難、抗拒壓力,展現最佳能力完成使命,這是其能力的表現,也是魔羯座的宿命,他非常務實上進,為了工作,其他的事可以擱在一旁,包括愛情、婚姻、家庭等,常被稱為工作狂,而他會成功的主因也在此。

他的自律甚嚴,對愛也沒有敏銳的知覺,在愛情方面,顯得笨拙無知,還需要再教育學習,他對工作有雄心壯志,對愛情卻束手無策,他畢生重心在工作,唯有工作上的成就才能讓他安心。

* 星座愛情之魔羯座 *

-以沉穩謹慎的步伐,向愛情對象小心前進

當他遇到所要追求的目標時,會不畏艱難,仔細又謹慎,一步一步的向前逼進;以不具侵略性,且沉穩矯健的步伐,朝目標邁進,不容出現失誤的發生,因為那是一件很難堪的事。他最終的情人可以得到的,將會比想像的還要多很多,當然包括他的財富、事業還有所有一切努力的成果。

魔羯座的外表看起來心平氣和,行事堅強,似乎任何事皆無法打亂他的冷靜心靈,但他卻仍舊受到多種情緒的折騰,需要被愛,卻刻意掩飾;不願直接坦白他的感情,又對愛情忠誠專一,他認為愛情是一個很重要的責任。不會將甜言蜜語掛在嘴邊,愛不需要說得太多,只要內心這麼認定就好了。

* 愛與戀之魔羯座 *

魔羯座的愛人

1.記住,你也必須努力工作,那對他來說是最有意義的事。

2.別對他要求太多愛的表現,他認為愛是放在心理的。

3.他是比較羞於表達的,有時他的情人必須主動點,適當的調味劑有助於戀情的發展。

失戀的魔羯座

1.工作、工作再工作。

2.向公司申請加薪或升職,以魔羯座的工作表現來看是很容易的,而那也是最大的鼓勵。

3.給自己一個放鬆心情的長假,犒賞自己這段日子以來的努力。

* 靜思語 *

對於未知的世界,我們必須保持敬畏之心。

* 優點 *

有概念、語言能力強、直覺。

* 缺點 *

過分要求、封閉、批判性太強。

* 1月4日生日巧克力 *

生日巧克力:榛蓉奶油巧克力。

代表的巧克力意義:有個人特色,組織能力強,但缺乏信心。

* 生日愛情 *

正經又誠實的人,在愛情上卻笨手笨腳,很容易被手腕高明的對方吃定了,所以碰上這類型的人,一開始不要太過於親近為上策。談戀愛時對情人是誠心誠意而且全心奉獻,抱著結婚的打算與對方交往,不過由於你不太懂得戀愛交往的技巧,如果沒有旁人協助下,很難有圓滿的結局。

* 生日情人 *
 
生日的戀愛對象:1月4日 1月13日 2月3日 3月20日 4月19日 5月27日 6月26日 8月24日 9月23日 10月22日 11月3日 11月12日。

* 生日朋友 *

生日的朋友對象:1月11日 1月20日 2月19日 2月28日 4月17日 5月25日 7月23日 8月31日 9月30日 10月2日 10月11日 12月18日。

* 叮嚀小語 *

生活中很多事情並不是經過精密計算,就能稱心如意,因此心胸開闊且隨興一點,不要有太多個人的批判意識,尊重他人的想法與意見,會讓自己快樂些。

* 幸運物和顏色 *

懷錶,窗簾和淺棕色。

* 魔羯座-瑪法達2009年(~2010年1月)12星座運勢大預言 *

- 脫胎換骨 苦後回甘 財運稱冠 事業打拼有成

2009年對魔羯而言,將是翻天覆地、徹底轉型的挑戰年,運勢不如去年。尤其將數度與天外飛來的人生變局正面交手,過程歷經痛苦煎熬與試煉,才出現終極蛻變。事業置之死地而後生,掌權、稱霸、顯赫、尊榮可期。第一季、第三季和年底運勢震盪,全年財運看俏,存款節節上升。

* 事業學業 *

魔羯今年事業硬仗連連,沒有僥倖空間。以誠意勤快、任勞任怨、物超所值、忠實牢靠和精簡成本、提高效益取勝,是較不易名列裁員清單的中流砥柱。可惜人算不如天算,有時難免受外部不利因素拖累,生涯規劃要有危機感和權宜之計。

* 財富健康 *

今年聚寶盆發威,吸金指數排名第一,是經濟上較為寬裕的好年。財富所得多半來自正業,收入待遇反映身價,也和付出的心血與貢獻成比例,不適合投機冒險、一夕致富。今年身體要注意舒壓、情緒管理和適度休息,小心肝腎過勞。

* 愛情婚姻 *

今年情感如溫火慢熱,但後勁超強。外表看似雲淡風清,內在卻刻骨銘心。要克制善嫉、專斷或沈溺。戀情男女儘管對幸福演繹充滿霸道的佔有慾念,卻不失誠懇負責。婚姻守信、淡而有味,物質、心靈和生活相互依賴,關係相對穩定。

* 美麗人生 *

期間:12月下旬~1月中旬、4月下旬~5月中旬、8月下旬~9月中旬

* 年度叮嚀 *

投資自己。

* 開運小物 *

1.開運飾品:紅榴石、水晶、黑瑪瑙戒指(戴中指)

2.招財幸運色:黑、墨綠

3.辟邪吉祥物:黑曜石

4.愛情靈藥:Hung Vajra Peh(西藏愛情咒語:我將誠心熱烈去愛)
 
5.幸運日:星期六
 
6.幸運數:7

* 資料提供 *

Birthday Boooks,維基百科,48星區密碼,

誕生日事典&Birthday books,youtube ,

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引用自ptt看板Zastrology)

巧克力時尚品味網http://www.in-sweet.com

甜蜜可愛&絲滑入口,貴族身份的表徵,眾神的禮物,美味與美麗兼具的珍饈*松露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od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