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日生日巧克力與特質-情緒的組織者

1月1日出生的人是威權主義者,喜歡組織和建構事情,不論在家中或是工作場所都是發號施令的人。他們通常好學不倦,而且非常重視教育。此外,他們也相當執著於個人信念,
可是在實現雄心壯志的過程,這天出生的人所標榜的原則有時反而會成為絆腳石。

雖然,他們也會想要權衡輕重,可是或許是因為太正直且太重視榮譽了,所以常常無法給自己轉圜的餘地。除了上面的問題以外,他們還會因為過度重視結構而照本宣科,因此自縛手腳。此外,由於對挫折感的忍受度很低,在這點上,他們七情六欲分明的天性便會表露無遺。

1月1日出生的人在情緒上的許多特質不僅複雜而且看起來相互矛盾。舉例來說,他們具有高度的責任感,卻往往包攬了超過自己能力負荷的責任;他們情緒容易激動,但是可能憋在心中隱忍不說;他們的見解或許很開明,行事卻保守,甚至有反動的情緒。最重要的是,他們的內在存在著劇烈的掙扎,有時候受困於似乎是不能自主的力量。

在生涯規劃上,對1月1日出生的人極端重要的一點是,他們必須在人生的某些關卡上,坐下來沉靜的想一想,捫心自問在自己所選擇的領域中,究竟想要攀升多高,
然後徹底地認清自己的實力和弱點,這樣才能估算出成功的機會,然後再據此設定工種和短程的目標,並定下時間表,且盡可能堅持到底。如果1月1日出生的人決定要攀越頂峰,
他們必須有十成的把握,自己能夠承受得住任何壓力,同時擁有足夠的耐力以及情緒自制力以抵達目的地。

絕大部分1月1日出生的人都有一個弱點,就是他們達過敏感了,結果可能使得他們缺乏耐心,難以在別人手下做事。在和朋友互動或是指導別人時,尤其是身為老師的人,這一天出生的人會表現得魅力十足、討人喜歡而且游刃有餘。不過如果他們的生涯規劃是在公司企業裡一步步向上爬升,或者投身於高度競爭,絕不容情的場域裡較勁時,他們必須真正的武裝好自己,硬起心腸,同時在這個過程中,換上全新的心紐,人有少數人可以觸動。如果能夠做到這點,他們的努力就不會輕易被他們的情緒反應所抵消了。

1月1日出生的人尤其應該謹記在心的一點是,不要過度嚴苛或過於急切地驅策自己以及身邊的人。他們必須特別提醒自己,不要以為高度期待必然會以失望收場。雖然他們認為自己是既現實又實際的,但出必須接受自己一樣擁有浪漫的夢想,而且有夢想就必須加以滿足。因此,是否能建立起與他們情感深度與複雜性和諧一致的真實自我形象,就是他們快樂、成功與否的重要關鍵。

*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

1月1日出生的人受到數字1與太陽的影響。在第一天出生的人追求第一,觀點明確,急於攀登巔峰。然而如同我們已經討論過的,1月1日出生的人不一定夠堅韌,或擁有自信,
得以充分發押他們的才華與潛力。再加上土星(魔羯座的主宰行星)的影響,太陽的影響力會使1月1日出生的人具有高度責任感,但是也會導致他們包攬了情緒上負荷不了的責任

* 健康 *

1月1日出生的人容易因為潛藏的恐懼與焦慮而憂心如焚。要免於陷入焦躁與沮喪的循環中,尋找心理咨商或治療可能會有幫助。在身體方面,這一天出生的人要留心排泄系統的毛病,例如便秘(高纖維食物會有幫助),而且要注意飲食,兼顧質與量。他們特別容易罹患與壓力相關的疾病,尤其是心臟血管疾病,盡可能不要抽煙。為了健康著想,減少糖、純白麵粉及動物脂肪的攝取是絕對必要的。1月1日出生的人不可懶懶洋洋的,應該從事規律而溫和的運動。

* 建議 *

不要發出混淆的訊息。在表達願望之前先確定自己想要什麼。盡量傾吐情緒,不硬憋在心裡。永久的保障往往是幻覺。

* 靜思語 *

兩個人才能跳探戈,不過最好是共舞為一體。

* 優點 *

負責、有條不紊、能幹。

* 缺點 *

缺乏彈性、過度敏感、心懷恐懼。

* 1月1日生日巧克力 *

生日巧克力:杏仁軟糖巧克力。

代表的巧克力意義:喜愛掌控,對自我要求高,善良負責卻不善於表達。

* 生日愛情 *

談戀愛有些笨手笨腳,雖然有對異性告白的勇氣,但總是忽略了時間地點與場合的考量,而且沒有考慮到對方的心情和立場,因而常常得不到圓滿的結果。所以要記著,不論是追求或是求婚,抓住幸運的關鍵在於擁有自制心,不要只想到自己的願望和需求而已。

* 生日情人 *
 
生日的戀愛對象:1月3日 1月12日 3月1日 4月9日 7月6日 7月15日 8月5日 8月14日 9月4日 9月13日 10月3日 11月2日。

* 生日朋友 *

生日的朋友對象:1月9日 2月8日 3月7日 3月16日 4月6日 4月26日 6月6日 6月15日 7月16日 8月15日 10月22日 12月29日。

* 叮嚀小語 *

遇到重要決定時,先冷靜思考,考量自己的實力與弱點,對自己與身邊的人不要太過於嚴苛,情緒上要懂得適度的放鬆及釋放壓力,不要讓自己陷入焦慮與沮喪中。

* 幸運物和顏色 *

公司,西裝和棗紅色。

* 生日塔羅牌 *

大秘儀塔羅牌的第1張是「魔術師」,象徵著智慧、溝通和資訊。魔術師頭上有一個代表無限的符號, 有時以寬帽表示,有時則是一道光球。這張牌有許多種解釋,其一是:魔術師領悟出生命循環不息的本質,並且因為這層體悟而擁有力量。所以正立的牌面代表富有外交手腕、精明幹練;倒立則表示毫無顧忌與投機心態。

* 生日名人 *

洪秀全(1814年1月1日-1864年6月1日),原名洪仁坤、洪火秀。洪秀全是太平天國農民起義領袖,建立太平天國,稱「天王」,1853年以南京作為首都,改名天京,1864年在天京病逝,太平天國在他死後不久滅亡。

齊白石(1864年1月1日-1957年9月16日),是當代中國著名的中國國畫畫家。齊白石也和張大千並稱「南張北齊」。

美國聯邦調查局局長胡佛(J.Edgar Hoover),他擔任局長職務長達37年,對司法工作的提高貢獻良多,但另一方面也遭到許多批評,指控他逾越司法、迫害反對他的人。

杉原千畝(1900年1月1日-1986年7月31日),日本外交官,曾經是日本駐立陶宛代領事,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不顧日本外務省訓令,擅發日本過境簽證給猶太人,
總共發了近2150張的簽證,拯救超過6,000人以上的猶太人,有「日本辛德勒」之稱。1985年,由以色列政府頒發「國際正義者獎」給杉原,表揚他的行為,1986年7月31日因心臟
病逝世,享年86歲。

大衛·沙林傑(Jerome David Salinger,1919年1月1日)美國作家,他的《麥田捕手》被認為是二十世紀美國文學的經典作品之一。

柯旗化(1929年1月1日-2002年1月16日)是一位台灣的文學家,筆名為明哲。著有《新英文法》。

日本演員役所廣司(本名橋本廣司,1956年1月1日),代表作《鰻魚》、《失樂園》。

石堅(1913年1月1日-2009年6月3日),原名石榮璋,香港著名電影演員,電影、電視作品無數。

徐小鳳(Paula Tsui,1949年1月1日),原名徐鄖書,香港殿堂級歌手,人稱「小鳳姐」,在1970年代至1990年代初活躍於香港歌壇。

言承旭(Jerry Yan,1977年1月1日),本名廖洋震,是臺灣模特兒、演員及歌手。因為在2001年演出偶像劇《流星花園》的男主角道明寺之後廣受歡迎,並與劇中其他三位男演員合組表演團體F4,由此展開演員及歌手生涯。

堂本光一(1979年1月1日)日本藝能界著名男性偶像、演員、歌手、作曲家、作詞家、創作人、舞臺劇演員。

* 節假日和習俗 *

1.大多數國家的新年,中國稱為「元旦」,這一天是新一年的開始。

2.中華民國:開國紀念日,始於1912年。

3.古巴:全國解放日。

4.蘇丹:國慶日。

* 星座物語之魔羯座 *

執著忍耐的愛情忍者

魔羯座最令人咋舌的地方,是他那無人能出其右的耐心及毅力,什麼事情只要交到他手上,他都能排除萬難、抗拒壓力,展現最佳能力完成使命,這是其能力的表現,
也是魔羯座的宿命,他非常務實上進,為了工作,其他的事可以擱在一旁,包括愛情、婚姻、家庭等,常被稱為工作狂,而他會成功的主因也在此。
他的自律甚嚴,對愛也沒有敏銳的知覺,在愛情方面,顯得笨拙無知,還需要再教育學習,他對工作有雄心壯志,對愛情卻束手無策,他畢生重心在工作,
唯有工作上的成就才能讓他安心。

* 星座愛情之魔羯座 *

以沉穩謹慎的步伐,向愛情對象小心前進

當他遇到所要追求的目標時,會不畏艱難,仔細又謹慎,一步一步的向前逼進;以不具侵略性,且沉穩矯健的步伐,朝目標邁進,不容出現失誤的發生,
因為那是一件很難堪的事。他最終的情人可以得到的,將會比想像的還要多很多,當然包括他的財富、事業還有所有一切努力的成果。
魔羯座的外表看起來心平氣和,行事堅強,似乎任何事皆無法打亂他的冷靜心靈,但他卻仍舊受到多種情緒的折騰,需要被愛,卻刻意掩飾;不願直接坦白他的感情,
又對愛情忠誠專一,他認為愛情是一個很重要的責任。不會將甜言蜜語掛在嘴邊,愛不需要說得太多,只要內心這麼認定就好了。

* 愛與戀之魔羯座 *

魔羯座的愛人

1.記住,你也必須努力工作,那對他來說是最有意義的事。

2.別對他要求太多愛的表現,他認為愛是放在心理的。

3.他是比較羞於表達的,有時他的情人必須主動點,適當的調味劑有助於戀情的發展。

失戀的魔羯座

1.工作、工作再工作。

2.向公司申請加薪或升職,以魔羯座的工作表現來看是很容易的,而那也是最大的鼓勵。

3.給自己一個放鬆心情的長假,犒賞自己這段日子以來的努力。

* 魔羯座-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 *

- 脫胎換骨 苦後回甘 財運稱冠 事業打拼有成

2009年對魔羯而言,將是翻天覆地、徹底轉型的挑戰年,運勢不如去年。尤其將數度與天外飛來的人生變局正面交手,過程歷經痛苦煎熬與試煉,才出現終極蛻變。事業置之死地而後生,掌權、稱霸、顯赫、尊榮可期。第一季、第三季和年底運勢震盪,全年財運看俏,存款節節上升。

* 事業學業 *

魔羯今年事業硬仗連連,沒有僥倖空間。以誠意勤快、任勞任怨、物超所值、忠實牢靠和精簡成本、提高效益取勝,是較不易名列裁員清單的中流砥柱。可惜人算不如天算,有時難免受外部不利因素拖累,生涯規劃要有危機感和權宜之計。

* 財富健康 *

今年聚寶盆發威,吸金指數排名第一,是經濟上較為寬裕的好年。財富所得多半來自正業,收入待遇反映身價,也和付出的心血與貢獻成比例,不適合投機冒險、一夕致富。今年身體要注意舒壓、情緒管理和適度休息,小心肝腎過勞。

* 愛情婚姻 *

今年情感如溫火慢熱,但後勁超強。外表看似雲淡風清,內在卻刻骨銘心。要克制善嫉、專斷或沈溺。戀情男女儘管對幸福演繹充滿霸道的佔有慾念,卻不失誠懇負責。婚姻守信、淡而有味,物質、心靈和生活相互依賴,關係相對穩定。

* 美麗人生 *

期間:12月下旬~1月中旬、4月下旬~5月中旬、8月下旬~9月中旬

* 年度叮嚀 *

投資自己。

* 開運小物 *

1.開運飾品:紅榴石、水晶、黑瑪瑙戒指(戴中指)

2.招財幸運色:黑、墨綠

3.辟邪吉祥物:黑曜石

4.愛情靈藥:Hung Vajra Peh(西藏愛情咒語:我將誠心熱烈去愛)
 
5.幸運日:星期六
 
6.幸運數:7

* 資料提供 *

Birthday Boooks,維基百科,48星區密碼,

誕生日事典&Birthday books,youtube ,

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引用自ptt看板Zastrology)

巧克力時尚品味網http://www.in-sweet.com

甜蜜可愛&絲滑入口,貴族身份的表徵,眾神的禮物,美味與美麗兼具的珍饈*松露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od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