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7日生日巧克力與特質-智慧與奉獻

12月27日出生的人,從較高的層面上看來,是以服務為導向。也就是說,他們非常關心家人、朋友和大眾的需求。而他們也經常有這個能力,能利用智慧支實現抱負。儘管有點理想化,但還是可以調整作法,並在現實生活中產生實際的貢獻。

這天出生的人喜歡智慧型的幽默感,一般而言,他們都是心地善良的人。但是在修改上還是有一些缺失,這只有少數跟他們很親近的人才會知道。他們很敏感,因此對於別人的侮辱或是拒絕,反應多半很強烈,卻會默默地承受著痛苦,將挫折感和對別人的敵意藏在心裡。這天出生的人真的應該學習多多表達自己,必要的時候,可以多有一些反應和衝動。

12月27日出生的人通常是絕對的公私分明。事實上,這也是非常健康的作法。很奇怪的是,他們能夠在下班回家之後,就將工作拋諸腦後,變成另一個。即使是那些在家開工作室的人也是一樣。因為這天出生的人十分珍惜他們的家庭生活,而且通常不是那種會忽略家庭的人。

12月27日出生的人所面臨的最大的問題,就是具有自我犧牲的傾向。他們可以為了錯誤的原因而犧牲自己,卻沒有辦法站起來替自己爭取權利。他們之中比較有智慧的人最後會自己設限來保護自己,認知到不要讓後悔的情緒佔據自己的內心。至於那些比較不的聰明的人,就只會責備自己,終日陷在低潮裡,因為缺乏自尊心而痛苦尤分。

基本上,今天出生的人會認為自己的犧牲是崇高的道德,因此而相當自傲,於是心中對此有疑慮和罪惡感時,自然對自我形成無與倫比的打擊。所以,他們應該學習如何處理內在和外在的負面想法,這在人格及精神上的發展都是非常重要的。

由於這天出生的人通常都被別人認為是很大方的一個人,一點都不自私,所以他們有時在選擇自己的路時,會讓別人覺得失望。但是,仍應該堅持擁有獨立的想法。如果那是他們心中所期待的,不妨大聲說出來,坦白表現自己的不同。

對12月27日出生的人而言,信仰是生活裡一個重要的元素。他們經常需要一個宗教,或是一種精神力量,讓他們的生活更有意義。這樣的信仰,不管是崇高的神力、人,都能讓他們覺得較能接受別人。除此之外,他們也應該學習在性格上取得平衡,雖然和藹可親,但不要讓自己被人欺負或利用。

*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

12月27日出生的人受到數字9(2+7=9)及火星的影響。數字9對於其他數字有很大的影響力(任何一個數字加上9之後,會回復原來的數字,例如5+9=14,4+1=5,任何一個數字乘上9之後都會得出9,例如9*5=45,4+5=9),而12月27日出生的人也同樣具有影響力。火星強而有力,非常積極。但是,由於12月27日出生的人有時會壓抑自己,死氣沉沉,所以他們必須學習將火星帶來的能量做正面的發揮。一般而言,火星和土星(魔羯座的主宰行星)的交互影響,代表著過分退縮和溫和的傾向。

* 健康 *

12月27日出生的人,容易過度的犧牲自我,不善與人爭奪的性格容易會造成低潮和挫折感,連帶的產生情緒問題。經常將憤怒埋藏在心裡,使得他們失去了自我的意志。因此,任何能讓他們運用精力的活動,像運動、一個充滿活力且多樣的飲食習慣,與愛侶之間固定的性生活等等,都能幫助他們擁有健康的心靈。12月27日出生的人應該特別注意飲食,不要造成動脈或血栓上的問題,建議飲食上可以盡量低脂、低碘、低膽固醇、低糖,加上固定份量的新鮮水果,及稍微烹調過的蔬菜。此外,長坐辦公桌的工作可能會對他們的健康千萬不良影響,尤其是他們沒有足夠運動的時候。

* 建議 *

勇敢面對低沉的情緒。維持開朗和活力。別讓任何人奪去你的彈性和樂觀,多珍視好的想法和感覺。繼續付出,但要懂得要求回報。認清自己的價值。

* 生日名人 *

朱爾·西蒙(Jules Simon,1814年12月27日-1896年6月8日),法國政治領袖、哲學家、法國激進黨理論家。

薛岳(1896年12月27日-1998年5月3日),抗日戰爭中國將領,中華民國一級上將。

林正英(1952年12月27日-1997年11月8日),原名林根寶,香港著名演員、動作指導與導演,祖籍上海。以演殭屍片的道長出名,提到道長就會想到他。

瑪琳·黛德麗(Marlene Dietrich,1901年12月27日-1992年5月6日),德裔美國演員兼歌手。1999年,他被美國電影學會選為百年來最偉大的女演員第9名。

岡政偉 (1974年12月27日),日裔美籍演員和電腦特技師,曾在多部電影和電視節目中扮演重要角色,特別以扮演NBC電台連續劇英雄的中村廣雄廣為人知,
並且參演2008年上映新片特務S嘜。曾獲金球獎及艾美獎提名。他目前居住在加州。

* 生日塔羅牌 *

大秘儀塔羅牌的第9張是「隱士」,他提著一盞燈、拄著枴杖,代表冥想、孤立與寂靜,象徵智慧的結晶及絕對的紀律。隱士是嚴厲的導師,他運用良心使人走上正途。牌面正立時代表有所堅持、有目標、深沉且專注;牌面倒立則表示專斷、不易原諒他人、猜忌多疑以及氣餒。

* 靜思語 *

笑聲本身可能毫無意義,但它對心靈的影響卻深刻久遠。

* 優點 *

自立、實際、投入。

* 缺點 *

記性不佳、輕忽自己、難以相處。

* 12月27日生日巧克力 *

生日巧克力:紅酒松露巧克力。

代表的巧克力意義:善良而熱心,廣施恩惠,但容易冷落家人。

* 生日愛情 *

對於喜歡的異性,你有很好的追求方法,而且技巧高明,一旦發現目標,就會有步驟一步步接近對方,並且很快答應和你交往,交往時你會發揮犧牲奉獻的精神,讓對方深深為你的魅力所傾倒。由於外表散發的魅力,再加上誠實可靠,不與人計較的好心腸,吸引富貴人家的可能性很大。

* 生日情人 *
 
生日的戀愛對象:2月16日 5月13日 5月14日 5月28日 6月23日 7月10日 8月2日 10月25日 11月17日 12月12日 12月14日 12月21日。

* 生日朋友 *

生日的朋友對象:1月2日 2月3日 3月4日 4月12日 4月14日 5月9日 6月12日 8月26日 9月15日 9月26日 12月2日 12月7日。

* 叮嚀小語 *

為人犧牲奉獻雖然是好事,但是也要適可而止,不要忽視自己的感受,若是一味地將自己的情緒隱藏起來,吃虧的還是自己。請大聲說出自己的想法,並且重視自己的感覺。

* 幸運物和顏色 *

制服,老飯店和金色。

* 星座愛情之魔羯座 *

-執著忍耐的愛情忍者

魔羯座是最令人咋舌的地方,是他那無人能出其右的地方,什麼事情只要交到他手上,他能排除萬難,無視壓力的存在,展現最佳毅力去完成,這是能力的表現,也是魔羯座宿命的十字架。他非常務實,十分上進,為了工作,其他是可以擱在一邊,包括愛情、婚姻、家庭等,常被稱為工作狂,而他會成功的原因也是因為這點。

他的自律甚嚴,對愛也沒有敏銳的知覺,在愛情面前,顯得笨拙無知,還需要多加學習他對工作有雄心大志,對愛情卻束手無策他畢生的重心在工作,唯有工作上的成就能讓他安心。

* 星座愛情之魔羯座 *

-遇到愛情也仔細小心,朝目標慢慢前進

當他遇到所要追求的目標時,會不畏艱難,仔仔細細一步一步的向前逼近;不具任何侵略性已沉穩矯見的步伐,朝目標邁進,不容許失足的發生,因為那是一件很難堪的事。他最終的情人可以得到的,將會比想像的還要多很多,當然包括他的財富,成就還有所有一切努力的成果。

摩羯座的外表看來心平氣和,行事堅強,似乎什麼都不能破壞他的冷靜心靈,但他卻仍就受到多種情緒的折磨。需要被愛,卻刻意掩飾;不願直接坦白他的感情,又對愛情忠誠專一,他認為愛情是一個很重要的責任。不將甜言蜜語掛在嘴邊,愛不需要說得太多,只要心理這麼認定就好了。

* 魔羯座之愛與戀 *

-魔羯座的愛人

1.記住你也必須努力工作那對他來說事最有意義的事

2.別對他要求太多愛的表現,他認為愛是放在心理的。

3.他是比較羞於表達的,有時他的情人必須主動點,適當的調劑有助於戀情得發展。

-失戀的魔羯座

1.工作、工作再工作。

2.向公司申請加薪或升等,以摩羯座的工作表現來看是很容易的,而那也是最大的鼓勵。

3.給自己一個放鬆心情的長假,犒賞自己這段日子以來的努力。

* 魔羯座速配對象 *

巨蟹座、金牛座、處女座。

 

* 魔羯座-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 *

- 脫胎換骨 苦後回甘 財運稱冠 事業打拼有成

2009年對魔羯而言,將是翻天覆地、徹底轉型的挑戰年,運勢不如去年。尤其將數度與天外飛來的人生變局正面交手,過程歷經痛苦煎熬與試煉,才出現終極蛻變。事業置之死地而後生,掌權、稱霸、顯赫、尊榮可期。第一季、第三季和年底運勢震盪,全年財運看俏,存款節節上升。

* 事業學業 *

魔羯今年事業硬仗連連,沒有僥倖空間。以誠意勤快、任勞任怨、物超所值、忠實牢靠和精簡成本、提高效益取勝,是較不易名列裁員清單的中流砥柱。可惜人算不如天算,有時難免受外部不利因素拖累,生涯規劃要有危機感和權宜之計。

* 財富健康 *

今年聚寶盆發威,吸金指數排名第一,是經濟上較為寬裕的好年。財富所得多半來自正業,收入待遇反映身價,也和付出的心血與貢獻成比例,不適合投機冒險、一夕致富。今年身體要注意舒壓、情緒管理和適度休息,小心肝腎過勞。

* 愛情婚姻 *

今年情感如溫火慢熱,但後勁超強。外表看似雲淡風清,內在卻刻骨銘心。要克制善嫉、專斷或沈溺。戀情男女儘管對幸福演繹充滿霸道的佔有慾念,卻不失誠懇負責。婚姻守信、淡而有味,物質、心靈和生活相互依賴,關係相對穩定。

* 美麗人生 *

期間:12月下旬~1月中旬、4月下旬~5月中旬、8月下旬~9月中旬

* 年度叮嚀 *

投資自己。

* 開運小物 *

1.開運飾品:紅榴石、水晶、黑瑪瑙戒指(戴中指)

2.招財幸運色:黑、墨綠

3.辟邪吉祥物:黑曜石

4.愛情靈藥:Hung Vajra Peh(西藏愛情咒語:我將誠心熱烈去愛)
 
5.幸運日:星期六
 
6.幸運數:7

* 資料提供 *

Birthday Boooks,維基百科,48星區密碼,

誕生日事典&Birthday books,youtube ,

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引用自ptt看板Zastrology)

巧克力時尚品味網http://www.in-sweet.com

甜蜜可愛&絲滑入口,貴族身份的表徵,眾神的禮物,美味與美麗兼具的珍饈*松露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od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