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4日生日巧克力與特質-情感複雜

12月24日出生的人,很難有輕鬆的人生。他們對於快樂、悲傷、回饋、失望的感覺,通常要比其他人來得深刻。這也許會讓別人覺得,是他們讓自己處在這種沒有必要的壓力和動盪不安之中。在感情上(特別是這天出生的女性),他們付出很多,要求也很高,使得原本就已經非常複雜的生活形態,更增添了不安的因子。

雖然12月24日出生的人,生活少有順遂的時候,他們還是能活得抬頭挺胸,成就一些大事。他們非常善於人生的條理,把事情處理得井然有序。然而,在工作中,卻經常發生情緒糾纏不清的情況,這也因此造成他們與上司或同事之間的一些問題。不過,大致上他們與人相處的狀況還算可以,甚至能贏得旁人的尊敬。

儘管如此,他們仍避免不了與別人暗中產生的敵意,有時也難免會遇上頑強的敵人。別人比較不喜歡他們的地方是,他們對於一些狀況或是產品有所不滿時,批評通常都很直接,有時缺乏外交手腕以及技巧。對這天出生的人而言,改進自己的重要關鍵在於,他們是否能年清楚自己生活的模式,能夠仔細研究,不要重複徒勞無益的事情。這樣才能讓生命更美好,並避免陷入他們最痛恨的混亂狀態之中。

12月24日出生的人常有靈感和直覺,他們可以預見,甚至對於別人還沒感覺到的事情事先有了反應,這有時也會替他們製造一些問題。因此,這天出生的人必須培養耐心,不要對別人很快地失去耐心。他們很能吸引別人,特別是異性,但是,通常都所遇非人,所以無法在長遠的關係上有建設性的發展。也因此到後來,12月24日出生的人,想從這種錯誤關係中抽身而出時都有很大的麻煩。

12月24日出生的人經常在某些技術,或特殊領域中表現優秀。如果他們在努力工作的同時,也能夠圓熟地處理自己的焦慮和低潮,不讓情緒影響工作,維持自信和靈感,通常會在工作領域中出人頭地。相反地,如果不能維持客觀,就可能浮沉多年,一事無成。由於不是很懂得防衛自己,他們應該在履行責任的時候,也注意自己是否擁有獨立的自主權。

12月24日出生的人必須學習處理負面的情緒,以及那些會令他們頹喪的環境因素。如果不能培養出對生命比較樂觀的態度,光是預期會有不快樂的事發生,就會使自己不快樂。另一方面他們能夠保持實際但開放的態度,接受生命中的各種可能性,不管施予或捨棄都能放輕鬆,就可以讓生命減少些困難,並且變得更加愉快。

*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
 
12月24日出生的人受數字6(2+4=6)與金星的影響。受數字6影響的人吸引力,時時環繞在愛和仰慕當中。又因為金星與社交互動有強烈的關聯,12月24日出生的人經常會投入於
快感的追求,若不是有土星(魔羯座的主宰行星)的牽制,他們可能會任性地隨波逐流。金星與土星的交互影響讓他們擁有比較難處理的人際關係。對受數字6影響的人而言,愛情是他們生命中的主要課題。

* 健康 *
 
12月24日出生的人要非常小心,以免吸引大量會產生不良影響的能量。在這點上,他們有自我毀滅的傾向。在心理方面,不穩定的情感會造成焦慮、絕望和精神亢奮的狀態。因此
,建立自信心、抗拒負面能量以及對抗缺乏建設性的批評,對他們是非常重要的。經常性的心理咨詢對他們相當有幫助。12月24日出生的人,千萬注意,不要養成靠藥物控制情緒的習慣。比較激烈的運動、良好的飲食習慣,對於穩定他們的情緒相當有用。跳舞對他們也很不錯,特別是社交舞。這天出生的人在飲食上應該盡量寬鬆些,大可以多方嘗試各種類型的食物。

* 建議 * 

從受傷害的經驗中學習,不要重量蹈覆轍。你不是一顆任人踢踏的足球,要相信自己,讓自己的才華和能力得到別人的認可。對於容易上癮的藥物必須特別小心。

* 生日名人 *
 
焦耳(James Prescott Joule;1818年12月24日-1889年10月11日),英國物理學家,1849年焦耳提出能量守恆與轉化定律:能量既不會憑空消失,也不會憑空產生,它只能從一
種形式轉化成另一種形式,或者從一個物體轉移到另一個物體,而能的總量保持不變,奠定了熱力學第一定律(能量不滅原理)之基礎。

伊莉莎白·歐根妮(Elisabeth Amalie Eugenie,1837年12月24日-1898年9月10日),但通常被家人與朋友暱稱為茜茜(Sisi),是巴伐利亞女公爵與公主,後來成為奧地利皇后兼匈牙利王后。

霍華德·休斯(Howard Robard Hughes,1905年12月24日-1976年4月5日),是美國著名航空家,工程師、企業家、電影導演、花花公子以及當時世界上最富有的人之一。

塔里婭·哈洛寧(Tarja Kaarina Halonen)(1943年12月24日),現任芬蘭總統,芬蘭第一位女總統。

崔真實(1968年12月24日-2008年10月2日),南韓女演員,20歲時以《朝鮮王朝500年》出道,被稱為韓國「廣告女王」及「第一代玉女」。2008年10月2日,因深受被指迫害安在煥燒炭自殺謠言困擾,在住所浴室利用繃帶上吊自殺,終年39歲。事後韓國政府擬於11月立法信息通信網法施行令修正案,防止匿名網民發放流言。

瑞奇·馬丁(Ricky Martin,1971年12月24日)是波多黎各的拉丁天王,有「電動小馬達」之稱。1984年瑞奇馬丁加入過少年偶像團體Menudo。

森理世(1986年12月24日),日本靜岡市人。她是一位模特兒兼芭蕾舞蹈家,也是2007年度世界環球小姐冠軍。

石原聰美(1986年12月24日)或譯石原里美,是日本女演員,Horipro經紀公司所屬藝人。

* 節日及風俗習慣 *

平安夜(聖誕節)

* 生日塔羅牌 * 

大秘儀塔羅牌的第6張是「戀人」,這象徵透過兩性結合的「愛」,能使全人類團結在一起。就正面意義解釋,牌面正立時,代表道德、美學以及肉體上更高層次的感情與渴望;牌面倒立則代表慾求不滿、多愁善感和遲疑不決。

* 優點 *
 
積極、坦誠、重感情。

* 缺點 *

含糊、容易洩氣、不切實際。

* 12月24日生日巧克力 *

生日巧克力:茗茶巧克力。

代表的巧克力意義:氣宇和性格皆不凡,有公益熱情,是做大事的人才。

* 生日愛情 *

深具品味的外表以及成熟的魅力,所以總是能吸引異性的目光,也常常成為別人追求的對象,同樣地,愛情對你而言就如同空氣和水一樣重要,只是你卻容易遇到不好的情人
,感情路上不甚平順,不過只要遇上意中人,這樣的情況就會改善,交往時,對方就會一心一意跟著你!

* 生日情人 *
 
生日的戀愛對象:1月7日 1月30日 2月14日 3月5日 4月18日 5月11日 6月3日 10月16日 11月2日 11月25日 12月13日 12月31日。

* 生日朋友 *

生日的朋友對象:3月8日 3月17日 3月25日 5月12日 5月14日 7月26日 7月30日 8月2日 8月27日 9月10日 11月18日 12月17日。

* 叮嚀小語 *

記取教訓及經驗,擅用你的魅力,其實你是一個深受大家喜愛的人,不要妄自菲薄,要認清誰才是真正對你好的人,避免再犯相同的錯誤。

* 幸運物和顏色 *

圍巾,演講會和淺黃色。

* 星座愛情之魔羯座 *

-執著忍耐的愛情忍者

魔羯座是最令人咋舌的地方,是他那無人能出其右的地方,什麼事情只要交到他手上,他能排除萬難,無視壓力的存在,展現最佳毅力去完成,這是能力的表現,也是魔羯座宿命的十字架。他非常務實,十分上進,為了工作,其他是可以擱在一邊,包括愛情、婚姻、家庭等,常被稱為工作狂,而他會成功的原因也是因為這點。他的自律甚嚴,對愛也沒有敏銳的知覺,在愛情面前,顯得笨拙無知,還需要多加學習他對工作有雄心大志,對愛情卻束手無策他畢生的重心在工作,唯有工作上的成就能讓他安心。

* 星座愛情之魔羯座 *

-遇到愛情也仔細小心,朝目標慢慢前進

當他遇到所要追求的目標時,會不畏艱難,仔仔細細一步一步的向前逼近;不具任何侵略性已沉穩矯見的步伐,朝目標邁進,不容許失足的發生,因為那是一件很難堪的事。他最終的情人可以得到的,將會比想像的還要多很多,當然包括他的財富,成就還有所有一切努力的成果。

摩羯座的外表看來心平氣和,行事堅強,似乎什麼都不能破壞他的冷靜心靈,但他卻仍就受到多種情緒的折磨。需要被愛,卻刻意掩飾;不願直接坦白他的感情,又對愛情忠誠專一,他認為愛情是一個很重要的責任。不將甜言蜜語掛在嘴邊,愛不需要說得太多,只要心理這麼認定就好了。

* 魔羯座之愛與戀 *

-魔羯座的愛人

1.記住你也必須努力工作那對他來說事最有意義的事

2.別對他要求太多愛的表現,他認為愛是放在心理的。

3.他是比較羞於表達的,有時他的情人必須主動點,適當的調劑有助於戀情得發展。

-失戀的魔羯座

1.工作、工作再工作。

2.向公司申請加薪或升等,以摩羯座的工作表現來看是很容易的,而那也是最大的鼓勵。

3.給自己一個放鬆心情的長假,犒賞自己這段日子以來的努力。

* 魔羯座速配對象 *

巨蟹座、金牛座、處女座。

 

* 魔羯座-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 *

- 脫胎換骨 苦後回甘 財運稱冠 事業打拼有成

2009年對魔羯而言,將是翻天覆地、徹底轉型的挑戰年,運勢不如去年。尤其將數度與天外飛來的人生變局正面交手,過程歷經痛苦煎熬與試煉,才出現終極蛻變。事業置之死地而後生,掌權、稱霸、顯赫、尊榮可期。第一季、第三季和年底運勢震盪,全年財運看俏,存款節節上升。

* 事業學業 *

魔羯今年事業硬仗連連,沒有僥倖空間。以誠意勤快、任勞任怨、物超所值、忠實牢靠和精簡成本、提高效益取勝,是較不易名列裁員清單的中流砥柱。可惜人算不如天算,有時難免受外部不利因素拖累,生涯規劃要有危機感和權宜之計。

* 財富健康 *

今年聚寶盆發威,吸金指數排名第一,是經濟上較為寬裕的好年。財富所得多半來自正業,收入待遇反映身價,也和付出的心血與貢獻成比例,不適合投機冒險、一夕致富。今年身體要注意舒壓、情緒管理和適度休息,小心肝腎過勞。

* 愛情婚姻 *

今年情感如溫火慢熱,但後勁超強。外表看似雲淡風清,內在卻刻骨銘心。要克制善嫉、專斷或沈溺。戀情男女儘管對幸福演繹充滿霸道的佔有慾念,卻不失誠懇負責。婚姻守信、淡而有味,物質、心靈和生活相互依賴,關係相對穩定。

* 美麗人生 *

期間:12月下旬~1月中旬、4月下旬~5月中旬、8月下旬~9月中旬

* 年度叮嚀 *

投資自己。

* 開運小物 *

1.開運飾品:紅榴石、水晶、黑瑪瑙戒指(戴中指)

2.招財幸運色:黑、墨綠

3.辟邪吉祥物:黑曜石

4.愛情靈藥:Hung Vajra Peh(西藏愛情咒語:我將誠心熱烈去愛)
 
5.幸運日:星期六
 
6.幸運數:7

* 資料提供 *

Birthday Boooks,維基百科,48星區密碼,

誕生日事典&Birthday books,youtube ,

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引用自ptt看板Zastrology)

巧克力時尚品味網http://www.in-sweet.com

甜蜜可愛&絲滑入口,貴族身份的表徵,眾神的禮物,美味與美麗兼具的珍饈*松露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od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