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1日生日巧克力與特質-謎樣的人

12月21日出生的人是非常具有影響力,他們懂得利用沉默而得利的奧妙。不論講話或不講話,他們大多是運用肢體語言,他們的存在和精神力量,以讓人無可抗拒的方式將意見傳達給別人。 確實,12月21日出生的人只要下定決心,就會盡全力,讓手上的事情成單行道對準方向直線前進。他們如果想要強迫別人按他的方式做事,都頗能控制結果。

這天出生的人能夠利用沉默達到破壞性的效果。他們和人談話或談判時,會在重要的轉折之處故意不講話。這種方法往往能收入到比大喊大叫還有效果地達到威嚇或令人恐懼的作用。有時候旁人會感覺到那種沉默的後面隱藏著一股脾氣,隨時都可能爆發。所以,一般人對待這一天出生的人總是小心翼翼,免得火山爆發,這種如履薄冰的感覺到後來總使人精疲力盡,最後的結果便是崩潰。因此,12月21日出生的人的人際關係往往不長久,最後總留下來一些破碎的心。

他們不太願意回答有關他們自身的問題。一方面是因為內心的幻想世界異常神秘,一方面卻又很強悍地將他們的幻想投向外界,塑造周遭的環境。同時,他們對別人的慾望以及能

力資格有很強烈的控制欲。很很多人都是照他們的意思來對待他們,好讓氣氛愉快一些,因為,旁人很清楚如果不這麼相處會有什麼後果。然而對他們所愛的人,這天出生的人也可能頗具魅力,很有感覺,待人溫暖。

這一天出生的人,不論男女,由於動靜皆宜,所以身體大多很健康。另外,他們也很喜歡小孩子或小動物。這種喜歡有時候甚至超越他們對成人的喜歡。他們強大的直覺力和無言的影響力,在自己和小朋友、小動物這種關係上得到了發揮。“不和我在一起就是反對我”-往往是他們的口號、標語。所以他們應該學習多多諒解,不要只是喜歡那些喜歡他們的人。12月21日出生的人若要促進精神的成長,排解受他人排斥的恐懼、懷疑與不安。先冷卻希望別人仰慕的慾望將會助益良多。

*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

12月21日出生的人受數字3(2+1=3)和巨大行星木星的影響。 受到數字3影響的人往往野心勃勃,有時候甚至比較獨裁。由於他們總是想要控制別人,又渴望得仰慕,所以特別容易受傷。 數字21和身體的美有很密切的關係-女性特別是如此。由於木星(射手座的主宰行星)和數字3的雙重影響,造成他們向外拓展的態度,但是由於土星的影響(魔羯座的主宰行星),又會帶來黑暗的、激烈的性情。

* 健康 *

今天出生的人必須提防因為遭受挫折而意志消沉。壓抑憤怒與不快的結果,可能導致想控制他人,最後引發暴力行為。對今天出生的人來說,性慾的表達和滿足非常重要。在這一方面,他們需要的愛侶不僅要能夠給予溫暖和感情,還要能夠在肉體上滿足他們。另外,由於飲食的失衡,所以常常造成皮膚、牙齒方面的健康問題或是體重增加。他們必須克制喜歡吃甜食的慾望,以及食用太多動物脂肪和乳酷食品的傾向。若有服用可能上癮的東西,尤其是酒和抗憂鬱劑,要非常謹慎。至於運動方面,有氧運動、騎馬等激烈運動則非常適合。

* 建議 *

學習開放一些,不要那麼神秘;信任他人,多和他人分享。 不要累積憤怒。 你對外投射的幻想可能是危險的。 避免佔有別人。

* 生日名人 *

史達林(1879年12月21日-1953年3月5日),蘇聯重要的領導人之一、國際共產主義運動活動家,曾任蘇聯共產黨中央委員會總書記、蘇聯部長會議主席(總理),對二十世紀的蘇聯和世界產生了深遠的影響。

胡錦濤,中國政治人物,現任中國共產黨中央委員會總書記、中華人民共和國主席、中國共產黨中央軍事委員會主席與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央軍事委員會主席。

珍芳達(Jane Fonda,1937年12月21日),美國女影星。1971年以《柳巷芳草》(Klute)扮演一位狡猾的應召女郎,並獲得1972年度的奧斯卡影后。珍芳達小時候被父親稱作「胖女孩」,於是珍芳達一生都在減肥,1980年代她發明減肥操,並風靡全球,她的書被翻譯成19種文字,還拍了錄影帶。

松本清張(1909年12月21日-1992年8月4日)日本著名的的推理小說作家。

克里斯·艾芙特(Chris Evert,1954年12月21日),美國著名女子網球運動員,為第1位登上WTA單打排名第1的選手。她曾經贏得七次法國公開賽、六次美國公開賽、兩次澳洲公開賽、三次溫布頓冠軍。

吳鎮宇,(Francis Ng Chun-Yu,1961年12月21日),本名吳志強,香港著名實力派影視演員,為第37屆台灣電影金馬獎最佳男主角。

孫寧(1978年12月21日),中國大陸女演員,南京人,目前現居北京。

黃智雯(Mandy Wong,1982年12月21日),又名黃智文,2007年參加香港小姐競選,入圍最後五強。

* 生日塔羅牌 *

塔羅牌的第21張是“世界”,牌面上有一位女神手持權杖在奔跑,她擁有無盡的力量,穿越全世界來展示。 這張牌表示,在這個星球上沒有什麼是得不到的。牌面正立時,表示報酬優厚、人格正直,倒立則指巨大的障礙、精神渙散以及自憐的性格。

* 靜思語 *

誠實的第一步就是對自己知無不言。

* 優點 *

意志堅定、身體健康、直覺力強。

* 缺點 *

自我沉溺、控制欲強。

* 12月21日生日巧克力 *

生日巧克力:綜合果肉酒心巧克力

代表的巧克力意義:你的沉靜帶給人壓力,對局勢及進度的掌握很有一套。

* 生日愛情 *

愛好自由,不喜歡被約束,所以你的愛情觀也是如此,常常無預警地追求對方,總是抱著如果對方不來電也不在意的想法,反而讓對方容易卸下心防接受你的追求,成功的機率出乎意料的高。你在交往時,常不按理出牌,有時候會做些瘋狂的事。

* 生日情人 *
 
生日的戀愛對象:2月17日 2月18日 5月5日 5月23日 6月5日 7月3日 7月12日 8月29日 9月8日 10月18日 12月7日 12月27日。

* 生日朋友 *

生日的朋友對象:1月31日 3月1日 5月17日 5月21日 5月25日 6月7日 8月7日 10月7日 10月30日 11月10日 11月28日 12月10日。

* 叮嚀小語 *

雖然喜歡追求自由,但是人生最終還是需要一個停泊的港口,不要害怕失去自己的空間,試著接納他人,並了解他人的想法,你會發現其實生命中有人互相扶持才是最甜美。

* 幸運物和顏色 *

雞尾酒,夜市和黃綠色。

* 星座愛情之射手座 *

-萬事幸運的戀愛運動家

射手座是一個名副其實的「運動家」,這種運動的精神,如果表現在小腦,就是運動家,如果表現在大腦,就是思想家;如果同時兼顧大腦即小腦,那就發揮了上天的完全恩賜,成為完美的「人+馬」的典範,因為射手座又稱為「人馬座」。

射手座因為木星的守護,總是有比別人更好的運氣,得到更多幸運之神得眷顧。他對未來有遠見,具有飛箭一般的行動力,不但是有抱負的冒險家,更擁有如神助般的好運氣,對於愛情的態度也不例外,他的擴張性強,不斷以十足的行動力追逐陌生新奇的國度,他會全神貫注追求他的新發現,也因為如此,他容易給人花心的印象,事實上,他只是比較好奇,凡是新奇有趣的,必列入他追逐的目標。

* 星座愛情之射手座 *

-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

如果你是具有哲思的情人,又願意給射手座安全的戀愛距離,肯定能成為唯一網得住他的獵人。他只接受輕鬆的愛,海誓山盟不適合用在他的身上,那只會讓他想遁逃,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才是他的愛情最高指導原則。因為崇尚理想化的愛情,所以射手座傾向只與大腦談戀愛,有點柏拉圖,但事實上,是他們並不想替愛情加上任何責任與枷鎖,也不想為愛情苦惱,除了這些,射手座的樂觀爽朗,與坦白直接,絕對能替你帶來另一種開闊的戀愛體驗。如果愛她,記住別太黏他。

* 射手座之愛與戀 *

-射手座的愛人

1.別整天打電話問候他〝親愛的,你在哪裡〞?

2.你必須是聰明有趣的,因為射手座受不了愚鈍的蠢蛋。

3.一定要具備容忍他身邊眾多異性朋友的能耐,才有資格成為他的好情人。

-失戀的射手座

1.放逐自己一星期,做一趟遠程旅行。

2.找幾個臭味相投的朋友,先去游泳再去滑草,外加高空彈跳,總之就是耗盡體能為止。

3.在眾多追求者中擇一,再重新開始戀愛,保證一帖馬上見效,把失戀忘得一乾二淨。

* 射手座速配對象 *

雙子座、牡羊座、獅子座。

 

* 射手座-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 *

- 風塵僕僕 閱歷大增 低調生財 事業苦盡甘來

2009年對射手而言,將是爬得高、飛得遠的熱鬧年,運勢較去年更好。勇於嚐新求變,享有新的成長與事業收成,但也需要付出相當代價。尤其工作和家庭兩面作戰、無法兼顧,更是考驗彼此的極限與智慧。第一季偏財運佳,事業審慎樂觀。下半年起運勢才會出現大幅樂觀轉向。

* 事業學業 *

今年事業多角經營,涵蓋面廣,以跨業合作、輕薄短小、策略靈活、創意行銷和掌握潮流脈動取勝,利銷售、發行。官運、考運轉強。可惜若干合作嘗試屬短期實驗,過程、內容豐富但深度稍欠,避免目標龐雜、虎頭蛇尾和損友拖累。

* 財富健康 *

今年整體財運不錯,名列諸星前三。不過財富累積很低調,來源也多自外快、贈與、紅利、佣金、退稅、補助等非正式收入,所得略大於支出。投資理財短線操作小賺。今年身體要多保養。提防流感、風寒傳染小病,注意家人健康。

* 愛情婚姻 *

今年情感火花和稜角一樣多。匆匆走過的美麗,來去只剩淡淡的記憶。要克制劈腿、外遇或一夜情。戀情男女則是對幸福蠢蠢欲動,卻又拒絕交出自由、真心和自我。婚姻一度碰觸底線,尤其在溝通不足、各執立場下,更顯岌岌可危。

* 美麗人生 *

期間:3月下旬~4月中旬、7月下旬~8月中旬、11月下旬~12月中旬

* 年度叮嚀 *

重質不重量,貴精不貴多。

* 開運小物 *

1.開運飾品:琉璃、土耳其石戒指(戴食指)

2.招財幸運色:寶藍、紫

3.辟邪吉祥物:鼠尾草或檀木精油香囊

4.愛情靈藥:情歌、情詩、或內裝粉水晶和香草的「愛情錦囊」
 
5.幸運日:星期四
 
6.幸運數:5

* 資料提供 *

Birthday Boooks,維基百科,48星區密碼,

誕生日事典&Birthday books,youtube ,

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引用自ptt看板Zastrology)

巧克力時尚品味網http://www.in-sweet.com

甜蜜可愛&絲滑入口,貴族身份的表徵,眾神的禮物,美味與美麗兼具的珍饈*松露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od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