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0日生日巧克力與特質-創始者

12月20日出生的人對激發想法、感情和參與崇高的活動特別用心,他們是偉大的創始者。這天出生的人喜歡順著自己的感覺做事,不太在意維護和管理上的問題;只要事情一開始動作之後,他們馬上朝下一步進行。但是由於對各項工作都很有持續力,因此很能建立路遙知馬力的信譽。

對於今天出生的人來說,做事的衝動和實際行動本身都是以極快的速度在進行著。事實上,只要他們下定決心做一件事,就很難停下來,主要是因為他們的速度實在是太快了!他們深具速度、精巧度、效率和優雅之道,因此總能獲致驚人的成果。

部分在今天出生的人喜歡追求知性的層面,但在他們所從事的藝術、學術或學說領域中,很明顯地傾向呈現出各種不同的論點,而不只是專注中特定觀念的深入探討。不過,還是常常被指責為膚淺。

今天出生的人大多善於控制自己的心靈力量,對形而上的經歷也非常神往;但他們卻也很堅定地活在當下,對任何未經證實的其它次元的經驗和奇蹟都抱持著高度的懷疑。絕不會輕易接受權威理論和道聽途說的論調;對於未經證實的說法總是施以嚴厲的抨擊,但同時又會積極地迫使別人接受自己的看法。

廣泛的討論對空間與宏觀的思考對今天出生的人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他們喜歡以哲學思考的方式來看事情,對於那些肯聆聽他們論調的人更是充滿感激。以思想影響他人可以為他們帶來很大的快樂,因此,父母和老師的角色自然很適合他們。

今天出生的人經常是不會感到疲倦的辛勤工作者,所以會對子女或沉重要求付出相等的心力;但是他們必須了解到個人差異的存在,並不是每個人都有自發性地付出心力與專注的特質。事實上,預設立場的想法和期待對今天出生的人會造成很大的困擾,因為當碰到同樣固執已見的人時,他們會承受許多不必要的負擔和壓力。

今天出生的人應該學者經常調整自己精力發洩的方向,多了解別人一些,也不要太過在意產能和產量,遲早他們會希望將精力導向內在好好保存,安靜卻強勁。

*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

12月20日出生的人受數字2(2+0=2)和月亮的影響。受數字2影響的人通常都很溫和、想像力豐富、容易因別人的批評或不理睬而受傷,防衛性高也很容易被激怒,受月亮影響的人則有敏感、情緒化、感官知覺主導心理變化的傾向。

由於出生的時間剛好介於射手座與魔羯座的交界,所以很期待別人尊重他們的意見,如果情況不是如此,他們就會覺得很沮喪。木星(射手座的主宰行星)和土星(魔羯座的主宰行星)的雙重影響使得今天出生的人具有哲思和嚴肅的特質。

* 健康 *

這天出生的人通常對健康和用藥有自己強烈的看法。他們認為自己能很快地感覺到別人身體有什麼異狀,也知道應該給予哪一種補強的建議。但是,他們最好先把心思放在自己的身體健康上面,要多看牙醫和做身體健康檢查。

在飲食文獻,他們總可以找到很好的理由證明自己的飲食方式是很健康的,不過最終證實也不過是“好吃”而已,所以實在應該再像廚師般對自己的飲食習慣多用點心,溫和的運動值得鼓勵,但絕對不要是有競賽性的活動才好。

* 建議 *

不要老覺得自己什麼都知道,要學著承認自己的錯誤。專注於現在做的事,不要轉移得太快。培養謙恭的態度。

* 生日名人 *

沃爾特·亞當斯(Walter Sydney Adams,1876年12月20日-1956年5月11日),美國天文學家。亞當斯主要從事恆星光譜方面的研究,發現了譜線的相對強度與絕對星等的關係,這個關係可以用來測定恆星是巨星還是矮星。1915年,他開始研究天狼星的伴星——天狼星B,發現雖然其大小僅比地球稍大,質量卻和太陽相當,這是人類證認的第一顆白矮星。

金泳三(1927年12月20日),第14任大韓民國總統。早期因為反對李承晚獨裁,成為在野黨的政治領導人。在全斗煥總統軍事獨裁期間,展開無限期的絕食抗爭,要求政治民主。
之後在第14屆總統選舉中,金泳三成為民主自由黨的總統候選人,並在選舉中勝出,成為第14任總統。

侯佩岑(1978年12月20日生),節目主持人及前新聞主播。侯佩岑在美國南加州大學修得大眾傳播學士學位。她首次坐上主播台,是擔任中天資訊台英語新聞節目《聽英語看新聞》(Power News English)主播。侯佩岑以甜美外貌及出眾的笑容成名,號稱「甜心主播」。於2004年後淡出新聞主播台,轉型為節目主持人。

日本鋼琴家內田光子(Mitsuko Uchida),擅長演奏莫札特作品。她曾與英國室內管弦樂團代表作演奏所有的莫札特鋼琴協奏曲,除擔任獨奏外也兼任指揮。內田光子於2005年獲日本政府授予「文化功勞者」稱號,她在2001年獲英女皇獎授CBE勳銜,取得英籍以後,她復於2009年獲英廷實授DBE勳銜,成為「女爵士」。

林冠吟(1984年12月20日)暱稱:火星人, 是一位台灣的創作型女歌手。

徐佳瑩(1984年12月20日生),《超級星光大道》第三屆比賽,表現優異,獲得《超級星光大道》總冠軍。並且在第六集時,以自創曲「《我身騎白馬》抒情版」拿下25分滿分的成績,是超級星光大道開播以來,最快得到滿分的參賽者。

* 生日塔羅牌 *

塔羅牌的第20張是“審判”。這張牌鼓勵當事者拋開物質上的束縛,尋求更高境界的靈性生活。牌面的圖案是吹著號角的天使,象徵負有重任的嶄新的一天。牌面正立時,代表超越自我,發掘無窮潛力的正面特質,牌面倒立則表示號角聲多半報喜不報憂,容易沉溺在歡樂的追逐中,並且缺少面對憂傷的能力。

* 靜思語 *

永遠敞開一扇窗,讓啟示進入心靈。

* 優點 *

效率高、衝力十足、產量豐富。

* 缺點 *

倉促草率、自認全知、好爭鬥。

* 12月20日生日巧克力 *

生日巧克力:檸香黑巧克力 。

代表的巧克力意義:事業心算隨遇而安,但遠大的理想會將你(妳)往成功路上牽引。

* 生日愛情 *

屬於外貌協會的一員,很容易迷戀外表好看的異性,只要一認定對方的外型是你所要的,便會立刻採取行動,所以你會有許多異性的朋友,不過由於你的態度不夠認真,總是想要在再多玩玩,因此很難下定決心選擇心中理想的對象!若是想擁有一個幸福的未來,就要認真考慮婚姻這件事。

* 生日情人 *
 
生日的戀愛對象:1月13日 3月2日 3月15日 5月9日 5月27日 7月7日 9月14日 10月22日 11月12日 11月26日 12月2日 12月29日。

* 生日朋友 *

生日的朋友對象:2月14日 3月22日 5月20日 5月30日 6月5日 6月23日 6月26日 10月15日 10月28日 11月14日 12月4日 12月17日。

* 叮嚀小語 *

陰晴不定的情緒會為你帶來許多困擾,要改善這種情形,就要努力保持心情愉快,不要過於在意他人的批評及眼光。

* 幸運物和顏色 *

不動產相關資訊,渡假飯店和淡紫色。

* 星座愛情之射手座 *

-萬事幸運的戀愛運動家

射手座是一個名副其實的「運動家」,這種運動的精神,如果表現在小腦,就是運動家,如果表現在大腦,就是思想家;如果同時兼顧大腦即小腦,那就發揮了上天的完全恩賜,成為完美的「人+馬」的典範,因為射手座又稱為「人馬座」。

射手座因為木星的守護,總是有比別人更好的運氣,得到更多幸運之神得眷顧。他對未來有遠見,具有飛箭一般的行動力,不但是有抱負的冒險家,更擁有如神助般的好運氣,對於愛情的態度也不例外,他的擴張性強,不斷以十足的行動力追逐陌生新奇的國度,他會全神貫注追求他的新發現,也因為如此,他容易給人花心的印象,事實上,他只是比較好奇,凡是新奇有趣的,必列入他追逐的目標。

* 星座愛情之射手座 *

-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

如果你是具有哲思的情人,又願意給射手座安全的戀愛距離,肯定能成為唯一網得住他的獵人。他只接受輕鬆的愛,海誓山盟不適合用在他的身上,那只會讓他想遁逃,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才是他的愛情最高指導原則。因為崇尚理想化的愛情,所以射手座傾向只與大腦談戀愛,有點柏拉圖,但事實上,是他們並不想替愛情加上任何責任與枷鎖,也不想為愛情苦惱,除了這些,射手座的樂觀爽朗,與坦白直接,絕對能替你帶來另一種開闊的戀愛體驗。如果愛她,記住別太黏他。

* 射手座之愛與戀 *

-射手座的愛人

1.別整天打電話問候他〝親愛的,你在哪裡〞?

2.你必須是聰明有趣的,因為射手座受不了愚鈍的蠢蛋。

3.一定要具備容忍他身邊眾多異性朋友的能耐,才有資格成為他的好情人。

-失戀的射手座

1.放逐自己一星期,做一趟遠程旅行。

2.找幾個臭味相投的朋友,先去游泳再去滑草,外加高空彈跳,總之就是耗盡體能為止。

3.在眾多追求者中擇一,再重新開始戀愛,保證一帖馬上見效,把失戀忘得一乾二淨。

* 射手座速配對象 *

雙子座、牡羊座、獅子座。

 

* 射手座-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 *

- 風塵僕僕 閱歷大增 低調生財 事業苦盡甘來

2009年對射手而言,將是爬得高、飛得遠的熱鬧年,運勢較去年更好。勇於嚐新求變,享有新的成長與事業收成,但也需要付出相當代價。尤其工作和家庭兩面作戰、無法兼顧,更是考驗彼此的極限與智慧。第一季偏財運佳,事業審慎樂觀。下半年起運勢才會出現大幅樂觀轉向。

* 事業學業 *

今年事業多角經營,涵蓋面廣,以跨業合作、輕薄短小、策略靈活、創意行銷和掌握潮流脈動取勝,利銷售、發行。官運、考運轉強。可惜若干合作嘗試屬短期實驗,過程、內容豐富但深度稍欠,避免目標龐雜、虎頭蛇尾和損友拖累。

* 財富健康 *

今年整體財運不錯,名列諸星前三。不過財富累積很低調,來源也多自外快、贈與、紅利、佣金、退稅、補助等非正式收入,所得略大於支出。投資理財短線操作小賺。今年身體要多保養。提防流感、風寒傳染小病,注意家人健康。

* 愛情婚姻 *

今年情感火花和稜角一樣多。匆匆走過的美麗,來去只剩淡淡的記憶。要克制劈腿、外遇或一夜情。戀情男女則是對幸福蠢蠢欲動,卻又拒絕交出自由、真心和自我。婚姻一度碰觸底線,尤其在溝通不足、各執立場下,更顯岌岌可危。

* 美麗人生 *

期間:3月下旬~4月中旬、7月下旬~8月中旬、11月下旬~12月中旬

* 年度叮嚀 *

重質不重量,貴精不貴多。

* 開運小物 *

1.開運飾品:琉璃、土耳其石戒指(戴食指)

2.招財幸運色:寶藍、紫

3.辟邪吉祥物:鼠尾草或檀木精油香囊

4.愛情靈藥:情歌、情詩、或內裝粉水晶和香草的「愛情錦囊」
 
5.幸運日:星期四
 
6.幸運數:5

* 資料提供 *

Birthday Boooks,維基百科,48星區密碼,

誕生日事典&Birthday books,youtube ,

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引用自ptt看板Zastrology)

巧克力時尚品味網http://www.in-sweet.com

甜蜜可愛&絲滑入口,貴族身份的表徵,眾神的禮物,美味與美麗兼具的珍饈*松露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od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