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8日生日巧克力與特質-成就大事業

對於12月18日出生的人來說,生命一定要鋪陳得很偉大,他們喜歡人事工程浩大的計劃;陷入了深謀遠慮之外,他們對細節可是一點也不含糊。事實上,他們所進行的長遠計劃都是建構在堅忍的態度和強大的使命感之上,工作層面越廣,他們的成就感也就越多。但也因為如此,他們經常被詬罵為重量不重質,只顧廣度而缺乏深度。

「放長線釣大魚」是這一天出生的人一貫採取的策略,他們可以年復一年地堅持著手中的計劃,但是這分堅持卻也容易帶來身心的困擾,尤其當情況變得滯礙難行、大勢已難挽回,而他們卻又不肯放棄時,麻煩就纏身了!這種態度與結果也同時會反映在12月18日出生的人要輕易地捨棄朋友,只是當朋友不願意、也無法改變的時候,他們應該學會辨識並且適度調整自己對朋友的期望。

這一天出生的人必須特別小心,不要太過於掌控週遭朋友的生活。雖然他們未必具有依賴的個性,但是他們的的確對別人有很多的要求。這一天出生的人也請記住:你們所具有全神貫注、不願受人打擾的特性,也正是別人所希求和需要的。

許多在這一天出生的人會活在自己精心擘畫的遠大而複雜的理想中,他們讓自己的心神盡情徜徉其中,連帶的也將自己的能量推向極限,不需得到別人的允許或鼓勵。在孩提時代,他們只需要父母提供一個穩定和充滿家庭溫暖的環境,然後在旁默默支持子女悠遊於自己想做的事情即可。因此,當這一天出生的人成為父母時,他們也要謹記:除了提供給子女適當的環境之外,更要給予子女自由發揮的空間以及溫和的指導,避免讓子女痛苦活地父母的陰影之下。

有些想不開的12月18日出生的人可能會因為不實際的野心、夢想、願望以及慾望,而將自己撕扯得四分五裂,這時就應該稍微收斂一下吃大餅的慾望,將計劃的規模適度縮小到可達到的範圍。其實,他們最需要的就是把所有的執行方案,建立在一個穩固並且有效率的基礎之上,如果能夠再找到一位志同道合又善解人意的夥伴,為共同的理想奮鬥,那就再完美不過了。

對於那些尚未發揮自己特殊潛力的今天出生者而言,千萬不要懼怕自己的火力,請盡情揮灑,為自己建構一個適合本性和才能的生活方式,以及不怕犧牲才能的工作環境,才是致勝的不二法門。

*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12月18日出生的人受數字9(1+8=9)和火星的很大。數字9是一個極富影響力的數字,能帶給12月18日出生的人在工作上的超猛動力;而木星(射手座的主宰行星)與火星的雙重影響也為他們提供了豐厚的能量。由於這些動力與能量會對人造成無可抵抗的影響力,所以12月18日出生的人必須特別注重責任感,免得誤用或讓原有的動能台脫韁野馬般地無法掌控。

* 健康*

12月18日出生的人應該盡量避免將自己推壓到極限之外;其實,能夠瞭解自己的極限所在,就已經是邁向成功的第一步。他們經常有將自己燃燒殆盡的傾向,但也很可能是燒錯了方向,而讓自己掉入一個非常不真實、過於羅曼蒂克的世界裡。因此,保持客觀、開放的態度是非常重要的。遇到困境時,不妨尋找夥伴、朋友、專門治療師、都是或宗教人員的協助。對於這一天出生的人來說,不管是否察覺到自己的體能與精力經常嚴重損耗,這些體力的損耗卻遠比不過精神上的折磨對他們造成的傷害。

均衡的飲食,尤其是攝取定量的穀類和蔬菜,並且減少食用糖分、酒精以及其他幫助抽離現實、擴張神智的藥物,才能改善身心倍受煎熬的情況。最好能再輔以溫和、非常爭性的運動,並經常規劃靜態的休閒假期。

* 建議 *

尋找內心的寧靜時光。空間和靜默本身其實都具有其豐富性,不需要硬將水壺灌滿水,也不需要爭著找事情來滿空閒的時間。另外,請讓別人也有散發光芒的機會。

* 生日名人*


 
王安石
,北宋政治家、思想家。也是著名文學家,唐宋八大家之一。宋神宗時,王安石任參知政事,推出了青苗法、農田水利法和募役法等新法。由於新法中關於土地改革影響到
地主與相關的官僚,變法遭到他們的強烈抵制,宋神宗死後,原反對派司馬光任宰相,幾乎廢除了所有法案,變法失敗。

約瑟夫·湯姆森(Sir Joseph John Thomson,1856年12月18日-1940年8月30日),英國物理學家,電子的發現者。

 

保羅·克利(Paul Klee,1879年12月18日-1940年6月29日),是一個德國籍的瑞士裔畫家。他曾在慕尼黑美術學校習畫,並製作了許多以黑白為主的版畫。後來,成為一位彩色畫的畫家,創作出極為優異的作品,知名的作品包括Fish Magic(魚的魔術)、 Zitronen和 Viaducts Break Ranks等,畫風被超現實主義、立體主義和表現主義大大影響。

 

蔡鍔(1882年12月18日-1916年11月8日),字松坡,中國政治家、軍事家。蔡鍔反對袁世凱稱帝,組織護國軍,發動護國戰爭,蔡鍔任護國軍第一軍總司令。率部擊敗袁軍,迫袁取消帝制。

 

史蒂芬史匹柏(Steven Spielberg)美國人,電影導演,同時也是最成功的製作人,作品有《ET》、《侏羅紀公園》、《辛德勒的名單》等等。

 

池田理代子(1947年12月18日),日本女漫畫家、劇畫家、聲樂家。代表作品有《凡爾賽玫瑰》。

 

布萊德彼特(Brad Pitt,1963年12月18日),美國電影演員及製片人,曾經獲得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獎提名、金球獎最佳男配角獎、並於2007年憑《刺殺傑西》一片一舉拿下威尼斯電影節影帝。2009年憑《奇幻逆緣》一片首次提名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獎。

 

克莉絲汀·阿奎萊拉(Christina Aguilera;1980年12月18日),美國流行歌手及作詞人。克莉絲汀在主唱迪士尼卡通電影花木蘭的主題曲《Reflection》。及後的拉丁專輯《拉丁情懷》為她帶來了一座最佳流行樂專輯的拉丁葛萊美獎。2001年,克莉絲汀和瑞奇馬汀合作,參與他的專輯《Sound Loaded》和電影《紅磨坊》的原聲帶,憑《Lady Marmalade》一曲使她在2002年再次贏得一項葛萊美獎。

 

斯琴格日樂(1968年12月18日),蒙古族,著名歌手、詩人。

 

王少偉(Sam Wang,1976年12月18日),原名王紹偉,演唱團體5566和183club的成員,主持、唱歌、演戲、跳舞都是他的專長。

 

絢香(1987年12月18日),是一名日本流行音樂女歌手,出道單曲「I believe」在日本ORICON單曲榜最高排第三位,而此曲的手機鈴聲下載次數在42日內突破100萬次,是日本女歌手史上最快紀錄。配偶為男演員Hiro

* 生日塔羅牌*

大秘儀塔羅牌的第18張是「月亮」,主要代表夢境、情感和潛意識的世界。傳統上月亮的形象是女性的力量和情感的化身。因此,牌面正立時的意義是敏感、體諒與感同身受;牌面倒立則表示情感上的順從、被動和缺乏自我。

* 靜思語*

積極行動之外,靜態的存在也是一種挑戰。

* 優點*

能幹、延展性強、堅持度高。

* 缺點*

偏執、挫折感強、頑固。

* 12月18日生日巧克力 *

生日巧克力:焦糖茶香巧克力。

代表的巧克力意義:適合管理大事業,既精明又又具抗壓性,決心很強。

* 生日愛情 *

你是個追求浪漫的理想主義者,因為你有極佳的自信心,所以面對挫折阻礙,也不會退卻,反而遇挫愈勇,永遠樂觀地抱持著希望,不會臨陣退縮,所以你總是能如願地和對方交往,你的愛情會愈陳愈香,因此婚姻生活會非常美滿。

* 生日情人 *
 
生日的戀愛對象:3月3日 3月11日 5月14日 5月20日 5月28日 8月3日 8月7日 10月9日 11月6日 11月17日 12月16日 12月23日。

* 生日朋友 *

生日的朋友對象:1月4日 1月11日 3月2日 4月6日 4月17日 4月22日 5月31日 7月20日 7月28日 11月8日 11月26日 12月5日。

* 叮嚀小語 *

訂定目標是一件好事,但若是生活在自己策劃的世界裡,將會浪費許多不必要的時間,若是偶爾停下來休息一下,對於你不僅是個喘息的時間,也會更加對你有助益喔!

* 幸運物和顏色 *

樂器,電影院和橘色。

* 星座愛情之射手座 *

-萬事幸運的戀愛運動家

射手座是一個名副其實的「運動家」,這種運動的精神,如果表現在小腦,就是運動家,如果表現在大腦,就是思想家;如果同時兼顧大腦即小腦,那就發揮了上天的完全恩賜,成為完美的「人+馬」的典範,因為射手座又稱為「人馬座」。

射手座因為木星的守護,總是有比別人更好的運氣,得到更多幸運之神得眷顧。他對未來有遠見,具有飛箭一般的行動力,不但是有抱負的冒險家,更擁有如神助般的好運氣,對於愛情的態度也不例外,他的擴張性強,不斷以十足的行動力追逐陌生新奇的國度,他會全神貫注追求他的新發現,也因為如此,他容易給人花心的印象,事實上,他只是比較好奇,凡是新奇有趣的,必列入他追逐的目標。

* 星座愛情之射手座 *

-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

如果你是具有哲思的情人,又願意給射手座安全的戀愛距離,肯定能成為唯一網得住他的獵人。他只接受輕鬆的愛,海誓山盟不適合用在他的身上,那只會讓他想遁逃,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才是他的愛情最高指導原則。因為崇尚理想化的愛情,所以射手座傾向只與大腦談戀愛,有點柏拉圖,但事實上,是他們並不想替愛情加上任何責任與枷鎖,也不想為愛情苦惱,除了這些,射手座的樂觀爽朗,與坦白直接,絕對能替你帶來另一種開闊的戀愛體驗。如果愛她,記住別太黏他。

* 射手座之愛與戀 *

-射手座的愛人

1.別整天打電話問候他〝親愛的,你在哪裡〞?

2.你必須是聰明有趣的,因為射手座受不了愚鈍的蠢蛋。

3.一定要具備容忍他身邊眾多異性朋友的能耐,才有資格成為他的好情人。

-失戀的射手座

1.放逐自己一星期,做一趟遠程旅行。

2.找幾個臭味相投的朋友,先去游泳再去滑草,外加高空彈跳,總之就是耗盡體能為止。

3.在眾多追求者中擇一,再重新開始戀愛,保證一帖馬上見效,把失戀忘得一乾二淨。

* 射手座速配對象 *

雙子座、牡羊座、獅子座。

 

* 射手座-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 *

- 風塵僕僕 閱歷大增 低調生財 事業苦盡甘來

2009年對射手而言,將是爬得高、飛得遠的熱鬧年,運勢較去年更好。勇於嚐新求變,享有新的成長與事業收成,但也需要付出相當代價。尤其工作和家庭兩面作戰、無法兼顧,更是考驗彼此的極限與智慧。第一季偏財運佳,事業審慎樂觀。下半年起運勢才會出現大幅樂觀轉向。

* 事業學業 *

今年事業多角經營,涵蓋面廣,以跨業合作、輕薄短小、策略靈活、創意行銷和掌握潮流脈動取勝,利銷售、發行。官運、考運轉強。可惜若干合作嘗試屬短期實驗,過程、內容豐富但深度稍欠,避免目標龐雜、虎頭蛇尾和損友拖累。

* 財富健康 *

今年整體財運不錯,名列諸星前三。不過財富累積很低調,來源也多自外快、贈與、紅利、佣金、退稅、補助等非正式收入,所得略大於支出。投資理財短線操作小賺。今年身體要多保養。提防流感、風寒傳染小病,注意家人健康。

* 愛情婚姻 *

今年情感火花和稜角一樣多。匆匆走過的美麗,來去只剩淡淡的記憶。要克制劈腿、外遇或一夜情。戀情男女則是對幸福蠢蠢欲動,卻又拒絕交出自由、真心和自我。婚姻一度碰觸底線,尤其在溝通不足、各執立場下,更顯岌岌可危。

* 美麗人生 *

期間:3月下旬~4月中旬、7月下旬~8月中旬、11月下旬~12月中旬

* 年度叮嚀 *

重質不重量,貴精不貴多。

* 開運小物 *

1.開運飾品:琉璃、土耳其石戒指(戴食指)

2.招財幸運色:寶藍、紫

3.辟邪吉祥物:鼠尾草或檀木精油香囊

4.愛情靈藥:情歌、情詩、或內裝粉水晶和香草的「愛情錦囊」
 
5.幸運日:星期四
 
6.幸運數:5

* 資料提供 *

Birthday Boooks,維基百科,48星區密碼,

誕生日事典&Birthday books,youtube ,

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引用自ptt看板Zastrology)

巧克力時尚品味網http://www.in-sweet.com

甜蜜可愛&絲滑入口,貴族身份的表徵,眾神的禮物,美味與美麗兼具的珍饈*松露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od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