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6日生日巧克力與特質-高度想像力

12月16日出生的人是一年內最有想像力的人。然而這樣說並不是貶低他們的肉體,他們的肉體往往高度發展,和他們的人格一樣,佔有相同的地位。事實上,12月16日出生的人生命的一大課題就是超越肉體的限制,超越自我。他們並不容易相處,因為他們有種種情緒上的問題,通常是由於自己複雜的天性所致。和他們相處,必須瞭解他們的需要,而且要對此需要很敏感。在他們的需當中,有一項就是要定期與世隔絕一段時間。

的確,這一天出生的人必須在自己所屬的世界裡工作才有效率。所以他們只有遠離辦公室、機關,在符合自己要求的環境中做事,才有最佳表現。他們常常感覺到有一股高超的力量在引導、甚至指示他們。在服膺這一股高超力量的過程中,他們才會找到自己。這股力量性質上可以是社會的、宗教的,也可以是全球性的,但最終目的就是讓他們得到解放。他們透過這種關聯可以暫擺脫世俗。

他們能夠完成需要耗費大量精力的事,一旦朝著一個崇高但又實際的目標而努力,幾乎沒有任何事能夠阻止他們。然而他們又很容易被一些瑣事,和涉及個人感受的芝麻綠豆小事(對他人來說)而影響。他們對別人的感受有時候是不太敏感的。不論是否真的活在極高的精神世界、或形而上的雲端,這一天出生的人都沒有辦法和那些成天忙著俗事、斤斤計較的世俗人們相處。

但是,腳踏實地活在日常的現實世界,對他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關懷週遭人的生活可使他們和外界保持接觸,這對他們人性的一面也很重要。因此,他們的朋友、同伴、孩子都會在他們生活中扮演重要的角色。處理感情問題、學習信任及愛人等人生課題,都只有經由和他人互動、接觸才能夠達成。爆炸性的反應和冷淡、疏遠交替出現,一陣狂熱後的沮喪,高亢的笑聲,以及接下來的沉默不語,這些都是12月16日出生的人調色盤上的色彩。

這一天出生的人,最成功的就是透過創作、嗜好,以及社會工作來表達自己崇高的理想和感情。他們因此得以透過共同的興趣與人流、接觸。

*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

12月16日出生的人受數字7(1+6=7)和多水的海王星所影響。受數字7影響的人有時候會無法追求自己的理想,又很容易和現實世界失去接觸。這一點尤以12月16日出生的人為然。海王星是掌管夢、幻想和宗教情操的行星,這些東西加上木星(射手座的主宰行星)和影響,使得12月16日出生的人具有高度的理想主義,對人生奧秘和宗教頗感興趣。數字7則使這一天出生的人有亂花錢的傾向,必須提防這種傾向,以免家人或公司財務受影響。

* 健康 *

12月16日出生的人常常埋怨有種種說不出的病痛。但這些病痛其實是強烈的身心症。他們可以長期有消化道和內部器官的問題,但是也許可以用健康的飲食,尤其是新鮮的高纖蔬菜、五穀來治療。他們喜歡運動,又喜歡大自然,所以走路、游泳以及戶外活動等,都非常適合他們。

* 建議 *

腳踏實地。處理自己的健康問題。經常關照日常生活事物。對他人的感受要敏感一點。

* 生日名人 *

貝多芬(Ludwig van Beethoven,1770年12月16日-1827年3月26日),是一位集古典主義大成、開浪漫主義先河的德意志古典音樂作曲家,也是一位演奏家和指揮家。他一共創作了9首編號交響曲、35首鋼琴奏鳴曲(其中後32首帶有編號)、10部小提琴奏鳴曲、16首弦樂四重奏、1部歌劇、2部彌撒、1部清唱劇與3部康塔塔,另外還有大量室內樂、藝術歌曲(Lieder)與舞曲。這些作品對音樂發展有著深遠影響,貝多芬被尊稱為樂聖。

瓦爾拉斯,法國經濟學家。他開創了一般均衡理論,是一位數理經濟學家。他被認為是創立了後來為人熟知的洛桑學派。

珍奧斯汀(Jane Austen)英國小說家,她利用敏銳的洞察力與觀察力,捕捉各種細節,讓笑聲下人物具有個人特色卻又不失其代表性,作品有《傲慢與偏見》、《理性與感性》等。


康定斯基,出生於俄羅斯的畫家和美術理論家。康定斯基被認為是抽象藝術的先驅。康定斯基的繪畫售價曾近一千五百萬美元。古根美術館是康定斯基作品的最大藏家之一。
康定斯基具有聯覺(知覺混合)的能力,他可以十分清晰地聽見色彩。這一效果對他的藝術產生主要影響。他甚至把他的繪畫命名為「即興」和「結構」,彷彿它們不是繪畫而是音樂作品。著名作品有[烏蘇拉教堂][第十樂章]&[黃、紅、藍]等。

亞瑟·克拉克(Arthur Charles Clarke,1917年12月16日-2008年3月19日),是英國作家、發明家,尤其以撰寫科幻小說聞名。他與艾薩克·阿西莫夫、羅伯特·海因萊茵並稱為二十世紀三大科幻小說家。克拉克最知名的科幻小說作品是《2001太空漫遊》。本書於1968年拍攝成同名電影,成為科幻電影的經典名作。

菲利浦·狄克(Philip K. Dick,1928年12月16日-1982年3月2日),美國的科幻小說作家,除了現在仍在發行的38本書外,他還寫了一些短篇小說和作品,其中至少有七部小說被改編成電影。

歐倩怡(Cindy Au,1979年12月16日),無線電視藝員。1997年主唱兒歌──卡通片櫻桃小丸子的主題曲《問題天天都多》,大受歡迎。

橘慶太,1985年12月16日生於日本九州福岡。日本男子人氣組合w-inds.的成員。

* 生日塔羅牌 *

大秘儀塔羅牌的第16張是「高塔」,畫面上國王從雷擊的高塔上摔下來,而建塔者則被一拳打中頭部死去。高塔不只象徵現實事物的暫時性,也代表了人張職業的變動性;而這些改變又往往是突然且迅速的。這張牌面面的意義顯示能接受挫折,並勇敢克服挑戰;負面的解釋是得意忘形、自作自受以及沉迷在虛幻不實的想像。

* 靜思語 *

生命的風暴終會平息。

* 優點 *

有遠見、富想像力、有方向感。

* 缺點 *

不實際、不易接近、煩惱多。

* 12月16日生日巧克力 *

生日巧克力:開心果糖心巧克力。

代表的巧克力意義:充滿藝術家氣質,開創性與想像力強,但過於自私些。

* 生日愛情 *

總是不停努力奮鬥,所以會將默默努力的精神運用在愛情上,也因此終會得到心儀對象的青睞,但是在此之前你總會經過辛苦的磨練及挫折,在愛情路上也很容易出現第三者的競爭,不過你是個不輕言放棄的人,雖然剛開始對方不容易知道你的好,但是最後你總能經得起考驗。

* 生日情人 *
 
生日的戀愛對象:1月29日 3月9日 4月10日 4月22日 7月5日 8月4日 10月20日 10月23日 10月30日 11月19日 12月9日 12月18日。

* 生日朋友 *

生日的朋友對象:1月30日 3月13日 3月19日 4月2日 4月30日 5月26日 7月6日 7月9日 10月19日 11月1日 11月29日 12月31日。

* 叮嚀小語 *

奮鬥不懈的精神,會讓你不論在工作、愛情或是婚姻上都能擁有圓滿的結果,試著將你的優點繼續延續下去,這樣生活將會更幸福美滿。

* 幸運物和顏色 *

三明治,牧場和黑色。

* 星座愛情之射手座 *

-萬事幸運的戀愛運動家

射手座是一個名副其實的「運動家」,這種運動的精神,如果表現在小腦,就是運動家,如果表現在大腦,就是思想家;如果同時兼顧大腦即小腦,那就發揮了上天的完全恩賜,成為完美的「人+馬」的典範,因為射手座又稱為「人馬座」。

射手座因為木星的守護,總是有比別人更好的運氣,得到更多幸運之神得眷顧。他對未來有遠見,具有飛箭一般的行動力,不但是有抱負的冒險家,更擁有如神助般的好運氣,對於愛情的態度也不例外,他的擴張性強,不斷以十足的行動力追逐陌生新奇的國度,他會全神貫注追求他的新發現,也因為如此,他容易給人花心的印象,事實上,他只是比較好奇,凡是新奇有趣的,必列入他追逐的目標。

* 星座愛情之射手座 *

-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

如果你是具有哲思的情人,又願意給射手座安全的戀愛距離,肯定能成為唯一網得住他的獵人。他只接受輕鬆的愛,海誓山盟不適合用在他的身上,那只會讓他想遁逃,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才是他的愛情最高指導原則。因為崇尚理想化的愛情,所以射手座傾向只與大腦談戀愛,有點柏拉圖,但事實上,是他們並不想替愛情加上任何責任與枷鎖,也不想為愛情苦惱,除了這些,射手座的樂觀爽朗,與坦白直接,絕對能替你帶來另一種開闊的戀愛體驗。如果愛她,記住別太黏他。

* 射手座之愛與戀 *

-射手座的愛人

1.別整天打電話問候他〝親愛的,你在哪裡〞?

2.你必須是聰明有趣的,因為射手座受不了愚鈍的蠢蛋。

3.一定要具備容忍他身邊眾多異性朋友的能耐,才有資格成為他的好情人。

-失戀的射手座

1.放逐自己一星期,做一趟遠程旅行。

2.找幾個臭味相投的朋友,先去游泳再去滑草,外加高空彈跳,總之就是耗盡體能為止。

3.在眾多追求者中擇一,再重新開始戀愛,保證一帖馬上見效,把失戀忘得一乾二淨。

* 射手座速配對象 *

雙子座、牡羊座、獅子座。

 

* 射手座-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 *

- 風塵僕僕 閱歷大增 低調生財 事業苦盡甘來

2009年對射手而言,將是爬得高、飛得遠的熱鬧年,運勢較去年更好。勇於嚐新求變,享有新的成長與事業收成,但也需要付出相當代價。尤其工作和家庭兩面作戰、無法兼顧,更是考驗彼此的極限與智慧。第一季偏財運佳,事業審慎樂觀。下半年起運勢才會出現大幅樂觀轉向。

* 事業學業 *

今年事業多角經營,涵蓋面廣,以跨業合作、輕薄短小、策略靈活、創意行銷和掌握潮流脈動取勝,利銷售、發行。官運、考運轉強。可惜若干合作嘗試屬短期實驗,過程、內容豐富但深度稍欠,避免目標龐雜、虎頭蛇尾和損友拖累。

* 財富健康 *

今年整體財運不錯,名列諸星前三。不過財富累積很低調,來源也多自外快、贈與、紅利、佣金、退稅、補助等非正式收入,所得略大於支出。投資理財短線操作小賺。今年身體要多保養。提防流感、風寒傳染小病,注意家人健康。

* 愛情婚姻 *

今年情感火花和稜角一樣多。匆匆走過的美麗,來去只剩淡淡的記憶。要克制劈腿、外遇或一夜情。戀情男女則是對幸福蠢蠢欲動,卻又拒絕交出自由、真心和自我。婚姻一度碰觸底線,尤其在溝通不足、各執立場下,更顯岌岌可危。

* 美麗人生 *

期間:3月下旬~4月中旬、7月下旬~8月中旬、11月下旬~12月中旬

* 年度叮嚀 *

重質不重量,貴精不貴多。

* 開運小物 *

1.開運飾品:琉璃、土耳其石戒指(戴食指)

2.招財幸運色:寶藍、紫

3.辟邪吉祥物:鼠尾草或檀木精油香囊

4.愛情靈藥:情歌、情詩、或內裝粉水晶和香草的「愛情錦囊」
 
5.幸運日:星期四
 
6.幸運數:5

* 資料提供 *

Birthday Boooks,維基百科,48星區密碼,

誕生日事典&Birthday books,youtube ,

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引用自ptt看板Zastrology)

巧克力時尚品味網http://www.in-sweet.com

甜蜜可愛&絲滑入口,貴族身份的表徵,眾神的禮物,美味與美麗兼具的珍饈*松露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od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