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4日生日巧克力與特質-推動變革的推手

12月14日出生的人通常給人「愛現」的印象,事實上,他們對於展現的方式卻是非常具有選擇性,絕不會隨意地伸展出他們亮麗的羽翼。雖然今天的人經常是眾所矚目的焦點,卻很少人能真正窺得他們的私人世界,只有在適當的時機才會拉開窗簾讓外人引頸翹望。外人大多只看到他們在做什麼,卻不瞭解他們在想什麼,或根本不知道他們到底是何方神聖。對他們而言,大方地展現其實是一種障眼法,目的是為了隱藏更私密的個人世界。

12月14日出生者的個性大多非常深沉、複雜,令人難以理解。他們在許多生活的層面,例如對於性的喜好、個人興趣、生活習慣與心理現象等都異於他人,甚至可以說是非常怪異。此外,他們也是具有高度哲學思想的一群,往往能為自己特異的行徑編列出令人不得不信服的理由。

今天出生的人從小說體認到自己與別人不同,尤其當和社會上的權勢互相牴觸,例如和父母或師長有所衝突時,更會堅定他們與眾不同的自我認定。於是他們就會變得更加在意自己擁有別人認為奇怪、甚或不良的習慣與特性。父母親根本無法,也別想將12月14日出生的小孩套入一個固定的模式之中。這些小孩也許因為屈於權威,剛開始會順從父母的心意,但日後卻可能引發更多、更大的麻煩,更別說是爆發對於父母隱忍已久的忿恨與叛逆了。這種糾在內心的情緒甚至會延續到進入社會以後的人際關係上。

這一天出生的人膽量很大,但是絕非逞一時之勇。面對困難時,他們一向毫無懼色,必要時即使置身險境也在所不惜。他們也很容易用自己的言行來激怒別人,但這並不是膚淺、不成熟的衝動行為,而是要以身試法,借由如此的刺激來讓別人認清現實,因此他們經常是推動家庭和社會變革的催化劑。

*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

12月14日出生的人會受到數字5(1+4=5)和水星的影響。數字5為這一天出生的人帶來高超的心智力量,而木星(射手座的主宰行星)更為他們的各項論點增添了無比的氣勢和信服力。當12月14日出生的人遭遇挫折或心態無法平衡時,幸好數字5及時施展它的彈性,使得這一天出生的人能很快地從糾結的逆境中破繭而出。

* 健康 *

12月14日出生的人必須小心,別讓與眾不同的言行舉止和冒險的衝動使自己惹禍上身,尤其要特別預防意外和暴力的產生。雖然很多在這一天出生的人,從小就不被一般世人所認同,但還是要避免讓自己陷入離群索居的狀態。酒精和麻醉藥品的使用雖然能稍微減輕精神上的痛楚,但是卻很容易因為上癮而變得意志消沉、萎靡不振。飲食方面應注意均衡,避免暴飲暴食;運動方面則以溫和為佳。至於性生活則應參考塔羅牌「節制」所做的建議。

* 建議 *

謹記三思而後行的原則。溫和待人。多發展自己的哲思能力。遵行中庸之道。

* 生日名人 *

諾斯特拉達姆士,法國籍猶太裔預言家,留下以四行體詩寫成的預言集《百詩集》一部。有研究者從這些短詩中「看到」對不少歷史事件(如法國大革命、希特勒之崛起)及重要發明(如飛機、原子彈)的預言。相比之下,大多學者認為諾斯特拉達姆士四行詩體預言模糊不清,預言的「應驗」是它的描寫太廣泛,沒有證據證明預言詩的真確性。然而,這部法國文藝復興時期的知名作品仍倍受重視,特別是在現今的媒體和流行文化中,經常同《聖經密碼》等出名的預言作品相比較。

杜立德(James Harold Doolittle,1896年12月14日-1993年9月27日),暱稱「吉米」(Jimmy),美國空軍將領、傑出的特技飛行員和航空工程師,第二次世界大戰中率編隊首次空襲日本東京,史稱杜立德空襲,杜立德因此次行動成為美國人心目中的英雄,也是殼牌石油的副總裁。

塔塔楊(1980年12月14日),泰國歌手、女演員及模特兒,父親是美國人,母親是泰國人,自十五歲塔塔楊出現在樂壇上以來一直受泰國年輕一代的歡迎與追捧,現在是泰國藝能界超白金唱片出產最多的女藝人。

凡妮莎(Vanessa Anne Hudgens,1988年12月14日)是美國演員、歌手。她於2003年首次飾演好萊塢影片[雷鳥]中的角色,在2006年被選入歌舞青春和歌舞青春2的拍攝,擔任女主角。因為歌舞青春的成功,凡妮莎在2006年9月26日發行自己個人第一張專輯 V。

* 生日塔羅牌 *

大秘儀塔羅牌的第14張是「節制」。牌面上是一位守護天使,他能夠保護我們,並使我們穩定。牌面正立時,節制正好調適我們的熱情,不致過分越軌,邦我們獲得新的真知,融入日常的生活中。不過牌面倒立時,意思是輕浮和過度追求時髦。

* 靜思語 *

少一分庸人自擾,就能多一分成功機會。

* 優點 *

富原創力、帶動性強、勇敢大膽。

* 缺點 *

過度驕縱、喜怒無常、離群索居。

* 12月14日生日巧克力 *

生日巧克力:薑味黑巧克力。

代表的巧克力意義:具神秘感,懂得使用手腕讓別人對你保有高度的興趣。

* 生日愛情 *

喜歡轟轟烈烈、熱情如火的愛情,而你充滿冒險的心及不畏艱難的活動力,將使你獲得夢想中的愛情。今天出生的人,很有可能愛上不被大家祝福的人,或是與外國人有一段異國的戀曲,即使結婚之後,還是希望有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不過婚姻是一輩子的事,還是要用心經營,只依賴熱情是無法持續下去的。

* 生日情人 *
 
生日的戀愛對象:2月10日 3月14日 5月7日 5月21日 6月4日 6月28日 7月19日 9月7日 9月17日 12月23日 12月27日 12月31日。

* 生日朋友 *

生日的朋友對象:1月3日 2月9日 2月22日 2月26日 3月6日 4月29日 6月10日 7月11日 9月5日 9月20日 12月19日 12月28日。

* 叮嚀小語 *

在人際交往上太過於冷淡,應該試著解除自己的心防,和別人用心交往,因為生活上還是需要有朋友互相支持,遇到困難彼此扶助,而不要自絕於他人。

* 幸運物和顏色 *

機場,高速公路和紅色。

* 星座愛情之射手座 *

-萬事幸運的戀愛運動家

射手座是一個名副其實的「運動家」,這種運動的精神,如果表現在小腦,就是運動家,如果表現在大腦,就是思想家;如果同時兼顧大腦即小腦,那就發揮了上天的完全恩賜,成為完美的「人+馬」的典範,因為射手座又稱為「人馬座」。

射手座因為木星的守護,總是有比別人更好的運氣,得到更多幸運之神得眷顧。他對未來有遠見,具有飛箭一般的行動力,不但是有抱負的冒險家,更擁有如神助般的好運氣,對於愛情的態度也不例外,他的擴張性強,不斷以十足的行動力追逐陌生新奇的國度,他會全神貫注追求他的新發現,也因為如此,他容易給人花心的印象,事實上,他只是比較好奇,凡是新奇有趣的,必列入他追逐的目標。

* 星座愛情之射手座 *

-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

如果你是具有哲思的情人,又願意給射手座安全的戀愛距離,肯定能成為唯一網得住他的獵人。他只接受輕鬆的愛,海誓山盟不適合用在他的身上,那只會讓他想遁逃,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才是他的愛情最高指導原則。因為崇尚理想化的愛情,所以射手座傾向只與大腦談戀愛,有點柏拉圖,但事實上,是他們並不想替愛情加上任何責任與枷鎖,也不想為愛情苦惱,除了這些,射手座的樂觀爽朗,與坦白直接,絕對能替你帶來另一種開闊的戀愛體驗。如果愛她,記住別太黏他。

* 射手座之愛與戀 *

-射手座的愛人

1.別整天打電話問候他〝親愛的,你在哪裡〞?

2.你必須是聰明有趣的,因為射手座受不了愚鈍的蠢蛋。

3.一定要具備容忍他身邊眾多異性朋友的能耐,才有資格成為他的好情人。

-失戀的射手座

1.放逐自己一星期,做一趟遠程旅行。

2.找幾個臭味相投的朋友,先去游泳再去滑草,外加高空彈跳,總之就是耗盡體能為止。

3.在眾多追求者中擇一,再重新開始戀愛,保證一帖馬上見效,把失戀忘得一乾二淨。

* 射手座速配對象 *

雙子座、牡羊座、獅子座。

 

* 射手座-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 *

- 風塵僕僕 閱歷大增 低調生財 事業苦盡甘來

2009年對射手而言,將是爬得高、飛得遠的熱鬧年,運勢較去年更好。勇於嚐新求變,享有新的成長與事業收成,但也需要付出相當代價。尤其工作和家庭兩面作戰、無法兼顧,更是考驗彼此的極限與智慧。第一季偏財運佳,事業審慎樂觀。下半年起運勢才會出現大幅樂觀轉向。

* 事業學業 *

今年事業多角經營,涵蓋面廣,以跨業合作、輕薄短小、策略靈活、創意行銷和掌握潮流脈動取勝,利銷售、發行。官運、考運轉強。可惜若干合作嘗試屬短期實驗,過程、內容豐富但深度稍欠,避免目標龐雜、虎頭蛇尾和損友拖累。

* 財富健康 *

今年整體財運不錯,名列諸星前三。不過財富累積很低調,來源也多自外快、贈與、紅利、佣金、退稅、補助等非正式收入,所得略大於支出。投資理財短線操作小賺。今年身體要多保養。提防流感、風寒傳染小病,注意家人健康。

* 愛情婚姻 *

今年情感火花和稜角一樣多。匆匆走過的美麗,來去只剩淡淡的記憶。要克制劈腿、外遇或一夜情。戀情男女則是對幸福蠢蠢欲動,卻又拒絕交出自由、真心和自我。婚姻一度碰觸底線,尤其在溝通不足、各執立場下,更顯岌岌可危。

* 美麗人生 *

期間:3月下旬~4月中旬、7月下旬~8月中旬、11月下旬~12月中旬

* 年度叮嚀 *

重質不重量,貴精不貴多。

* 開運小物 *

1.開運飾品:琉璃、土耳其石戒指(戴食指)

2.招財幸運色:寶藍、紫

3.辟邪吉祥物:鼠尾草或檀木精油香囊

4.愛情靈藥:情歌、情詩、或內裝粉水晶和香草的「愛情錦囊」
 
5.幸運日:星期四
 
6.幸運數:5

* 資料提供 *

Birthday Boooks,維基百科,48星區密碼,

誕生日事典&Birthday books,youtube ,

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引用自ptt看板Zastrology)

巧克力時尚品味網http://www.in-sweet.com

甜蜜可愛&絲滑入口,貴族身份的表徵,眾神的禮物,美味與美麗兼具的珍饈*松露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od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