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2日生日巧克力與特質-善用肢體語言

12月12日出生的人很注重身體狀況,例如身體怎麼活動,以及如何善用身體等。但是這種態度絕不是因為無心理或精神取向,而是說用身體表現出來的態度令他們很著迷。的確,他們很可能是閱讀他人肢體語言的專家。因此,這一天出生的人和人接觸時,總有一個窗口可以窺見對方的心理和感情狀態 。

他們懂得「表演」,以角色扮演來表現自己的存在。這並不是說他們具有什麼沉重、粗糙的世俗本性,事實上他們本來就是比較傾向於柔軟、活躍、健康的典型。但是不管是胖是瘦,他們的身體給人的印象總是輕鬆、舒服。12月12日出生的人有的甚至不用什麼姿勢,光是人站在那裡,就具有懾人的力量。這種行事的壓制性,不一定那麼明顯地含有脅迫韻味,可是確實就會讓別人知道他在哪裡。

他們很會利用自己身體最突出的特徵,譬如身高、肌肉、好身材等。若他們的外表和社會上美的標準相差很多,譬如肥胖、矮小、五官與人不同等等,他們也會想辦法把這些缺點變成優點。

奇妙的是,任何人只要和12月12日出生的人相處過一陣子,他的身體牲就會顯出透明的感覺,隱藏於外在結構下的真正的人於是出現。此時他就會恍然大悟,明白身體的特徵只不過是真正人格的符號,是銜接兩者的橋樑罷了。

他們的聲音也是他們重要的身體特徵。他們比別人更常用聲音來顯示自己,不過並不是聲音背後的感情,而是用話語的本身。的確,他們懂得用聲音誘導或強迫,來取得很大的效果。

他們如果想在精神上成長,就必須深入瞭解自己。他們必須小心,不要迷戀自己的外表、外表的優點、名、利等,同時,也不該執著於物質需求或依賴他人的贊同。面對生活的艱辛與誘惑,他們必須維持完整的獨立與尊嚴,這是他們的成長過程中極為重要的一部分。追求宗教、精神、哲學等物質以外的東西將會使他們獲益良多。

* 12月12日生日巧克力 *

生日巧克力:牛奶果仁巧克力。

代表的巧克力意義:坦率直接,身體藏不住任何話,肢體會透露出心理的話。

*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

12月12日出生的人會受到數字3(1+2=3)和木星的影響。受數字3影響的人通常會想在自己的領域中爬到最高職位。他們非常果斷,有時候甚至獨裁,得特別提防這一點。受數字3影響的人喜歡獨立,這可能會使某些12月12日出生的人放棄穩定的工作,而人事自由業。數字3具有木星的動力(加上木星又是射手座的主宰行星),這表示他們追求的是長遠的精神與實際的目標,態度樂觀、心胸開闊。

* 健康 *

12月12日人最大的課題就是學習「克制」的價值,學會克制自己的活動。好好安排睡眠、飲食、運動、娛樂,對最終的自我價值感和安全感有很大的幫助。他們的飲食應該偏重麵包、肉類、根類蔬菜等使神經安定的食物,千萬不要攝取過多糖分、含咖啡因物質等使神經興奮的食物,用米、麥、玉米等穀類調理三餐是非常好的點子。此外,今天出生的人通常喜歡激烈的運動,但事實上太極、瑜珈等比較溫和的運動對他們比較好。

* 建議 *

不要陷入物質的泥沼裡面,注意精神方面的成長。小心不要過度執著於人和事。盡量實際一點。

* 生日名人 *

福樓拜(1821年12月12日-1880年5月8日),法國現實主義作家。 1856年他的大作《包法利夫人》被視為是「新藝術的法典」,一部「最完美的小說」,
書中主角愛瑪是一位農莊的女孩,美麗但不文靜,在成為包法利夫人後,沉浸在追求炙熱愛情的美夢中,忽略了丈夫和新生的孩子,最後被社會所欺騙,被情人所拋棄。
 
彼得·西羅(Peter Ludwig Mejdell Sylow,1832年12月12日-1918年9月7日)是挪威數學家,證明了群論中重要的基礎定理,就是西羅定理。

愛德華·蒙克(Edvard Munch,1863年12月12日-1944年1月23日),挪威表現主義畫家和版畫複製匠。他對心理苦悶的強烈的,呼喚式的處理手法對20世紀初德國表現主義的成長起了主要的影響。

法蘭克·辛納屈(Frank Sinatra)義裔美籍流行名歌手,也是詞曲作家、電影演員。以《亂世忠魂》一片贏得奧斯卡金像獎最佳男配角。

小津安二郎(1903年12月12日—1963年12月12日),日本知名導演。早期他廣泛的拍攝各類影片,其中又以青春喜劇類居多。
戰後則主力於以一般庶民日常生活為主的小市民電影,尤其以《晚春》、《東京物語》為他一生中的代表作。此外他以低視角仰視拍攝方式獨樹一格,也成為後來導演的效法學習對象。

唐從聖(1970年12月12日),藝名從從。在中天電視政治戲仿節目《全民大悶鍋》中,以模仿李敖和陳水扁而著稱。現主要主演中天電視政治戲仿節目《全民最大黨》。

陳智燊(Jason Chan,1977年12月12日),香港無線電視藝員,於無線明珠台主持節目《港生活‧港享受》(Dolce Vita)。

戴夢夢(Renee Dai,1984年12月12日)香港女歌手。

* 節日及風俗習慣 *

1.日本—漢字日

2.肯亞—獨立日

* 生日塔羅牌 *

大秘儀塔羅牌的第12張是「倒懸者」,他用單腳倒吊在樹上。雖然他看業有點無助,事實上,他掌管沉思和精神面的力量;因此,當牌面正立時,表示認清極、解決問題和擁有人文特質;牌面倒立時,則在精神上有所局限且缺乏遠見。

* 靜思語 *

一切物質都給人永久的假象,事實上各種能量狀態的呈現而已。

* 優點 *

擅長身體語言的表現、鎮靜自信、健談。

* 缺點 *

重物質、衝動、執著。

* 生日愛情 *

很能享受戀愛帶來的樂趣,你的戀愛手腕很高明,幾乎沒有人是你的對手!對於自己喜歡的對象,會懂得用盡各種方法取悅對方,讓對方無力招架而答應和你交往。交往過程中,你還會發揮歡喜搞笑的本領,讓對方心甘情願跟著你。不過,你一直無法安定下來走上婚姻之途。

* 生日情人 *
 
生日的戀愛對象:1月9日 3月7日 4月2日 4月15日 5月24日 7月3日 7月21日 9月18日 9月27日 10月4日 11月8日 12月27日。

* 生日朋友 *

生日的朋友對象:1月26日 2月29日 3月15日 4月20日 4月23日 7月24日 8月1日 10月11日 11月2日 11月11日 12月1日 12月10日。

* 叮嚀小語 *

即使很容易成為人群的焦點,還是要注意謹言慎行,在愛情上也應該收拾一下玩心,找一段值得投入的感情,對自己或是對方都會比較好。

* 幸運物和顏色 *

資訊雜誌,卡拉ok或是酒吧和鮮綠色。

* 星座愛情之射手座 *

-萬事幸運的戀愛運動家

射手座是一個名副其實的「運動家」,這種運動的精神,如果表現在小腦,就是運動家,如果表現在大腦,就是思想家;如果同時兼顧大腦即小腦,那就發揮了上天的完全恩賜,成為完美的「人+馬」的典範,因為射手座又稱為「人馬座」。

射手座因為木星的守護,總是有比別人更好的運氣,得到更多幸運之神得眷顧。他對未來有遠見,具有飛箭一般的行動力,不但是有抱負的冒險家,更擁有如神助般的好運氣,對於愛情的態度也不例外,他的擴張性強,不斷以十足的行動力追逐陌生新奇的國度,他會全神貫注追求他的新發現,也因為如此,他容易給人花心的印象,事實上,他只是比較好奇,凡是新奇有趣的,必列入他追逐的目標。

* 星座愛情之射手座 *

-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

如果你是具有哲思的情人,又願意給射手座安全的戀愛距離,肯定能成為唯一網得住他的獵人。他只接受輕鬆的愛,海誓山盟不適合用在他的身上,那只會讓他想遁逃,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才是他的愛情最高指導原則。因為崇尚理想化的愛情,所以射手座傾向只與大腦談戀愛,有點柏拉圖,但事實上,是他們並不想替愛情加上任何責任與枷鎖,也不想為愛情苦惱,除了這些,射手座的樂觀爽朗,與坦白直接,絕對能替你帶來另一種開闊的戀愛體驗。如果愛她,記住別太黏他。

* 射手座之愛與戀 *

-射手座的愛人

1.別整天打電話問候他〝親愛的,你在哪裡〞?

2.你必須是聰明有趣的,因為射手座受不了愚鈍的蠢蛋。

3.一定要具備容忍他身邊眾多異性朋友的能耐,才有資格成為他的好情人。

-失戀的射手座

1.放逐自己一星期,做一趟遠程旅行。

2.找幾個臭味相投的朋友,先去游泳再去滑草,外加高空彈跳,總之就是耗盡體能為止。

3.在眾多追求者中擇一,再重新開始戀愛,保證一帖馬上見效,把失戀忘得一乾二淨。

* 射手座速配對象 *

雙子座、牡羊座、獅子座。

 

* 射手座-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 *

- 風塵僕僕 閱歷大增 低調生財 事業苦盡甘來

2009年對射手而言,將是爬得高、飛得遠的熱鬧年,運勢較去年更好。勇於嚐新求變,享有新的成長與事業收成,但也需要付出相當代價。尤其工作和家庭兩面作戰、無法兼顧,更是考驗彼此的極限與智慧。第一季偏財運佳,事業審慎樂觀。下半年起運勢才會出現大幅樂觀轉向。

* 事業學業 *

今年事業多角經營,涵蓋面廣,以跨業合作、輕薄短小、策略靈活、創意行銷和掌握潮流脈動取勝,利銷售、發行。官運、考運轉強。可惜若干合作嘗試屬短期實驗,過程、內容豐富但深度稍欠,避免目標龐雜、虎頭蛇尾和損友拖累。

* 財富健康 *

今年整體財運不錯,名列諸星前三。不過財富累積很低調,來源也多自外快、贈與、紅利、佣金、退稅、補助等非正式收入,所得略大於支出。投資理財短線操作小賺。今年身體要多保養。提防流感、風寒傳染小病,注意家人健康。

* 愛情婚姻 *

今年情感火花和稜角一樣多。匆匆走過的美麗,來去只剩淡淡的記憶。要克制劈腿、外遇或一夜情。戀情男女則是對幸福蠢蠢欲動,卻又拒絕交出自由、真心和自我。婚姻一度碰觸底線,尤其在溝通不足、各執立場下,更顯岌岌可危。

* 美麗人生 *

期間:3月下旬~4月中旬、7月下旬~8月中旬、11月下旬~12月中旬

* 年度叮嚀 *

重質不重量,貴精不貴多。

* 開運小物 *

1.開運飾品:琉璃、土耳其石戒指(戴食指)

2.招財幸運色:寶藍、紫

3.辟邪吉祥物:鼠尾草或檀木精油香囊

4.愛情靈藥:情歌、情詩、或內裝粉水晶和香草的「愛情錦囊」
 
5.幸運日:星期四
 
6.幸運數:5

* 資料提供 *

Birthday Boooks,維基百科,48星區密碼,

誕生日事典&Birthday books,youtube ,

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引用自ptt看板Zastrology)

巧克力時尚品味網http://www.in-sweet.com

甜蜜可愛&絲滑入口,貴族身份的表徵,眾神的禮物,美味與美麗兼具的珍饈*松露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od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