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7日生日巧克力與特質-特異族群

12月7日出生的人是特立的一群,不論是在求學階段、職場中或在與家人的相處上,他們始終感覺與別人格格不入,因為他們總認為自己異於常人,甚至可以說是非常「怪異」。不管真相是否如此,他們就是相信自己與別人不同,而且一直生活在自己的想法中。

在這一天出生的異類比較喜歡與其他同等怪異的人相處。基本上,他們非常敬佩各種各業中能夠勇敢走出自己道路的人。私底下,這一天出生的人希望與其他人的交往不要太過頻繁,偶爾才融入人群中會讓他們感覺比較自在。當然他們也可以強迫自己去適應群體生活,只不過可能因此而變得神經質或神經衰弱。

這一天出生的人在青春期,甚至成年之初大多尚未決定將來要從事什麼行業或追求什麼理想,他們通常在找到真正適合自己的職業之前,曾經嘗試過很多種不同的工作。但是一旦找到自己的路線,他們很可能就此堅持一生,不管自己是否真的喜歡這份工作。這也是為什麼他們總是沒有辦法扮演好一個社會人角色的原因之一,因為他們對於社會本身懷抱著愛恨交加的情感;凡是他們最想做的,或認為最上手的工作,通常不是能讓他們賺錢的行業。雖然在工作過程中,他們可以忍受相當多的煎熬和挫敗,可是到了最後卻會發現自己其實是入錯行了。

這一天出生的人應該多花點時間休息,不要對自己太過苛求。在孩提時代,他們驚人的天賦與才華極可能引起家人與師長的高度期望,但往後的發展卻未能盡如人意,因此他們會變得非常叛逆、閉塞、神經質,甚至為自己建造起一堵圍牆,以避免別人失望的眼神和被拒絕的慘痛經驗再度傷害他們敏感的心靈。有些幸運的人可能會因為父母的翔和悉心照料,而比較容易找到自己的出路,若是再幸運一點,能碰到欣賞他們並讓他們發揮才能的伯樂,他們的獨特性很可能就會轉變成重要的資產。事實上,這一天出生的人要贏得肯定或出人頭地還真不是一件難事。

但是,隨著年紀的增長,這一天出生的人要注意別讓自己太過特異,或與外在世界絕緣。因為這些天生的夢想家很可能會終其一生停留在自己獨特的心理狀態之中,絕少與其他大多數人的生活相關。所以,這些特異族群應該盡可能地參與一些社交活動或家庭生活,和朋友接觸、打打電話、寫寫信,不要喪失了溝通的機會。此外,多花一些時間審視自己也是一項不錯的自我溝通方式。請記住,輪胎必須發出嘎嘎作響的聲音才能獲得加油的機會,自憐自戀是生命中的毒藥。

* 12月7日生日巧克力 *

生日巧克力:黑椒提味巧克力。

代表的巧克力意義:有點自以為是,孤芳自賞,欣賞堅持自我的人。

*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

12月7日出生的人會受到數字7和海王星的影響。海王星是水象星夜,主管夢想、遠景和心理和各種現象,在這一天出生的人正好都具有這些不穩定的特性。海王星和木星(射手座的主宰行星)的結合使他們更具備理想化和不拘小節的特質,但同時也可能因為太純真、理想化、變數太而潛藏危機。基本上,受數字7影響的人都喜歡變化和旅行。

* 健康 *

12月7日出生的人神經特別敏感,所以應該盡量減少壓力,以防止焦慮產生,但是絕對不能服用幫助逃避裨麻醉劑或迷幻藥品。經常到鄉下、田園走一走,觀賞自然美景,對健康很有幫助。而且,平常在都市生活難得有時間可能作運動,但是在鄉野之間,大自然的清新空氣卻很能激發身體動一動的興趣。此外,多與小孩在一起也會帶來很多的歡樂,不管是不是自己的小孩都對健康很有助益。

至於飲食方面,這一天出生的人應該攝取各類食物,並且注意愉快的用餐氣氛。除非有過敏現象,否則不須有太多飲食限制。這一天出生的人很容易過敏,例如對灰塵、動物毛髮、香皂或食物的過敏,但是這些現象大都因為心理作用而產生。另外還有很重要的一點,這一天出生失絕對不要暗自擔憂自己的病痛,不管是真病還是幻想症都應該就醫檢查。

* 建議 *

多參加社交活動。對自己不要期望過高,凡事放輕鬆。不要將自己困在牢籠裡。

* 生日名人 *

義大利巴洛克風格建築師貝爾尼尼(Giovanni Lorenzo Bernini),也是雕刻家和畫家,曾負責聖彼得大教堂部分設計,也曾為梵蒂岡教廷設計了大樓梯間。

利奧波德·克羅內克(Leopold Kronecker,1823年12月7日-1891年12月29日),德國數學家與邏輯學家,出生於西里西亞利格尼茨(現屬波蘭的萊格尼察),卒於柏林。他認為算術與數學分析都必須以整數為基礎,他曾說:「上帝創造了整數,其餘都是人做的工作」。

中國現代文學家郁達夫,乃「五四」新文學運動健將,郁達夫的小說帶有強烈浪漫主義色彩。《沉淪》是郁達夫早期的短篇小說,亦是他最有名的作品,當初出版時震撼了當時的文壇。他講述了一個日本留學生的性苦悶以及對國家懦弱的悲哀。該小說以郁達夫自身為藍本,帶有日本私小說風格。

義大利歌劇作曲家馬斯卡尼(Pietro Mascagni,1598年12月7日-1680年11月28日),1890年創作獨幕歌劇《鄉村騎士》,獲得極大成功。

伯德(Larry Bird)美國籃球明星「大鳥」伯德,為波士頓塞爾提克隊前鋒,九度為全能明星隊,三次入選 最有價值球員,也是美國奧運「夢幻籃球隊」的金牌得主。
1998年轉任為溜馬隊的教練時,即獲選年度最佳教練。

約翰·特里(John George Terry,1980年12月7日),英格蘭足球運動員,司職後衛。現時是英超球隊切爾西隊長,亦是英格蘭國家足球隊隊長。

* 節日及風俗習慣 *

1.12月7日是世界民航日。

2.1974年起每年的12月7日是象牙海岸的國慶日。
 
3.12月7日是聖安波羅修日

* 生日塔羅牌 *

大秘儀塔羅牌的第7緩和劑「戰車」,牌面上的勝利者以一種強而有力的姿態,展現他在人世間的豐功偉業。這張牌可以解釋成:不正道多麼艱險難行,你都得繼續走下去。牌面正立代表成功、有才能和效率;若牌面倒立則暗示專制的態度和拙劣的方向感。

* 靜思語 *

無論做什麼,你都能夠勝任。

* 優點 *

想像力豐富、敏感、獨立自主。

* 缺點 *

怪異、容易緊張、畏縮逃避。

* 生日愛情 *

因為凡事專注的個性,在愛情方面當然也是義無反顧的類型,只是你的疑心病很重,獨佔欲很強,往往無法相信對方是真心的。所以總是不斷地自求煩惱,搞到最後只好轉而向他人追求新的戀情,唯一能讓你安心的情況只有在結婚之後,因為這樣你就可以完全獨占對方,不用再懷疑對方有貳心。

* 生日情人 *
 
生日的戀愛對象:2月28日 3月9日 4月10日 4月22日 6月19日 8月26日 10月11日 10月29日 11月1日 11月10日 12月21日 12月30日。

* 生日朋友 *

生日的朋友對象:1月14日 2月20日 3月19日 3月30日 4月27日 5月11日 6月28日 9月11日 9月24日 11月14日 12月3日 12月27日。

* 叮嚀小語 *

由於神經很敏感,應該試著放鬆自己,不要給自己太多的壓力,才不會感到焦慮。多和外界接觸,以免作困愁城,搞到自己緊張兮兮起來。

* 幸運物和顏色 *

英式酒吧,觀葉植物和銀灰色。

* 星座愛情之射手座 *

-萬事幸運的戀愛運動家

射手座是一個名副其實的「運動家」,這種運動的精神,如果表現在小腦,就是運動家,如果表現在大腦,就是思想家;如果同時兼顧大腦即小腦,那就發揮了上天的完全恩賜,成為完美的「人+馬」的典範,因為射手座又稱為「人馬座」。

射手座因為木星的守護,總是有比別人更好的運氣,得到更多幸運之神得眷顧。他對未來有遠見,具有飛箭一般的行動力,不但是有抱負的冒險家,更擁有如神助般的好運氣,對於愛情的態度也不例外,他的擴張性強,不斷以十足的行動力追逐陌生新奇的國度,他會全神貫注追求他的新發現,也因為如此,他容易給人花心的印象,事實上,他只是比較好奇,凡是新奇有趣的,必列入他追逐的目標。

* 星座愛情之射手座 *

-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

如果你是具有哲思的情人,又願意給射手座安全的戀愛距離,肯定能成為唯一網得住他的獵人。他只接受輕鬆的愛,海誓山盟不適合用在他的身上,那只會讓他想遁逃,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才是他的愛情最高指導原則。因為崇尚理想化的愛情,所以射手座傾向只與大腦談戀愛,有點柏拉圖,但事實上,是他們並不想替愛情加上任何責任與枷鎖,也不想為愛情苦惱,除了這些,射手座的樂觀爽朗,與坦白直接,絕對能替你帶來另一種開闊的戀愛體驗。如果愛她,記住別太黏他。

* 射手座之愛與戀 *

-射手座的愛人

1.別整天打電話問候他〝親愛的,你在哪裡〞?

2.你必須是聰明有趣的,因為射手座受不了愚鈍的蠢蛋。

3.一定要具備容忍他身邊眾多異性朋友的能耐,才有資格成為他的好情人。

-失戀的射手座

1.放逐自己一星期,做一趟遠程旅行。

2.找幾個臭味相投的朋友,先去游泳再去滑草,外加高空彈跳,總之就是耗盡體能為止。

3.在眾多追求者中擇一,再重新開始戀愛,保證一帖馬上見效,把失戀忘得一乾二淨。

* 射手座速配對象 *

雙子座、牡羊座、獅子座。

 

* 射手座-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 *

- 風塵僕僕 閱歷大增 低調生財 事業苦盡甘來

2009年對射手而言,將是爬得高、飛得遠的熱鬧年,運勢較去年更好。勇於嚐新求變,享有新的成長與事業收成,但也需要付出相當代價。尤其工作和家庭兩面作戰、無法兼顧,更是考驗彼此的極限與智慧。第一季偏財運佳,事業審慎樂觀。下半年起運勢才會出現大幅樂觀轉向。

* 事業學業 *

今年事業多角經營,涵蓋面廣,以跨業合作、輕薄短小、策略靈活、創意行銷和掌握潮流脈動取勝,利銷售、發行。官運、考運轉強。可惜若干合作嘗試屬短期實驗,過程、內容豐富但深度稍欠,避免目標龐雜、虎頭蛇尾和損友拖累。

* 財富健康 *

今年整體財運不錯,名列諸星前三。不過財富累積很低調,來源也多自外快、贈與、紅利、佣金、退稅、補助等非正式收入,所得略大於支出。投資理財短線操作小賺。今年身體要多保養。提防流感、風寒傳染小病,注意家人健康。

* 愛情婚姻 *

今年情感火花和稜角一樣多。匆匆走過的美麗,來去只剩淡淡的記憶。要克制劈腿、外遇或一夜情。戀情男女則是對幸福蠢蠢欲動,卻又拒絕交出自由、真心和自我。婚姻一度碰觸底線,尤其在溝通不足、各執立場下,更顯岌岌可危。

* 美麗人生 *

期間:3月下旬~4月中旬、7月下旬~8月中旬、11月下旬~12月中旬

* 年度叮嚀 *

重質不重量,貴精不貴多。

* 開運小物 *

1.開運飾品:琉璃、土耳其石戒指(戴食指)

2.招財幸運色:寶藍、紫

3.辟邪吉祥物:鼠尾草或檀木精油香囊

4.愛情靈藥:情歌、情詩、或內裝粉水晶和香草的「愛情錦囊」
 
5.幸運日:星期四
 
6.幸運數:5

* 資料提供 *

Birthday Boooks,維基百科,48星區密碼,

誕生日事典&Birthday books,youtube ,

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引用自ptt看板Zastrology)

巧克力時尚品味網http://www.in-sweet.com

甜蜜可愛&絲滑入口,貴族身份的表徵,眾神的禮物,美味與美麗兼具的珍饈*松露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od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