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4日生日巧克力與特質-堅毅的人

12月4日出生的人是精力充沛的時取者,具有全心全意追求目標的勇氣。痛苦、衝突、掙扎對他們而言並不陌生,因為他們老是碰到大大小小的挑戰。然而,結合不尋常的優雅和活力,加上謹慎小心,不激起他人的嫉妒,他們就可能完成自己長遠的目標。可是,這一天出生的人常會在強敵面前心存恐懼,或者至少會因擔憂而引發焦慮感。 值得一提的是,12月4日出生的人在追求目標或理想時非常無情、專注,對於對手可是一點也不留情的。

112月4日人常有自大、反社會的傾向,所幸運這種傾向很少主宰他們的個性。由於他們擁有理想和信仰,所以往往會從事人文、政治或藝術方面的服務,此外,他們也會為了信仰而犧牲舒適平靜的生活。他們通常富有組織才幹,能夠接受同事或屬下的意見。不過他們絕不容許任何人威脅到他們的威嚴。 他們的權威是無庸置疑、不可動搖的,他們總想在自己的領域(小至自己的家,大至一個國家)保持絕對的權力。 因此,為了他們好,他們的這種態度必須受到節制才行。 另外,他們可能會承擔太多自己負不起的責任,這也是很危險的。對他們來說,了解自己能力的極限將可免除許多挫折和羞辱。

12月4日出生的人通常批評能力都很強。他們有一種別人罕有的能力,不需依靠事先想好的一些概念或成見,就能夠快且準確地評斷他人的論點。然而,如果是面臨感情上的問題,他們的客觀程度就要蒙上烏雲,大打折扣了。 因此,今天出生的人必須讓自己的生活公私涇渭分明,否則如果在公事上徇私,很可能就會造成嚴重的後果。

越早控制性格中的分裂傾向,即人格中的矯揉造作,對他們越有利。這並不是說他們要克制個性及風格,而是說他們必須了解自己的行為對環境的影響。12月4日出生的人若能夠隨著歲月而增長智慧,學習以建設性和生產性的方式來駕馭自己的力量,將會對周遭的人有重大的貢獻。

* 12月4日生日巧克力 *

生日巧克力:茉莉茶香巧克力。

代表的巧克力意義:很有決心面對困難絕不手軟,但愛情是死穴。

*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

12月4日出生的人會受到數字4和天王星的影響。受到數字4影響的人,常擁有特別的行事風格;天王星代表的則是突然改變和出乎預料的行為,這種特質在12月4日出生的人身上更是明顯。受數字4影響的人,尤其是年輕的時候,對賺錢都不怎麼在意,這一點在喜歡探討觀念的今天出生者身上更為明顯,不過他們也非常了解金錢和權力之間的關係。由於天王星的影響,受數字4影響的人情緒變化很快,又富爆炸性,這種特質(連帶的進取心、物質的運氣)會因為身手座由天王星主宰,而更加彰顯。

* 健康 *

12月4日出生的人必須小心,千萬不要讓自己的侵略性失控。這不但是為他們自己好,也是為他們的朋友、家人好。12月4日出生的人可以從事激烈的運動,包括分組對性質的運動和耐力運動,如登山、慢跑、水上運動等,以發洩過剩的精力和侵略性。學習打坐,每天讓心靈意志、慾望靜下來幾分鐘也是很有幫助的。飲食方面,12月4日出生的人最好多安定性食物(五穀根類蔬菜、濃湯、麵包),少吃糖、辛辣食物、酒等。

* 建議 *

最大的力量就是愛的力量。保持情緒高昂,但隨時要有方向。 承擔內在的責任,而非外在的責任。心中謹記別人的好。 不要怕失去自己的權威。

* 生日名人 *

阿弗雷德·赫希(Alfred Day Hershey,1908年12月4日-1997年5月22日)是一位美國細菌學家與遺傳學家,證明了DNA為遺傳物質。1969年,赫希、盧瑞亞與德爾布呂克共同獲得了諾貝爾生理學或醫學獎。

佛朗哥(Francisco Franco,1892年12月4日-1975年11月20日),西班牙政治家,軍事家,法西斯主義獨裁者,西班牙大元帥,西班牙長槍黨黨魁。

盧泰愚(1932年12月4日),南韓大邱出生,祖籍中國山東省,是南韓的將軍及政治家,曾於1988年至1993年間任南韓總統。

宋子文(1894年12月4日-1971年4月26日),為中國銀行的創立者與總裁,曾資助民初之國民政府。他的三個姊妹分別嫁予中國最具有影響力的三位政治人物:孔祥熙、孫中山、蔣中正。

泰拉班克斯(Tyra Banks;1973年12月4日),來自美國的非裔前超級名模、演員、歌手、電視製作人以及脫口秀主持人。她現在是《全美超級模特兒新秀大賽》的主持人及評判。她過去亦是高級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的秘密》的模特兒。泰拉亦有「超模之母」的美譽。

鄭佩佩(1946年12月4日),是香港最早一代的武俠女星,有「俠女」之稱。鄭佩佩是首位華人獲得國際獨立製片人協會的「金武士獎」,縱橫影壇十多年,拍過無數電影,近作《臥虎藏龍》中的碧眼狐狸一角,最令人記憶猶深。

梁赫群,台灣電視綜藝節目製作人,三立都會台《王牌大賤諜》節目主持人。父親為知名演員及戲劇導演梁修身。

陸明君(Jo'elle Lu,1976年12月4日),是一位台灣模特兒與演員。2007年罹患第零期子宮頸癌因為發現早已經切除。

* 節日及風俗習慣 *

中國—法制宣傳日

* 生日塔羅牌 *

塔羅牌的第4張是“皇帝”,他的力量主要來源是智慧,並以此統治世間萬物。 皇帝的地位至高無上,他的權威不容質疑。牌面正立時,代表堅強的意志和穩固的能量;當牌面倒立時就表示任性、暴虐和殘忍。

* 靜思語 *

有時候,放棄權力是最強而有力的作法。

* 優點 *

精力充沛、熱烈、有進取心。

* 缺點 *

人格分裂、重權威、愛控制人。

* 生日愛情 *

面對愛情時態度勇往直前,屬於非常勇敢的類型,常常會為了得到對方的愛情而卯足全力,而且有始有終,一步步朝向目標前進,通常一定能堅持到最後終而贏得對方的芳心
。而且這樣的態度會延續到結婚,仍然會為了美滿的家庭生活,犧牲奉獻並想盡方法討對方的歡心,努力奮鬥。

* 生日情人 *
 
生日的戀愛對象:1月12日 2月2日 2月15日 3月22日 4月13日 4月21日 6月11日 9月16日 10月17日 11月23日 12月6日 12月15日。

* 生日朋友 *

生日的朋友對象:1月18日 3月20日 3月29日 4月1日 4月25日 6月15日 7月16日 8月6日 10月22日 11月12日 12月11日 12月20日。

* 叮嚀小語 *

時時察覺別人的優點,切莫陷入好惡極端類型的人,不論對人或對事都應該放寬胸懷,這樣生活才會更快樂如意。

* 幸運物和顏色 *

美術館,縫紉機和湛藍色。

* 星座愛情之射手座 *

-萬事幸運的戀愛運動家

射手座是一個名副其實的「運動家」,這種運動的精神,如果表現在小腦,就是運動家,如果表現在大腦,就是思想家;如果同時兼顧大腦即小腦,那就發揮了上天的完全恩賜,成為完美的「人+馬」的典範,因為射手座又稱為「人馬座」。

射手座因為木星的守護,總是有比別人更好的運氣,得到更多幸運之神得眷顧。他對未來有遠見,具有飛箭一般的行動力,不但是有抱負的冒險家,更擁有如神助般的好運氣,對於愛情的態度也不例外,他的擴張性強,不斷以十足的行動力追逐陌生新奇的國度,他會全神貫注追求他的新發現,也因為如此,他容易給人花心的印象,事實上,他只是比較好奇,凡是新奇有趣的,必列入他追逐的目標。

* 星座愛情之射手座 *

-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

如果你是具有哲思的情人,又願意給射手座安全的戀愛距離,肯定能成為唯一網得住他的獵人。他只接受輕鬆的愛,海誓山盟不適合用在他的身上,那只會讓他想遁逃,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才是他的愛情最高指導原則。因為崇尚理想化的愛情,所以射手座傾向只與大腦談戀愛,有點柏拉圖,但事實上,是他們並不想替愛情加上任何責任與枷鎖,也不想為愛情苦惱,除了這些,射手座的樂觀爽朗,與坦白直接,絕對能替你帶來另一種開闊的戀愛體驗。如果愛她,記住別太黏他。

* 射手座之愛與戀 *

-射手座的愛人

1.別整天打電話問候他〝親愛的,你在哪裡〞?

2.你必須是聰明有趣的,因為射手座受不了愚鈍的蠢蛋。

3.一定要具備容忍他身邊眾多異性朋友的能耐,才有資格成為他的好情人。

-失戀的射手座

1.放逐自己一星期,做一趟遠程旅行。

2.找幾個臭味相投的朋友,先去游泳再去滑草,外加高空彈跳,總之就是耗盡體能為止。

3.在眾多追求者中擇一,再重新開始戀愛,保證一帖馬上見效,把失戀忘得一乾二淨。

* 射手座速配對象 *

雙子座、牡羊座、獅子座。

 

* 射手座-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 *

- 風塵僕僕 閱歷大增 低調生財 事業苦盡甘來

2009年對射手而言,將是爬得高、飛得遠的熱鬧年,運勢較去年更好。勇於嚐新求變,享有新的成長與事業收成,但也需要付出相當代價。尤其工作和家庭兩面作戰、無法兼顧,更是考驗彼此的極限與智慧。第一季偏財運佳,事業審慎樂觀。下半年起運勢才會出現大幅樂觀轉向。

* 事業學業 *

今年事業多角經營,涵蓋面廣,以跨業合作、輕薄短小、策略靈活、創意行銷和掌握潮流脈動取勝,利銷售、發行。官運、考運轉強。可惜若干合作嘗試屬短期實驗,過程、內容豐富但深度稍欠,避免目標龐雜、虎頭蛇尾和損友拖累。

* 財富健康 *

今年整體財運不錯,名列諸星前三。不過財富累積很低調,來源也多自外快、贈與、紅利、佣金、退稅、補助等非正式收入,所得略大於支出。投資理財短線操作小賺。今年身體要多保養。提防流感、風寒傳染小病,注意家人健康。

* 愛情婚姻 *

今年情感火花和稜角一樣多。匆匆走過的美麗,來去只剩淡淡的記憶。要克制劈腿、外遇或一夜情。戀情男女則是對幸福蠢蠢欲動,卻又拒絕交出自由、真心和自我。婚姻一度碰觸底線,尤其在溝通不足、各執立場下,更顯岌岌可危。

* 美麗人生 *

期間:3月下旬~4月中旬、7月下旬~8月中旬、11月下旬~12月中旬

* 年度叮嚀 *

重質不重量,貴精不貴多。

* 開運小物 *

1.開運飾品:琉璃、土耳其石戒指(戴食指)

2.招財幸運色:寶藍、紫

3.辟邪吉祥物:鼠尾草或檀木精油香囊

4.愛情靈藥:情歌、情詩、或內裝粉水晶和香草的「愛情錦囊」
 
5.幸運日:星期四
 
6.幸運數:5

* 資料提供 *

Birthday Boooks,維基百科,48星區密碼,

誕生日事典&Birthday books,youtube ,

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引用自ptt看板Zastrology)

巧克力時尚品味網http://www.in-sweet.com

甜蜜可愛&絲滑入口,貴族身份的表徵,眾神的禮物,美味與美麗兼具的珍饈*松露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od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