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3日生日巧克力與特質-技藝大師

在實現自己理想的道路上,12月3日出生的人很少會讓障礙橫擋在前,他們會極機密地運用各種巧妙的方法達到偉大的目標。但這並不表示這些只會為了私利而不擇手段,相反地,他們會為了自己的創作、家庭、工作或興趣而奮鬥,不單只想著為自己贏得名利雙收收;也因為如此,他們的家人經常會擔心這種個性沒辦法為他們自己成功地創造財富。

精巧的手藝和創造的精神,是上天特別賜給這一天出生的人的。由於太講究真功夫,他們稱得上是完美主義者。有些人可能受他們一心一意的奉獻所感動,因而不斷向他們投以欽佩和關愛的眼神,然而這些垂愛對今天出生的大師級人物並不會造成太大的影響,他們還是會繼續自己的工作,不需要別人的肯定,甚至希望別人不要來打擾他們。

事實上,對於今天出生的人來說,高度的隱私是非常必須的,在某些重要時刻,他們甚至會完全與外面的世界隔絕。只有如此,他們才能專注於自己的事情,為更高層次的創作而努力。這種情況通常發生在30歲以後,他們也因此成為別人眼中的隱士。這種閉門造車、不借助外力卻又頗有成就的現象,的確令人費解,但也不能就此斷定這些人特別具有完全奉獻的宗教精神;相反地,他們非常理性主義,甚至還有點抱持著憤世嫉俗的態度。

12月3日出生的人對於工作非常投入,但是這種現象卻可能導致危機:忽略了人格自我成長的重要性。基本上,他們根本不在乎自己或別人的個性如何,他們認為既然上天賦予他們創造的才能和充沛的體力,他們就得好好利用,如此而已。所幸,慢慢地,他們會努力探索更深層的自我,而且把這件事當成工作般認真對待。到了這個地步時,他們作品中的特異性與匠氣就會減少,而變得更人性化,更容易被人們所接受。

* 12月3日生日巧克力 *

生日巧克力:檸檬奶油香草巧克力。

代表的巧克力意義:重視家庭重愛情,聰明過人,但沒有什麼欲望與野心。

*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

12月3日出生的人會受到數字3和木星的影響。受數字3影響的人通常希望能在他所從事的領域中獨佔熬頭;然而,就像前文所述,12月3日出生的人對於工作本身的興趣遠大於對事業前程的規劃。好在木星(射手座的主宰行星)能在人格的成長和對工作的態度上,賦予這一天出生的人寬宏的發展潛力和樂觀的天性。由於受數字3影響的人熱愛獨立,因此,自己創業或成為自由業者都能有很好的發展。

* 健康 *

12月3日出生的人常常因為沉浸於思考及工作,而忽略了自己和家人的健康,所以他們應該讓信任的醫生做定期的健康檢查。雖然經常閱讀各種身心疾病的相關書籍,但是他們應該更積極地維護自己的身體健康,而不僅止於吸收資訊而已。

把工作時精益求精的態度,運用在設計一套健康食譜上,將更有助於他們的飲食計劃,例如卡路里的計算、維他命的補充,以及蛋白質、碳水化合物、脂肪的組合攝取等。至於運動則應選擇較溫和的體能訓練項目,例如走路、騎單車或游泳等。感情與性生活對於12月3日出生的人來說是屬於比較私密的層面,人們應該尊重他們這方面的隱私權。

* 建議 *

多關心自己的健康和自我的前程發展,有時可以放心地將責任授與其他人。不要太過遺世獨立,多與外界接觸,並且試著幫助別人。

* 生日名人 *

羅蘭·希爾(Rowland Hill, 1795年12月3日 - 1879年8月27日)是英國的郵政制度改革者。一便士郵政制度的創立人。郵票的發明人。有「近代郵政制度之父」的美譽。

王國維(1877年12月3日—1927年6月2日),國學大師。與梁啟超、陳寅恪和趙元任被稱之為清華大學國學研究院的「四大導師」。中國新學術的開拓者,連接中西美學的大家,在文學、美學、史學、哲學、古文字、考古學等領域成就卓著。著述甚豐,有《海寧王靜安先生遺書》、《紅樓夢評論》、《宋元戲曲考》、《人間詞話》、《觀堂集林》、
《古史新證》、《曲錄》、《殷周制度論》、《流沙墜簡》等62種。

安東·韋伯恩(Anton Friedrich Wilhelm von Webern,1883年12月3日-1945年9月15日),奧地利作曲家,第二維也納樂派代表人物之一。

林獻堂(1881年12月3日-1956年9月8日),名朝琛,號灌園。被稱為「台灣議會之父」。

金大中(1925年12月3日),韓國政治人物。過去一直都是主要的反對黨領袖,於1997年在總統選舉中獲勝,繼金泳三接任成為韓國總統。曾在2000年成功進行南北雙邊會談,並在同年榮獲諾貝爾和平獎。

李慶華(1948年12月3日),中華民國政治人物,代表中國國民黨任職立法委員,為前行政院院長李煥次子。

陳百祥(英文名:Natalis Chan,1951年12月3日 ),香港電影電視演員,妻子為前演員黃杏秀。

森美(1973年12月3日),原名梁志健,已婚,祖籍廣東中山,香港商業電台DJ,電台節目廣受年青人歡迎,與小儀合作多年及組合森美移動之隊長。

房祖名(1982年12月3日),出生於美國洛杉磯,是香港演員兼歌手。他是演員成龍唯一在正式婚姻中的兒子,母親是台灣影星林鳳嬌

* 節日及風俗習慣 *

1.1992年起,每年的12月3日是世界殘疾人日。
 
2.1997年起,每年的12月3日是中華民國檳榔防制日。

* 生日塔羅牌 *

大秘儀塔羅牌的第3張是「皇后」,象徵有創造力的聰明才智。她是達到極致的完美女性、是孕育大地的母親,也是我們夢想與渴望的化身。當牌面正立時,這張牌代表魅力、優雅與毫不保留的愛;當牌面倒立時,則有自負、矯情以及無法容忍缺陷的意思。

* 靜思語 *

如果洞已挖得夠深,該出來透透氣了。

* 優點 *

全神貫注、創意豐富、技藝精巧。

* 缺點 *

隱密性高、不好相處、不易接近。

* 生日愛情 *

對於凡事想得開,不拘泥於小節的你,碰到喜歡的異性,是絕對不會輕易讓他(她)溜走的,會想盡方法和對方接近,即使高不可攀,也會主動邀約。即使受挫也能淡然處之,
反而讓人覺得像玩愛情遊戲似。所以,想要擁有真正的愛情歸宿就必須調整自己的心態,否則將很難擁有真正的幸福!

* 生日情人 *
 
生日的戀愛對象:2月13日 3月7日 3月16日 4月6日 4月24日 6月9日 6月13日 7月21日 7月22日 7月30日 10月27日 12月11日。

* 生日朋友 *

生日的朋友對象:1月12日 4月5日 4月10日 4月23日 5月4日 5月8日 7月29日 8月19日 11月1日 11月11日 12月7日 12月25日。

* 叮嚀小語 *

要注意中年以後有孤獨的傾向,試著多和外界溝通,也要學著將責任交付他人,不要埋首於自己的世界,因為外面還是美麗多了。

* 幸運物和顏色 *

休閒用品,保齡球館和奶油黃。

* 星座愛情之射手座 *

-萬事幸運的戀愛運動家

射手座是一個名副其實的「運動家」,這種運動的精神,如果表現在小腦,就是運動家,如果表現在大腦,就是思想家;如果同時兼顧大腦即小腦,那就發揮了上天的完全恩賜,成為完美的「人+馬」的典範,因為射手座又稱為「人馬座」。

射手座因為木星的守護,總是有比別人更好的運氣,得到更多幸運之神得眷顧。他對未來有遠見,具有飛箭一般的行動力,不但是有抱負的冒險家,更擁有如神助般的好運氣,對於愛情的態度也不例外,他的擴張性強,不斷以十足的行動力追逐陌生新奇的國度,他會全神貫注追求他的新發現,也因為如此,他容易給人花心的印象,事實上,他只是比較好奇,凡是新奇有趣的,必列入他追逐的目標。

* 星座愛情之射手座 *

-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

如果你是具有哲思的情人,又願意給射手座安全的戀愛距離,肯定能成為唯一網得住他的獵人。他只接受輕鬆的愛,海誓山盟不適合用在他的身上,那只會讓他想遁逃,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才是他的愛情最高指導原則。因為崇尚理想化的愛情,所以射手座傾向只與大腦談戀愛,有點柏拉圖,但事實上,是他們並不想替愛情加上任何責任與枷鎖,也不想為愛情苦惱,除了這些,射手座的樂觀爽朗,與坦白直接,絕對能替你帶來另一種開闊的戀愛體驗。如果愛她,記住別太黏他。

* 射手座之愛與戀 *

-射手座的愛人

1.別整天打電話問候他〝親愛的,你在哪裡〞?

2.你必須是聰明有趣的,因為射手座受不了愚鈍的蠢蛋。

3.一定要具備容忍他身邊眾多異性朋友的能耐,才有資格成為他的好情人。

-失戀的射手座

1.放逐自己一星期,做一趟遠程旅行。

2.找幾個臭味相投的朋友,先去游泳再去滑草,外加高空彈跳,總之就是耗盡體能為止。

3.在眾多追求者中擇一,再重新開始戀愛,保證一帖馬上見效,把失戀忘得一乾二淨。

* 射手座速配對象 *

雙子座、牡羊座、獅子座。

 

* 射手座-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 *

- 風塵僕僕 閱歷大增 低調生財 事業苦盡甘來

2009年對射手而言,將是爬得高、飛得遠的熱鬧年,運勢較去年更好。勇於嚐新求變,享有新的成長與事業收成,但也需要付出相當代價。尤其工作和家庭兩面作戰、無法兼顧,更是考驗彼此的極限與智慧。第一季偏財運佳,事業審慎樂觀。下半年起運勢才會出現大幅樂觀轉向。

* 事業學業 *

今年事業多角經營,涵蓋面廣,以跨業合作、輕薄短小、策略靈活、創意行銷和掌握潮流脈動取勝,利銷售、發行。官運、考運轉強。可惜若干合作嘗試屬短期實驗,過程、內容豐富但深度稍欠,避免目標龐雜、虎頭蛇尾和損友拖累。

* 財富健康 *

今年整體財運不錯,名列諸星前三。不過財富累積很低調,來源也多自外快、贈與、紅利、佣金、退稅、補助等非正式收入,所得略大於支出。投資理財短線操作小賺。今年身體要多保養。提防流感、風寒傳染小病,注意家人健康。

* 愛情婚姻 *

今年情感火花和稜角一樣多。匆匆走過的美麗,來去只剩淡淡的記憶。要克制劈腿、外遇或一夜情。戀情男女則是對幸福蠢蠢欲動,卻又拒絕交出自由、真心和自我。婚姻一度碰觸底線,尤其在溝通不足、各執立場下,更顯岌岌可危。

* 美麗人生 *

期間:3月下旬~4月中旬、7月下旬~8月中旬、11月下旬~12月中旬

* 年度叮嚀 *

重質不重量,貴精不貴多。

* 開運小物 *

1.開運飾品:琉璃、土耳其石戒指(戴食指)

2.招財幸運色:寶藍、紫

3.辟邪吉祥物:鼠尾草或檀木精油香囊

4.愛情靈藥:情歌、情詩、或內裝粉水晶和香草的「愛情錦囊」
 
5.幸運日:星期四
 
6.幸運數:5

* 資料提供 *

Birthday Boooks,維基百科,48星區密碼,

誕生日事典&Birthday books,youtube ,

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引用自ptt看板Zastrology)

巧克力時尚品味網http://www.in-sweet.com

甜蜜可愛&絲滑入口,貴族身份的表徵,眾神的禮物,美味與美麗兼具的珍饈*松露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od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