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日生日巧克力與特質-自由的行動派 

出生於12月1日的射手座通常是直言不諱、口沒遮攔的人,而且是說到做到的行動派。雖然經常出言不遜,但是他們閃亮、認真的眼神和佯裝出來的無辜表情,總是能夠博得人們的原諒。除了言語的不受羈絆之外,他們也喜歡違反常規陋習,尤其是碰到與他們本身利害攸關的事情時更是如此。

人們或許因此認為12月1日出生的人都非常淺薄,其實不然;相反地,他們的個性也可能很深沉、複雜,只不過一根腸子通到底,凡事都溢於言表罷了。有時他們似乎會受一股莫名的力量驅使,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甚至懷疑自己的定力不夠,但是這種奇妙的精神狀態卻也幫助他們成就了不少的事情。

今天出生的人同時也是非常慷慨、樂善好施的人,他們對週遭的朋友或較親密的人都會毫不吝嗇地給予財務、時間或精神上的照顧;可是,忙碌的工作卻經常使得這天出生的人少有時間做想做的善事,因此,不但自己覺得非常沮喪,身邊的親人也常怨聲四起。雖然如此,有如自動發電機的12月1出生的者還是會知其不可為而為之,竭盡所能地滿足各方需求。

對於異性,今天出生的人可是調情的個中好手。不過,儘管喜歡對旁人展現魅力,他們還是會把最真摯的愛留給特別的人。在成長的過程中,他們大多經歷過頑皮的童年時代、狂風暴雨的青春期,以及腳步尚未踏穩的早熟成人期。幼時因調皮搗蛋而受處罰或父母過多的限制,也會造成挫折感的不斷累積。在性愛上所表現的主動與強迫態度,正反映了今天出生的人內在深切的不安全感。

12月1日出生的人擁有高度的自由靈魂。雖然他們可以勝任一切的公司事務,但是,如果他們感覺時機正確,而公司也能依著他們的決定,讓他們卯足了勁去做想做的事情,在工作上的表現將會好上加好。然而,長時間待在同一個地方工作,會將他們自由的靈魂一點一點地消磨掉,造成公司的損失,就像久困牢籠的動物會失去自然的本能一樣。

總而言之,自由自在地表現,對12月1日出生的人來說非常重要。只不過他們也必須瞭解到,社會上的人不會永遠容忍他們桀驁不馴的態度,所以今天出生的射手座最好學會保留、圓融一點,不要任何情緒都赤裸裸地呈現在別人面前。而且,如果想讓別人看重自己,應該先在自己的可信度上多下點工夫。

* 12月1日生日巧克力 *

生日巧克力:薑味巧克力。

代表的巧克力意義:心理藏著許多事,說話率真但非常保護自己。

*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

12月1日出生的人會受到數字1和太陽的影響。他們總喜歡拿第一,是很典型的特立獨行、堅持已見、一心攀向高峰的人物。太陽象徵強勁的創造火力,但要特別注意讓這分光與熱長久且持續地燃燒,千萬不要分散能量,讓它時明時滅。由於同時受到太陽和射手座的主宰行星-木星的雙重影響,今天出生的人通常會顯得特別慷慨、情緒高昂,而且信心十足。

* 健康 *

在這一天出生的人必須特別注意不要耗盡所有的精力與能量,最好多找時間休息。不管是精神崩潰、頭疼、腰酸背痛、荷爾蒙失調或是其他症狀的發生,都表示身體對主人長期的疏於照顧和過度操勞所發出的抗議。女人尤其有體重增加(臀部和大腿)的困擾;男性則會變得瘦、皺紋滿佈。均衡的健康飲食可以改善這種狀況,最好是選擇既可口又健康的食物,若能搭配固定且適度的運動就更完美了。此外,規律的性生活對於維持健康的心理和生理也是非常重要的。

* 建議 *

善用精力。充分瞭解自己才能讓自己活得更自由自在。對待別人的態度不要太過直接,要學習委婉。謹慎一些,但也不要太過慷慨,把所有的東西都給了別人。

* 生日名人 *

武田信玄(1521年12月1日-1573年5月13日)是日本戰國時代的大名。原名武田晴信,通稱太郎。在信玄統治下,版圖包括擁有甲斐、信濃、駿河、西上野及部份美濃國、遠江、三河、飛驒國,別稱甲斐之虎。

朱德(1886年12月1日-1976年7月6日),中國共產黨、中國人民解放軍和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主要締造者和領導人之一。中華人民共和國十大元帥之首,被中華人民共和國譽為革命家、軍事家、政治家、國家的領袖。

萬里(1916年12月1日),山東東平人。曾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全國人大委員長,國務院副總理。其安徽省委書記任內,支持和鼓勵包產到戶政策,和當時擔任四川省委第一書記的趙紫陽齊名,故有「要吃米,找萬里;要吃糧,找紫陽」的說法,是鄧小平改革開放政策的重要支持者。

 

伍迪·艾倫(Woody Allen,1935年12月1日),美國喜劇泰斗,身兼演員及導演,代表作有《安妮霍爾》、《漢娜姊妹》和《我心深處》。由於他懷著深厚的同情心塑造受迫害者的形象,人們稱他「當代的卓別林」。

 

藤子·不二雄(1933年12月1日-1996年9月23日),日本漫畫家。曾經長期與安孫子素雄(筆名藤子不二雄A)共用藤子不二雄的筆名。代表作為《哆啦A夢》。

 

藪內優(1969年12月1日)、日本女性漫畫家。代表作是《水色時代》、《少女少年》、《少女的秘密心事》等。

 

安伯政(Charks An,1981年12月1日),2007年參加中視歌唱競賽型節目《超級星光大道》得到第十名,渾厚且充滿磁性的嗓音,粗獷中帶有溫柔,被比賽評審張宇評為十強中音質最好的一位,詮釋歌曲別具個人風格,以台語歌曲《腳踏車》與國語歌曲《你的背包》兩首曲子闖出名號。擅長模仿西洋R&B天后碧昂絲的電臀舞。與孫淑媚合唱〈愛你的機會〉,收錄在孫淑媚的《愛你的機會》專輯中。

* 節假日及習慣 *

1988年起,每年的今天是世界愛滋病日

* 生日塔羅牌 *

大秘儀塔羅牌的第1張是「魔術師」,象徵著智慧、溝通和資訊。魔術師頭有一個代表無限的符號,有時以寬帽表示,有時則是一道光環。這張牌有許多種解釋,其一是:魔術師領悟出生命循環不息的本質,並且因為這層體悟而擁有力量。所以牌面正立時代表富有外交手腕、精明幹練;牌面倒立則表示毫無顧忌與投機心態。

* 靜思語 *

生活中最簡單的事也經常是最重要的。

* 優點 *

精神抖擻、外向好動、活力四射。

* 缺點 *

容易疲憊、誤入歧途、敏感度弱。

* 生日愛情 *

因為個性爽朗明亮而且喜歡幫助他人,所以能自在地與周遭的人做朋友,感覺上好像對每個人都很好,但是對於自己心儀的人,仍然會另眼相看。喜歡自由自在的交往方式,不喜歡兩人交往的時候像麥芽糖般黏在一起,婚後能擁有彼此坦白互相扶持的婚姻生活。

* 生日情人 *
 
生日的戀愛對象:2月9日 3月13日 3月28日 4月14日 5月2日 5月3日 5月4日 7月9日 10月12日 11月20日 12月10日 12月22日。

* 生日朋友 *

生日的朋友對象:1月5日 3月21日 5月19日 5月23日 6月3日 7月12日 7月14日 8月5日 9月3日 10月29日 12月8日 12月12日。

* 叮嚀小語 *

因為持續處在精力充沛的狀態,要避免消耗過多能量,多多注意休養生息。凡事不要過於固執己見,多聽聽他人的意見,將會有更圓滿的人際關係。

* 幸運物和顏色 *

長褲,果園和橘紅色。

* 星座愛情之射手座 *

-萬事幸運的戀愛運動家

射手座是一個名副其實的「運動家」,這種運動的精神,如果表現在小腦,就是運動家,如果表現在大腦,就是思想家;如果同時兼顧大腦即小腦,那就發揮了上天的完全恩賜,成為完美的「人+馬」的典範,因為射手座又稱為「人馬座」。

射手座因為木星的守護,總是有比別人更好的運氣,得到更多幸運之神得眷顧。他對未來有遠見,具有飛箭一般的行動力,不但是有抱負的冒險家,更擁有如神助般的好運氣,對於愛情的態度也不例外,他的擴張性強,不斷以十足的行動力追逐陌生新奇的國度,他會全神貫注追求他的新發現,也因為如此,他容易給人花心的印象,事實上,他只是比較好奇,凡是新奇有趣的,必列入他追逐的目標。

* 星座愛情之射手座 *

-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

如果你是具有哲思的情人,又願意給射手座安全的戀愛距離,肯定能成為唯一網得住他的獵人。他只接受輕鬆的愛,海誓山盟不適合用在他的身上,那只會讓他想遁逃,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才是他的愛情最高指導原則。

因為崇尚理想化的愛情,所以射手座傾向只與大腦談戀愛,有點柏拉圖,但事實上,是他們並不想替愛情加上任何責任與枷鎖,也不想為愛情苦惱,除了這些,射手座的樂觀爽朗,與坦白直接,絕對能替你帶來另一種開闊的戀愛體驗。如果愛她,記住別太黏他。

* 射手座之愛與戀 *

-射手座的愛人

1.別整天打電話問候他〝親愛的,你在哪裡〞?

2.你必須是聰明有趣的,因為射手座受不了愚鈍的蠢蛋。

3.一定要具備容忍他身邊眾多異性朋友的能耐,才有資格成為他的好情人。

-失戀的射手座

1.放逐自己一星期,做一趟遠程旅行。

2.找幾個臭味相投的朋友,先去游泳再去滑草,外加高空彈跳,總之就是耗盡體能為止。

3.在眾多追求者中擇一,再重新開始戀愛,保證一帖馬上見效,把失戀忘得一乾二淨。

* 射手座速配對象 *

雙子座、牡羊座、獅子座。

 

* 射手座-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 *

- 風塵僕僕 閱歷大增 低調生財 事業苦盡甘來

2009年對射手而言,將是爬得高、飛得遠的熱鬧年,運勢較去年更好。勇於嚐新求變,享有新的成長與事業收成,但也需要付出相當代價。尤其工作和家庭兩面作戰、無法兼顧,更是考驗彼此的極限與智慧。第一季偏財運佳,事業審慎樂觀。下半年起運勢才會出現大幅樂觀轉向。

* 事業學業 *

今年事業多角經營,涵蓋面廣,以跨業合作、輕薄短小、策略靈活、創意行銷和掌握潮流脈動取勝,利銷售、發行。官運、考運轉強。可惜若干合作嘗試屬短期實驗,過程、內容豐富但深度稍欠,避免目標龐雜、虎頭蛇尾和損友拖累。

* 財富健康 *

今年整體財運不錯,名列諸星前三。不過財富累積很低調,來源也多自外快、贈與、紅利、佣金、退稅、補助等非正式收入,所得略大於支出。投資理財短線操作小賺。今年身體要多保養。提防流感、風寒傳染小病,注意家人健康。

* 愛情婚姻 *

今年情感火花和稜角一樣多。匆匆走過的美麗,來去只剩淡淡的記憶。要克制劈腿、外遇或一夜情。戀情男女則是對幸福蠢蠢欲動,卻又拒絕交出自由、真心和自我。婚姻一度碰觸底線,尤其在溝通不足、各執立場下,更顯岌岌可危。

* 美麗人生 *

期間:3月下旬~4月中旬、7月下旬~8月中旬、11月下旬~12月中旬

* 年度叮嚀 *

重質不重量,貴精不貴多。

* 開運小物 *

1.開運飾品:琉璃、土耳其石戒指(戴食指)

2.招財幸運色:寶藍、紫

3.辟邪吉祥物:鼠尾草或檀木精油香囊

4.愛情靈藥:情歌、情詩、或內裝粉水晶和香草的「愛情錦囊」
 
5.幸運日:星期四
 
6.幸運數:5

* 資料提供 *

Birthday Boooks,維基百科,48星區密碼,

誕生日事典&Birthday books,youtube ,

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引用自ptt看板Zastrology)

巧克力時尚品味網http://www.in-sweet.com

甜蜜可愛&絲滑入口,貴族身份的表徵,眾神的禮物,美味與美麗兼具的珍饈*松露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od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