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4日生日巧克力與特質-善辯好論者

11月24日出生的人通常是很有活力的社交人物,他們也很希望自己努力的成果能夠獲得別人的肯定;但這並不是說他們不甘寂寞,只要看一下他們的生活,就會知道朋友和認識的人對於他們的特殊意義。事實上,今天出生的人是非常忠誠的朋友,但反過來說,也可能是很棘手的敵人。

好辯論的個性經常讓他們陷入爭執與糾紛中,但這也正是讓他們充滿活力、邁向成功的動力來源。今天出生的人絕對不會逃避問題,雖然他們也會適時地安撫別人,但是卻更喜歡嚴正地面對真實的狀況。他們的愛好討論通常是展現社交能力與睿智思考的方式,沒有其他事情能比陷在一場激烈的爭論中更能使他們快樂。

由於某些個人生理或心理的因素,今天出生的人年輕的時候就本能地感覺到自己與別人不同,但這對他們來說並不是一件愉快的事,因為他們也很希望能像其他人一樣融入群體中。事實上,讓自己感覺像平常人一樣是生命的第一要務,而這個渴望也使得他們變得異常脆弱,更其他的負面影響。

不論今天出生的人多麼希望自己自地處在群體之中,他們還是會感覺到內外交戰,一方面想找趣,另一方面卻又可能以沉默當作避難所,或者在兩種選擇之間舉棋不定。但若從較深沉的角度來看,這未嘗不是一種證實他們的確存在於群體之中的方式,帶來一種自我價值的肯定和歸屬感,也讓他們深信自己並不是那麼與眾不同。

11月24日出生的人都很活躍,也很有趣,樂於助人、敏感,而且喜歡積極參與各種生活形態,他們身邊總是圍繞著一群人,不管是在辯論,或是在歡樂的聚會中,總有像一個軍團那麼多,要不至少也有一個軍隊那麼多人,簇擁著他、保護他、欣賞他。與朋友吃飯、飲酒,是他們最大的享樂之一。

今天出生的人只要能接受自己的本來面目,就能免於逃避,並且建立起穩固和豐富的生活。此外,他們也可以自己的與眾不同,是讓他們能在各行各業出人頭地的一大助力。

* 11月24日生日巧克力 *

生日巧克力:香蕉白巧克力。

代表的巧克力意義:朋友很多卻讓你沒有時間和自己對話,會認真地追求真理。

*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

11月24日出生的人會受到數字6(2+4=6)和金星的影響。受數字6影響的人總是獲得別人讚賞,而金星又富有強勁的社交互動能力,因此有些今天出生的人會過於追逐生活享樂。再加上冥王星(天蠍座的主宰行星)和木星(射手座和主宰行星)的共同影響,也使得他們特別容易對一件事物上癮和充滿幻想。通常受數字6影響的人,愛情是他們生活中最大的重心所在。

* 健康 *

11月24日出生的人喜歡自得其樂。因此成為優秀的廚師或美食鑑賞家,這帶給他們莫大的樂趣,但是也必須特別注意,不要沉溺於酒精與高熱量的食物(過度沉溺對於一般人來說都會造成問題),否則以及血管和消化系統將會成為首當其衝的受害者。

由於今天出生的人對於體能活動極為熱中,應該多從事較激烈的運動,例如網球、有氧體操和團隊運動。在心理健康方面,今天出生的人常有週期性的焦點和沮喪,要解決這個問題,也只能靠自己尋出病源,對症下藥。

* 建議 *

試著尋求平衡的生活。對自己要瞭解什麼才是對自己最好的,不要逃避問題。如果覺得自己與眾不同,就接受它並引以為傲吧。

* 生日名人 *

斯賓諾莎(Baruch de Spinoza,1632年11月24日-1677年2月21日),西方近代哲學史重要的理性主義者,與笛卡爾和萊布尼茨齊名。

法蘭西絲·柏納特(Frances Eliza Hodgson Burnett,1849年11月24日-1924年10月29日),英美劇作家與作家,作品以童話故事聞名,代表作有《祕密花園》(The Secret Garden)、《小公主》(A Little Princess)和《小公子方特洛伊》(Little Lord Fauntleroy)。

卡洛·科洛迪(Carlo Collodi,1826年11月24日-1890年10月26日)是一位義大利作家,最著名的作品是兒童文學經典《木偶奇遇記》。

埃里希·馮·曼施坦因(Erich von Manstein,1887年11月24日-1973年6月10日),是一名終身從軍的職業軍人,他在第二次世界大戰中脫穎而出,成為納粹德國國防軍(Wehrmacht)中最負盛名的指揮官之一。

劉少奇(1898年11月24日-1969年11月12日),前中國共產黨和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主要領導人之一,中共政治家和理論家。在文化大革命中被批判並迫害致死,
1980年後被中共全面平反並恢復一切名譽。

歌星剛澤斌,代表作《你在他鄉》。

* 生日塔羅牌 *

大秘儀塔羅牌的第6張是「戀人」,象徵透過兩性結合的「愛」,能使全人類團結在一起。牌面正立時,這時候表示有美學以及肉體上更高層次的感情與渴望;不過,牌面倒立時,則代表慾求不滿、多愁善感和遲疑不決。

* 靜思語 *

心靈是宇宙的養料。

* 優點 *

忠誠、精力十足、複雜。

* 缺點 *

逃避、孤立、好爭論。

* 生日愛情 *

你喜歡的對象太多,常常你因為無法決定到底那哪一個才是你所愛的,結果造成裡外不是人。所以只要你心中有所決定,你的愛情必將手到擒來。而婚姻生活也會美滿幸福,兩人攜手快樂地過一生。

* 生日情人 *
 
生日的戀愛對象:1月2日 4月17日 5月12日 6月17日 6月28日 8月5日 9月7日 9月10日 9月26日 11月11日 12月10日 12月28日。

* 生日朋友 *

生日的朋友對象:1月21日 2月7日 3月6日 3月10日 4月29日 5月18日 5月24日 5月27日 8月18日 9月6日 9月20日 11月30日。

* 叮嚀小語 *

遇到愛情時不要顯露猶豫不決的個性,因為唯有下定決心,你的愛情才會屬於你,三心二意的結果只會讓事情更糟,甚至讓機會白白地溜走。

* 幸運物和顏色 *

五分褲,文化教室和紅紫色。

* 星座愛情之射手座 *

-萬事幸運的戀愛運動家

射手座是一個名副其實的「運動家」,這種運動的精神,如果表現在小腦,就是運動家,如果表現在大腦,就是思想家;如果同時兼顧大腦即小腦,那就發揮了上天的完全恩賜,成為完美的「人+馬」的典範,因為射手座又稱為「人馬座」。

射手座因為木星的守護,總是有比別人更好的運氣,得到更多幸運之神得眷顧。他對未來有遠見,具有飛箭一般的行動力,不但是有抱負的冒險家,更擁有如神助般的好運氣,對於愛情的態度也不例外,他的擴張性強,不斷以十足的行動力追逐陌生新奇的國度,他會全神貫注追求他的新發現,也因為如此,他容易給人花心的印象,事實上,他只是比較好奇,凡是新奇有趣的,必列入他追逐的目標。

* 星座愛情之射手座 *

-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

如果你是具有哲思的情人,又願意給射手座安全的戀愛距離,肯定能成為唯一網得住他的獵人。他只接受輕鬆的愛,海誓山盟不適合用在他的身上,那只會讓他想遁逃,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才是他的愛情最高指導原則。

因為崇尚理想化的愛情,所以射手座傾向只與大腦談戀愛,有點柏拉圖,但事實上,是他們並不想替愛情加上任何責任與枷鎖,也不想為愛情苦惱,除了這些,射手座的樂觀爽朗,與坦白直接,絕對能替你帶來另一種開闊的戀愛體驗。如果愛她,記住別太黏他。

* 射手座之愛與戀 *

-射手座的愛人

1.別整天打電話問候他〝親愛的,你在哪裡〞?

2.你必須是聰明有趣的,因為射手座受不了愚鈍的蠢蛋。

3.一定要具備容忍他身邊眾多異性朋友的能耐,才有資格成為他的好情人。

-失戀的射手座

1.放逐自己一星期,做一趟遠程旅行。

2.找幾個臭味相投的朋友,先去游泳再去滑草,外加高空彈跳,總之就是耗盡體能為止。

3.在眾多追求者中擇一,再重新開始戀愛,保證一帖馬上見效,把失戀忘得一乾二淨。

* 射手座速配對象 *

雙子座、牡羊座、獅子座。

 

* 射手座-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 *

- 風塵僕僕 閱歷大增 低調生財 事業苦盡甘來

2009年對射手而言,將是爬得高、飛得遠的熱鬧年,運勢較去年更好。勇於嚐新求變,享有新的成長與事業收成,但也需要付出相當代價。尤其工作和家庭兩面作戰、無法兼顧,更是考驗彼此的極限與智慧。第一季偏財運佳,事業審慎樂觀。下半年起運勢才會出現大幅樂觀轉向。

* 事業學業 *

今年事業多角經營,涵蓋面廣,以跨業合作、輕薄短小、策略靈活、創意行銷和掌握潮流脈動取勝,利銷售、發行。官運、考運轉強。可惜若干合作嘗試屬短期實驗,過程、內容豐富但深度稍欠,避免目標龐雜、虎頭蛇尾和損友拖累。

* 財富健康 *

今年整體財運不錯,名列諸星前三。不過財富累積很低調,來源也多自外快、贈與、紅利、佣金、退稅、補助等非正式收入,所得略大於支出。投資理財短線操作小賺。今年身體要多保養。提防流感、風寒傳染小病,注意家人健康。

* 愛情婚姻 *

今年情感火花和稜角一樣多。匆匆走過的美麗,來去只剩淡淡的記憶。要克制劈腿、外遇或一夜情。戀情男女則是對幸福蠢蠢欲動,卻又拒絕交出自由、真心和自我。婚姻一度碰觸底線,尤其在溝通不足、各執立場下,更顯岌岌可危。

* 美麗人生 *

期間:3月下旬~4月中旬、7月下旬~8月中旬、11月下旬~12月中旬

* 年度叮嚀 *

重質不重量,貴精不貴多。

* 開運小物 *

1.開運飾品:琉璃、土耳其石戒指(戴食指)

2.招財幸運色:寶藍、紫

3.辟邪吉祥物:鼠尾草或檀木精油香囊

4.愛情靈藥:情歌、情詩、或內裝粉水晶和香草的「愛情錦囊」
 
5.幸運日:星期四
 
6.幸運數:5

* 資料提供 *

Birthday Boooks,維基百科,48星區密碼,

誕生日事典&Birthday books,youtube ,

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引用自ptt看板Zastrology)

巧克力時尚品味網http://www.in-sweet.com

甜蜜可愛&絲滑入口,貴族身份的表徵,眾神的禮物,美味與美麗兼具的珍饈*松露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od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