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3日生日巧克力與特質-出言不遜

11月23日出生的人都有公然向威權和強力壓搾表現不滿的性格,而且不輕易相信別人認為應該相信的事物;這並不表示他們沒有信仰或是沒有定性,而是他們只相信經過證實、真正值得信任的事情。如果他們對強行加在身上的規定不滿,通常會以沉默或是義正辭嚴,甚至只是一個簡單明瞭的動作來表現他們的感覺。若真到了忍無可忍的地步,麻煩就來了,因為他們可要開罵或開打了。

一般來說,今天出生的人與一群難以相處的人在一起時,很容易就展露出好戰的本性。所以,除非是跟他們喜歡,或至少有點尊重的人為伍,否則今天出生的射手座還是獨處比較好。

這一天出生的人總是秉持人各有志、互不干擾的生活態度,旁人一旦侵犯這個信條,便會馬上遭到嚴厲的反擊。可是,偏偏他們又特別敏感,因此常給別人借題挑釁的機會。所以,今天出生的人應該多學點戒急用忍的工夫,改掉一觸即發的毛病。

另外,大部分今天出生的人在成長過程中都與父母親之間有過嚴重的摩擦,而這種孩提時代的反叛性格會延續到成年時期,甚至到40歲、50歲,直到有一天能夠修正自己的個性,不再那麼容易挑起衝突。雖然與雙親間有過一段不太美好的回憶,但是如果父母親在與自己之間的衝突尚未解開之前即已撒手人寰,這對他們來說簡直是天地變色的大災難。因此,不趁現在趕快解開心結,更待何時。

通常這一天出生的人都機智過人,而且具有高度的幽默感。這項特質應該好好地加以運用,因為這有助於解除很多火爆場面,如果還能學會自我解嘲的話,更是在自我修正的路途上向前跨了一大步呢!對於靈性的追求大多發生在30幾歲時,但通常得經過十幾二十年的時間才會開花結果。借由冥想或是深層的思考與感受,可以讓今天出生的壽星從原始負面的性格中得到充分的解放。令人玩味的是,天性叛逆的他們居然也很可能發展成為他們原本所痛恨的權威形象人物。

對於今天出生的人而言,將心力投注於工作和家庭上是對自我發展非常重要的,因為這有助於穩定他們狂野的本性。但是,在追求更高理想時,應該將天賦的好戰精神拿出來,免得老是原地踏步,無法突破。

* 11月23日生日巧克力 *

生日巧克力:奶油香檳巧克力。

代表的巧克力意義:無意中流露不屑和冷漠,太過容易有成見也太過緊張。

*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

11月23日出生的人會受到數字5(2+3=5)和快速移動的水星影響。水星代表思慮的迅速流轉和改變,也因此受水星牽引的人通常會有心理過度反應的傾向,而且經常變換想法和週遭的環境。水星、冥王星(天蠍座的主宰行星)及木星(射手座的主宰行星)的相互影響更凸顯了上述的特性。今天出生的人還要特別注意不要算錯錢。儘管如此,受數字5影響的人無論遭逢任何的衝擊或陷入各種深淵,都能很快地恢復到原來的狀態。數字23也和事件的發生有很大的關係,所以11月23日珠人大多渴望能經歷特別而又刺激的人生經驗。

* 健康 *

11月23日出生的人天性緊張,容易產生慘遭拒絕和孤立無援的感受,因此最好能盡量保持精神和情緒的穩定,勇於接受批評,畢竟眾口難杜,何不乾脆敞開胸懷面對。為了確保精神與心理的健康,可以借由哲學、宗教或精神領域而獲得心神的穩定。一般來說,今天出生的人喜歡享受物質世界裡的一切,尤其鍾愛飲食之樂和床第這歡。由於禁不起高熱量食物的誘惑,他們的飲食計劃通常是一團糟,也不太可能實現規律運動的計劃,不過建議他們還是應該盡量多活動筋骨,只是要注意不要做得太過頭了。

* 建議 *

好好控制各種情緒的反應,不要輕易受到別人的挑動。保持客觀,跳開一步看自己。「活到老,學到老」。

* 生日名人 *

西奧多·賴曼(Theodore Lyman,1874年11月23日-1954年10月11日),美國物理學家、光譜學家,氫原子光譜中賴曼系的發現者。除此之外,賴曼還研究過紫外線的滅菌作用。

約翰·拉貝(John Rabe,1882年11月23日-1950年1月5日)是生於漢堡市的德國商人,以其在1937年—1938年的南京大屠殺期間的人道主義行為、以及作為南京大屠殺翔實證據的《拉貝日記》而著名。

 

亨利·莫斯萊(Henry Gwyn Jeffreys Moseley,1887年11月23日-1915年8月10日),英國物理學家,原子序數的發現者。他用實驗證明了元素的主要特性由其原子序數決定,而不是由原子量決定,確立了原子序數與原子核電荷之間的關係。關於原子序數的發現被稱為莫斯萊定律。

 

麥莉·希拉(1992年11月23日),美國女歌手和演員。她的成名劇集是迪士尼頻道的《孟漢娜》(Hannah Montana)。她在此劇裏飾演一個住在美國加州的14歲女孩,麥莉·史都華(Miley Stewart)。

阮小儀(Kitty,1970年11月23日),原名阮佩儀,香港商業電台節目主持人。由於她經常在節目架勢堂中動怒,所以被架勢堂另一主持人森美冠以暱稱姑媽、火儀、飯蓋儀、阮小皮。

* 生日塔羅牌 *

大秘儀塔羅牌的第5張是「教皇」,他是神聖、神秘事物的解釋者,象徵人類的認知及信仰。教皇的知識充滿奧秘,即使抽像的事物也受它主宰。牌面倒立時,表示信心十足、不疑不慮及對事物有正確理解力;牌面倒立時,則代表愛說教、唱高調以及獨斷。

* 靜思語 *

戒急用忍。

* 優點 *

個人主義、思想開放、幽默。

* 缺點 *

好戰、孤立、衝動。

* 生日塔羅牌 *

塔羅牌的第5張是“教皇”,他是神聖、神秘事物的解釋者,象徵人類的認知及信仰。教皇的知識充滿奧秘,即使抽象的事物也受它主宰。牌面正立時,表示信心十足、不疑不慮及對事物有正確理解力;牌面倒立時,則是愛說教、唱高調以及獨斷。

* 靜思語 *

如果將鳥長期困在籠中,即使開啟鳥籠,它也不願再展翅高飛。

* 優點 *

熱愛自由,帶動氣氛、活力充沛。

* 缺點 *

壓抑、不安、過度挑釁。

* 生日愛情 *

算是屬於主動出擊的類型,一旦發現心目中理想的對象,你是不可能枯等讓對方跑掉。直覺要立刻展開行動,所以無暇想到是否會失敗這個問題。不會拐彎抹角地告白,是會開門見山有話直說的人,因此在追求異性這件事上,成功機率很高。但是因為你的持久性不夠,所以與對方交往的時間都不長。

* 生日情人 *
 
生日的戀愛對象:1月3日 1月25日 2月7日 2月23日 4月13日 5月26日 5月31日 6月11日 7月11日 7月15日 11月15日 12月4日。

* 生日朋友 *

生日的朋友對象:3月11日 3月20日 3月29日 4月16日 5月6日 6月17日 6月21日 8月6日 10月4日 10月31日 11月21日 12月29日。

* 叮嚀小語 *

有時候快速完成一件事還必須考慮到一些細節的地方。若是因為行動太快了,而使得一些不該失誤的地方出現錯誤,那就太不應該了。放慢一下腳步,事情會作的更好。

* 幸運物和顏色 *

便鞋,候機室和紫色。

* 星座愛情之射手座 *

-萬事幸運的戀愛運動家

射手座是一個名副其實的「運動家」,這種運動的精神,如果表現在小腦,就是運動家,如果表現在大腦,就是思想家;如果同時兼顧大腦即小腦,那就發揮了上天的完全恩賜,成為完美的「人+馬」的典範,因為射手座又稱為「人馬座」。

射手座因為木星的守護,總是有比別人更好的運氣,得到更多幸運之神得眷顧。他對未來有遠見,具有飛箭一般的行動力,不但是有抱負的冒險家,更擁有如神助般的好運氣,對於愛情的態度也不例外,他的擴張性強,不斷以十足的行動力追逐陌生新奇的國度,他會全神貫注追求他的新發現,也因為如此,他容易給人花心的印象,事實上,他只是比較好奇,凡是新奇有趣的,必列入他追逐的目標。

* 星座愛情之射手座 *

-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

如果你是具有哲思的情人,又願意給射手座安全的戀愛距離,肯定能成為唯一網得住他的獵人。他只接受輕鬆的愛,海誓山盟不適合用在他的身上,那只會讓他想遁逃,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才是他的愛情最高指導原則。

因為崇尚理想化的愛情,所以射手座傾向只與大腦談戀愛,有點柏拉圖,但事實上,是他們並不想替愛情加上任何責任與枷鎖,也不想為愛情苦惱,除了這些,射手座的樂觀爽朗,與坦白直接,絕對能替你帶來另一種開闊的戀愛體驗。如果愛她,記住別太黏他。

* 射手座之愛與戀 *

-射手座的愛人

1.別整天打電話問候他〝親愛的,你在哪裡〞?

2.你必須是聰明有趣的,因為射手座受不了愚鈍的蠢蛋。

3.一定要具備容忍他身邊眾多異性朋友的能耐,才有資格成為他的好情人。

-失戀的射手座

1.放逐自己一星期,做一趟遠程旅行。

2.找幾個臭味相投的朋友,先去游泳再去滑草,外加高空彈跳,總之就是耗盡體能為止。

3.在眾多追求者中擇一,再重新開始戀愛,保證一帖馬上見效,把失戀忘得一乾二淨。

* 射手座速配對象 *

雙子座、牡羊座、獅子座。

 

* 射手座-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 *

- 風塵僕僕 閱歷大增 低調生財 事業苦盡甘來

2009年對射手而言,將是爬得高、飛得遠的熱鬧年,運勢較去年更好。勇於嚐新求變,享有新的成長與事業收成,但也需要付出相當代價。尤其工作和家庭兩面作戰、無法兼顧,更是考驗彼此的極限與智慧。第一季偏財運佳,事業審慎樂觀。下半年起運勢才會出現大幅樂觀轉向。

* 事業學業 *

今年事業多角經營,涵蓋面廣,以跨業合作、輕薄短小、策略靈活、創意行銷和掌握潮流脈動取勝,利銷售、發行。官運、考運轉強。可惜若干合作嘗試屬短期實驗,過程、內容豐富但深度稍欠,避免目標龐雜、虎頭蛇尾和損友拖累。

* 財富健康 *

今年整體財運不錯,名列諸星前三。不過財富累積很低調,來源也多自外快、贈與、紅利、佣金、退稅、補助等非正式收入,所得略大於支出。投資理財短線操作小賺。今年身體要多保養。提防流感、風寒傳染小病,注意家人健康。

* 愛情婚姻 *

今年情感火花和稜角一樣多。匆匆走過的美麗,來去只剩淡淡的記憶。要克制劈腿、外遇或一夜情。戀情男女則是對幸福蠢蠢欲動,卻又拒絕交出自由、真心和自我。婚姻一度碰觸底線,尤其在溝通不足、各執立場下,更顯岌岌可危。

* 美麗人生 *

期間:3月下旬~4月中旬、7月下旬~8月中旬、11月下旬~12月中旬

* 年度叮嚀 *

重質不重量,貴精不貴多。

* 開運小物 *

1.開運飾品:琉璃、土耳其石戒指(戴食指)

2.招財幸運色:寶藍、紫

3.辟邪吉祥物:鼠尾草或檀木精油香囊

4.愛情靈藥:情歌、情詩、或內裝粉水晶和香草的「愛情錦囊」
 
5.幸運日:星期四
 
6.幸運數:5

* 資料提供 *

Birthday Boooks,維基百科,48星區密碼,

誕生日事典&Birthday books,youtube ,

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引用自ptt看板Zastrology)

巧克力時尚品味網http://www.in-sweet.com

甜蜜可愛&絲滑入口,貴族身份的表徵,眾神的禮物,美味與美麗兼具的珍饈*松露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od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