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9日生日巧克力與特質-真理的改革家

11月19日出生的人革命細胞活躍旺盛,很能夠掌握某個轉機,逐漸建立開創自己的事業。然而他們不會僅僅是表現出叛逆的一面而已,身為改革的行動家,他們還會小心翼翼地策劃製作某樣新的東西取代舊物,這後再更進一步全力輔助,達成目的。正因如此,他們可說是激進與保守、無政府狀態和既定制度的有趣混合體。在他們的生活中,常常出現關乎控制,甚至是壓抑的課題,無論這些問題是他們自己起而反抗造成的,或是在身內部產生的。

11月19日出生的人時常被家庭、社會團體或職場中,統合或管理勢利的權力吸引而無法自拔。他們對權限的授與及範疇也總是一本正經、極為關心。雖然這一天出生的人可能會與不贊同他們的人進行程度不一的激辯爭論,但他們心中對自己正確得體的表現卻是少有疑問或根本是深信不疑的。老實說,他們的確是有那麼一點尼采情緒,總喜歡以言辭和哲學原理來為自己的行為辯護,因而很可能有與普遍的社會價值觀脫節的危險。所以他們應該時時體認到自己是活在現實世界的一分子,同時應對別人的批評指教,保持一種寬宏大量及接納的態度。

多半11月19日出生的人擁有與天同高的自信心,不過這項特點有利也有弊。他們之中有許多人一再成為自己極端自負心態下的犧牲者,不但不惜違抗命運的安排、無視事物徵兆的警告,而且可能因為樹敵太多而自毀前程,甚至賠上整個人生。11月19日出生的人皆是自由意志的忠實信徒,尤其堅信自身的意志,但他們還必須學習有關自我克制與凡事步步為營的重要性。

今天出生的人一向以改革運動者及為主義而奮鬥之士的身份自居。儘管他們的政治策略和方針經常用於支持、擁護某個普通的人,不過他們本身偏好與精英名流接觸的傾向仍然十分明顯。只要有機會向週遭的人教授知識或傳遞訊息,他們通常都能將自己的才能發揮得淋漓盡致,而且由於他們偶爾會顯露出愛爭辯、甚至好鬥的個性,所以很容易就會將眾人之中最優秀的對手及事件的真相導引出來。在他們的字典裡,沒有什麼比事實和宣揚傳播事實更有價值了。

11月19日出生的人其實非常世俗比。他們是極為注重物質享受、愛家顧家與走在時代尖端的典型,對於時下風行的事物幾乎很少一無所知。即使如此,他們仍得小心別變成譁眾取寵的人,或因一時的狂熱和風尚沖昏了頭。假若希望自己的事業能永續長久的話,以傳統價值觀為基礎的走向,借一種穩定、可靠及非歇斯底里方式善用本身的影響力,是十分重要的。

* 11月19日生日巧克力 *

生日巧克力:白蘭地櫻桃巧克力。

代表的巧克力意義:是管理的人才,有自信,表現好,不易妥協,常得罪人。

*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

11月19日出生的人會受到數字1(1+9=10,1+0=1)和太陽的影響。由於這一天出生的人在天蠍射手(代表意義為「變革」)的頭一天出生,並同時受冥王星和火星(天蠍座主宰行星)、木星(射手座主宰行星)的強大力量影響,因此在生活中明顯地展現出精力充沛、富創造和,甚至可能具毀滅性的能量,思想和行動上則採取積極進取與克襟開闊的態度,在追求成功時則具攻擊性,甚至是無情冷酷的姿態。同樣地,受數字1影響的人往往不受束縛限制,並且凡事都要搶先,高居第一。

* 健康 *

11月19日出生的人務必留意很可能會在最意氣風發、信心滿滿時,遭愛飛來橫禍的不幸情況。因此,學習以一種較為實際的態度去評估本身的處境,將有助於平衡自己所面臨的高低潮,同時也能減少碰到突發災難的機會。許多11月19日出生者對於內省或瞭解內心的行為,經常抱持著一種極大的排斥感,不過遲早仍會考慮接受某些自我研究分析的方法。

一天出生的人在飲食習慣上往往既不忌口也無所謂時間的限制,但如果肯多注意一下本身的飲食及閱讀一些相關的專業著作,健康情形必定大有改善。需耗費大量體力的激烈活動對這些天性活潑的人來說相當合適,尤其是賽跑、慢跑、有氧舞蹈、網球、短拍壁球和其他具競爭性、一對一的運動。

* 建議 *

學習沉默的真義。設法緩和本身的叛逆性。謹慎做好迎接生活挑戰的準備,並抑制意氣用事的行為。記得別獨斷獨行、無視神或人類定律的存在。

* 生日名人 *

查理一世(1600年11月19日-1649年1月30日),英格蘭、蘇格蘭、與愛爾蘭國王,英國歷史上唯一一位被處死的國王。

甘地夫人(Indira Gandhi)印度總理,為印度首任總理尼赫魯之女,遇刺身亡。她在國際政壇上,特別是開發中國家與不結盟國家之間,扮演著舉足輕重的角色。

李遠哲,臺灣新竹市人,畢業於國立臺灣大學、國立清華大學、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曾任中央研究院院長。李遠哲是知名的化學家,1986年以分子水平化學反應動力學的研究榮獲諾貝爾化學獎,是世界歷史上第一位獲得諾貝爾化學獎的台灣公民。

茱蒂福斯特(Jodie Foster,1962年11月19日),美國女演員、導演,兩度榮獲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女主角頭銜。演出《沉默的羔羊》、《大地的女兒》最膾炙人口,
曾執導《我的天才寶貝》。

美國服裝設計師卡文克萊(Calvin Klein),以設計女裝、男裝、化妝品、床單等聞名,是第一個三次連續獲簡直蒂女裝獎的時裝設計師。

梅格萊恩(Meg Ryan,1961年11月19日),美國電影女演員,擅長演繹浪漫喜劇,曾數次為美國電影大獎提名於最佳女主角。梅格萊恩最具知名度的演出和電影角色有1989年的
《當哈利碰上莎莉》,1990年的《跳火山的人》,1993年的《西雅圖夜未眠》,1998年的《電子情書》,後三部片皆是與湯姆·漢克對手演出。

柴田淳(1976年11月19日)生於日本東京都世田谷區,女性創作歌手。

黛莉亞·維寶莉(Daria Werbowy,1983年11月19日),加拿大超級名模,她亦是著名化妝品牌蘭蔻的代言人。

* 節假日和習俗 *

世界廁所組織定每年的11月19日為世界廁所日。

* 塔羅牌 *

大秘儀塔羅牌的第19張「太陽」,可說星所有牌中最好的一張。它象徵知識、活力和幸運,也代表值得受人尊敬和回報。牌面正立時,表示具有清澈、人際和諧及美好的名聲等正向特質;牌面倒立時,則代表驕傲、自負、虛偽等特性。

* 靜思語 *

沉默中方能聽見真理的聲音。

* 優點 *

趕得上時代、有說服力、積極進取。

* 缺點 *

心不在焉、過於自信、冥頑不靈。

* 生日愛情 *

你在決定交往對象時,總是會花費許多時間在抉擇上。一旦認定對方是你值得交往的對象以後,就會積極主動追求,通常你的追求行動總是會有好運。如果是女性的話,結婚後也不會依賴先生收入過活,是一個有獨立自主的新女性。

* 生日情人 *
 
生日的戀愛對象:3月11日 3月21日 4月11日 5月1日 6月27日 8月11日 8月27日 10月14日 10月26日 11月18日 11月26日 12月16日。

* 生日朋友 *

生日的朋友對象:1月2日 1月17日 3月2日 3月4日 4月12日 4月17日 5月31日 7月18日 8月28日 9月30日 11月3日 12月9日。

* 叮嚀小語 *

因為你有過於自負的傾向,所以要小心自大的結果通常只會傷人傷己。如果能多聽取他人的想法,這樣在事情的完成度上會更圓滿。

* 幸運物和顏色 *

計程車,咖啡廳和胭脂色。

* 星座愛情之天蠍座 *

-愛恨分明的冷面情人

天蠍座具有天賦的不滅生命力,不已光鮮的外表取勝,卻在內心隱藏深不可測的爆發力,他是自我淬勵的毀滅者,也是自我超越的重生者,永遠在天堂與地獄的交界處,採擷著奇蹟的果實。他在人群裡始終是帶著面紗的,從來不耀眼,也不汲汲於吸引眾人暮光,但總能散發懾人的魅力,令人無法抗拒。控制、佔有、印象深刻是他面對愛情時的表現,執著而專情,能讓你體驗前所未有的戀愛滋味。

* 星座愛情之天蠍座 *

-為愛全然奉獻,表達一種苦澀的美感

天蠍表達情感的方式,就像烈酒一樣濃烈嗆辣,絕對的佔有慾,夾雜複雜的毀滅性格,他愛得深刻、愛的痛苦,享受愛人的痛苦,享受愛人的痛苦,也同時滿足自虐的快感,愛在心裡口卻不開,期望對方能完全奉獻,自己卻不投降坦白,永遠都帶著一張冷峻沈重的面具,且不輕易拿下。他的安全感不足,很難完全相信任何人,所以和他在一起,你不會如沐春風般自在輕鬆,而是能深刻體驗到他所帶來的濃厚愛潮,稍不留神便會溺斃在他愛的巨浪裡。

他追求感官與精神兼具的愛情,並且十分懂得營造氣氛,施展特殊魅力,被天蠍愛上時,只要你願意,就請先服下一顆定心丸,繫上安全帶,放鬆心情,跟著他做一趟刺激又驚險的愛情雲霄飛車,享受忽高忽低的快感,放聲尖叫罷。

* 天蠍座之愛與戀 *

-天蠍座的愛人

1.欣賞他的神祕感,他並不是什麼都會講出來的。

2.自信點,別用蠢蛋的面貌去認識他,他會殘酷地一腳把你踢開。

3.記得也替你自己保留點神祕感,他會對你更有興趣。

-失戀的天蠍座

1.增加工作量,把全付心思放在工作上面,藉以提高自己的戰鬥力遠離傷痛。

2.找一個了解你,而且你也信任的朋友,把內心最深處的情緒盡情宣洩出來。

3.暫時收起你平日的性感,穿件高領的襯衫,給自己多一點安全感。

* 天蠍座速配對象 *

金牛座、巨蟹座、處女座。

 


* 天蠍座-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 *

- 守護現狀 落地生根 理財保守 事業排序後退

2009年對天蠍而言,將是目標清晰、深耕經營的安定年,運勢平平。人生座標篤定,懂得取捨的智慧和珍惜生命中貴重的,不輕易動搖。居家和情感所託的歸屬基地是得意議題。失聯親友重逢,生活圈去蕪存菁,學習實用新知為專業加值。年初有喜,第一季事業震撼,第四季情運最佳。

* 事業學業 *

天蠍今年事業堅守版圖,不積極擴張,也不易被攻陷或取代。以專精深入、品質穩定、經驗資歷取勝,可惜身價被低估。有社會責任和維持所屬團體向心力的使命。2月初事業難關伴隨獲獎、應徵機會。交友圈重組,近賢遠惡,志業加分。

* 財富健康 *

今年財運相對穩定。相較去年財運年的積極,今年反向思考以保本、保值為重。回歸現金記帳、節制刷卡、簡化生活,收入不增,還能存錢、捐輸。家是旺運中心,可望繼承家業、家產。今年健康問題不大,注意家人(母親)健康。

* 愛情婚姻 *

今年情感是一種返航靠岸。沒有華麗的對話、偉大的理由,只是單純、自在的莫名牽引。易在朝夕相對中,不自覺地習慣。要克制辦公室戀情之類的不倫戀。戀情男女關係新鮮感消失,彼此依賴、分手不易。婚姻持平,享受家居樂趣。

* 美麗人生 *

期間:2月下旬~4月中旬、6月下旬~7月中旬、10月下旬~11月中旬

* 年度叮嚀 *

保持心胸開闊,意外或奇蹟有時很難分辨。

* 開運小物 *

1.開運飾品:紅榴石、黃寶石、琥珀戒指(戴拇指)

2.招財幸運色:酒紅、黑

3.辟邪吉祥物:黃、橙色「光能寶石」

4.愛情靈藥:黃、藍、紅三色辮子彩帶(編入戒指)手鍊
 
5.幸運日:星期二 
 
6.幸運數:3

* 資料提供 *

Birthday Boooks,維基百科,48星區密碼,

誕生日事典&Birthday books,youtube ,

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引用自ptt看板Zastrology)

巧克力時尚品味網http://www.in-sweet.com

甜蜜可愛&絲滑入口,貴族身份的表徵,眾神的禮物,美味與美麗兼具的珍饈*松露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od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