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8日生日巧克力與特質-性情多變者

11月18日出生的人相當活躍,無論在生理或心理都經常維持著一種精力充沛意興高昂的狀態。即使他們能夠隨心所欲地表現出冷靜、安詳及鎮定,他們主要的一種人格特質卻是情緒反覆無常。就這一點來看,他們可說是擅長自我克制的高手,而且的確也必須如此,因為他們內心沸騰不已的情感正是他們不希望曝露出來、公諸於世的。不過,一旦遭遇到非常狀況,他們還是有辦法適時地將強烈的情感發洩至工作當中。

今天出生的人相當善於交際,也多半喜歡成為眾人目光的焦點。他們往往懷有雄心壯志,挺適合擔任生活中的領導者。他們非凡的野心通常是透過社會團體展現出來,但是不管他們的才華為大放異彩型或是內斂謙虛型,他們總是喜歡自己決定是否施展。同樣地,他們在準備充足之前,絕對不會強迫自己去追求成功。然而有時他們其實早就準備好卻畏縮不前的問題癥結,並不單單是外來因素的影響,而是他們自己的關係。

勤奮不懈並非是他們性格中最具優勢的一面,因為比起許多腳踏實地的苦幹者、或是花費個把小時努力的人來說,他們似乎光靠直覺、審慎與洞察力便能獲得更為豐富的收穫。不過他們的感性卻不發達,完全不像他們多彩多姿、豐富強烈的情緒。此外,他們歡迎別人對他們產生興趣或探究,通常挖掘越多的人就會發現越多,同時他們如變色龍一般曲折多變的內在,還能不斷地提供意外驚喜。而11月18日出生的人就是以這種方式來促使別人對他們著迷、神魂顛倒的。

11月18日出生的人極須受到注意關心,並且在尚未得到之前絕不善罷於休。就這方面而言,他們相當飢渴,顯示了某種程度的不安全感,但實際上他們很可能會解釋說,這是因為自己引起了別人的興趣,或擁有豐厚的成果,所以才引人注目。

由於11月18日出生的人擅長扮演不同的角色,所以有時會被人扣上膚淺或是沒有責任感的罪名。不過只人深入觀察他們,就知道這樣指控其實不大公平。話雖如此,這一天出生的人仍須格外當心自己對於吸引注意力的強烈需求,以免在尋求的過程中損傷並犧牲掉個人的理想。

* 11月18日生日巧克力 *

生日巧克力:巧克力天使蛋糕。

代表的巧克力意義:容易激動心性急,卻故作冷漠以隱藏情緒。

*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

11月18日出生的人會受到數字9(1+8=9)和火星的影響。在火星(天蠍座的共同主宰行星)與冥王星的雙重影響下,使得11月18日出生者的性格增添了一種極富吸引、魅惑特質的強烈力量。不過這種能力絕對不可以任意濫用而造成暴力和破壞性的行為。數字9向來是一個具有高度支配力的號碼,因而能夠賦與今天出生的人在事業上努力衝刺的功能。此外,由於他們對別人的影響往往相當大,所以充分的責任感也是這一天出生的人所不可或缺的。

* 健康 *

11月18日出生的人應該設法克制他們神經質的個性和不穩定的情緒。對自己有充分的瞭解將是非常要緊的事,如此一來,他們才不會任由自己的感受擺佈或被耍得團團轉,最後演變成害人害已的結局。有鑒於此,某些心理或精神上的研究課程相當值得一試。

同時,不妨透過系統化的學習方式適度地運動,以達到培養並強化修養和意志力的目標。飲食方面來看,增加穀類及新鮮蔬菜的攝取量,並抗拒糖、咖啡因和酒,能夠使他們長保健康。至於紅肉最好不要食用過量,應有所節制。另外,可能的話,每天最好至少飲用半加化侖的潔淨線純水,幫助體內的清理過程順利進行。

* 建議 *

請更進一步地認識自己,在生活中自然地順勢而為。試著找出屬於自己的路。留心任何可能的警訊。別懷疑你的直沉,同時注意你帶給別人的影響。

* 生日名人 *

丁汝昌(1836年11月18日-1895年2月12日),清朝北洋水師提督。

歐文·威爾森 (Owen Wilson,1968年11月18日)是一位美國演員和劇作家,曾經以《天才一族》的劇本入圍奧斯卡最佳原創劇本獎。不過威爾森最有名的還是他所演出的喜劇作品,例如《名模大間諜》與《婚禮終結者》。

溫兆倫(Deric Wan,1964年11月18日),原名溫兆麟,香港演員。溫兆倫早年是以歌手身份出道,至1986年《城市故事》才開始為人熟悉。

劉亮佐(1967年11月18日),綽號阿斗,2004年6月1日出版《Q爸爸成長日記》,現任三立『在台灣的故事』主持人,愛好釣魚、旅遊,最大的心願是在家裡做家事帶小孩。
2008年10月與妻子老婆陳瑾離婚。

曾少宗(Figaro,1981年11月18日),2005年改藝名為曾世宇,不久後又改回本名,是台灣演員,前演唱團體可米小子成員。2001年參加TVBS-G《新人幫》被選為「可米小子」成員。

張嘉兒(Kayi Cheung,1983年11月18日),2007年香港小姐冠軍,於香港出生,長大後舉家移居加拿大,早年曾參加溫哥華華裔小姐。

趙碩之(Wylie Chiu,1987年11月18日),原名趙蔚欣,是一位香港女演員,出身模特兒,由2006年開始,經常參與影友會活動,亦曾為各大品牌拍攝平面廣告。趙碩之亦推出處女泳裝寫真「Wylie Summer 趙碩之‧夏」。

* 生日塔羅牌 *

大秘儀塔羅牌的第18張是「月亮」,主要代表夢境、情感和潛意識的世界。傳統上月亮的形象是女性的力量和情感的化身。因此,牌面正立時的意義是敏感、體諒與感同身受。牌面倒立則表示情感上的順從、被動和缺乏自我。

* 生日愛情 *

不太會隱藏自己的情感,內心的話總是會和好友分享,所以只要有喜歡的人,便會立即昭告親友甚至於會直接告訴對方的心意。因為這樣直接且不做作的個性,總是讓你不太傷腦筋就抓住對方的心,因為個性非常光明磊落,會光明正大地公開你的戀情,讓朋友分享你的喜悅。

* 生日情人 *
 
生日的戀愛對象:1月19日 2月27日 3月26日 4月16日 4月25日 5月24日 6月26日 7月31日 8月21日 9月20日 11月19日 12月26日。

* 生日朋友 *

生日的朋友對象:1月3日 2月23日 3月31日 4月19日 6月7日 6月18日 6月19日 7月20日 9月14日 11月5日 12月15日 12月24日。

* 叮嚀小語 *

運動是你的專長,所以建議你可以多朝運動家的方面去努力,你的人氣運蠻強的,所以和朋友能維持良好的互動關係,對於你的工作及家庭都會有所幫助。

* 幸運物和顏色 *

游泳衣,啤酒屋和橘色。

* 星座愛情之天蠍座 *

-愛恨分明的冷面情人

天蠍座具有天賦的不滅生命力,不已光鮮的外表取勝,卻在內心隱藏深不可測的爆發力,他是自我淬勵的毀滅者,也是自我超越的重生者,永遠在天堂與地獄的交界處,採擷著奇蹟的果實。他在人群裡始終是帶著面紗的,從來不耀眼,也不汲汲於吸引眾人暮光,但總能散發懾人的魅力,令人無法抗拒。控制、佔有、印象深刻是他面對愛情時的表現,執著而專情,能讓你體驗前所未有的戀愛滋味。

* 星座愛情之天蠍座 *

-為愛全然奉獻,表達一種苦澀的美感

天蠍表達情感的方式,就像烈酒一樣濃烈嗆辣,絕對的佔有慾,夾雜複雜的毀滅性格,他愛得深刻、愛的痛苦,享受愛人的痛苦,享受愛人的痛苦,也同時滿足自虐的快感,愛在心裡口卻不開,期望對方能完全奉獻,自己卻不投降坦白,永遠都帶著一張冷峻沈重的面具,且不輕易拿下。他的安全感不足,很難完全相信任何人,所以和他在一起,你不會如沐春風般自在輕鬆,而是能深刻體驗到他所帶來的濃厚愛潮,稍不留神便會溺斃在他愛的巨浪裡。

他追求感官與精神兼具的愛情,並且十分懂得營造氣氛,施展特殊魅力,被天蠍愛上時,只要你願意,就請先服下一顆定心丸,繫上安全帶,放鬆心情,跟著他做一趟刺激又驚險的愛情雲霄飛車,享受忽高忽低的快感,放聲尖叫罷。

* 天蠍座之愛與戀 *

-天蠍座的愛人

1.欣賞他的神祕感,他並不是什麼都會講出來的。

2.自信點,別用蠢蛋的面貌去認識他,他會殘酷地一腳把你踢開。

3.記得也替你自己保留點神祕感,他會對你更有興趣。

-失戀的天蠍座

1.增加工作量,把全付心思放在工作上面,藉以提高自己的戰鬥力遠離傷痛。

2.找一個了解你,而且你也信任的朋友,把內心最深處的情緒盡情宣洩出來。

3.暫時收起你平日的性感,穿件高領的襯衫,給自己多一點安全感。

* 天蠍座速配對象 *

金牛座、巨蟹座、處女座。

 


* 天蠍座-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 *

- 守護現狀 落地生根 理財保守 事業排序後退

2009年對天蠍而言,將是目標清晰、深耕經營的安定年,運勢平平。人生座標篤定,懂得取捨的智慧和珍惜生命中貴重的,不輕易動搖。居家和情感所託的歸屬基地是得意議題。失聯親友重逢,生活圈去蕪存菁,學習實用新知為專業加值。年初有喜,第一季事業震撼,第四季情運最佳。

* 事業學業 *

天蠍今年事業堅守版圖,不積極擴張,也不易被攻陷或取代。以專精深入、品質穩定、經驗資歷取勝,可惜身價被低估。有社會責任和維持所屬團體向心力的使命。2月初事業難關伴隨獲獎、應徵機會。交友圈重組,近賢遠惡,志業加分。

* 財富健康 *

今年財運相對穩定。相較去年財運年的積極,今年反向思考以保本、保值為重。回歸現金記帳、節制刷卡、簡化生活,收入不增,還能存錢、捐輸。家是旺運中心,可望繼承家業、家產。今年健康問題不大,注意家人(母親)健康。

* 愛情婚姻 *

今年情感是一種返航靠岸。沒有華麗的對話、偉大的理由,只是單純、自在的莫名牽引。易在朝夕相對中,不自覺地習慣。要克制辦公室戀情之類的不倫戀。戀情男女關係新鮮感消失,彼此依賴、分手不易。婚姻持平,享受家居樂趣。

* 美麗人生 *

期間:2月下旬~4月中旬、6月下旬~7月中旬、10月下旬~11月中旬

* 年度叮嚀 *

保持心胸開闊,意外或奇蹟有時很難分辨。

* 開運小物 *

1.開運飾品:紅榴石、黃寶石、琥珀戒指(戴拇指)

2.招財幸運色:酒紅、黑

3.辟邪吉祥物:黃、橙色「光能寶石」

4.愛情靈藥:黃、藍、紅三色辮子彩帶(編入戒指)手鍊
 
5.幸運日:星期二 
 
6.幸運數:3

* 資料提供 *

Birthday Boooks,維基百科,48星區密碼,

誕生日事典&Birthday books,youtube ,

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引用自ptt看板Zastrology)

巧克力時尚品味網http://www.in-sweet.com

甜蜜可愛&絲滑入口,貴族身份的表徵,眾神的禮物,美味與美麗兼具的珍饈*松露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od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