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5日生日巧克力與特質-追逐真實者 

11月5日出生的人認為現實至上,只要他們發現事實的真相,便會忍不住地將它公諸於世,同時他們的生活方式也往往隨著滸趨勢而不斷改變。非但如此,他們還是那種到處注意是否有人想要瞭解時勢走向的人。所以,這一天出生的人可說是最能代表他們家庭、工作環境、社交圈或宗教團體的特色人物。

11月5日出生的人總是希望揭露虛構的神話,或拆空別人的謊言與片面之詞,讓一切現出原形。為了達到目的,他們會表現得十分勇敢,或許還有點叛逆(在某些特別情況中將願意放手一搏),不過他們也得提高警覺,以免變成四處探聽別人私生活的好事者。雖然他們有些人的確並不受人歡迎,但最後還是可能刻大多數人的支持。對11月5日出生的人來說,大部分的人所持的寧願聽萁 自然、害怕擾亂事情順利發展的態度,是他們相當無法敬同或忍受的。

相反地,發展得比較差的人世卻可能是秘密主義者,希望將有關他們的事或自我世界隱藏起來,深怕曝光。他們甚至還會盡全力做到凡事保密的程度,但最後或許會對自己和別人造成嚴重的傷害。倘若他們能夠明白,自己神秘行事的方式正不斷地妨礙他們個人的發展,而拋卻本身的恐懼與不安全感才是真正對他們有利的事,那麼他們的人生將可望獲得改善。

11月5日出生的人如果與某個目標、形象或團體太接近,就該小心別喪失掉他們的個人色彩。一旦他們被旁人角色定位後,可能就必須努力地表明出自己的特色。由於他們喜歡成為眾人目光的焦點,同是也害怕推動自己的地位,所以這對他們而言或許是件不容易做到的事。此外,正因為他們太熱中於探索神秘的事物、解答人生困惑,並心忙著揭露真相,使得他們往往忽略了其中的最大謎團--他們自己。

一般說來,"實際"是11月5日出生的人最主要的人格特點。這一天出生的人喜歡跟著潮流走,而且通常是聽眾與觀眾。就某些11月5日出生的人來說,對於每天的新聞一無所知是相當痛苦的一件事。然而不管他們屬於哪一種社會階段,這一天出生的人本身就喜歡製造新聞。有時候他們會覺得保持消息靈通、關心時速是十分值得的。不過在他們生活上的某些方面,他們或許希望能多花點時間獨處,並且專心發展個人的創新力。

* 11月5日生日巧克力 *

生日巧克力:蜂蜜榛蓉巧克力

代表的巧克力意義:與人交往實話實說,表裡如一,人緣不錯,但易流於八卦。

*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

11月5日出生的人會受到數字5和水星的影響。水星代表才思敏捷、變化迅速。由於天蠍座的主宰行星為冥王星,11月5日出生的人便受到水星及冥王星聯合的雙重影響,使得他們的思考力增添了一分濘奧感,好奇心也更加師大;然而,他們卻極可能招致別人的怨恨和暗中作對。即使如此,受數字5影響的人無論遭受什麼打擊或陷害,通常都能快速復原。

* 健康 *

11月5日出生的人應該設法維持心理上的平衡。他們樂於貢獻一已之力,但又不幸地容易任由週遭環境所擺佈,所以可能會因此產生焦慮感。不過隨著時間的逝去或是借助一些治療方法,將有助於他們進行自我探索的工作。這一天出生的人通常相當注意健康醫療方面的最新發展,但總是會理智地選擇一項符合他們需求的療程,而非盲目地追逐一時的流行。

一般來說,歷史悠久的草藥療法、飲食維也納生素及醫學保健法對他們往往效果最好。例如,只要是以大量穀類、蔬菜配合有限的蛋白質攝取量為基礎的簡單均衡飲食便能使他們長保健康。此外,適量的運動(比如說每日步行或游泳)也是不可或缺的養生良方。

* 建議 *

別讓自己的生活老是繞著其他人打轉。偶爾也要聽聽自己內心的需求。努力去認識、瞭解自己,並且持容許個人成長及改變的開放態度。

* 生日名人 *

保羅·薩巴捷(Paul Sabatier,1854年11月5日-1941年8月14日),法國化學家,1912年獲諾貝爾化學獎。

 

威廉·丹尼爾·菲利普斯(William Daniel Phillips,1948年11月5日賓夕法尼亞州威爾克斯-巴里),美國物理學家,1997年獲諾貝爾物理學獎。

 

費雯麗(Vivien Leigh,1913年11月5日-1967年7月8日),英國電影演員。她因成功地飾演電影《亂世佳人》中的斯佳麗·奧哈拉和《慾望號街車》中的布蘭奇·杜波依斯
而兩度獲得奧斯卡獎。1999年,她被美國電影學會選為百年來最偉大的女演員第16名。

 

寶兒(BoA,1986年11月5日),韓國及日本人氣偶像歌手。在日本與韓國均使用BoA為藝名,而華語地區則有部分使用BoA的漢字譯名「寶兒」。
 

韓智敏(1982年11月5日),韓國女演員。著名電視劇:2003年《大長今》飾演醫女信非。

 

梁漢文(Edmond Leung,1971年11月5日),香港歌手。初期參加新秀歌唱大賽,並簽約華星唱片,推出過大碟。

 

田中聖(1985年11月5日)傑尼斯事務所旗下藝人,隸屬於團體 KAT-TUN 的成員之一。

 

可嵐(Colleen Lau,1985年11月5日),2008年女新人,香港女歌手。

 

JR(1985年11月5日),本名簡孝儒,著名舞蹈團體K ONE成員。現就讀於莊敬高職電影電視科,與許孟哲(5566成員)、屈旻潔(七朵花成員)、曾之喬為同校同學。

* 生日愛情 *

行動力十足,對於愛情你會比任何人都快速得到目標,有可能做出橫刀奪愛的事。不過奪人所愛與本性不合,所以奪愛這件事也只有想像而已,並不會真的去做。婚後有可能因為你正直的個性,而使你們之間爭吵不斷,需特別留意。 

* 生日情人 *
 
適合您生日的對象:

1月8日 1月17日 2月14日 3月19日 4月12日 4月13日 4月27日 6月25日 8月28日 9月25日 11月20日 12月28日。

* 生日朋友 *

適合你生日的朋友對象:

1月10日 2月21日 2月28日 4月7日 4月18日 5月15日 6月15日 7月22日 7月23日 7月25日 11月18日 12月26日。

* 叮嚀小語 *

有時候針對他人的虛偽而直言不諱是可行的,但若是當場給人難堪就該先反省一番才是,畢竟得饒人且饒人。

* 幸運物和顏色 *

牛仔衣褲,運動場和葡萄酒色。

* 星座愛情之天蠍座 *

-愛恨分明的冷面情人

天蠍座具有天賦的不滅生命力,不已光鮮的外表取勝,卻在內心隱藏深不可測的爆發力,他是自我淬勵的毀滅者,也是自我超越的重生者,永遠在天堂與地獄的交界處,採擷著奇蹟的果實。他在人群裡始終是帶著面紗的,從來不耀眼,也不汲汲於吸引眾人暮光,但總能散發懾人的魅力,令人無法抗拒。控制、佔有、印象深刻是他面對愛情時的表現,執著而專情,能讓你體驗前所未有的戀愛滋味。

* 星座愛情之天蠍座 *

-為愛全然奉獻,表達一種苦澀的美感

天蠍表達情感的方式,就像烈酒一樣濃烈嗆辣,絕對的佔有慾,夾雜複雜的毀滅性格,他愛得深刻、愛的痛苦,享受愛人的痛苦,享受愛人的痛苦,也同時滿足自虐的快感,愛在心裡口卻不開,期望對方能完全奉獻,自己卻不投降坦白,永遠都帶著一張冷峻沈重的面具,且不輕易拿下。他的安全感不足,很難完全相信任何人,所以和他在一起,你不會如沐春風般自在輕鬆,而是能深刻體驗到他所帶來的濃厚愛潮,稍不留神便會溺斃在他愛的巨浪裡。

他追求感官與精神兼具的愛情,並且十分懂得營造氣氛,施展特殊魅力,被天蠍愛上時,只要你願意,就請先服下一顆定心丸,繫上安全帶,放鬆心情,跟著他做一趟刺激又驚險的愛情雲霄飛車,享受忽高忽低的快感,放聲尖叫罷。

* 天蠍座之愛與戀 *

-天蠍座的愛人

1.欣賞他的神祕感,他並不是什麼都會講出來的。

2.自信點,別用蠢蛋的面貌去認識他,他會殘酷地一腳把你踢開。

3.記得也替你自己保留點神祕感,他會對你更有興趣。

-失戀的天蠍座

1.增加工作量,把全付心思放在工作上面,藉以提高自己的戰鬥力遠離傷痛。

2.找一個了解你,而且你也信任的朋友,把內心最深處的情緒盡情宣洩出來。

3.暫時收起你平日的性感,穿件高領的襯衫,給自己多一點安全感。

* 天蠍座速配對象 *

金牛座、巨蟹座、處女座。

 


* 天蠍座-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 *

- 守護現狀 落地生根 理財保守 事業排序後退

2009年對天蠍而言,將是目標清晰、深耕經營的安定年,運勢平平。人生座標篤定,懂得取捨的智慧和珍惜生命中貴重的,不輕易動搖。居家和情感所託的歸屬基地是得意議題。失聯親友重逢,生活圈去蕪存菁,學習實用新知為專業加值。年初有喜,第一季事業震撼,第四季情運最佳。

* 事業學業 *

天蠍今年事業堅守版圖,不積極擴張,也不易被攻陷或取代。以專精深入、品質穩定、經驗資歷取勝,可惜身價被低估。有社會責任和維持所屬團體向心力的使命。2月初事業難關伴隨獲獎、應徵機會。交友圈重組,近賢遠惡,志業加分。

* 財富健康 *

今年財運相對穩定。相較去年財運年的積極,今年反向思考以保本、保值為重。回歸現金記帳、節制刷卡、簡化生活,收入不增,還能存錢、捐輸。家是旺運中心,可望繼承家業、家產。今年健康問題不大,注意家人(母親)健康。

* 愛情婚姻 *

今年情感是一種返航靠岸。沒有華麗的對話、偉大的理由,只是單純、自在的莫名牽引。易在朝夕相對中,不自覺地習慣。要克制辦公室戀情之類的不倫戀。戀情男女關係新鮮感消失,彼此依賴、分手不易。婚姻持平,享受家居樂趣。

* 美麗人生 *

期間:2月下旬~4月中旬、6月下旬~7月中旬、10月下旬~11月中旬

* 年度叮嚀 *

保持心胸開闊,意外或奇蹟有時很難分辨。

* 開運小物 *

1.開運飾品:紅榴石、黃寶石、琥珀戒指(戴拇指)

2.招財幸運色:酒紅、黑

3.辟邪吉祥物:黃、橙色「光能寶石」

4.愛情靈藥:黃、藍、紅三色辮子彩帶(編入戒指)手鍊
 
5.幸運日:星期二 
 
6.幸運數:3

* 資料提供 *

Birthday Boooks,維基百科,48星區密碼,

誕生日事典&Birthday books,youtube ,

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引用自ptt看板Zastrology)

巧克力時尚品味網http://www.in-sweet.com

甜蜜可愛&絲滑入口,貴族身份的表徵,眾神的禮物,美味與美麗兼具的珍饈*松露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od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