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3日生日巧克力與特質-戰鬥者 

11月3日出生的人是極富活力與耐性的戰士型人物,不管理體制生什麼事都堅持到底。他們的鬥志十分高昂,倘若無法真正和別人競爭,他們便會努力地為個人的成就及目標奮鬥打拼。對他們來說,求取陞遷、名位是再自然不過的想法。

面對壓力時,他們會表現得相當平靜鎮定,雖然盡力隱藏內在的爆發力量,但別人仍有明顯感受到它的存在。所以當他們處於棘手的情勢中,卻完全不動聲色時,對他們的敵手其實十分不利。況且,他們為了擊敗敵人,出手可是毫不留情的。

11月3日出生的人知道如何等待時機。他們不喜歡倉促行事,並且想念機會永遠站在他們這一邊。他們或許給人一種老是拖延耽擱的印象,但這不過是出於伺機而動的緣故罷了。所以這一天出生的人很少會由於一時衝動或是過早的策略運用慘遭失敗。正因為他們的戰略經過嚴謹的評估,絕不意氣用事或光靠直覺判斷,所以總會使對手大吃一驚、措手不及。

他們的個性極不服輸出,所以運氣不好時,這樣狂熱地追求成功將會使他們付出相當大的代價。事實上,無論是感情或財務不順,都可能徹底瓦解他們的精神力量,以至於失意潦倒,甚至想要自殺。因此,他們雖是贏家,但也是受苦的人,即使他們強自鎮定,從他們雙眼凹陷的臉孔,也能看出他們真的跌入了痛苦深淵;相反地,心情愉快時(通常是事情順利進行時),他們便會談笑風生。在這樣極端的情緒中,他們很可能因此突然出現癲狂的行為。

11月3日出生的人意志力相當集中,心智及生理也發展得極為卓越,可是卻不善於表達內心感受。他們往往會築起一座高牆,抵擋任何人嘗試探測他們內心的想法及情感,並且拒絕涉及私人問題;然而,對待別人時,他們卻會投入感情與同理心,盡可能瞭解別人的困難所在。深奧難測的他們,似乎連自己也無法看空自己深沉的內在世界。

11月3日出生的人之所會成為惡名昭彰的敵手,不單是因為他們表現出來的樣子與巧妙的戰略,更由於他們善於諷刺嘲笑他人,光憑他們犀利的言詞,就可以將對手撕成碎片、體無完膚。因此這一天出生的人應該設法壓抑自己的攻擊性,並且讓內在情感自然和諧地流瀉。克服自己的狹窄度量,學習多一點寬容、接納與開放,是他們個人及心靈能否進一步發展的重要關鍵。

* 11月3日生日巧克力 *

生日巧克力:核桃花生巧克力

代表的巧克力意義:充滿耐性但攻擊性太強,要小心功成名就時無人陪伴。

*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

11月3日出生的人會受到數字3和木星的影響,因此會在所處的領域中努力地往高處爬。同時,木星的力量搭配冥王星及火星(分別為天蠍座的主宰行星與共同主宰行星),將使他們狂熱的侵略特質更容易推動控制,或是往內發展而導致悲慘的結果。此外,受數字3影響的人熱愛獨立,所以只有當他們是真正為自己賣力工作、或享有高度自主權的情況下,才是最快樂的時候。

* 健康 *

11月3日出生的人無論如何都必須注意他們容易苦惱與壓抑情感的個性。因為這樣往往會引發各式的心理與生理疾病。就心理層面,沮喪與自暴自棄將是一大威脅;就身體方面,服務部的器官(尤其是排泄系統)也容易出問題,嚴重的話,還可能演變為惡疾、腎結石或潰瘍之類的疾病。

大多數這一天出生的人都相當好吃,因此除非等到他們自己真的患了某些疾病,否則不太可能會主動留意高脂肪、酒精及蛋白質的攝取量。總之,他們想要長保健康的惟一之道,就是對自己的飲食習慣做某種程度的調整,否則就應該每日做適量的運動來平衡貪食的毛病。

* 建議 *

學習如何鬆手。只要自己願意,痛苦與憎恨都可以一一拋卻。對於熱中的事物應該抱持務實的態度,小心別變得懶惰閒散。縱情於享樂必須有所節制才行。

* 生日名人 *

約翰·孟塔古(John Montagu, 4th Earl of Sandwich,1718年11月3日—1792年4月30日)英國政治家、軍人,曾任第一海軍大臣,據聞發明三明治。

明治天皇(1852年11月3日-1912年7月30日),名睦仁。明治二十二年(1889年),頒布《大日本帝國憲法》,俗稱「明治憲法」。在位期間,對外主導甲午戰爭(1894年)、日俄戰爭(1904年),並在甲午戰爭次年派遣樺山資紀攻佔台灣、發動乙未戰爭(1895年)。台灣和朝鮮半島因此成為日本殖民地,庫頁島則納入日本帝國版圖。日本資本主義迅速發展,走上軍國主義、帝國主義道路。

林青霞(Brigitte Lin)(1954年11月3日),原籍山東省,生於臺灣臺北,臺灣電影女演員。

吉瑪·沃德(Gemma Ward;1987年11月3日),來自澳洲的超級名模及演員。她現打算轉型成為演員。吉瑪亦是著名水晶品牌,施華洛世奇(Swarovski)的代言人。

范逸臣(Fan Van,1978年11月3日),台灣男歌手,台灣台東縣東河鄉人,阿美族原住民,2008年因演出電影海角七號票房獲得佳績,聲名大噪而爆紅。

* 節假日和習俗 *

日本文化日

* 生日愛情 *

對愛情很認真,絕不可能腳踏兩條船,認為愛情世界應該是兩個人一起學習與成長,如果愛情出現第三者,你會毫不留情的離去。很喜歡小孩,結婚後會希望立即有自己的小孩,
所以一結婚就懷孕是很常有的事。 

* 生日情人 *
 
適合您生日的對象:

1月4日 3月20日 3月29日 4月1日 4月28日 5月9日 6月8日 7月16日 10月13日 11月12日 11月30日 12月29日。

* 生日朋友 *

適合你生日的朋友對象:

1月15日 2月24日 3月14日 3月16日 5月20日 6月8日 6月14日 6月23日 9月25日 9月28日 11月19日 12月22日。

* 叮嚀小語 *

因為個性上比較不服輸,所以容易在許多事情上逞強,要注意不要讓自己太辛苦,學習放鬆心情,也要避免過度玩樂,花錢又傷身。

* 幸運物和顏色 *

麥克風,會談室和淡紫色。

* 星座愛情之天蠍座 *

-愛恨分明的冷面情人

天蠍座具有天賦的不滅生命力,不已光鮮的外表取勝,卻在內心隱藏深不可測的爆發力,他是自我淬勵的毀滅者,也是自我超越的重生者,永遠在天堂與地獄的交界處,採擷著奇蹟的果實。他在人群裡始終是帶著面紗的,從來不耀眼,也不汲汲於吸引眾人暮光,但總能散發懾人的魅力,令人無法抗拒。控制、佔有、印象深刻是他面對愛情時的表現,執著而專情,能讓你體驗前所未有的戀愛滋味。

* 星座愛情之天蠍座 *

-為愛全然奉獻,表達一種苦澀的美感

天蠍表達情感的方式,就像烈酒一樣濃烈嗆辣,絕對的佔有慾,夾雜複雜的毀滅性格,他愛得深刻、愛的痛苦,享受愛人的痛苦,享受愛人的痛苦,也同時滿足自虐的快感,愛在心裡口卻不開,期望對方能完全奉獻,自己卻不投降坦白,永遠都帶著一張冷峻沈重的面具,且不輕易拿下。他的安全感不足,很難完全相信任何人,所以和他在一起,你不會如沐春風般自在輕鬆,而是能深刻體驗到他所帶來的濃厚愛潮,稍不留神便會溺斃在他愛的巨浪裡。

他追求感官與精神兼具的愛情,並且十分懂得營造氣氛,施展特殊魅力,被天蠍愛上時,只要你願意,就請先服下一顆定心丸,繫上安全帶,放鬆心情,跟著他做一趟刺激又驚險的愛情雲霄飛車,享受忽高忽低的快感,放聲尖叫罷。

* 天蠍座之愛與戀 *

-天蠍座的愛人

1.欣賞他的神祕感,他並不是什麼都會講出來的。

2.自信點,別用蠢蛋的面貌去認識他,他會殘酷地一腳把你踢開。

3.記得也替你自己保留點神祕感,他會對你更有興趣。

-失戀的天蠍座

1.增加工作量,把全付心思放在工作上面,藉以提高自己的戰鬥力遠離傷痛。

2.找一個了解你,而且你也信任的朋友,把內心最深處的情緒盡情宣洩出來。

3.暫時收起你平日的性感,穿件高領的襯衫,給自己多一點安全感。

* 天蠍座速配對象 *

金牛座、巨蟹座、處女座。

 


* 天蠍座-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 *

- 守護現狀 落地生根 理財保守 事業排序後退

2009年對天蠍而言,將是目標清晰、深耕經營的安定年,運勢平平。人生座標篤定,懂得取捨的智慧和珍惜生命中貴重的,不輕易動搖。居家和情感所託的歸屬基地是得意議題。失聯親友重逢,生活圈去蕪存菁,學習實用新知為專業加值。年初有喜,第一季事業震撼,第四季情運最佳。

* 事業學業 *

天蠍今年事業堅守版圖,不積極擴張,也不易被攻陷或取代。以專精深入、品質穩定、經驗資歷取勝,可惜身價被低估。有社會責任和維持所屬團體向心力的使命。2月初事業難關伴隨獲獎、應徵機會。交友圈重組,近賢遠惡,志業加分。

* 財富健康 *

今年財運相對穩定。相較去年財運年的積極,今年反向思考以保本、保值為重。回歸現金記帳、節制刷卡、簡化生活,收入不增,還能存錢、捐輸。家是旺運中心,可望繼承家業、家產。今年健康問題不大,注意家人(母親)健康。

* 愛情婚姻 *

今年情感是一種返航靠岸。沒有華麗的對話、偉大的理由,只是單純、自在的莫名牽引。易在朝夕相對中,不自覺地習慣。要克制辦公室戀情之類的不倫戀。戀情男女關係新鮮感消失,彼此依賴、分手不易。婚姻持平,享受家居樂趣。

* 美麗人生 *

期間:2月下旬~4月中旬、6月下旬~7月中旬、10月下旬~11月中旬

* 年度叮嚀 *

保持心胸開闊,意外或奇蹟有時很難分辨。

* 開運小物 *

1.開運飾品:紅榴石、黃寶石、琥珀戒指(戴拇指)

2.招財幸運色:酒紅、黑

3.辟邪吉祥物:黃、橙色「光能寶石」

4.愛情靈藥:黃、藍、紅三色辮子彩帶(編入戒指)手鍊
 
5.幸運日:星期二 
 
6.幸運數:3

* 資料提供 *

Birthday Boooks,維基百科,48星區密碼,

誕生日事典&Birthday books,youtube ,

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引用自ptt看板Zastrology)

巧克力時尚品味網http://www.in-sweet.com

甜蜜可愛&絲滑入口,貴族身份的表徵,眾神的禮物,美味與美麗兼具的珍饈*松露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od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