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日生日巧克力與特質-喜好刺激者

積極好動的11月1日出生者,無論做什麼事都會專心致志、全力以赴,但這種特質同時也特別易受某些危險事物吸引。他們不但自己會去尋找危險事物,它們也會突然出現,冷不防地就使他們深陷其中。

對這一天出生的人來說,在職業中尋求刺激是一項首要之事。如果他們花上長時間投入於某個無法令人振奮的工作,他們很容易就會變得停滯不前或退化萎靡。除非尋得了一項能滿足這種需要的刺激,否則他們仍舊會對生活感到枯燥乏味,且不能滿足。此種人格特性中的攻擊性成分倒是極易辨別的。

大體而言,由於這一天出生的人通常都是以一種率直、坦誠的方式來呈現自己,因此他們的強烈態度並不會這樣就冒犯地得罪了別人。對於他們來說,誠實不諱是很自然而然的行為表現,不過他們也會將自己私底下極為複雜的情緒隱藏起來。 所以,雖然他們相當樂於向外界表露出他們大部分的一面,但絕對不是毫無保留。

11月1日出生的人擁有高度的信心,然而他們對危難的忽視和缺乏警覺很可能會使自己身體與精神上皆受到極大的傷害。不但如此,他們還傾向於低估自己的敵手,而且拒絕逆耳的忠言。所以這一天出生的人除了必須學習在評估反對力量方面更為實際之外,更應該試著以一種較冷靜客觀的眼光檢視自己的生活。同時在生活上,最好也能多多聽取別人的建言,並且虛心接受。

今天出生的人只有在著手從事他們所選定的努力方向時,才會由衷地感到快樂。 不論是一大堆正等著處理的文書工作、使用某個器具、參與一項比賽性的遊戲運動,或是追求一位心儀的對象,他們就像上了癮般難以停止下來。 他們作業的方式頗具有閃電般襲擊的特性,而不是一步步小心翼翼地摸索前進。 同時,他們這種做什麼事都全力以赴的本性,使得自己老早就預料到會招致異議與非難,因此在某些競爭激烈的場合中,他們可能會主動向敵對勢力展開防禦性的痛擊。

這一天出生的人通常對人和技術層次的事務擁有卓越、甚至精闢的洞見,卻很少用在自己身上。 他們或許還要花相當多的時間,逐漸了解自身本性中更深層的部分才行。此外,就像之前提過的,11月1日出生者若能更提高警覺,應該可以獲益良多。而培養良知良能,將會幫助他們在人生的道路上走得更長更遠。

* 11月1日生日巧克力 *

生日巧克力:花香牛奶巧克力

代表的巧克力意義:平穩安定的生活無法留住你,愈具挑戰性的地方愈能吸引你的目光。

*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
 
11月1日出生的人會受到數字1和太陽的影響。1日出生的人通常都喜歡搶先爭第一的位置,而受到數字1所影響的人亦是典型的個人主義者,十分固執已見,並且急於想要爬上最高
的頂端。

今天出生的人往往具有異於常人的耐心和堅持到底的專注力,但還是可能會遭遇失敗挫折。此外,太陽所象徵的豐富創造力與熱情,最好能持續穩定地保持川流不息的狀態,而非任其失去控制地四處爆發。再加上冥王星及火星(皆為天蠍座的主宰行星)的齊聚配合,太陽的影響力將使11月1日出生者變得容易行事草率、魯莽,並且極有可能對自己和別人造成破壞性的傷害。

* 健康 *

11月1日出生的人毫無疑問地是屬於容易出意外的類型。 他們必須培養天天運動的正確觀念,好維持身體的健康。 較劇烈的體育活動、或是競爭性的遊戲和運動,非常適合這些渾身充滿活力的人。武術或許會相當吸引他們,不過應該以謹慎小心及循序漸進的方式來練習。至於飲食方面,這一天出生的人通常不甚挑食,而且極可能不願意改善並規範自己用餐的習慣。

* 建議 *

充實本身該有的常識是你的當務之急。 學習如何在日常生活中保護自己。專注於前瞻性發展的同時,也別忘了回頭關心一下自己。你應該試著多認識、了解真實的自我才行。

* 生日名人 *

斯賓塞·珀西瓦爾(Spencer Perceval,1762年11月1日-1812年5月11日)英國政治家,於1809年至1812年出任英國首相,是歷史上唯一一位被刺殺身亡的英國首相。

阿爾弗雷德·魏格納(Alfred Lothar Wegener),德國地質學家、氣象學家,大陸漂移說創立者。他留意到非洲大陸西岸和南美洲東岸的海岸線很相似,因此推測大陸原本是相連的,1912年出版《大陸與大洋的起源》一書。1930年11月,在一次前往格陵蘭的探險中死亡,享年50歲。後人為紀念他,月球及火星上有以他命名的隕石坑,小行星29227也是以他為名的。

愛德華·葛利格(Edvard Hagerup Grieg,1843年6月15日-1907年9月4日),挪威作曲家和鋼琴演奏家,代表作有《A小調鋼琴協奏曲》、《培爾·金特組曲》和《鋼琴抒情組曲》。他是浪漫主義音樂時期的重要作曲家。

菊池俊輔(1931年11月1日),是主要為動畫、電視劇、電影 作配樂的作曲家。菊池俊輔音樂作品包括朝日電視《哆拉A夢》的主題曲和《假面騎士》、《暴坊將軍》等作品。

龜井靜香(1936年11月1日)日本自民黨原重要領導人,曾任自民黨政調會長、建設大臣、運輸大臣。2009年9月16日,國民新黨與民主黨及社民黨組成聯合政府,龜井獲新任首相鳩山由紀夫指定出任內閣府特命擔當大臣,掌管郵政改革。

* 生日愛情 *

在愛情上你會將堅忍不拔的個性發揮到淋漓盡致,所以對方也會因受不了你的超強耐力,而答應和你交往。如果在追求的過程中,出現競爭者,反而更能激發你的鬥志。不過你的精力似乎只用在追求期,開始交往後那股衝勁也隨之消逝了。甚至婚後也不太經營,這樣可是會為你的生活帶來不小的危機喔! 

* 生日情人 *
 
適合您生日的對象:

2月22日 3月30日 5月13日 5月19日 7月10日 7月26日 9月23日 10月9日 10月25日 11月8日 12月7日 12月16日。

* 生日朋友 *

適合你生日的朋友對象:

1月2日 1月11日 2月8日 3月24日 4月14日 4月22日 5月7日 7月20日 9月15日 10月1日 11月22日 12月3日。

* 叮嚀小語 *

請持續你的行動力,不應該一發現事情已經完成就鬆懈下來,多聽聽他人的看法,學習虛心接受他人的看法,才是當務之急。

* 幸運物和顏色 *

剪貼簿,專科學校和紅色。

* 星座愛情之天蠍座 *

-愛恨分明的冷面情人

天蠍座具有天賦的不滅生命力,不已光鮮的外表取勝,卻在內心隱藏深不可測的爆發力,他是自我淬勵的毀滅者,也是自我超越的重生者,永遠在天堂與地獄的交界處,採擷著奇蹟的果實。他在人群裡始終是帶著面紗的,從來不耀眼,也不汲汲於吸引眾人暮光,但總能散發懾人的魅力,令人無法抗拒。控制、佔有、印象深刻是他面對愛情時的表現,執著而專情,能讓你體驗前所未有的戀愛滋味。

* 星座愛情之天蠍座 *

-為愛全然奉獻,表達一種苦澀的美感

天蠍表達情感的方式,就像烈酒一樣濃烈嗆辣,絕對的佔有慾,夾雜複雜的毀滅性格,他愛得深刻、愛的痛苦,享受愛人的痛苦,享受愛人的痛苦,也同時滿足自虐的快感,愛在心裡口卻不開,期望對方能完全奉獻,自己卻不投降坦白,永遠都帶著一張冷峻沈重的面具,且不輕易拿下。他的安全感不足,很難完全相信任何人,所以和他在一起,你不會如沐春風般自在輕鬆,而是能深刻體驗到他所帶來的濃厚愛潮,稍不留神便會溺斃在他愛的巨浪裡。

他追求感官與精神兼具的愛情,並且十分懂得營造氣氛,施展特殊魅力,被天蠍愛上時,只要你願意,就請先服下一顆定心丸,繫上安全帶,放鬆心情,跟著他做一趟刺激又驚險的愛情雲霄飛車,享受忽高忽低的快感,放聲尖叫罷。

* 天蠍座之愛與戀 *

-天蠍座的愛人

1.欣賞他的神祕感,他並不是什麼都會講出來的。

2.自信點,別用蠢蛋的面貌去認識他,他會殘酷地一腳把你踢開。

3.記得也替你自己保留點神祕感,他會對你更有興趣。

-失戀的天蠍座

1.增加工作量,把全付心思放在工作上面,藉以提高自己的戰鬥力遠離傷痛。

2.找一個了解你,而且你也信任的朋友,把內心最深處的情緒盡情宣洩出來。

3.暫時收起你平日的性感,穿件高領的襯衫,給自己多一點安全感。

* 天蠍座速配對象 *

金牛座、巨蟹座、處女座。

 


* 天蠍座-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 *

- 守護現狀 落地生根 理財保守 事業排序後退

2009年對天蠍而言,將是目標清晰、深耕經營的安定年,運勢平平。人生座標篤定,懂得取捨的智慧和珍惜生命中貴重的,不輕易動搖。居家和情感所託的歸屬基地是得意議題。失聯親友重逢,生活圈去蕪存菁,學習實用新知為專業加值。年初有喜,第一季事業震撼,第四季情運最佳。

* 事業學業 *

天蠍今年事業堅守版圖,不積極擴張,也不易被攻陷或取代。以專精深入、品質穩定、經驗資歷取勝,可惜身價被低估。有社會責任和維持所屬團體向心力的使命。2月初事業難關伴隨獲獎、應徵機會。交友圈重組,近賢遠惡,志業加分。

* 財富健康 *

今年財運相對穩定。相較去年財運年的積極,今年反向思考以保本、保值為重。回歸現金記帳、節制刷卡、簡化生活,收入不增,還能存錢、捐輸。家是旺運中心,可望繼承家業、家產。今年健康問題不大,注意家人(母親)健康。

* 愛情婚姻 *

今年情感是一種返航靠岸。沒有華麗的對話、偉大的理由,只是單純、自在的莫名牽引。易在朝夕相對中,不自覺地習慣。要克制辦公室戀情之類的不倫戀。戀情男女關係新鮮感消失,彼此依賴、分手不易。婚姻持平,享受家居樂趣。

* 美麗人生 *

期間:2月下旬~4月中旬、6月下旬~7月中旬、10月下旬~11月中旬

* 年度叮嚀 *

保持心胸開闊,意外或奇蹟有時很難分辨。

* 開運小物 *

1.開運飾品:紅榴石、黃寶石、琥珀戒指(戴拇指)

2.招財幸運色:酒紅、黑

3.辟邪吉祥物:黃、橙色「光能寶石」

4.愛情靈藥:黃、藍、紅三色辮子彩帶(編入戒指)手鍊
 
5.幸運日:星期二 
 
6.幸運數:3

* 資料提供 *

Birthday Boooks,維基百科,48星區密碼,

誕生日事典&Birthday books,youtube ,

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引用自ptt看板Zastrology)

巧克力時尚品味網http://www.in-sweet.com

甜蜜可愛&絲滑入口,貴族身份的表徵,眾神的禮物,美味與美麗兼具的珍饈*松露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od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