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1日生日巧克力與特質-專注的戰鬥者  
 
10月31日出生的人十分自誼自己天生就是細心的觀察家,非常善於處理細節部分的問題。他們擁有可以集中全副精力的能力,使他們得以一路披荊斬棘、突破重圍,這股如雷電般銳不可擋的衝力,也使他們成為相當可怕且難應付的敵手。雖然如此,普遍來說,他們不是攻擊性非常強的人,只不過在他們看似親切、甚至溫和儒雅的外表下,可能隱藏著更強硬的一面。所以就個人人際關係而言,今天出生的算是既體貼、又會保護別人的類型。

10月31日出生的男女在內心裡都有著如勇士般的心理狀態,因此經常使自己陷入困境中。有時候事實明明擺在眼前,一切的麻煩都是他們自找的,然而他們卻不這麼認為。對他們而言,他們只有被人激怒時才會反擊。其實這一天出生的人大多有一廂情願、太過武斷等問題,其中某些人甚至會表現出過於熱心的行為。換句話說,他們就是常常作人太好,待到自己受盡委屈或完全不為人感激時才獨自後悔不已。這個結果不但使他們沮喪失望,到最後心中也會充滿了憤怒。

不管是身體或心理上的爭鬥,對這一天出生的人來說,這些都是他們生活裡反覆出現的主題。能幹般的心理狀態使他們享受著巨大的衝突挑戰,進而使他們能夠發揮自制力,忍受食物、飲水和睡眠的匱乏以及承擔痛苦。今天出生的人也經常對於自己能夠安貧樂道和隨機應變的能力感到自豪。因此,心智的鍛煉便成為10月31日出生者在人格發展上的一項重要關鍵。

10月31日出生的人並不會輕易地讓步退卻。他們的思考相當銳利、批判性強,善於揭空虛假的諾言與危險的事物。他們熱愛偵查工作,往往對犯罪及冒險的行為有著強烈的興趣。預料中的風險或許能吸引他們,但他們絕不是魯莽行事的蠻幹者。即使如此,在他們的人生裡,他們還是很容易發生意外,尤其是在某些打從一開始他們便小心翼翼的重要時刻裡霉運連連。不過面對這些逆境災難,他們仍會下定決心努力地扭轉乾坤,而且通常也能成功地改變局勢。

這一天出生的人必須注意別讓瑣碎小事激怒自己。10月31日出生者的力量來自於全神貫注,若推動這樣的能力,可能就會變得糊里糊塗,並在某些特別的場面錯誤百出。他們一旦想念一個理想或是一個人,總是會全力地奉獻犧牲。然而,他們也應該學習如何處理遭受拒絕及感情不如意的情況。由於質重於量是他們工作的基本原則,因此可能有時會給人消極被動、缺乏野心與驅策力的印象。而這主要得歸咎於他們的自我約束感,以及對於要投注相當注意力的事物興趣缺缺。

* 10月31日生日巧克力 *

生日巧克力:果仁牛奶巧克力

代表的巧克力意義:有雄心狀志,不甘被保守生活約束,但是決心不足而停滯不前。

*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

10月31日出生的人會受到數字4(3+1=4)和天王星的影響。由於一年中只有7個月有31日,所以它算是較與眾不同的生日數字,而這一天出生的人通常也屬於深不可測的類型。受數字4影響的人不是個性固執就是好辯論,其觀點意見往往和別人有很大的不同。再加上天王星的關係,使得受數字4影響的人容易迅速地轉變情緒並且爆發出來。這項特徵在冥王星與火星(皆為天蠍座的主宰行星)的雙重影響下更加明顯,可能會造成他們一種出其不意、暗中勾心鬥角的性格。

* 健康 *

10月31日出生的人若希望自己能維持警覺性以及發揮之前所敘述的才能,就必須特別關心自己的健康。充足的睡眠與良好的飲食習慣,是他們保持健康的有效途徑。此外,如果這一天出生的人本來不會烹飪,應該學著親自下廚,並且規劃飲食以蔬菜及穀類為主,限制肉類的攝取量。

10月31日出生的人需要較耗體力的運動,因為如果他們無法得到發揮,很可能會累積過多的壓力,所以比賽性質的運動與體操應該能滿足他們的需求,但某些人或許會想更刺激些,而選擇參加打鬥性的活動,例如拳擊、空手道、功夫或劍道。若想培養優雅、耐心與自制力,不妨打打太極拳。在性方面,他們的需求量相當頻繁,但他們的精挑細選可能使他們自己只擁有少數幾位性伴侶而已。

* 建議 *

再逼自己緊一點,有進步是非常重要的。你必須放鬆你的防備心,讓別人可以接近你。少些懷疑,多點信任,資助試著少批評及辯論。培養交際手腕。有自信心才是成功的秘訣。

* 生日名人 *

阿道夫·馮·拜爾(Johann Friedrich Wilhelm Adolf von Baeyer)(1835年10月31日-1917年8月20日),德國化學家,曾獲得1905年諾貝爾化學獎。

卡爾·魏爾斯特拉斯(Karl Weierstrass,1815年10月31日-1897年2月19日),德國數學家,被譽為「現代分析之父」。

蔣中正(1887年10月31日-1975年4月5日),字介石,中國政治家、軍事家。歷任黃埔軍校校長、國民革命軍總司令、國民政府主席、行政院院長、國民政府軍事委員會委員長、中國國民黨總裁、第二次世界大戰同盟國中國戰區最高統帥、中華民國總統等職務。他是唯一同時統治過大陸和台灣的近代中國領導人。

劉曉慶(1951年10月30日),中國電影演員,曾主演:《小花》、《垂簾聽政》、《李蓮英》、《芙蓉鎮》、《火燒圓明園》等。

彼得·傑克森 (Peter Jackson),電影導演、編劇和製片人。1961年10月31日生於紐西蘭。他在導演著名的《魔戒》三部曲之前只是拍了一些殭屍題材的電影。

勞伯·許奈德(1963年10月31日),美國喜劇電影演員、編劇、電影導演,電影小姐好辣裡反串演美國妞相當有趣。他老練的喜劇演出是崛起於美國國家廣播公司連續劇喜劇節目週末夜現場,後來因為演出電影改變他演藝生涯;代表電影作品有飾演搞笑雞男的哈啦猛男秀及小姐好辣(The Hot Chick);2005年曾經來台北宣傳上檔電影演出。

飯島愛(1972年10月31日-2008年12月),本名大久保松惠,日本藝人,被稱為「丁字褲女王」而成名。她在2000年10月出了半自傳性的小說《柏拉圖式性愛》,在日本暢銷百萬本,是當時的暢銷書。2008年12月24日15點30分左右,被發現陳屍於東京都澀谷區櫻丘町的家中,警視廳正在調查其死亡原因,發現時已死亡多日。經翌日的行政解剖,確認死亡約一星期,死因為肺炎。

吳奇隆(1970年10月31日)是一名臺灣歌手與演員。吳奇隆是已解散的男子團體「小虎隊」的成員之一。吳奇隆在小虎隊解散之後轉往大陸發展、並在2006年與劉德華共同演出電影《墨攻》。

任家萱(1981年10月31日), 英文名Selina Ren, 台灣三人女子團體S.H.E成員,出生於台灣台北市,籍貫四川達縣。她於《宇宙2000實力美少女選拔》獲得冠軍,並藉此進入演藝圈。

* 生日愛情 *

對愛情相當誠實,不會將愛情視作遊戲,會打從心理持續愛一個人,幸運的是,你的觀察力極為敏銳,能即時察覺對方心理的微妙變化,總是能捷足先登,所以較容易有談戀愛的機會。 

* 生日情人 *
 
適合您生日的對象:

1月22日 2月12日 4月28日 5月9日 7月17日 8月15日 8月17日 9月3日 9月30日 10月22日 11月21日 12月11日。

* 生日朋友 *

適合你生日的朋友對象:

1月10日 2月14日 2月27日 4月24日 6月26日 7月10日 8月30日 10月9日 10月15日 10月21日 11月23日 12月13日。

* 叮嚀小語 *

不妨對自己嚴苛一些,這樣才會進步,警戒心不要那麼強,好人還是比壞人多很多,試著相信別人,同時要對自己有信心才是。

* 幸運物和顏色 *

血壓計,溫泉和玫瑰紅色。

* 星座愛情之天蠍座 *

-愛恨分明的冷面情人

天蠍座具有天賦的不滅生命力,不已光鮮的外表取勝,卻在內心隱藏深不可測的爆發力,他是自我淬勵的毀滅者,也是自我超越的重生者,永遠在天堂與地獄的交界處,採擷著奇蹟的果實。他在人群裡始終是帶著面紗的,從來不耀眼,也不汲汲於吸引眾人暮光,但總能散發懾人的魅力,令人無法抗拒。控制、佔有、印象深刻是他面對愛情時的表現,執著而專情,能讓你體驗前所未有的戀愛滋味。

* 星座愛情之天蠍座 *

-為愛全然奉獻,表達一種苦澀的美感

天蠍表達情感的方式,就像烈酒一樣濃烈嗆辣,絕對的佔有慾,夾雜複雜的毀滅性格,他愛得深刻、愛的痛苦,享受愛人的痛苦,享受愛人的痛苦,也同時滿足自虐的快感,愛在心裡口卻不開,期望對方能完全奉獻,自己卻不投降坦白,永遠都帶著一張冷峻沈重的面具,且不輕易拿下。他的安全感不足,很難完全相信任何人,所以和他在一起,你不會如沐春風般自在輕鬆,而是能深刻體驗到他所帶來的濃厚愛潮,稍不留神便會溺斃在他愛的巨浪裡。

他追求感官與精神兼具的愛情,並且十分懂得營造氣氛,施展特殊魅力,被天蠍愛上時,只要你願意,就請先服下一顆定心丸,繫上安全帶,放鬆心情,跟著他做一趟刺激又驚險的愛情雲霄飛車,享受忽高忽低的快感,放聲尖叫罷。

* 天蠍座之愛與戀 *

-天蠍座的愛人

1.欣賞他的神祕感,他並不是什麼都會講出來的。

2.自信點,別用蠢蛋的面貌去認識他,他會殘酷地一腳把你踢開。

3.記得也替你自己保留點神祕感,他會對你更有興趣。

-失戀的天蠍座

1.增加工作量,把全付心思放在工作上面,藉以提高自己的戰鬥力遠離傷痛。

2.找一個了解你,而且你也信任的朋友,把內心最深處的情緒盡情宣洩出來。

3.暫時收起你平日的性感,穿件高領的襯衫,給自己多一點安全感。

* 天蠍座速配對象 *

金牛座、巨蟹座、處女座。 


* 天蠍座-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 *

- 守護現狀 落地生根 理財保守 事業排序後退

2009年對天蠍而言,將是目標清晰、深耕經營的安定年,運勢平平。人生座標篤定,懂得取捨的智慧和珍惜生命中貴重的,不輕易動搖。居家和情感所託的歸屬基地是得意議題。失聯親友重逢,生活圈去蕪存菁,學習實用新知為專業加值。年初有喜,第一季事業震撼,第四季情運最佳。

* 事業學業 *

天蠍今年事業堅守版圖,不積極擴張,也不易被攻陷或取代。以專精深入、品質穩定、經驗資歷取勝,可惜身價被低估。有社會責任和維持所屬團體向心力的使命。2月初事業難關伴隨獲獎、應徵機會。交友圈重組,近賢遠惡,志業加分。

* 財富健康 *

今年財運相對穩定。相較去年財運年的積極,今年反向思考以保本、保值為重。回歸現金記帳、節制刷卡、簡化生活,收入不增,還能存錢、捐輸。家是旺運中心,可望繼承家業、家產。今年健康問題不大,注意家人(母親)健康。

* 愛情婚姻 *

今年情感是一種返航靠岸。沒有華麗的對話、偉大的理由,只是單純、自在的莫名牽引。易在朝夕相對中,不自覺地習慣。要克制辦公室戀情之類的不倫戀。戀情男女關係新鮮感消失,彼此依賴、分手不易。婚姻持平,享受家居樂趣。

* 美麗人生 *

期間:2月下旬~4月中旬、6月下旬~7月中旬、10月下旬~11月中旬

* 年度叮嚀 *

保持心胸開闊,意外或奇蹟有時很難分辨。

* 開運小物 *

1.開運飾品:紅榴石、黃寶石、琥珀戒指(戴拇指)

2.招財幸運色:酒紅、黑

3.辟邪吉祥物:黃、橙色「光能寶石」

4.愛情靈藥:黃、藍、紅三色辮子彩帶(編入戒指)手鍊
 
5.幸運日:星期二 
 
6.幸運數:3

* 資料提供 *

Birthday Boooks,維基百科,48星區密碼,

誕生日事典&Birthday books,youtube ,

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引用自ptt看板Zastrology)

巧克力時尚品味網http://www.in-sweet.com

甜蜜可愛&絲滑入口,貴族身份的表徵,眾神的禮物,美味與美麗兼具的珍饈*松露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od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