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9日生日巧克力與特質-創意者

10月29日出生的人無論身份、地位為何,在工作上一定會展現一些新鮮的點子。很快便能抓到做事的要領,對他們而言似乎是很自然的事。無論是身為知識分子、上班族或藍領階段的工業國工,他們通常行事合理,並且配合體制,尤其當他們能由工作中獲得個人的滿足感時,更是如此。多數時候,他們的計劃是經過仔細地推敲及深思熟慮的結果,若有必要他們甚至會反覆思量直到滿意為止。這種充分準備的傾向,再加上他們的人格特質,決定了他們成熟的高低。

對家庭、社會團體或國家中的政治事務有著高度興趣,是10月29日出生的男性和女性普遍共有的特色。有意無意地,他們總是熱衷於權力的本質以及它如何在人與人之間運作。他們通常具有相當的個人魅力,因此也使他們成為極具說服力的人。就個人來看,他們相當善於左右那些跟他們很要好的人,他們應該注意到在這方面的危險,不要過度地影響到親朋好友的生活,甚至使這種行為成為習慣、陷入自己扮演的角色中而無法自拔。

10月29日出生的人一向擅長利用性、金錢或權勢,來操控他們置身的環境。他們本能地知道如何製造強烈鮮明的第一印象,以及如何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基於他們的中心價值觀和發揮自身才能的決心,這一天出生的人根本不需要不擇手段或是以報酬為目的;相反地,應該稱他們為善於交際、機智圓滑或富策略計謀的人才對。然而無法否認的是,利用權力以便讓人印象深刻和影響別人,很可能只會增加自己被冷酷或盲目的野心加害的危險性罷了。

對於擁有專業領域常識及特殊才華的他們來說,若能避免且改掉自以為是的威權態度,將表現得列出色,因為這種態度終究只會助長同事或下屬的怨恨與背叛。再者,如果他們太常將權威當作一道擋箭牌,恐怕會忽略自己的情感需求而變得冷漠、麻木不仁或毫無感覺。由於這一天出生的人充滿了神秘感,別人可能完全狂不透他們的動機或企圖;若他們對外能以較開放的態度待人處事並且培養參與感,將會受益無窮。

10月29日出生的人對自己的家庭和朋友相當關懷體貼。他們通常秉持著高度的保護態度,同時小心翼翼地挑起家庭的責任。不過,他們必須提醒對方幾點,那就是別使自己的家庭與外界隔絕,或在待人上表現出厚此薄處的雙重標準。

* 10月29日生日巧克力 *

生日巧克力:白巧克力糖衣黑巧克力

代表的巧克力意義:一旦遇到挫折容易感情用事,需要時間恢復冷靜。

*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

10月29日出生的人會受到數字2(2+9=11,1+1=2)和月亮的影響。受到數字2影響的人,若讓他們擔任領導者的角色,倒還不如做共事者來得合適,因為這對性格較內向的他們而言,將有助於他們利用自己的方式,實踐對家庭或工作團隊的理想目標;不過也可能會像煞車一樣,掏空了個人的創造力行為而引發挫折感。這項特徵在月亮的巨大反向影響下或許會越加明顯。而月亮與冥王星的緊密結合,更賦予了這一天出生的人擁有看空人類本性中陰暗面的特殊洞罕力。受冥王星主宰的天蠍座擁有強烈的性本能,附屬的數字11(2+9=11)則強調了物質層面,以及對相似物、巧合性、映像或其他對稱物產生特殊的興趣。

* 健康 *

10月29日出生的人通常對醫療保健上的新成果與發展相當感興趣。然而,他們必須避免盲目地接受一時或來路不明的偏方療法,因為這些東西很可能只會浪費大量的時間金錢,並帶來無法挽救的傷害。所以堅持採用經過試驗與證實有效的醫學療法,對從頭則言不失為是一項良策。飲食方面,10月29日出生的人最好能多方嘗試各種美味和異國菜餚,拓展味覺經驗以從中找到適合的口味。對他們來說,惟恐有適量而無競爭性的運動才是理想的選擇,當然這一點並不適用於態度認真的業餘從事者和專業運動家。

* 建議 *

放棄某些慾望可說是一項值得慶賀的解脫。學習誠心與人分離的真諦。試著聆聽別人的想法,並且也尊敬他們的意願。記得適時地開放自己的心胸。將自己隱藏起來,只是在蹉跎時光罷了。

* 生日名人 *

哈雷(Edmond Halley),英國天文學家、地質物理學家、數學家、氣象學家和物理學家。1705年他發表了他的猜測,1456年、1531年、1607年和1682年的彗星是同一顆彗星。
他預言這顆彗星將於1758年重返。當這顆彗星于1758年重返後它被命名為哈雷彗星。

約翰·濟慈(John Keats,1795年10月31日-1821年2月23日)出生於18世紀末年的倫敦,他是傑出的英詩作家之一,也是浪漫派的主要成員。

林茂生(1887年10月30日-1947年3月11日),台灣屏東東港人,美國哥倫比亞大學哲學博士,也是台灣歷史上的第一個哲學博士,於1947年的二二八事件中遇害。

李大釗(1889年10月29日-1927年4月28日),中國共產黨主要創立人之一,中國最早的馬克思主義者和共產主義者之一,中國國民黨第一屆中央執委。

張楚(1968年10月29日),原名張紅兵,中國男歌手。

陶晶瑩(1969年10月29日),暱稱陶子,節目主持人、歌手、作家。

林熙蕾(Kelly LIN Hsi-Lei,1975年10月29日),著名電影及電視女演員,在美國加州大學獲得經濟和文學雙學位。

林依晨(Ariel Lin,1982年10月29日),台灣女演員、女歌手,參加多部電視劇演出。2008年以「惡作劇2吻」,獲得金鐘獎最佳女主角獎,首位以偶像劇而且最年輕得獎的女星。

* 節假日和習俗 *

土耳其-國慶日。

* 生日塔羅牌 *

大秘儀塔羅牌的第22張是"愚者"。圖案是一個人快活地站在懸崖邊。有的解釋是他十分愚蠢,缺乏理性判斷的能力;有的則指出他極端崇尚精神層面,不在乎現實。總括來說就是憑直覺行事、沒有拒絕和抵抗的能力;同時,民代表了愚蠢、衝動和虛無。不過他們之中較成熟的,則會從生命的歷練中學取經驗,然後成為自己理想中的人。

* 生日愛情 *

你的情緒容易被激動,只要談起戀愛,便高興的眉飛色舞,要是跟對方分手後、同樣會呼天搶地、製造出不少騷動。總之你是一個高潮迭起、喜怒哀樂形於色的人。
不過因為很懂得體諒他,所以被甩的情況不會太多,你屬於希望早一點結婚的人,很年輕就會認真考慮結婚的事。 

* 生日情人 *
 
適合您生日的對象:

1月5日 4月29日 5月1日 5月19日 6月23日 8月11日 8月18日 8月27日 10月5日 11月17日 12月7日 12月25日。

* 生日朋友 *

適合你生日的朋友對象:

1月8日 2月5日 4月3日 4月6日 5月23日 5月13日 7月2日 8月24日 8月28日 9月26日 11月11日 12月1日。

* 叮嚀小語 *

生病請看醫生,不要找一些來路不明的偏方,否則勞神又傷財,嚴重的話,還會帶來無可挽回的後果。

* 幸運物和顏色 *

園藝用品,電影廳和灰色。

* 星座愛情之天蠍座 *

-愛恨分明的冷面情人

天蠍座具有天賦的不滅生命力,不已光鮮的外表取勝,卻在內心隱藏深不可測的爆發力,他是自我淬勵的毀滅者,也是自我超越的重生者,永遠在天堂與地獄的交界處,採擷著奇蹟的果實。他在人群裡始終是帶著面紗的,從來不耀眼,也不汲汲於吸引眾人暮光,但總能散發懾人的魅力,令人無法抗拒。控制、佔有、印象深刻是他面對愛情時的表現,執著而專情,能讓你體驗前所未有的戀愛滋味。

* 星座愛情之天蠍座 *

-為愛全然奉獻,表達一種苦澀的美感

天蠍表達情感的方式,就像烈酒一樣濃烈嗆辣,絕對的佔有慾,夾雜複雜的毀滅性格,他愛得深刻、愛的痛苦,享受愛人的痛苦,享受愛人的痛苦,也同時滿足自虐的快感,愛在心裡口卻不開,期望對方能完全奉獻,自己卻不投降坦白,永遠都帶著一張冷峻沈重的面具,且不輕易拿下。他的安全感不足,很難完全相信任何人,所以和他在一起,你不會如沐春風般自在輕鬆,而是能深刻體驗到他所帶來的濃厚愛潮,稍不留神便會溺斃在他愛的巨浪裡。

他追求感官與精神兼具的愛情,並且十分懂得營造氣氛,施展特殊魅力,被天蠍愛上時,只要你願意,就請先服下一顆定心丸,繫上安全帶,放鬆心情,跟著他做一趟刺激又驚險的愛情雲霄飛車,享受忽高忽低的快感,放聲尖叫罷。

* 天蠍座之愛與戀 *

-天蠍座的愛人

1.欣賞他的神祕感,他並不是什麼都會講出來的。

2.自信點,別用蠢蛋的面貌去認識他,他會殘酷地一腳把你踢開。

3.記得也替你自己保留點神祕感,他會對你更有興趣。

-失戀的天蠍座

1.增加工作量,把全付心思放在工作上面,藉以提高自己的戰鬥力遠離傷痛。

2.找一個了解你,而且你也信任的朋友,把內心最深處的情緒盡情宣洩出來。

3.暫時收起你平日的性感,穿件高領的襯衫,給自己多一點安全感。

* 天蠍座速配對象 *

金牛座、巨蟹座、處女座。

 


* 天蠍座-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 *

- 守護現狀 落地生根 理財保守 事業排序後退

2009年對天蠍而言,將是目標清晰、深耕經營的安定年,運勢平平。人生座標篤定,懂得取捨的智慧和珍惜生命中貴重的,不輕易動搖。居家和情感所託的歸屬基地是得意議題。失聯親友重逢,生活圈去蕪存菁,學習實用新知為專業加值。年初有喜,第一季事業震撼,第四季情運最佳。

* 事業學業 *

天蠍今年事業堅守版圖,不積極擴張,也不易被攻陷或取代。以專精深入、品質穩定、經驗資歷取勝,可惜身價被低估。有社會責任和維持所屬團體向心力的使命。2月初事業難關伴隨獲獎、應徵機會。交友圈重組,近賢遠惡,志業加分。

* 財富健康 *

今年財運相對穩定。相較去年財運年的積極,今年反向思考以保本、保值為重。回歸現金記帳、節制刷卡、簡化生活,收入不增,還能存錢、捐輸。家是旺運中心,可望繼承家業、家產。今年健康問題不大,注意家人(母親)健康。

* 愛情婚姻 *

今年情感是一種返航靠岸。沒有華麗的對話、偉大的理由,只是單純、自在的莫名牽引。易在朝夕相對中,不自覺地習慣。要克制辦公室戀情之類的不倫戀。戀情男女關係新鮮感消失,彼此依賴、分手不易。婚姻持平,享受家居樂趣。

* 美麗人生 *

期間:2月下旬~4月中旬、6月下旬~7月中旬、10月下旬~11月中旬

* 年度叮嚀 *

保持心胸開闊,意外或奇蹟有時很難分辨。

* 開運小物 *

1.開運飾品:紅榴石、黃寶石、琥珀戒指(戴拇指)

2.招財幸運色:酒紅、黑

3.辟邪吉祥物:黃、橙色「光能寶石」

4.愛情靈藥:黃、藍、紅三色辮子彩帶(編入戒指)手鍊
 
5.幸運日:星期二 
 
6.幸運數:3

* 資料提供 *

Birthday Boooks,維基百科,48星區密碼,

誕生日事典&Birthday books,youtube ,

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引用自ptt看板Zastrology)

巧克力時尚品味網http://www.in-sweet.com

甜蜜可愛&絲滑入口,貴族身份的表徵,眾神的禮物,美味與美麗兼具的珍饈*松露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od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