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8日生日巧克力與特質-好學的研究者 

10月28日出生的人深信萬全的準備是成功的根本。當他們要談論特定話題,或是將時間、金錢及精力投資於一項職業或生意之前,通常會盡力去瞭解其中的各種狀況。一旦事業上軌道後,他們仍然會繼續保持一種孜孜不倦的勤學精神。"作好預習的功課"是許多這一天出生的人所抗拒不了的衝動,因為他們最痛恨的是被人發現自己毫無準備。當他們面臨一些狀態而感到焦慮不安時,例如會議召開前的最後期限、趕時間、趕進度、工作上要求良好表現時,他們的行為將會變得極度地神經質。

這天出生的人倘若以自己的標準去評斷別人或處處要求好友應該怎麼作的話,很因此引來一些困擾。學習接納取笑他們小缺點的戲弄和玩笑話,將對他們的身體健康有相當大的助益。多數和這一天出生的人經常無法清楚地區隔工作與私生活,不過也有些人正好完全相反,在家中反而採取一種較放鬆、甚至隨便馬虎的態度。或許後者會過得比較快樂,但無疑地,兩者皆需要親友的體諒與關懷。

對這天出生的人來說,探究現象背後的本質以及瞭解事物的運作方式是非常重要的事,而且他們對這方面所抱持的態度往往十分嚴肅、謹慎,講究實事求是。此外,作研究時,他們總是以增進自己夥伴、朋友的利益為努力的目標,總是孜孜不倦地朝這個理想邁進。然而矛盾的是,他們其實並非真的在乎全部人的福祉,甚至有可能會對人群產生排斥感。 這一天出生的人在人際和友誼關係上的要求標準相當高,但也應該給別人一個能發展彼此情誼的機會。同樣地,在這方面他們也必須注意,不要對自己的小孩太過嚴苛和成天說教

揭發事實的真相,是出生在10月28日的人在生活中不斷重複的主要課題。正因如此,他們極有可能變得愛嘲弄譏諷和尖酸刻薄,而這便是他們令人討厭的地方。他們應該避免在不恰當的場合刺探或干擾別人,如果能進一步運用一些交際手腕,並且學習以較和善體貼的態度來引起大家對某些事物的注意的話,對於他們的人際關係將有莫大的幫助。

一般而言,這一天出生的人相當擅長理財,也熱中於為自己建立穩固的經濟基礎。他們可說是懂得投資及儲蓄方法的個中好手。就他們的觀點來看,有權有勢之所以重要,只不過是因為這能幫助他們在工作上步步高陞,並且對自己的家庭、社會團體或全人類有所裨益罷了不過他們必須注意,不要因為嚴格刻板且專制武斷的作風,而扼殺了別人的自發性。

* 10月28日生日巧克力 *

生日巧克力:軟糖心黑巧克力

代表的巧克力意義:在困境中更顯堅韌,散發魅力,但內心對自己信心不足。

*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

10月28日出生的人會受到數字1(2+8=10,1+0=1)和太陽的影響。受數字1影響的人通常是典型的個人主義者,相當固執已見,並且急於爬上第一的位置。由於這一天出生的人擁有強烈的統治欲,再加上前述數字1的特質,因此他們應該小心別讓權勢沖昏了頭。

太陽象徵的是豐富的創造能力與熱情,他們最好能將這分創造力與熱情維持在穩定的狀態,而非無法控制地任其靈光一現。雖然太陽和冥王星(天蠍座的主宰行星)的組合似乎能照亮天蠍座性格中的陰暗面,使他們成為開朗的天蠍座,但同時也為這一天出生的人在人生旅途上增添了強烈嚴肅的特質。

* 健康 *

10月28日出生的人多半經常會主動關心自己的健康,並且不時留意疾病的症狀。然而他們必須注意自己在這方面可能會熱過了頭,變得老是為一些病痛所苦。對他們來說,明白身體原本就有自療的功能將是重要的一課。他們不應該為了小小的毛病便尋求繁複的治療方式,畢竟持續地服用具療效的藥物,可能會對本身抵抗疾病的能力造成致使的破壞。今天出生的人相當有耐性,心思細密,有著大廚師該有的特質,若通常屏幕鑽研烹飪技巧,將有不錯的成果。同時,每日適量的運動更是不可少,例如步行、游泳或騎自行車等。

* 建議 *

培養自己本性中較為仁慈寬大的一面。有時不妨隨機應變,不須事事追根究底。別太過吹毛求疵與妄下判斷。試卷任由自然的一面表現出來。擔憂及恐懼才是你真正的敵人。

* 生日名人 *

屠格涅夫(1818年10月28日-1883年8月22日)俄國現實主義小說家、詩人和劇作家。

陳省身(Shiing-shen Chern,1911年10月28日-2004年12月3日),美國籍華人數學家,微分幾何學家。

比爾蓋茲(1955年10月28日),美國企業家、軟體工程師、慈善家以及微軟公司的董事長。比爾·蓋茲連續13年蟬聯世界首富,他擁有580億美元個人財產,位居世界第三富。2008年六月正式退出微軟公司,並把580億美元個人財產盡數捐到比爾蓋茲基金會。

茱莉亞羅勃茲(Julia Fiona Roberts,1967年10月28日),女演員。2001年她在《永不妥協》(Erin Brockovich)中精湛的演出受到評論家廣泛好評,終於為她帶來了第73屆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得主。

陳金鋒(1977年10月28日:Chin-Feng Chen)),外號「鋒仔」、「鋒砲」、「鋒哥」,他是第一位在美國職棒大聯盟比賽中登場的台灣選手,目前效力於中華職棒La New熊隊。

倉木麻衣(1982年10月28日),日本女歌手。

* 生日塔羅牌 *

大秘儀塔羅牌的第22張是"愚者"。圖案是一個人快活地站在懸崖邊。有的解釋是他十分愚蠢,缺乏理性判斷的能力;有的則指出他極端崇尚精神層面,不在乎現實。總括來說就是憑直覺行事、沒有拒絕和抵抗的能力;同時,民代表了愚蠢、衝動和虛無。不過他們之中較成熟的,則會從生命的歷練中學取經驗,然後成為自己理想中的人。

* 生日愛情 *

只要喜歡一定會去追,如此直率的個性雖討人喜歡,不過有時候太過直接也會讓人無法接受,因此成功機率各半,還需再加把勁。交往時,卻少有示愛的表現,不過你的誠實與認真還是能為你感動對方。婚後你會確實盡力扮演好丈夫與妻子的角色。 

* 生日情人 *
 
適合您生日的對象:

1月28日 2月27日 3月26日 4月25日 6月5日 6月8日 6月26日 7月13日 8月3日 8月30日 10月1日 11月27日。

* 生日朋友 *

適合你生日的朋友對象:

1月12日 1月17日 2月23日 3月23日 4月11日 5月16日 6月19日 8月22日 9月14日 9月27日 11月30日 12月20日。

* 叮嚀小語 *

多多培養隨機應變的能力,才能大事化小小事話化無。不要太過於專斷,尊重他人才能為你贏得好人緣。

* 幸運物和顏色 *

鬧鐘,小酒吧和暗灰色。

* 星座愛情之天蠍座 *

-愛恨分明的冷面情人

天蠍座具有天賦的不滅生命力,不已光鮮的外表取勝,卻在內心隱藏深不可測的爆發力,他是自我淬勵的毀滅者,也是自我超越的重生者,永遠在天堂與地獄的交界處,採擷著奇蹟的果實。他在人群裡始終是帶著面紗的,從來不耀眼,也不汲汲於吸引眾人暮光,但總能散發懾人的魅力,令人無法抗拒。控制、佔有、印象深刻是他面對愛情時的表現,執著而專情,能讓你體驗前所未有的戀愛滋味。

* 星座愛情之天蠍座 *

-為愛全然奉獻,表達一種苦澀的美感

天蠍表達情感的方式,就像烈酒一樣濃烈嗆辣,絕對的佔有慾,夾雜複雜的毀滅性格,他愛得深刻、愛的痛苦,享受愛人的痛苦,享受愛人的痛苦,也同時滿足自虐的快感,愛在心裡口卻不開,期望對方能完全奉獻,自己卻不投降坦白,永遠都帶著一張冷峻沈重的面具,且不輕易拿下。他的安全感不足,很難完全相信任何人,所以和他在一起,你不會如沐春風般自在輕鬆,而是能深刻體驗到他所帶來的濃厚愛潮,稍不留神便會溺斃在他愛的巨浪裡。

他追求感官與精神兼具的愛情,並且十分懂得營造氣氛,施展特殊魅力,被天蠍愛上時,只要你願意,就請先服下一顆定心丸,繫上安全帶,放鬆心情,跟著他做一趟刺激又驚險的愛情雲霄飛車,享受忽高忽低的快感,放聲尖叫罷。

* 天蠍座之愛與戀 *

-天蠍座的愛人

1.欣賞他的神祕感,他並不是什麼都會講出來的。

2.自信點,別用蠢蛋的面貌去認識他,他會殘酷地一腳把你踢開。

3.記得也替你自己保留點神祕感,他會對你更有興趣。

-失戀的天蠍座

1.增加工作量,把全付心思放在工作上面,藉以提高自己的戰鬥力遠離傷痛。

2.找一個了解你,而且你也信任的朋友,把內心最深處的情緒盡情宣洩出來。

3.暫時收起你平日的性感,穿件高領的襯衫,給自己多一點安全感。

* 天蠍座速配對象 *

金牛座、巨蟹座、處女座。

 


* 天蠍座-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 *

- 守護現狀 落地生根 理財保守 事業排序後退

2009年對天蠍而言,將是目標清晰、深耕經營的安定年,運勢平平。人生座標篤定,懂得取捨的智慧和珍惜生命中貴重的,不輕易動搖。居家和情感所託的歸屬基地是得意議題。失聯親友重逢,生活圈去蕪存菁,學習實用新知為專業加值。年初有喜,第一季事業震撼,第四季情運最佳。

* 事業學業 *

天蠍今年事業堅守版圖,不積極擴張,也不易被攻陷或取代。以專精深入、品質穩定、經驗資歷取勝,可惜身價被低估。有社會責任和維持所屬團體向心力的使命。2月初事業難關伴隨獲獎、應徵機會。交友圈重組,近賢遠惡,志業加分。

* 財富健康 *

今年財運相對穩定。相較去年財運年的積極,今年反向思考以保本、保值為重。回歸現金記帳、節制刷卡、簡化生活,收入不增,還能存錢、捐輸。家是旺運中心,可望繼承家業、家產。今年健康問題不大,注意家人(母親)健康。

* 愛情婚姻 *

今年情感是一種返航靠岸。沒有華麗的對話、偉大的理由,只是單純、自在的莫名牽引。易在朝夕相對中,不自覺地習慣。要克制辦公室戀情之類的不倫戀。戀情男女關係新鮮感消失,彼此依賴、分手不易。婚姻持平,享受家居樂趣。

* 美麗人生 *

期間:2月下旬~4月中旬、6月下旬~7月中旬、10月下旬~11月中旬

* 年度叮嚀 *

保持心胸開闊,意外或奇蹟有時很難分辨。

* 開運小物 *

1.開運飾品:紅榴石、黃寶石、琥珀戒指(戴拇指)

2.招財幸運色:酒紅、黑

3.辟邪吉祥物:黃、橙色「光能寶石」

4.愛情靈藥:黃、藍、紅三色辮子彩帶(編入戒指)手鍊
 
5.幸運日:星期二 
 
6.幸運數:3

* 資料提供 *

Birthday Boooks,維基百科,48星區密碼,

誕生日事典&Birthday books,youtube ,

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引用自ptt看板Zastrology)

巧克力時尚品味網http://www.in-sweet.com

甜蜜可愛&絲滑入口,貴族身份的表徵,眾神的禮物,美味與美麗兼具的珍饈*松露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od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