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4日生日巧克力與特質-細節發掘者

10月24日出生的人在生活中有兩個主要的目標:一是出人意料地揭發事情的真相,再則是不辭辛勞地注意細節問題。就因為他們不是頭腦冷靜、善於分析的人,因此當他們有所發現時,通常都覺得有必要將自己的發現以招搖的方式昭告天下。但是不管怎麼說,他們都不能算是愛出風頭的人,他們像工匠和專業人員般以認真嚴謹的態度投入工作,結果大家也如他們所預想的注意他們的貢獻。才華是他們最大的個人魅力,能夠吸引大家對他們及他們一舉一動的注意。

這一天出生的人在家庭生活或社交圈中,往往可以成為最高領導人。雖然身為領導者可以發號施令,他們有時卻寧願選擇沉默。因為他們覺得自己所作的行為就足以證明一切,不需要再作任何畫蛇添足的宣告。

作為一個完美主義者,10月24日出生的人會注意到工作與想法上最精微的部分。作為父母音標的話,他們會面面俱到地照顧小孩生活中的各部分;而作為朋友和情人,他們則會極力展現出體貼關懷的一面。戲劇化的誇張表現方式及窮究細節地過分求真相,是他們的生活中密不可分的兩項主題,而由於常年辛勤學習與經驗的累積,使他們能表現令人信服的自我。

這一天出生的人幾乎不會對自己毫無把握的事物妄下斷語或貿然行動,也因為如此,他們特別無法心忍受偽造的事物,即使是天衣無縫的借口和含糊的訊息,他們也能一眼識破。 可惜的是,10月24日出生的人可能很難以相處和共事。和他們親近的人必須瞭解他們對於工作的所以投注,才不會將這分投入誤以為是刻意的拒絕。然而,一旦他們完完全全為了某人瘋狂著迷,眼中便容不下其他事物,就會製造出完全相反的問題。

總之,他們應該設法避免過度干預自身週遭的環境,否則勢必引起眾人的憤怒與懷恨,招致怨聲載道和公然的反叛。若他們希望前途發展能平步青雲的話,降低嫉妒心與強烈的佔有慾是必要的。此外,他們也應有所體認,一味地對細節吹毛求疵只會帶給週遭的人太多壓力與輜銖必較的感受。懂得享受生活樂趣才是紓解緊張情緒最好的良藥。

* 10月24日生日巧克力 *

生日巧克力:香蕉巧克力球

代表的巧克力意義:外冷內熱,在別人的尊重中才會表現本性。

*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

10月24日出生的人會受到幸運數字6(2+4=6)和金星的影響。由於受數字6影響的人總有著令人無法抵擋的魅力,能夠吸引異性與眾人關注的眼光,再加上金星本身就是一個與社會人事互動極有關連的行星,因此對今天出生的人來說,縱慾過度或沉溺於羅曼史而不可自拔都會是致使的誘惑。尤其當他們的宮位剛好碰到週期,也就是金星與冥王星各自落入天秤座和天蠍座的時候,這項特徵會更加明顯地表現出來。受數字6影響的人,情愛關係經常主控了他們的生活。

* 健康 *

10月24日出生的人常為自己和身旁親近的人帶來各種與壓力相關的難題。不妨安排定期的假日休閒活動,從工作中分一些時間出來,並將工作與家庭生活嚴格區隔開來,如此對心理健康將有很大助益。就生理而言,他們必須小心各類型的縱欲濫交;感情上則應避免過度的佔有慾及嫉妒心。容易上癮的習慣很可能會浮上台面,特別顯現在工作、性慾和情事的部分。

這一天出生的人應該晝佈置一個既舒適又溫馨的睡眠環境,並且減少夜間的應酬娛樂。飲食方面,10月24日出生的人幾乎沒有什麼需要忌口的食物,不過不可省略的是每日一回的運動,以常保背部與內在器官的健康,並保有窈窕的身材。

* 建議 *

學習有時置身事外、靜觀其變的藝術。你不一定非得事事了右指黨,甚至想要事必躬親。猜忌心若成為一種生活習慣的話,便艱難削弱它的力量。有時候應該借行事透明化,來放鬆自己緊握的權力。

* 生日名人 *

雷文霍克(1632年10月24日-1723年8月30日)。是一位荷蘭貿易商與科學家,有微生物學之父的稱號。最為著名的成就之一,是改進了顯微鏡以及微生物學的建立。

彭德懷,原名彭得華,湖南湘潭人。出身赤貧。中國共產黨著名軍事將領,中華人民共和國元帥,前國務院副總理兼國防部長,中共第六至八屆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共中央軍事委員會副主席。

* 節假日和習俗 *

聯合國日

* 生日塔羅牌 *

大秘儀塔羅牌的第22張是"愚者"。圖案是一個人快活地站在懸崖邊。有的解釋是他十分愚蠢,缺乏理性判斷的能力;有的則指出他極端崇尚精神層面,不在乎現實。總括來說就是憑直覺行事、沒有拒絕和抵抗的能力;同時,民代表了愚蠢、衝動和虛無。不過他們之中較成熟的,則會從生命的歷練中學取經驗,然後成為自己理想中的人。

* 靜思語 *

魔幻和問卜帶有潛藏的危險,而它們其實與真正的靈性無關。

* 優點 *

魅力、迷人、刺激。

* 缺點 *

分裂、不平衡、支配欲。

* 生日愛情 *

今天出生的人,戀愛大都不平靜,也不平凡。因為在這一天出生的人,具有激烈的情感和強而有力的性慾,以及支配慾。對戀人有時候表現得極為溫柔體貼,可是一下子卻又變得很殘酷;有時候表現得很熱情,有時候卻又顯得極為冷淡。對自己所愛的對象極為忠實,卻也很善妒,同時希望對方付出與自己同等深切的感情。

今天出生的人,對異性而言,是相當具有魅力的,但是,在開始交往的初期,天蠍座絕對不會輕易洩露他的缺點。不過,千萬不要大意,也許你一直都可以感覺得到,似乎有人在不知不覺中,悄悄的靠近你,直到你察覺,你已經被他擄獲了。再也沒有人比今天出生的人,具有更巧妙,且更自然的方法,在不知不覺中去擄獲或欺騙他人的心。

今天出生的人驕傲自滿,這可以從他對周圍的人稱讚或恭維的話中看出來。他們想要控制所有的人,而且極端厭惡懦弱的人。想要和今天出生的人好好交往,要有隨機應變的智慧,以及強而有力的性格;這樣才能獲得他那充滿精神性以及肉體性的熱情愛戀。 

* 生日情人 *
 
適合您生日的對象:

1月17日 1月24日 2月7日 3月19日 5月26日 5月29日 6月11日 7月15日 8月28日 10月8日 11月7日 12月6日。

* 生日朋友 *

適合你生日的朋友對象:

2月12日 2月21日 4月7日 4月16日 4月25日 6月21日 7月4日 7月16日 8月15日 10月13日 11月21日 12月11日。

* 叮嚀小語 *

對小細節不要太吹毛求疵不然身邊的人會感受到很大的壓力。偶爾也要懂得享受,在感情上請收斂一下嫉妒心和佔有欲,否則會把對方嚇跑的喔!

* 幸運物和顏色 *

哲學性書籍,步道和暗紅色

* 靜思語 *

魔幻和問卜帶有潛藏的危險,而它們其實與真正的靈性無關。

* 優點 *

魅力、迷人、刺激。

* 缺點 *

分裂、不平衡、支配欲。

* 星座愛情之天蠍座 *

-愛恨分明的冷面情人

天蠍座具有天賦的不滅生命力,不已光鮮的外表取勝,卻在內心隱藏深不可測的爆發力,他是自我淬勵的毀滅者,也是自我超越的重生者,永遠在天堂與地獄的交界處,採擷著奇蹟的果實。他在人群裡始終是帶著面紗的,從來不耀眼,也不汲汲於吸引眾人暮光,但總能散發懾人的魅力,令人無法抗拒。控制、佔有、印象深刻是他面對愛情時的表現,執著而專情,能讓你體驗前所未有的戀愛滋味。

* 星座愛情之天蠍座 *

-為愛全然奉獻,表達一種苦澀的美感

天蠍表達情感的方式,就像烈酒一樣濃烈嗆辣,絕對的佔有慾,夾雜複雜的毀滅性格,他愛得深刻、愛的痛苦,享受愛人的痛苦,享受愛人的痛苦,也同時滿足自虐的快感,愛在心裡口卻不開,期望對方能完全奉獻,自己卻不投降坦白,永遠都帶著一張冷峻沈重的面具,且不輕易拿下。他的安全感不足,很難完全相信任何人,所以和他在一起,你不會如沐春風般自在輕鬆,而是能深刻體驗到他所帶來的濃厚愛潮,稍不留神便會溺斃在他愛的巨浪裡。

他追求感官與精神兼具的愛情,並且十分懂得營造氣氛,施展特殊魅力,被天蠍愛上時,只要你願意,就請先服下一顆定心丸,繫上安全帶,放鬆心情,跟著他做一趟刺激又驚險的愛情雲霄飛車,享受忽高忽低的快感,放聲尖叫罷。

* 天蠍座之愛與戀 *

-天蠍座的愛人

1.欣賞他的神祕感,他並不是什麼都會講出來的。

2.自信點,別用蠢蛋的面貌去認識他,他會殘酷地一腳把你踢開。

3.記得也替你自己保留點神祕感,他會對你更有興趣。

-失戀的天蠍座

1.增加工作量,把全付心思放在工作上面,藉以提高自己的戰鬥力遠離傷痛。

2.找一個了解你,而且你也信任的朋友,把內心最深處的情緒盡情宣洩出來。

3.暫時收起你平日的性感,穿件高領的襯衫,給自己多一點安全感。

* 天蠍座速配對象 *

金牛座、巨蟹座、處女座。


* 天蠍座-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 *

- 守護現狀 落地生根 理財保守 事業排序後退

2009年對天蠍而言,將是目標清晰、深耕經營的安定年,運勢平平。人生座標篤定,懂得取捨的智慧和珍惜生命中貴重的,不輕易動搖。居家和情感所託的歸屬基地是得意議題。失聯親友重逢,生活圈去蕪存菁,學習實用新知為專業加值。年初有喜,第一季事業震撼,第四季情運最佳。

* 事業學業 *

天蠍今年事業堅守版圖,不積極擴張,也不易被攻陷或取代。以專精深入、品質穩定、經驗資歷取勝,可惜身價被低估。有社會責任和維持所屬團體向心力的使命。2月初事業難關伴隨獲獎、應徵機會。交友圈重組,近賢遠惡,志業加分。

* 財富健康 *

今年財運相對穩定。相較去年財運年的積極,今年反向思考以保本、保值為重。回歸現金記帳、節制刷卡、簡化生活,收入不增,還能存錢、捐輸。家是旺運中心,可望繼承家業、家產。今年健康問題不大,注意家人(母親)健康。

* 愛情婚姻 *

今年情感是一種返航靠岸。沒有華麗的對話、偉大的理由,只是單純、自在的莫名牽引。易在朝夕相對中,不自覺地習慣。要克制辦公室戀情之類的不倫戀。戀情男女關係新鮮感消失,彼此依賴、分手不易。婚姻持平,享受家居樂趣。

* 美麗人生 *

期間:2月下旬~4月中旬、6月下旬~7月中旬、10月下旬~11月中旬

* 年度叮嚀 *

保持心胸開闊,意外或奇蹟有時很難分辨。

* 開運小物 *

1.開運飾品:紅榴石、黃寶石、琥珀戒指(戴拇指)

2.招財幸運色:酒紅、黑

3.辟邪吉祥物:黃、橙色「光能寶石」

4.愛情靈藥:黃、藍、紅三色辮子彩帶(編入戒指)手鍊
 
5.幸運日:星期二 
 
6.幸運數:3

* 資料提供 *

Birthday Boooks,維基百科,48星區密碼,

誕生日事典&Birthday books,youtube ,

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引用自ptt看板Zastrology)

巧克力時尚品味網http://www.in-sweet.com

甜蜜可愛&絲滑入口,貴族身份的表徵,眾神的禮物,美味與美麗兼具的珍饈*松露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od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