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5日生日巧克力與特質-萬世巨星

不論在家庭、社交圈或團體裡,10月15日出生的人總喜歡擔任「最高指揮官」的角色。他們可以是人生大戲的主角,也可以在某個專業領域裡成為評論者、權威專家等重要人物。他們因為工作而顯得卓越出色,散發出無限的個人魅力,使得許多崇拜者對他們言聽計從,所以,他們也必須留意不要誤導了這些崇拜者,更不能為了私利而濫用權力。

他們習慣採取與眾不同的領導方式:既不熱中於比較激烈的爭鬥或改革,也不監督執行過程中的細節,而是以嘉勉、以身作則的方式來達成目標。今天出生的人只有少數會成為很好的工作夥伴,其他大多數的人都寧可自己單打獨鬥,或是作為團隊中自由來去的「遊牧民族」。因為唯有哪些,他們才能依照自己的意思去活動、探索並發掘事情。

他們經常是倍受爭議的人物,這主要是因為他們老愛公開而率直地說出內心的想法,所以常常對別人造成激發或刺激的作用。他們必須留心不要輕易引發周圍人士的反抗或負面的情緒,即使這些人不是什麼重要人物。這些負面的狀態持續累積下來,會使他們處於極大的壓力,或許還有崩潰的危險。身為群體動物,今天出生的人是難耐寂寞的,如果強迫他們暫時告別群體,對他們而言,簡直就像被放逐邊疆一般。

人非聖賢,今天出生的人也有不討人喜歡的一面,為他們引來許多不友善的封號,例如:煽動者、愛現豬或吹牛蛙。對於發展得較好的人來說,由於他們是如此才華洋溢、知識淵博,所以能夠幫助他們逃過這樣的「臭名」指責;然而發展得比較平凡的人,便可能顯得貧乏而膚淺。

這些人即使已經獲得至交好友和同事的「景抑」,還是會忍不住地四處炫耀。其實,他們如果能培養一種穩重、內斂的風範,將會比各種作秀式的表演更加引人注目,同時也讓他們能更腳踏實地些!找出對付誘惑和應對進退的最佳方式,才是他們的成功之鑰。無論如何,今天出生的人應該提防過分自負、傲慢、視好運為理所當然,甚至自認可以逍遙法外,這些都會導致毀滅的致命傷。

* 10月15日生日巧克力 *

生日巧克力:果肉酒心巧克力。

代表的巧克力意義:對權勢有欲望,行事有計劃,認真規劃著往上爬。

*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

10月15日出生的人會受到數字6(1+5=6)和金星的影響。數字6能吸引別人的信賴,甚至崇拜。此外,金星帶來對美感與和諧的偏好,使得他們碰到不合意的事物時便會覺得挫折與困惑。金星剛好也是天秤座的主宰行星,所以,對今天出生的人來說,社交、美感、舒適、感性等這些金星特質,也會在數字6的影響下,發揮出雙倍的影響力。

* 健康 *

如果他們從事的工作正好不太需要走動,就得加倍提防背部發生毛病的危險,此外,還得避免因為暴飲暴食、酗酒(影響矸腎)、壓力(影響腎上腺)或嗜食糖分(影響胰髒)和精製麵粉(影響大腸,虐待了體內的器官。

他們也很有可能因為壓力而危及精神狀況,特別是當他們成為別人的「眼中釘」,而必須經常保持警戒狀態時,就算是最堅強的戰士也會因為神經緊繃而崩潰。所以,今天出生的人必須學會忍受長時間獨處,還要定期休假,讓自己完完全全地放鬆與休息。「均衡」是他們必須切記在心的警語:從飲食、運動、性別牲到心理狀況,皆是如此。

* 建議 *

保持!你大膽的行徑可能會引起負面的反應。聽聽別人、尤其是對手的說法,畢竟事情不可能永遠都如你所願,偶爾也是需要妥協的。

* 生日名人 *

德國哲學家、作家尼采(Friedrich Wilhelm Nietzsche,1844年10月15日-1900年8月25日),德國哲學家,他的著作對於宗教、道德、現代文化、哲學、以及科學等領域提出了廣泛的批判和討論。尼采對於後代哲學的發展影響極大,尤其是在存在主義與後現代主義上。以「權力意志」和「超人」思想為基本論點,著有《查拉圖斯特拉如是說》、《上帝之死一反基督》,後來因精神疾病而逝世。

艾科卡(Lido Anthony Lee Iacocca;1924年10月15日)美國企業家。前「福特汽車」(Ford Motor Company)、「克萊斯勒」(Chrysler Corporation)總裁。世界名車「福特野馬」(Ford Mustang)的開發負責人。素有『美國產業界英雄』的稱號。

義大利作家卡爾維諾(Italo Calvino),著有《看不見的城市》、《給下一輪太平盛世的備忘錄》、《巴黎隱士》。

譚雅(Tanya Roberts;1955年10月15日),美國電影女演員,著名的角色包括在第14部007系列電影,《鐵金剛勇戰大狂魔》飾演的邦德女郎,史黛絲·塞頓(Stacey Sutton)及《霹靂嬌娃》。

林志穎(1974年10月15日),小名「小志」,台灣知名藝人,出生於台灣台北市。1992年2月以17歲之齡出道,甫出道即在亞洲迅速竄紅,有「小旋風」之稱。

唐素琪(Chelsea Tong,1982年10月15日),香港的全職模特兒。於2009年生日,推出首張同名專輯《Chelsea》。

鄧麗欣(Stephy Tang Lai Yan,1983年10月15日),香港藝人。鄧麗欣是2000年度《校花校草選舉》冠軍,後來加入歌唱組合Cookies成為隊長。以唱歌為主要事業,亦涉獵電影、歌曲創作和寫書等。

* 節假日和習俗 *

1.國際盲人節(白手杖節)。

2.世界洗手日。

* 生日塔羅牌 *

大秘儀塔羅牌的第15張是「惡魔」。由於受到強烈的性吸引、非理性與熱情的影響,使這張牌呈現交錯的恐懼與慾望。魔鬼利用人對安全和金錢的需求,透過人性的矛盾,使人們成為他的奴隸。這張牌積極的一面代表了感官的魅力和熱切的慾望,但同時也提醒我們:即使肢體上受到束縛,精神上還是可以自由翱翔。

* 靜思語 *

要當神探,首先必須具備一流的犯罪頭腦。

* 優點 *

魅力、理解力、煽動力。

* 缺點 *

愛表現、不平衡、太過於自負。

* 生日愛情 *

工作時特別有魅力,從小就對異性十分感興趣,大都很早熟且開始談戀愛,屬於情場老手型,社交手腕卓越,本日出生的女性較容易得到條件佳的男性青睞,嫁入豪門的機會很大

* 生日情人 *
 
生日的戀愛對象:1月12日 1月25日 3月31日 4月13日 4月21日 4月27日 5月31日 6月25日 8月28日 9月25日 10月18日 11月8日。

* 生日朋友 *

生日的朋友對象:1月18日 2月28日 4月7日 5月13日 5月15日 6月21日 7月16日 8月6日 8月15日 9月12日 10月31日 12月20日。

* 叮嚀小語 *

不論是飲食、運動都要注意均衡。不可能所以事情都依自己的意願發展,偶爾妥協一下,反而會有意想不到的結果。

* 幸運物和顏色 *

透明針織材質,果園和櫻桃紅。

* 星座愛情之天秤座 *

-無法抵擋的群眾魅力

天秤座天生散發一種無法形容的魅力,像是一塊渾然天成的磁鐵,總是把周圍的人給吸引在一起,他的風度翩翩、儀態優雅,不但有令人羨慕的天生好面孔,在社交圈裡更是吃得開,廣得人緣,眾人常情不自禁地向他靠攏。

公平的天秤,擁有好脾氣及良好的溝通能力,常在朋友間扮演和事佬得角色,好像這就是他天生的使命,與人的關係密切,像手中隨時握有仙女棒一般,具有融合人群關係的魔力。和諧、優雅,他擅長在愛情裡製造迷人浪漫的氛圍,讓情人如沐春風,像柔柔的雲輕拂全身,是很標準的情人典範。

* 星座愛情之天秤座 *

-浪漫多情,彷彿文藝片的主角

會陪你花前月下,看日出夕陽,在海邊散步的親密愛人,非天秤座莫屬了,他對每和愛有強大的感受力,和他墬入愛河,你不必擔心受怕,獨守空閨,浪漫多情的就像瓊瑤連續劇裡的主角,在加上他天生就是俊男美女胚子,又有完美的溝通協調本事,在愛情表現上簡直就是無懈可擊。

但是,這麼完美的情人誰不愛?所以他的身邊常招惹一籮筐的愛慕者,發生多角戀情,可怕的是,天秤座永遠維持和諧狀態的個性,在愛情上就顯得較懦弱無主見,會令一段美好的感情陷入苦惱膠著的狀態。

* 天秤座之愛與戀 *

-天秤座的愛人

1.他是萬人迷,所以要有寬大的胸襟,容忍他身邊所環繞的異性朋友。

2.和平主義的他,最怕火藥味,別為小事跟他吵。

3.跟他出門,不能太邋塌,他是很注重儀表及面子。

-失戀的天秤座

1.不要再像平常一樣去取悅別人,找個泛泛之交的朋友,到外面走走吧!

2.逛畫廊,看展覽,增加生活中高雅活動的比重。

3.把自己打扮的更體面,原本就不斷的機會將更旺盛,可藉此轉移你的注意力。

* 天秤座速配對象 *

牡羊座、雙子座、水瓶座。

 

* 天秤座-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 *

-- 陽光來臨 生命點亮 財勢轉強 事業孤注一擲

2009年對天秤而言,將是轟轟烈烈、耀眼登場的表現年,運勢較去年精彩。際遇反守為攻,配角變主角。事業前途燦爛,家庭滿足欣慰,私生活捷報頻傳,全年處處可見財務成長、資產膨脹。尤其7月以後,11月達到巔峰。記得預作籌劃佈局。可惜年底老問題糾纏,殺傷力已減。

* 事業學業 *

天秤今年事業水到渠成,醞釀許久的祕密武器、心血力作或登台時機已臻成熟,小試身手即獲熱烈迴響。有改寫事業記錄,再創生涯高峰的潛力。以優勢品牌、包裝精美和形象魅力取勝。可惜成就動機不強,容易劃地自限,埋沒才情。

* 財富健康 *

今年整體財運不錯,所得和支出都有成長,經濟較先前寬裕,出手也較大方。投資理財判斷與時機精準,小賺,但被拜金和戀物傾向抵消。親子關係變好,家族有增添新成員或置產、喬遷之喜。今年大半年身體健康,年底較易發生狀況。

* 愛情婚姻 *

天秤座今年情感高潮迭起。像戀情國度裡的騎士或公主,高貴熱情,適合被仰望。要克制耍酷、自戀和自以為是。戀情男女對愛情的悸動毫不保留,是積極的幸福獵人,也將帶著擄獲的戰利品宣示主權。婚姻則是彼此提供心靈激盪與避難庇護。

* 美麗人生 *

期間:1月下旬~2月中旬、4月下旬~6月中旬、9月下旬~10月中旬

* 年度叮嚀 *

人生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

* 開運小物 *

1.開運飾品:蛋白石、藍瑪瑙短項鍊 

2.招財幸運色:土耳其藍、粉紅

3.辟邪吉祥物:水晶

4.愛情靈藥:晾乾茉莉、薰衣草、七里香混合磨成的「愛情魔粉」(外用)
 
5.幸運日:星期五 
 
6.幸運數:6

* 資料提供 *

Birthday Boooks,維基百科,48星區密碼,

誕生日事典&Birthday books,youtube ,

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引用自ptt看板Zastrology)

巧克力時尚品味網http://www.in-sweet.com

甜蜜可愛&絲滑入口,貴族身份的表徵,眾神的禮物,美味與美麗兼具的珍饈*松露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od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