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12日生日巧克力與特質-海派人士

10月12日出生的人熱中於成為人群中的目光焦點,他們擅長與人周旋,無論是在市井小民或上流階層的聚會中,都能相處自如。他們以工作成就為榮,也希望能獲得身邊各階層人士的慧眼賞識。

今天出生的人對理財具有優異的直覺。令人難忘的是,當親朋友遭遇困難時,他們總會爽快地奉獻時間或金錢,絕不會吝嗇小氣、見死不救。更難得的是,他們出手大方的海派作風,並不會讓人有種施捨的感覺,所以,他們的付出就更容易受到接受及肯定。不過,他們自己卻無法以同樣的心態接受別人的援助,因此對他們來說,如何盡早學會坦然面對生活中的施與受,便成為重要的課題。

這個族群雖然十分看重傳統,但他們無論是在思想、言談或行為上,都屬於非保守派。從生活裡的各個面向來看,都可以窺出他們生性外向、愛耍寶、好排場的特質,包括異於常規的異性關係,或一些挑戰社會規範的作為。對他們而言,世界是個舞台,上演著他們自行編寫的劇本,他們用非常自然的方式爭取表演空間,以至於別人從不覺得他們之所以搞怪,純粹只是要引人注目而已。

從另一個角度來看,他們必須警惕自己不要流於驕傲。無視於自己的行為對他人所造成的影響。結果反而會導致自我毀滅!儘管他們對法律或社會傳統瞭若指掌,但通常總以為自己可以不被這些規則「套牢」,特別是在私生活方面。

這群人是「樂善好施」及「自私自利」兩種特質的怪異混合體。他們對自己的需求總是勢在必得,往往會激怒了他們的夥伴。談到愛情,他們更是「危險分子」,當感情關係出現問題時,他們常表現得彈性十足,而且不管對方的接不接受,他們也會以「長痛不如短痛」為最高信條來處理問題。卓越的能力和社會知識,使他們成為同儕、朋友和家人倚靠的對象。不過,要能釋出權力、避免專斷,而這也是他們必須面對的最大挑戰。

* 10月12日生日巧克力 *

生日巧克力:濃郁奶油巧克力。

代表的巧克力意義:成功對你而言,是受眾人愛戴,但容易因此忽略至親的家人。

*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

10月12日出生的人會受到數字3(1+2=3)和象徵度量的木星所影響。數字3令人野心勃勃,甚至有點獨裁,所以今天出生的人得避免過於專斷或咄咄逼人。受數字3影響的人也喜歡獨立,比方說,他們就會覺得自己成立工作室比找份穩定的工作更為自在。木星的特質使他們秉持積極樂觀的態度,金星(天秤座的主宰行星)則為他們帶來理想化的傾向。

* 健康 *

今天出生的人千萬別以為自己強壯如牛,好像永遠都不會生病似的!對他們來說,定期作健康檢查乃是必要的健康之道,找個可靠的家庭醫生追蹤健康準沒錯!今天出生的人喜歡享受,因此可想而知,他們的飲食多半不合乎健康原則、高卡洛裡而美味的食物。

可能的話,每天適度的運動也是保健秘訣,運動方式從輕鬆的步行到較劇烈的游泳或打網球都可以。今天出生的人不論男女,都應提防背部、腎臟及腸胃方面的問題;至於女性,還得小心卵巢及膀胱的毛病。

* 建議 *

記得察言觀色,留意別人的感覺。將你身邊的人的需要放在心上,立志奉獻無條件的愛。

* 生日名人 *

帕華洛帝(Luciano Pavarotti)義大利男高音,是20世紀後半葉的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別號「高音C之王」。80年代後期成為歌劇界及非歌劇界的超級偶像,1990年後三度為世界盃足球賽獻唱風靡全球聽眾。

多里斯米勒(Doris Miller,1919年10月12日-1943年11月24日)是美國海軍的一位非裔美國人廚師,1941年12月7日的珍珠港事件中的英雄。他還是第一位被授予美國海軍第二高榮譽—海軍十字架勳章的非裔美國人。在2001年上映的電影珍珠港(Pearl Harbor)中,著名演員小古巴·古丁(Cuba Gooding Jr.)扮演了米勒。

陳水扁(1950年10月12日),政治人物,曾任中華民國總統(2000年-2008年)、民主進步黨主席、台北市議員、立法委員、台北市市長等職位。

真田廣之(本名為下澤廣之,1960年10月12日)是一位日本演員,日本大學藝術學院電影學科畢業。曾演出許多電影、舞台劇與電視劇,在日本是一位重要的中生代演員與中井貴一、渡邊謙、佐藤浩市被評為日本中年演員四天王。

林子祥(George Lam,1947年10月12日),暱稱阿Lam,香港出生,是香港著名歌手和演員。

安在旭(Ahn Jae Wook,1971年10月30日),韓國男演員和男歌手,畢業於首爾藝術大學演劇學系。

* 生日塔羅牌 *

大秘儀塔羅牌的第12張是「倒懸者」,他用單腳倒吊在樹上。雖然他看來有點無助,事實上,他掌管沉思和精神面的力量;因此,當牌面正立時,表示認清極限、解決問題和擁有人文特質;牌面倒立則是在精神上有所局限且缺乏遠見。

* 靜思語 *

在你的生活中,有什麼東西是一旦失去就真的活不下去的?

* 優點 *

社交手腕靈活、慷慨、可信賴。

* 缺點 *

本位主義、愛現。

* 生日愛情 *

在愛情中,你算是個危險份子,當感情出現問題時,你會快刀斬亂麻立刻走人,誠實的你,絕不會腳踏兩條船,因此若發現對方對不起自己時,僅會嚴正糾正對方,對方若無真心悔悟,往往會斷然地選擇分手!婚後可要好好想清楚了。

* 生日情人 *
 
生日的戀愛對象:1月26日 2月9日 3月4日 4月14日 5月22日 6月7日 7月6日 7月9日 9月4日 10月21日 11月29日 12月1日。

* 生日朋友 *

生日的朋友對象:2月13日 2月17日 5月19日 6月9日 7月8日 7月12日 8月8日 8月16日 9月15日 10月23日 11月13日 12月30日。

* 叮嚀小語 *

不要過於驕傲目中無人,如此一來只會害了自己。要多留意他人的感覺,避免對別人造成傷害,才能得到別人真心的幫助和友誼。

* 幸運物和顏色 *

百科全書,研修班和淺紅色。

* 星座愛情之天秤座 *

-無法抵擋的群眾魅力

天秤座天生散發一種無法形容的魅力,像是一塊渾然天成的磁鐵,總是把周圍的人給吸引在一起,他的風度翩翩、儀態優雅,不但有令人羨慕的天生好面孔,在社交圈裡更是吃得開,廣得人緣,眾人常情不自禁地向他靠攏。

公平的天秤,擁有好脾氣及良好的溝通能力,常在朋友間扮演和事佬得角色,好像這就是他天生的使命,與人的關係密切,像手中隨時握有仙女棒一般,具有融合人群關係的魔力。和諧、優雅,他擅長在愛情裡製造迷人浪漫的氛圍,讓情人如沐春風,像柔柔的雲輕拂全身,是很標準的情人典範。

* 星座愛情之天秤座 *

-浪漫多情,彷彿文藝片的主角

會陪你花前月下,看日出夕陽,在海邊散步的親密愛人,非天秤座莫屬了,他對每和愛有強大的感受力,和他墬入愛河,你不必擔心受怕,獨守空閨,浪漫多情的就像瓊瑤連續劇裡的主角,在加上他天生就是俊男美女胚子,又有完美的溝通協調本事,在愛情表現上簡直就是無懈可擊。

但是,這麼完美的情人誰不愛?所以他的身邊常招惹一籮筐的愛慕者,發生多角戀情,可怕的是,天秤座永遠維持和諧狀態的個性,在愛情上就顯得較懦弱無主見,會令一段美好的感情陷入苦惱膠著的狀態。

* 天秤座之愛與戀 *

-天秤座的愛人

1.他是萬人迷,所以要有寬大的胸襟,容忍他身邊所環繞的異性朋友。

2.和平主義的他,最怕火藥味,別為小事跟他吵。

3.跟他出門,不能太邋塌,他是很注重儀表及面子。

-失戀的天秤座

1.不要再像平常一樣去取悅別人,找個泛泛之交的朋友,到外面走走吧!

2.逛畫廊,看展覽,增加生活中高雅活動的比重。

3.把自己打扮的更體面,原本就不斷的機會將更旺盛,可藉此轉移你的注意力。

* 天秤座速配對象 *

牡羊座、雙子座、水瓶座。


* 天秤座-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 *

-- 陽光來臨 生命點亮 財勢轉強 事業孤注一擲

2009年對天秤而言,將是轟轟烈烈、耀眼登場的表現年,運勢較去年精彩。際遇反守為攻,配角變主角。事業前途燦爛,家庭滿足欣慰,私生活捷報頻傳,全年處處可見財務成長、資產膨脹。尤其7月以後,11月達到巔峰。記得預作籌劃佈局。可惜年底老問題糾纏,殺傷力已減。

* 事業學業 *

天秤今年事業水到渠成,醞釀許久的祕密武器、心血力作或登台時機已臻成熟,小試身手即獲熱烈迴響。有改寫事業記錄,再創生涯高峰的潛力。以優勢品牌、包裝精美和形象魅力取勝。可惜成就動機不強,容易劃地自限,埋沒才情。

* 財富健康 *

今年整體財運不錯,所得和支出都有成長,經濟較先前寬裕,出手也較大方。投資理財判斷與時機精準,小賺,但被拜金和戀物傾向抵消。親子關係變好,家族有增添新成員或置產、喬遷之喜。今年大半年身體健康,年底較易發生狀況。

* 愛情婚姻 *

天秤座今年情感高潮迭起。像戀情國度裡的騎士或公主,高貴熱情,適合被仰望。要克制耍酷、自戀和自以為是。戀情男女對愛情的悸動毫不保留,是積極的幸福獵人,也將帶著擄獲的戰利品宣示主權。婚姻則是彼此提供心靈激盪與避難庇護。

* 美麗人生 *

期間:1月下旬~2月中旬、4月下旬~6月中旬、9月下旬~10月中旬

* 年度叮嚀 *

人生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

* 開運小物 *

1.開運飾品:蛋白石、藍瑪瑙短項鍊 

2.招財幸運色:土耳其藍、粉紅

3.辟邪吉祥物:水晶

4.愛情靈藥:晾乾茉莉、薰衣草、七里香混合磨成的「愛情魔粉」(外用)
 
5.幸運日:星期五 
 
6.幸運數:6

* 資料提供 *

Birthday Boooks,維基百科,48星區密碼,

誕生日事典&Birthday books,youtube ,

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引用自ptt看板Zastrology)

巧克力時尚品味網http://www.in-sweet.com

甜蜜可愛&絲滑入口,貴族身份的表徵,眾神的禮物,美味與美麗兼具的珍饈*松露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od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