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1日生日巧克力與特質-自在的社交人

10月11日出生的人總是夢想著走入決策中心,扮演重要的社會角色。可惜,他們好逸惡勞的天性每每成為最大的絆腳石。對他們而言,確實定位自己的角色是非常重要而必須的,因為在他們的職業生涯裡充滿了許許多多的困難與挑戰。事實上,他們或許得不斷地換工作,直到挑到真正適合的職業為止。

撇開事業不談,他們可說是為社交生活而活的人;由於無法忍受離群獨處,他們洽談室要和人群緊密相連,也因為這樣,當他們扮演團體或私人代表的角色時,總是成績斐然。

今天出生的人有淪為「好好先生」或「好好小姐」的危險,也可能變得過於懶散。導致他們無法在工作上安定下來,或隨便遷就現實的一大原因,就是缺乏強烈又直接(或說自利)的野心。他們不喜歡面對複雜的情況,或許也懶得去面對挑戰,寧可以舒服和快樂為重,所以要積極地設法找出可以輕鬆兼顧事業、感情、家庭和休閒娛樂的生活形態。

他們喜歡呼朋引伴、結群成黨,他們親切的性格使他們在轉換不同的環境或階層時,總是毫無隔閡;無論是和達官貴人的或販夫走卒相處,他們都能維持相當自在的態度,即使他們是境遇甚佳或學歷極高的人,也不會因而擺出勢利或驕傲的態度。

今天出生的人必須小心,千萬不要被強勢的人牽著鼻子走。其實,就算發現自己吃了虧,他們也會給對方再一次(甚至第三次)的機會。就這方面而言,他們或許該對自己的動機做一番審察;這麼做的原因是否純粹基於包容的態度,如果是,則意味著內在心靈的成長與健全;但是,如果是因為潛意識裡有被虐待的傾向,那麼可得力求改善了。

當10月11日出生的人對現狀心滿足時,內心便會產生無可言喻的喜悅,這種喜悅是大多數的人無法體會的。然而,包容力沒有大問題並不保證他們的精神生活就有充分的發展,所以,他們還是得花一部分的精力來發展自我、瞭解自我,否則便會停滯不前。

* 10月11日生日巧克力 *

生日巧克力:奶油酒心咖啡巧克力。

代表的巧克力意義:喜愛刺激,給人親善形象,但你的平等建立在同等階級上。

*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

10月11日出生的人會受到數字2(1+1=2)和月亮的影響。數字2使他們成為很好的工作夥伴,而非領袖。今天出生者的社交才華最可能在家庭與群體合作時表現出來;而他們優雅的舉止和豐富的想像力在月亮與金星(天秤座的主宰行星)的雙重影響下得到加強,但應小心勿流於浮華、盲從與自滿。數字11使他們容易受表象影響,而金星則使他們容易被理想化或性感的美麗事物所吸引,同時,也很可能喜歡成雙成對或對稱的東西。

* 健康 *

因為過於靜態的生活方式,使得今天出生的人容易神經衰弱,或罹患與飲食有關的疾病。如果他們整天坐著不離開座位,就得當心背部與腎臟出問題。請記得三個字:多喝水!此外,請避免飲食過量,或沉溺於煙、酒或咖啡因。賴床或懶散地坐著不動對他們來說是一種樂趣,不過,如果做得太過火了,可是要付出代價的哦!為了健康著想,最好還是多做一些激烈的運動,這樣同時也能強化他們的警覺性、意志力和魄力,可說是一舉兩得。

* 建議 *

請嚴以律已,避免自滿。不進則退,防患問題並不等於逃避挑戰。人生有夢,築夢踏實。

* 生日名人 *

歐伯斯(1758年10月11日-1840年3月2日),德國天文學家、醫生及物理學家。

弗朗索瓦·莫里亞克(1885年10月11日-1970年9月1日),法國小說家,1952年諾貝爾文學獎獲得者。他的主要作品有詩集 《握手》、小說《愛的荒漠》等。

黃成智(The Hon Wong Sing Chi,1957年10月11日),香港現任立法會議員,北區區議員,民主黨成員。

金城武(1973年10月11日),出生於台灣,父親為日本人,母親為台灣人的混血兒藝人。金城武並曾和林志穎、吳奇隆及蘇有朋並稱為四小天王。1998年在日本演出(神啊!請給我多一點時間)而紅遍日本,更被日本女性選為最受歡迎亞洲男明星、最佳一夜情情人及日本婆婆最想生的兒子。

張靚穎(1984年10月11日),中國女歌手,四川成都人。2005年參加湖南衛視舉辦的超級女聲比賽獲得季軍,其間鋒芒畢露,賽後簽約華誼兄弟音樂成為歌手加入樂壇。因張靚穎在比賽中唱出高難度的海豚音,所以其支持者賦予她「海豚公主」的美譽。

* 生日塔羅牌 *

大秘儀塔羅牌的第11張是「正義」。牌面坐著一位安詳的女性,一手拿天平、一手拿寶劍。她提醒我們遵循整個宇宙的規律,只要我們堅持正道,生活就能維持平衡與和諧。
牌面正立時,這張牌代表正直、公平、誠實和紀律;牌面倒立時則是消極、疏遠、懼怕創新和不滿。

* 靜思語 *

慾望是生活的一部分。

* 優點 *

迷人、包容、安穩。

* 缺點 *

自滿、被動。停滯不前。

* 生日愛情 *

容易被美麗的事物吸引,所以也是外貌協會的基本會員,因而對於交往的對象也抱持著很高的期望,所以很難融洽相處,即使交往也很難持久下去,婚後女性應該持續工作,才能擁有充實的生活。

* 生日情人 *
 
生日的戀愛對象:1月14日 2月22日 5月13日 5月28日 7月8日 8月7日 8月11日 8月25日 8月27日 10月27日 11月17日 12月7日。

* 生日朋友 *

生日的朋友對象:1月2日 1月4日 4月3日 4月12日 4月17日 4月22日 6月12日 7月20日 7月28日 9月17日 11月22日 12月12日。

* 叮嚀小語 *

對花錢似乎比存錢更有興趣,一不小心就會負債,若不儘速改善浪費的習慣,很容易誤了大好前程。不進則退,要好好充實自己的實力。

* 幸運物和顏色 *

夾克,髮廊和天藍色。

* 星座愛情之天秤座 *

-無法抵擋的群眾魅力

天秤座天生散發一種無法形容的魅力,像是一塊渾然天成的磁鐵,總是把周圍的人給吸引在一起,他的風度翩翩、儀態優雅,不但有令人羨慕的天生好面孔,在社交圈裡更是吃得開,廣得人緣,眾人常情不自禁地向他靠攏。

公平的天秤,擁有好脾氣及良好的溝通能力,常在朋友間扮演和事佬得角色,好像這就是他天生的使命,與人的關係密切,像手中隨時握有仙女棒一般,具有融合人群關係的魔力。和諧、優雅,他擅長在愛情裡製造迷人浪漫的氛圍,讓情人如沐春風,像柔柔的雲輕拂全身,是很標準的情人典範。

* 星座愛情之天秤座 *

-浪漫多情,彷彿文藝片的主角

會陪你花前月下,看日出夕陽,在海邊散步的親密愛人,非天秤座莫屬了,他對每和愛有強大的感受力,和他墬入愛河,你不必擔心受怕,獨守空閨,浪漫多情的就像瓊瑤連續劇裡的主角,在加上他天生就是俊男美女胚子,又有完美的溝通協調本事,在愛情表現上簡直就是無懈可擊。

但是,這麼完美的情人誰不愛?所以他的身邊常招惹一籮筐的愛慕者,發生多角戀情,可怕的是,天秤座永遠維持和諧狀態的個性,在愛情上就顯得較懦弱無主見,會令一段美好的感情陷入苦惱膠著的狀態。

* 天秤座之愛與戀 *

-天秤座的愛人

1.他是萬人迷,所以要有寬大的胸襟,容忍他身邊所環繞的異性朋友。

2.和平主義的他,最怕火藥味,別為小事跟他吵。

3.跟他出門,不能太邋塌,他是很注重儀表及面子。

-失戀的天秤座

1.不要再像平常一樣去取悅別人,找個泛泛之交的朋友,到外面走走吧!

2.逛畫廊,看展覽,增加生活中高雅活動的比重。

3.把自己打扮的更體面,原本就不斷的機會將更旺盛,可藉此轉移你的注意力。

* 天秤座速配對象 *

牡羊座、雙子座、水瓶座。

* 天秤座-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 *

-- 陽光來臨 生命點亮 財勢轉強 事業孤注一擲

2009年對天秤而言,將是轟轟烈烈、耀眼登場的表現年,運勢較去年精彩。際遇反守為攻,配角變主角。事業前途燦爛,家庭滿足欣慰,私生活捷報頻傳,全年處處可見財務成長、資產膨脹。尤其7月以後,11月達到巔峰。記得預作籌劃佈局。可惜年底老問題糾纏,殺傷力已減。

* 事業學業 *

天秤今年事業水到渠成,醞釀許久的祕密武器、心血力作或登台時機已臻成熟,小試身手即獲熱烈迴響。有改寫事業記錄,再創生涯高峰的潛力。以優勢品牌、包裝精美和形象魅力取勝。可惜成就動機不強,容易劃地自限,埋沒才情。

* 財富健康 *

今年整體財運不錯,所得和支出都有成長,經濟較先前寬裕,出手也較大方。投資理財判斷與時機精準,小賺,但被拜金和戀物傾向抵消。親子關係變好,家族有增添新成員或置產、喬遷之喜。今年大半年身體健康,年底較易發生狀況。

* 愛情婚姻 *

天秤座今年情感高潮迭起。像戀情國度裡的騎士或公主,高貴熱情,適合被仰望。要克制耍酷、自戀和自以為是。戀情男女對愛情的悸動毫不保留,是積極的幸福獵人,也將帶著擄獲的戰利品宣示主權。婚姻則是彼此提供心靈激盪與避難庇護。

* 美麗人生 *

期間:1月下旬~2月中旬、4月下旬~6月中旬、9月下旬~10月中旬

* 年度叮嚀 *

人生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

* 開運小物 *

1.開運飾品:蛋白石、藍瑪瑙短項鍊 

2.招財幸運色:土耳其藍、粉紅

3.辟邪吉祥物:水晶

4.愛情靈藥:晾乾茉莉、薰衣草、七里香混合磨成的「愛情魔粉」(外用)
 
5.幸運日:星期五 
 
6.幸運數:6

* 資料提供 *

Birthday Boooks,維基百科,48星區密碼,

誕生日事典&Birthday books,youtube ,

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引用自ptt看板Zastrology)

巧克力時尚品味網http://www.in-sweet.com

甜蜜可愛&絲滑入口,貴族身份的表徵,眾神的禮物,美味與美麗兼具的珍饈*松露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od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