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7日生日巧克力與特質-反抗者 

10月7日出生的人可說是天生反骨,這種叛逆的特性遲早會在生活中顯露出來。他們非常相信自己的價值系統,偏偏這套系統經常和社會上大多數人的看法互相衝突。所以,他們深深必須搶到發號施令的地位,以便獲得權威,將這套體系付諸行動。事實上,他們很少因為私利而施展野心,多半都是為了實踐社會理念才會支爭取權力。

由於他們的風采迷人,所以初次見面時,很難看出來他們愛作對、愛反對、愛抗議的挑剔天性。他們似乎活在自己一手安排的腳本裡,但是過不了多久,他們的透視力與前瞻力就會浮現出來。

不管是發表哪一方面的意見,他們通常都有話直說,毫不客套;所幸他們總是語帶幽默,表達技巧也很純熟,再加上高明的洞察力,所以無論在任何在時候和什麼人相處,都能很快地掌握住對方的心理。許多時候,他們懶得浪費時間讓自己的行為合法化,而是採取直截了當的方式,進行他們認為最適合的事。

今天出生的人非常固執己見,如果是在團體生活裡,恐怕會出問題,儘管團體大致上能包容他們的理念,他們還是必須弄清楚自己所該扮演的角色。而且,因為他們自己的原則和立場可能還在演講當中,他們在團體中的合作、忠誠度或領導問題,可就讓人倍感壓力、頭痛不已了。

另一個矛盾點是,他們的行為在道德與不道德間游移。他們並不是沒有道德感,當觸犯禁令時通常都心知肚明,只是在這個千變萬化的世界裡,他們對於是非對錯的認定不一定總是抱持著堅定不移的信念。因此,他們在責怪「不知變通」的保守者時,最好不要因為太自己為是而做得太過火,否則日後可能會台階下哦。

他們大有可能會說他們只希望自己可以獨處,將自己視為一名隱者,但是,他們注定要一再地和人群接觸;只不過,旁人經常將他們視為特立獨行者,所以,比較傳統的人便會和他們保持距離。今天出生的人必須找到令他們尊敬,並真心包容、接納他們的同伴,以擴展他們的人際關係。

* 10月7日生日巧克力 *

生日巧克力:黑椒香巧克力。

代表的巧克力意義:有些反骨情結,不過其叛逆的因素皆是為不公義的事來發聲。

*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

10月7日出生的人會受到數字7和海王星的影響。海王星掌管異象、夢境和心靈方面的現象,使得今天出生的人很容易受到不穩定的影響。由於金星(天秤座的主宰行星)與海王星的結合,使他們極具魅力又讓人印象深刻,但個性卻可能有點不切實際。所以,他們應提防有關心靈與玄學的活動。受數字7影響的人喜歡變化和旅行,實現幻想的慾望也會大大增加。

* 健康 *

長遠看來,今天出生的人很難一直保持身體的健康,因為他們的內心積聚著憤怒與挫折感,最後常引發焦慮和沮喪。固定的飲食和睡眠有鎮靜的作用,最好能夠優先奉行。此外,請避免食用過度涼性燥熱的食物,例如:豬、牛、羊等紅肉或糖分。當然,充分的運動量也是絕對必要的。

* 建議 *

勇敢面對你和上司、長輩之間的問題,改進與父母的關係。對於值得信賴的人,請不要吝惜給予更多的信任。堅定立場,並稍加抑制自己的反叛個性,以便尋求更好的平衡。

* 生日名人 *

尼爾斯·波耳(Niels Henrik David Bohr,1885年10月7日-1962年11月18日),丹麥物理學家。他通過引入量子化條件,提出了波耳模型來解釋氫原子光譜,提出互補原理和哥本哈根詮釋來解釋量子力學,對二十世紀物理學的發展有深遠的影響。

普京(1952年10月7日)列寧格勒人。普京2000年至2008年任總統期間,使俄羅斯在軍事與政治實力上均有相當的提升,但他在民主方面遭到很多爭議,可說是一位名副其實的「鐵腕總統」。然而,無可否認的是普丁在國內獲得了極高的支持率。2007年普丁被美國《時代》周刊選為當年的年度風雲人物。普丁在當選總統前曾經短暫擔任過俄羅斯總理職務(1999年—2000年),2008年普丁卸任總統後馬上被繼任總統梅德韋傑夫提名,第二度出任總理。

曾蔭權(Sir Donald Tsang Yam-Kuen,1944年10月7日),香港政治人物,自2005年起出任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

馬友友(Yo-Yo Ma,1955年10月7日)大提琴演奏家,為法國出生的華裔美國人,曾獲得多座葛萊美獎。1999年2月,美國紐約市將曼哈頓東46街與第五大道交叉口的路牌,暫時性地換成「馬友友路」(Yo-Yo Ma Way)。

李雲迪(1982年10月7日),原名李希熙,中國當代青年鋼琴家。2000年10月,李雲迪在第十四屆蕭邦國際鋼琴比賽中獲得第一名。他也是比賽歷史上最年輕的第一名獲得者,得獎後震撼全世界,並陸續推出多張古典音樂專輯。

湯唯(1979年10月7日),中國女演員,浙江樂清人。1996年湯唯畢業於杭州美術職業學校。在校期間曾出演話劇《切·格瓦拉》和電視劇《女人不哭》、電視電影《警花燕子》等作品。2006年,湯唯受到賴聲川的推薦,飾演李安執導的電影《色,戒》女主角王佳芝而成名,也因此得到第44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

賈靜雯(1974年10月7日)女演員與節目主持人。賈靜雯出生於台灣,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肄業,拍攝愛之味公司「妞妞甜八寶」廣告。後擔任兒童節目主持人,再成為知名女演員。其後和孫志浩結婚,並於2005年6月25日誕下一女「梧桐女」,2009年4月3日傳出婚變。

陳冠希(Edison Chen,1980年10月7日),原名陳興華,出生於加拿大溫哥華,籍貫中國上海市,於2000年晉身樂壇,前香港歌手、演員。2008年他在發生裸照事件後,宣布自己無限期退出香港娛樂圈。陳冠希現於美國居住,曾擬於2008年10月到香港為淫照事件出庭作證,但其後改口表示不回港作供。

石田燿子(1973年10月7日),本名為石田陽子,日本女歌手。出道曲:動畫美少女戰士R的片尾曲「少女的政策」銷售高達30萬張。

威廉(1985年10月7日),本名廖亦崟,就讀於臺北市立體育學院,是台灣男藝人,也是台灣男子演唱團體棒棒堂LOLLIPOP成員。

* 生日塔羅牌 *

大秘儀塔羅牌的第7張是「戰車」,牌面上的勝利者以一種強而有力的姿態,展現他在人世間的豐功偉業。這張牌可以解釋成:不論正道多麼艱險難行,你都得繼續走下去。牌面正立代表成功、有才能和有效率;若牌面倒立則暗示專制的態度和拙劣的方向感。

* 靜思語 *

有些事如果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或許就能如嬰孩般無憂無慮。

* 優點 *

遵守承諾、理想主義、迷人。

* 缺點 *

多慮、浮華不實際、遺世獨立。
 
* 生日愛情 *

具有魅力令人印象深刻,對你而言,除了愛情之外,同時希望對方也是志同道合的朋友;會與共同目標努力的人、或從事類似工作的人結合的可能性很高,,若有意中人,會因為你們擁有相同的夢想,而拉近彼此的距離,婚後也會追求兩人共同的目標或重新勾勒的夢想,而佔去大半的時間。

* 生日情人 *
 
生日的戀愛對象:1月11日 5月10日 5月12日 6月4日 6月15日 6月22日 7月20日 7月23日 8月9日 9月10日 9月19日 10月30日。

* 生日朋友 *

生日的朋友對象:1月16日 2月16日 2月22日 3月4日 4月29日 5月27日 6月1日 6月18日 7月11日 8月18日 9月2日 12月21日。

* 叮嚀小語 *

應稍微控制一下叛逆的個性,不要太過堅持己見,對於值得信賴的朋友不妨可以請他協助自己,有時會有令人意想不到的驚喜結果。

* 幸運物和顏色 *

鋼琴酒吧,石版畫和粉紅色。

* 星座愛情之天秤座 *

-無法抵擋的群眾魅力

天秤座天生散發一種無法形容的魅力,像是一塊渾然天成的磁鐵,總是把周圍的人給吸引在一起,他的風度翩翩、儀態優雅,不但有令人羨慕的天生好面孔,在社交圈裡更是吃得開,廣得人緣,眾人常情不自禁地向他靠攏。

公平的天秤,擁有好脾氣及良好的溝通能力,常在朋友間扮演和事佬得角色,好像這就是他天生的使命,與人的關係密切,像手中隨時握有仙女棒一般,具有融合人群關係的魔力。和諧、優雅,他擅長在愛情裡製造迷人浪漫的氛圍,讓情人如沐春風,像柔柔的雲輕拂全身,是很標準的情人典範。

* 星座愛情之天秤座 *

-浪漫多情,彷彿文藝片的主角

會陪你花前月下,看日出夕陽,在海邊散步的親密愛人,非天秤座莫屬了,他對每和愛有強大的感受力,和他墬入愛河,你不必擔心受怕,獨守空閨,浪漫多情的就像瓊瑤連續劇裡的主角,在加上他天生就是俊男美女胚子,又有完美的溝通協調本事,在愛情表現上簡直就是無懈可擊。

但是,這麼完美的情人誰不愛?所以他的身邊常招惹一籮筐的愛慕者,發生多角戀情,可怕的是,天秤座永遠維持和諧狀態的個性,在愛情上就顯得較懦弱無主見,會令一段美好的感情陷入苦惱膠著的狀態。

* 天秤座之愛與戀 *

-天秤座的愛人

1.他是萬人迷,所以要有寬大的胸襟,容忍他身邊所環繞的異性朋友。

2.和平主義的他,最怕火藥味,別為小事跟他吵。

3.跟他出門,不能太邋塌,他是很注重儀表及面子。

-失戀的天秤座

1.不要再像平常一樣去取悅別人,找個泛泛之交的朋友,到外面走走吧!

2.逛畫廊,看展覽,增加生活中高雅活動的比重。

3.把自己打扮的更體面,原本就不斷的機會將更旺盛,可藉此轉移你的注意力。

* 天秤座速配對象 *

牡羊座、雙子座、水瓶座。


* 天秤座-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 *

-- 陽光來臨 生命點亮 財勢轉強 事業孤注一擲

2009年對天秤而言,將是轟轟烈烈、耀眼登場的表現年,運勢較去年精彩。際遇反守為攻,配角變主角。事業前途燦爛,家庭滿足欣慰,私生活捷報頻傳,全年處處可見財務成長、資產膨脹。尤其7月以後,11月達到巔峰。記得預作籌劃佈局。可惜年底老問題糾纏,殺傷力已減。

* 事業學業 *

天秤今年事業水到渠成,醞釀許久的祕密武器、心血力作或登台時機已臻成熟,小試身手即獲熱烈迴響。有改寫事業記錄,再創生涯高峰的潛力。以優勢品牌、包裝精美和形象魅力取勝。可惜成就動機不強,容易劃地自限,埋沒才情。

* 財富健康 *

今年整體財運不錯,所得和支出都有成長,經濟較先前寬裕,出手也較大方。投資理財判斷與時機精準,小賺,但被拜金和戀物傾向抵消。親子關係變好,家族有增添新成員或置產、喬遷之喜。今年大半年身體健康,年底較易發生狀況。

* 愛情婚姻 *

天秤座今年情感高潮迭起。像戀情國度裡的騎士或公主,高貴熱情,適合被仰望。要克制耍酷、自戀和自以為是。戀情男女對愛情的悸動毫不保留,是積極的幸福獵人,也將帶著擄獲的戰利品宣示主權。婚姻則是彼此提供心靈激盪與避難庇護。

* 美麗人生 *

期間:1月下旬~2月中旬、4月下旬~6月中旬、9月下旬~10月中旬

* 年度叮嚀 *

人生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

* 開運小物 *

1.開運飾品:蛋白石、藍瑪瑙短項鍊 

2.招財幸運色:土耳其藍、粉紅

3.辟邪吉祥物:水晶

4.愛情靈藥:晾乾茉莉、薰衣草、七里香混合磨成的「愛情魔粉」(外用)
 
5.幸運日:星期五 
 
6.幸運數:6

* 資料提供 *

Birthday Boooks,維基百科,48星區密碼,

誕生日事典&Birthday books,youtube ,

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引用自ptt看板Zastrology)

巧克力時尚品味網http://www.in-sweet.com

甜蜜可愛&絲滑入口,貴族身份的表徵,眾神的禮物,美味與美麗兼具的珍饈*松露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od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