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6日生日巧克力與特質-享樂專家

10月6日出生的人總以為光靠他們的訓誡或行動,就能夠「普渡眾生」!但其實這不是他們願意努力就會達到的,因為他們並不如自己所想的那樣,是公眾的僕人;真正促使他們奉獻自我的原因,在於能夠從中得到樂趣和新鮮感,或是足以改善生活品質。

今天出生的人喜歡過著有聲有色的生活。對他們而言,生活就是一場冒險。他們痛恨乏味的現實生活,所以總是企圖簡化分內的工作,因為這些工作雖然是日常生活所需,卻是既耗體力又無樂趣的。經過一番調整後,他們才會有更多時間從事更多休閒、刺激的活動。這一天出生的人寧可流於煽情,也非追求刺激不可。

今天出生的女性會「為愛往前飛」,絕不允許婚姻或任何社會制度成為她們與理想情從之間的絆腳石。就這方面而言,她們完全超越道德的觀點,毫不保留地付出感情。至於今天出生的男性,可就沒那麼浪漫了,不過也很容易沉迷於羅曼史、探險和肉體的危險之旅中。

今天出生的人往往是討人喜歡的朋友,這倒不是因為他們比較可靠或忠誠,只是因為有了他們的相伴,生活將會有趣得多。不論是什麼樣的聚會場合,他們都能創造出歡樂的氣氛;而他們自己也喜歡成為目光的焦點,陶醉於被人崇拜的感覺,所以只要有聽眾,他們就可以聊個不停。

不可否認地,10月6日出生的人具有取悅他人的天賦,例如他們的朋友、家人或同事。而他們的開良和積極也確實可以調劑他人的情緒,但是時間一久,這種作用也會變得索然無味,甚至令人沮喪;有時他們似乎是藉著宣洩強烈的慾望,來降低生命中的嚴肅和深層意義。而發展得比較差的人,則會耽於享樂,並表現出濫情的態度,最後還可能就此失去原本屬於他們的東西。

大部分出生的人都有樂觀的天性。他們表面上嘻嘻哈哈,個性中卻潛藏著堅強的一面,有些人甚至還具有不顧一切、貫徹到底的意志力,這些特徵能夠幫助他們評估自己行動的結果以及成功的展望。

這一天出生的人喜歡現代化設備所帶來的效率,但是他們的喜好和品味卻又相當傳統。不過,他們確實懂得如何過優雅又有趣的生活,但應注意不要太過依賴舒適的生活與奢侈品

* 10月6日生日巧克力 *

生日巧克力:果仁牛油巧克力。

代表的巧克力意義:重視別人對你是否公平,有時候表現的很公平,但有時候又有些自私。

*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

10月6日出生的人會受到數字6和金星的影響。對於受數字6影響的人而言,浪漫的愛情德高望重是他們生命中最具支配力量的一環,而今天出生的人因為還受到金星(天秤座的主宰行星)的影響,這種情形更加嚴重。數字6讓人善於博取同情和讚美,金星又與社交活動有密切關連,所以,今天出生的人通常都得經過許多掙扎,才能約束自己的行為,並堅持自己所需要的隱私權。

* 健康 *

今天出生的人必須管制各種形式的「過量」。雖然享樂可以為心靈帶來正面的影響,卻也有迷失於喧鬧中而忽略健康的隱憂,然而,他們仍然像飛蛾撲火有知危險卻仍然不顧一切向前尋找刺激。因為無憂無慮的樂觀態度,使得他們無法面對生活中的悲劇,也無法給予他人受深切的同情與關切。

* 建議 *

你必須認清人性的黑暗面。如果你感到憂傷,就不要害怕顯露出你的心形線,無止境的樂觀反而讓人覺得不舒服。請別忽略了日常的小細節,它們一樣很重要。

* 生日名人 *

利瑪竇(Matteo Ricci,1552年10月6日-1610年5月11日),義大利的耶穌會傳教士,學者。1583年(明代萬曆年間)來到中國居住。在中國頗受士大夫的敬重,尊稱為「泰西儒士」。他是天主教在中國傳教的開拓者之一,也是第一位閱讀中國文學並對中國典籍進行鑽研的西方學者。

里卡爾多·賈科尼(Riccardo Giacconi,1931年10月6日),義大利裔美國天文學家,因在X射線天文學方面的先驅性貢獻而獲得2002年的諾貝爾物理學獎。

瑞士建築大師與城市規劃師柯比意(Le Corbusier),自1919年發表純粹主義宣言,並提出把現代機器形式與建築連結起來的理論後,規劃了許多重要的建築方案,如巴黎博覽會的瑞士廳、北非城市阿爾及爾等,對後世的建築理念影響深遠。

台灣文學家陳映真,曾創辦雜誌《人間》。

徐熙媛(Barbie Hsu,1976年10月6日) 、綽號「大S」。台灣藝人、是徐熙娣(小S)的姊姊。為「金星娛樂」經紀人公司旗下藝人,俗稱偉忠幫。

堀北真希(1988年10月6日),本名原麻里奈。在人氣電視劇《電車男》中嶄露頭角,並因演出青春劇《野豬大改造》的主角而人氣急升,之後又先後主演及參演多部人氣電視劇,《欺詐獵人》、《偷偷愛著你》、《篤姬》等。

* 生日塔羅牌 *

大秘儀塔羅牌的第6張是「戀人」,象徵透過兩性結合的「愛」,能使全人類團結在一起。牌面正立時,這張牌表示上更高層次的感情與渴望;牌面倒立時,則代表慾求不滿、多愁善感和遲疑不決。

* 靜思語 *

揮淚撒種者,勢必歡呼收割。

* 優點 *

樂觀、具冒險精神、個性爽朗。

* 缺點 *

自溺、煽情。

* 生日愛情 *

女性容易毫不保留的付出感情,男性則易沉迷於肉體享樂的危險,你不太會受外在的容貌或條件所惑,會先看清對方的個性與感情,再決定是否發動追求攻勢或接受對方的追求
,因此交往時,不會到處遊玩,而會花更多的時間,認真探討人生或事業的課題。

* 生日情人 *
 
生日的戀愛對象:1月8日 2月2日 2月23日 3月22日 4月12日 4月13日 6月11日 7月27日 7月28日 9月16日 10月17日 12月6日。

* 生日朋友 *

生日的朋友對象:1月16日 3月20日 3月26日 4月1日 4月18日 5月6日 6月17日 7月21日 7月22日 7月23日 7月31日 12月10日。

* 叮嚀小語 *

樂觀的你,應該對人性的黑暗面有更深的體認,否則在面對生活中的不如意時,會不知如何自處,對他人的不幸遭遇也無法給予適當的關切。

* 幸運物和顏色 *

書籍,金融機構和檸檬黃色。

* 星座愛情之天秤座 *

-無法抵擋的群眾魅力

天秤座天生散發一種無法形容的魅力,像是一塊渾然天成的磁鐵,總是把周圍的人給吸引在一起,他的風度翩翩、儀態優雅,不但有令人羨慕的天生好面孔,在社交圈裡更是吃得開,廣得人緣,眾人常情不自禁地向他靠攏。

公平的天秤,擁有好脾氣及良好的溝通能力,常在朋友間扮演和事佬得角色,好像這就是他天生的使命,與人的關係密切,像手中隨時握有仙女棒一般,具有融合人群關係的魔力。和諧、優雅,他擅長在愛情裡製造迷人浪漫的氛圍,讓情人如沐春風,像柔柔的雲輕拂全身,是很標準的情人典範。

* 星座愛情之天秤座 *

-浪漫多情,彷彿文藝片的主角

會陪你花前月下,看日出夕陽,在海邊散步的親密愛人,非天秤座莫屬了,他對每和愛有強大的感受力,和他墬入愛河,你不必擔心受怕,獨守空閨,浪漫多情的就像瓊瑤連續劇裡的主角,在加上他天生就是俊男美女胚子,又有完美的溝通協調本事,在愛情表現上簡直就是無懈可擊。

但是,這麼完美的情人誰不愛?所以他的身邊常招惹一籮筐的愛慕者,發生多角戀情,可怕的是,天秤座永遠維持和諧狀態的個性,在愛情上就顯得較懦弱無主見,會令一段美好的感情陷入苦惱膠著的狀態。

* 天秤座之愛與戀 *

-天秤座的愛人

1.他是萬人迷,所以要有寬大的胸襟,容忍他身邊所環繞的異性朋友。

2.和平主義的他,最怕火藥味,別為小事跟他吵。

3.跟他出門,不能太邋塌,他是很注重儀表及面子。

-失戀的天秤座

1.不要再像平常一樣去取悅別人,找個泛泛之交的朋友,到外面走走吧!

2.逛畫廊,看展覽,增加生活中高雅活動的比重。

3.把自己打扮的更體面,原本就不斷的機會將更旺盛,可藉此轉移你的注意力。

* 天秤座速配對象 *

牡羊座、雙子座、水瓶座。

 


* 天秤座-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 *

-- 陽光來臨 生命點亮 財勢轉強 事業孤注一擲

2009年對天秤而言,將是轟轟烈烈、耀眼登場的表現年,運勢較去年精彩。際遇反守為攻,配角變主角。事業前途燦爛,家庭滿足欣慰,私生活捷報頻傳,全年處處可見財務成長、資產膨脹。尤其7月以後,11月達到巔峰。記得預作籌劃佈局。可惜年底老問題糾纏,殺傷力已減。

* 事業學業 *

天秤今年事業水到渠成,醞釀許久的祕密武器、心血力作或登台時機已臻成熟,小試身手即獲熱烈迴響。有改寫事業記錄,再創生涯高峰的潛力。以優勢品牌、包裝精美和形象魅力取勝。可惜成就動機不強,容易劃地自限,埋沒才情。

* 財富健康 *

今年整體財運不錯,所得和支出都有成長,經濟較先前寬裕,出手也較大方。投資理財判斷與時機精準,小賺,但被拜金和戀物傾向抵消。親子關係變好,家族有增添新成員或置產、喬遷之喜。今年大半年身體健康,年底較易發生狀況。

* 愛情婚姻 *

天秤座今年情感高潮迭起。像戀情國度裡的騎士或公主,高貴熱情,適合被仰望。要克制耍酷、自戀和自以為是。戀情男女對愛情的悸動毫不保留,是積極的幸福獵人,也將帶著擄獲的戰利品宣示主權。婚姻則是彼此提供心靈激盪與避難庇護。

* 美麗人生 *

期間:1月下旬~2月中旬、4月下旬~6月中旬、9月下旬~10月中旬

* 年度叮嚀 *

人生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

* 開運小物 *

1.開運飾品:蛋白石、藍瑪瑙短項鍊 

2.招財幸運色:土耳其藍、粉紅

3.辟邪吉祥物:水晶

4.愛情靈藥:晾乾茉莉、薰衣草、七里香混合磨成的「愛情魔粉」(外用)
 
5.幸運日:星期五 
 
6.幸運數:6

* 資料提供 *

Birthday Boooks,維基百科,48星區密碼,

誕生日事典&Birthday books,youtube ,

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引用自ptt看板Zastrology)

巧克力時尚品味網http://www.in-sweet.com

甜蜜可愛&絲滑入口,貴族身份的表徵,眾神的禮物,美味與美麗兼具的珍饈*松露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od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