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日生日巧克力與特質-時髦的信徒

10月3日出生的人總喜歡把觸角往外伸,不斷去探測最新的趨勢。他們不只愛趕潮流,更精於創造潮流,至少在他們的社交圈裡是如此。他們愛慕時髦的衣服、住宅、車子和觀念,各方面都走在流行尖端;不過,他們也有傳統的概念,一旦在哪裡落地生根,就會在那裡打下成功的基礎。

他們胸襟寬闊,不拘小節,對每件事情都興趣滿滿,往往是身兼數個領域的專家。他們的心靈飛揚、意氣風發,還容易得意忘形。儘管他們可以接受許多不同的經驗,但好惡仍然頗為強烈。

今天出生的人對事業非常認真,總是竭盡所能地希望能夠做到最好。如果他們具有特殊才能或是擔任主管,便會成為別人崇拜或模仿的對象。不過,這樣拚命工作的強烈衝動,卻可能將他們的精力全數消耗殆盡。

他們相當清楚自己在社會裡何特殊時刻所扮演的角色,行為舉止總是有些戲子的調調,而且幾近於表現狂,所以,最令他們飄飄欲仙的,莫過於成為聚光燈的焦點了。雖然他們能夠長期獨處,卻非常難以被人忽略的滋味,仍然需要時時回到眾人面前,汲取群眾的注目。

他們經常覺得必須督促家人或工作夥伴的進度,不管是例行公事或瑣碎雜務,他們都無法靜觀其變,非要插一腳不可。10月3日出生的人對自己的品味極為自豪,所以他們被任何人批評為沒品味,必定會視之為一大侮辱。

今天出生的人同時具有內向和外向的個性,是個奇特的組合體。他們常能看穿別人內心的改變,卻不願意讓別人瞭解他們,而且大多只喜歡花時間和一小群人認真相處,也只願意與三兩知已分享生活的點滴。除了不太愛花時間與家人或子女共處之外,這些人倒還算是盡職的雙親。

他們必須留意不要流於膚淺與勢利,否則不但會對晚輩立下壞榜樣,更不利於自己的人際關係。有些今天出生的人經常被指揮為踩著別人的肩膀往上爬,或是「西瓜隈大邊」的勢利之人。

* 10月3日生日巧克力 *

生日巧克力:核桃黑巧克力。

代表的巧克力意義:充滿耐心但是攻擊力道強,要小心功成名就時無人陪伴。

*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

10月3日出生的人會受到數字3和木星的影響。受數字3影響的人經常可以爬到他們活動圈的最高位置,而且以獨立性自豪。木星與天秤座特有的金星能量互相搭配的結果,將使今天出生的人具有個性樂觀、發展性強的社交前景。

* 健康 *

對今天出生的人來說,不論各種年紀都可能深受「盛宴後遺症」或「外食後遺症」之苦。他們經常假借「應酬」之名,沉迷於酒精、咖啡和香菸之中。關於這點,請盡可能地節制,或乾脆戒掉。今天出生的人經常匆匆用餐,速戰速決,或像夾心餅乾一樣擠進快節奏的生活形態中,其實,他們只消放慢生活步調,慢慢享用餐點、細嚼慢咽,並規律地運動,就可以達到不錯的健康狀態。

* 建議 *

當你忙著和時代賽跑時,不要忽略你的靈性發展。找出生活的原則,專心於個人的發展。不要因為受到誘惑而偏離了軌道,因為,看起來閃閃發亮的,不見得就一定是價值連城的黃金。

* 生日名人 *

藍蔭鼎(1903年10月3日-1979年2月4日),台灣畫家,出生在宜蘭縣羅東鎮,祖籍福建漳州,曾在1941年改名為「石川秀夫」,最高學歷為日本藝術學院哲學博士。他曾師事石川欽一郎,著名作品有「養鴨人家」(1966年,倫敦劍橋美術館收藏)。1971年,歐洲藝術評論學會以及美國藝術評論學會將他選入第一屆「世界十大水彩畫家」之一。

美國劇作家、藝評、散文作家及小說家維達(Gore Vidal),他於1948年寫的小說《城市與樑柱》,作為美國第一步明確反映同性戀的主要小說引起社會爭議。

璞鼎查(Sir Henry Pottinger,1789年10月3日-1856年3月18日),英國軍人及殖民地官員,於1843年成為首任香港總督。

艾希莉·辛普森(Ashlee Nicole Simpson;1984年10月3日),是美國流行搖滾歌手、詞曲創作人及女演員,她亦是流行歌手潔西卡·辛普森的妹妹。艾希莉一共推出過兩張個人專輯,分別是2004年發行的《我就是我》和2005年發行的《艾自己》。

尹恩惠(1984年10月3日),韓國女演員、模特兒及女歌手。她是在流行女子組合「Baby V.O.X.」時作首次演出的。後來她也因在電視劇「宮」中的演出而受到注目。

tetsu(1969年10月3日),日本音樂人,是日本搖滾樂團L'Arc~en~Ciel的隊長兼貝斯手,P'UNK~EN~CIEL的主唱,本名小川哲也。
國劇作家、藝評、散文作家及小說家維達(Gore Vidal),著有諷刺戲劇《麥拉佈雷肯裡吉》,以及歷史三部曲《伯爾》、《1876》、《林肯》。

* 生日塔羅牌 *

大秘儀塔羅牌的第3張是「皇后」,象徵有創造力的聰明才智。她是達到極臻的完美女性、是孕育大地的母親,也是我們夢想與渴望的化身。當牌面正立時,這張牌牌代表魅力、優雅與毫不保留的愛;牌面倒立時則有自負、矯情及無法容忍缺陷的意思。

* 靜思語 *

衣著的目的,究竟是要隱藏、還是要曝露個人的底細?

* 優點 *

識時務、時髦、熱忱。

* 缺點 *

困擾多、自命不凡、頗愛現。

* 節假日和習俗 *

1.德國—國慶日

2.韓國—開天節

3.2009年中華民國(台灣)—中秋節

* 生日愛情 *

總是走在流行尖端的你,還蠻受異性歡迎的。不過受到定性不足的缺點牽動,已經有交往的對象,卻還想著:[下一個對象會更好。]這樣騎驢找馬的心態,結局往往是兩頭落空。

* 生日情人 *
 
生日的戀愛對象:1月26日 2月11日 4月23日 5月2日 5月8日 5月20日 6月30日 7月24日 8月14日 9月29日 10月26日 11月7日。

* 生日朋友 *

生日的朋友對象:2月1日 3月9日 6月3日 6月29日 7月3日 7月8日 7月17日 8月8日 8月31日 9月19日 10月23日 11月11日。

* 叮嚀小語 *

切忌假借應酬之名,行墮落之實,要懂得節制。專心於既定目標,不可因其他誘惑而三心二意,否則成功會離你愈來愈遠。

* 幸運物和顏色 *

太陽眼鏡,會員制的名品店和寶藍色。

* 星座愛情之天秤座 *

-無法抵擋的群眾魅力

天秤座天生散發一種無法形容的魅力,像是一塊渾然天成的磁鐵,總是把周圍的人給吸引在一起,他的風度翩翩、儀態優雅,不但有令人羨慕的天生好面孔,在社交圈裡更是吃得開,廣得人緣,眾人常情不自禁地向他靠攏。

公平的天秤,擁有好脾氣及良好的溝通能力,常在朋友間扮演和事佬得角色,好像這就是他天生的使命,與人的關係密切,像手中隨時握有仙女棒一般,具有融合人群關係的魔力。和諧、優雅,他擅長在愛情裡製造迷人浪漫的氛圍,讓情人如沐春風,像柔柔的雲輕拂全身,是很標準的情人典範。

* 星座愛情之天秤座 *

-浪漫多情,彷彿文藝片的主角

會陪你花前月下,看日出夕陽,在海邊散步的親密愛人,非天秤座莫屬了,他對每和愛有強大的感受力,和他墬入愛河,你不必擔心受怕,獨守空閨,浪漫多情的就像瓊瑤連續劇裡的主角,在加上他天生就是俊男美女胚子,又有完美的溝通協調本事,在愛情表現上簡直就是無懈可擊。

但是,這麼完美的情人誰不愛?所以他的身邊常招惹一籮筐的愛慕者,發生多角戀情,可怕的是,天秤座永遠維持和諧狀態的個性,在愛情上就顯得較懦弱無主見,會令一段美好的感情陷入苦惱膠著的狀態。

* 天秤座之愛與戀 *

-天秤座的愛人

1.他是萬人迷,所以要有寬大的胸襟,容忍他身邊所環繞的異性朋友。

2.和平主義的他,最怕火藥味,別為小事跟他吵。

3.跟他出門,不能太邋塌,他是很注重儀表及面子。

-失戀的天秤座

1.不要再像平常一樣去取悅別人,找個泛泛之交的朋友,到外面走走吧!

2.逛畫廊,看展覽,增加生活中高雅活動的比重。

3.把自己打扮的更體面,原本就不斷的機會將更旺盛,可藉此轉移你的注意力。

* 天秤座速配對象 *

牡羊座、雙子座、水瓶座。


* 天秤座-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 *

-- 陽光來臨 生命點亮 財勢轉強 事業孤注一擲

2009年對天秤而言,將是轟轟烈烈、耀眼登場的表現年,運勢較去年精彩。際遇反守為攻,配角變主角。事業前途燦爛,家庭滿足欣慰,私生活捷報頻傳,全年處處可見財務成長、資產膨脹。尤其7月以後,11月達到巔峰。記得預作籌劃佈局。可惜年底老問題糾纏,殺傷力已減。

* 事業學業 *

天秤今年事業水到渠成,醞釀許久的祕密武器、心血力作或登台時機已臻成熟,小試身手即獲熱烈迴響。有改寫事業記錄,再創生涯高峰的潛力。以優勢品牌、包裝精美和形象魅力取勝。可惜成就動機不強,容易劃地自限,埋沒才情。

* 財富健康 *

今年整體財運不錯,所得和支出都有成長,經濟較先前寬裕,出手也較大方。投資理財判斷與時機精準,小賺,但被拜金和戀物傾向抵消。親子關係變好,家族有增添新成員或置產、喬遷之喜。今年大半年身體健康,年底較易發生狀況。

* 愛情婚姻 *

天秤座今年情感高潮迭起。像戀情國度裡的騎士或公主,高貴熱情,適合被仰望。要克制耍酷、自戀和自以為是。戀情男女對愛情的悸動毫不保留,是積極的幸福獵人,也將帶著擄獲的戰利品宣示主權。婚姻則是彼此提供心靈激盪與避難庇護。

* 美麗人生 *

期間:1月下旬~2月中旬、4月下旬~6月中旬、9月下旬~10月中旬

* 年度叮嚀 *

人生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

* 開運小物 *

1.開運飾品:蛋白石、藍瑪瑙短項鍊 

2.招財幸運色:土耳其藍、粉紅

3.辟邪吉祥物:水晶

4.愛情靈藥:晾乾茉莉、薰衣草、七里香混合磨成的「愛情魔粉」(外用)
 
5.幸運日:星期五 
 
6.幸運數:6

* 資料提供 *

Birthday Boooks,維基百科,48星區密碼,

誕生日事典&Birthday books,youtube ,

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引用自ptt看板Zastrology)

巧克力時尚品味網http://www.in-sweet.com

甜蜜可愛&絲滑入口,貴族身份的表徵,眾神的禮物,美味與美麗兼具的珍饈*松露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od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