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日生日巧克力與特質-刀子嘴

10月2日出生的人是標準的「刀子嘴」,他們通常都將意見表達得很露骨,讓人不用玩猜啞謎遊戲。不過,人們因此而更為他們的節制和靈敏的談話技巧所打動,而且他們德高望重用不著動怒或發火就能夠順順當當地把別人給擺平。

今天出生的人可能會流於尖酸贏得薄,而引起點頭之交單就字面意義解讀他們的不滿。通常,他們並不清楚這些評論對敏感或臉皮薄的人多麼具有殺傷力。也難怪別人會說他們言行魯莽。

他們的和行為無法逃脫社會與政治的衝擊。有些人對社會的動作感興趣,他們非常瞭解別人的觀點,也擅長操縱別人。他們能將原先的壞狀況「乾坤大挪移」,變成有利的條件,或者改變那些會對他們構成障礙者的想法。

今天出生的人具有某種隱藏式的優雅,其魅力或未加修飾的力量都令人過目難忘。但是千萬別以為他們沒有哦,當他們「鐵」起心來時可不是省油的燈喔!雖然集攻擊力與防禦力之大成,不過他們多半先守後攻,以減少樹敵的衝突。

有時候,今天出生的人管不住自己的進取心,又羞怯又急切,簡直像「大姑娘上花轎」。他們年紀時可能會與暴力事件有瓜葛,所以,必須試著放輕鬆,設法維持內在的寧靜與平衡,才能避開一些衝突。對他們來說,能夠「若無其事」地表達自己的意見、看法、強勢與野心,是當務之急。

今天出生的人經常雙眼閃閃發亮、嘴角帶著微笑,喜歡款特別人,也喜歡被款待。在他們冰冷、譏諷的機智裡摻雜著些許的幽默,只是他們多半以別人為開玩笑的對象。當他們反過來成為別人開玩笑的對象時,就會恨不得鑽到地洞裡。總之,他們對幽默的看法永遠有雙重標準。

今天出生的人極端敏感的個性經常被難以親近或過度平易近人的外表掩飾,這些偽裝足以模糊他們真正的性格,何況他們還擅用機智拉開別人為他們內在的注意力呢。所以唯有當只跟屁蟲才有機會看穿他們情緒上致命傷。

* 10月2日生日巧克力 *

生日巧克力:花茶香巧克力。

代表的巧克力意義:真實不做作,喜怒不形於色,但是語言能力犀利,讓人印象深刻。

*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

10月2日出生的人會受到數字2和月亮的影響。數字2讓人扮演稱職的夥伴,而非領導者,因此今天出生的人很容易在工作崗位上「左右逢源」。然而,數字2對個人的獨創或行動具有剎車般的作用,這是他們挫折感的主要原因;此外,具有覲反省與被動傾向的月亮會使總是變得更複雜。好的方面主宰天秤座的金星會帶來優雅和魅力的特質,可以中和他們個性上稜角。

* 健康 *

今天出生的人請留意因企圖心受壓抑或害怕受傷害而引發的暴力。假使他們屬於激進分子,更須當心不要傷害別人。心理咨詢可以幫助他們發現發脾氣的肇因,以及該如何改進自己的行為和態度。今天出生的人請小心背部及服務部的意外傷害。安定的生活環境、平衡的飲食以及適量的運動,都是維持健康的準則。還有,請避免矯枉過正。

* 建議 *

不要帶著面具過活,讓別人看看你真正的自我。莫害怕,多多培養自信心。找出表達反感的適當方式,你的抗議確實會刺激到別人。請讓別人參觀你的生活圈。

* 生日名人 *

甘地(Mohandas Gandhi)印度宗教、社會暨獨立運動領袖,原任律師,被印度人尊為「聖雄甘地」,開創了以非暴力抵抗的政治運動,後來遭宗教狂熱分子暗殺,不幸身亡。

德意志共和國首任總統興登堡(Paul Von Hindenburg),也是一次大戰期間德軍統帥。

史汀(Sting,1951年10月2日)是一名英國歌手,Police(警察合唱團)主唱,1978年發行首張專輯《Outlandos d'Amour》, 1979年以專輯《Regatta de Blanc》登上英國專輯榜冠軍寶座;1980年《Zenyatta Mondatta》專輯再度登上英國專輯榜冠軍,1980年以首張專輯同名主題曲《Regatta de Blanc》拿到首座美國葛萊美獎。

濱崎步(1978年10月2日),日本女歌手。被美國時代雜誌譽為日本流行音樂樂壇天后,同時被認為是「平成三大歌姬」之一(另兩位是宇多田光與倉木麻衣)。濱崎步所有的曲目作詞任務全部由自己獨立完成,歌詞具有其個人風格。濱崎步的影響力遍及亞洲與世界其他地方,她所衍生的各種商品也影響著日本社會上的經濟現象。除了音樂以外,她亦是引領日本年輕世代流行潮流的時尚代表,並多次登上時尚雜誌的封面。

向海嵐(Anne Heung,1974年10月2日),前無線電視女藝員,人稱向海、阿Anne,1998年參加香港小姐競選獲得冠軍而入行,劇集代表作有《楊貴妃》和《無頭東宮》。

台灣影視演員及電視節目主持人吳大維,成名作為電影《今夜星光燦爛》及電視《吳滿秀》。

* 生日塔羅牌 *

大秘儀塔羅牌的第2張是「女祭師」,她坐在寶座上,看來自在平靜,有些高深莫測。她擁有靈性,可以讓的隱藏的力量和秘密顯現,進而給予人們這些知識。所以當牌面正立時,顯示的是寧靜、直覺、含蓄以及謹慎;當牌面倒立時,則表示詭秘、猜疑、冷漠和遲緩。

* 靜思語 *

沉默之所以比言辭更有力,在於能夠讓思想沉寂,並可用來觸摸內心的自我,可別把沉默變賣成武器。

* 優點 *

機智、魅力、吸引力。

* 缺點 *

譏笑、壓抑、畏懼。

* 節假日和習俗 *

1.國際和平(與民主自由)日。

2.國際非暴力日。

* 生日愛情 *

雙眼經常閃閃亮亮的你,讓人覺得很有親切感,常常不太清楚自己的愛慕之情是否真實而煩惱,應多朝有利於自己的方向解釋,並保持樂觀的心情。婚姻生活也一樣,與其帶著疑惑,不如以積極向前的心情勇敢面對,才能帶來幸福美滿的生活。

* 生日情人 *
 
生日的戀愛對象:1月1日 3月3日 3月21日 4月11日 7月8日 7月26日 8月18日 8月25日 9月9日 10月27日 11月17日 11月26日。

* 生日朋友 *

生日的朋友對象:1月4日 2月8日 3月2日 3月24日 4月14日 5月4日 5月5日 7月1日 7月2日 7月18日 9月30日 10月10日。

* 叮嚀小語 *

不擅於當機立斷,會使你在面對人生的叉路,有錯失良機之虞,不知如何選擇時,不妨找朋友商量,以免做出錯誤的抉擇。

* 幸運物和顏色 *

沙發床,美術館和淺橘色。

* 星座愛情之天秤座 *

-無法抵擋的群眾魅力

天秤座天生散發一種無法形容的魅力,像是一塊渾然天成的磁鐵,總是把周圍的人給吸引在一起,他的風度翩翩、儀態優雅,不但有令人羨慕的天生好面孔,在社交圈裡更是吃得開,廣得人緣,眾人常情不自禁地向他靠攏。

公平的天秤,擁有好脾氣及良好的溝通能力,常在朋友間扮演和事佬得角色,好像這就是他天生的使命,與人的關係密切,像手中隨時握有仙女棒一般,具有融合人群關係的魔力。和諧、優雅,他擅長在愛情裡製造迷人浪漫的氛圍,讓情人如沐春風,像柔柔的雲輕拂全身,是很標準的情人典範。

* 星座愛情之天秤座 *

-浪漫多情,彷彿文藝片的主角

會陪你花前月下,看日出夕陽,在海邊散步的親密愛人,非天秤座莫屬了,他對每和愛有強大的感受力,和他墬入愛河,你不必擔心受怕,獨守空閨,浪漫多情的就像瓊瑤連續劇裡的主角,在加上他天生就是俊男美女胚子,又有完美的溝通協調本事,在愛情表現上簡直就是無懈可擊。

但是,這麼完美的情人誰不愛?所以他的身邊常招惹一籮筐的愛慕者,發生多角戀情,可怕的是,天秤座永遠維持和諧狀態的個性,在愛情上就顯得較懦弱無主見,會令一段美好的感情陷入苦惱膠著的狀態。

* 天秤座之愛與戀 *

-天秤座的愛人

1.他是萬人迷,所以要有寬大的胸襟,容忍他身邊所環繞的異性朋友。

2.和平主義的他,最怕火藥味,別為小事跟他吵。

3.跟他出門,不能太邋塌,他是很注重儀表及面子。

-失戀的天秤座

1.不要再像平常一樣去取悅別人,找個泛泛之交的朋友,到外面走走吧!

2.逛畫廊,看展覽,增加生活中高雅活動的比重。

3.把自己打扮的更體面,原本就不斷的機會將更旺盛,可藉此轉移你的注意力。

* 天秤座速配對象 *

牡羊座、雙子座、水瓶座。


* 天秤座-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 *

-- 陽光來臨 生命點亮 財勢轉強 事業孤注一擲

2009年對天秤而言,將是轟轟烈烈、耀眼登場的表現年,運勢較去年精彩。際遇反守為攻,配角變主角。事業前途燦爛,家庭滿足欣慰,私生活捷報頻傳,全年處處可見財務成長、資產膨脹。尤其7月以後,11月達到巔峰。記得預作籌劃佈局。可惜年底老問題糾纏,殺傷力已減。

* 事業學業 *

天秤今年事業水到渠成,醞釀許久的祕密武器、心血力作或登台時機已臻成熟,小試身手即獲熱烈迴響。有改寫事業記錄,再創生涯高峰的潛力。以優勢品牌、包裝精美和形象魅力取勝。可惜成就動機不強,容易劃地自限,埋沒才情。

* 財富健康 *

今年整體財運不錯,所得和支出都有成長,經濟較先前寬裕,出手也較大方。投資理財判斷與時機精準,小賺,但被拜金和戀物傾向抵消。親子關係變好,家族有增添新成員或置產、喬遷之喜。今年大半年身體健康,年底較易發生狀況。

* 愛情婚姻 *

天秤座今年情感高潮迭起。像戀情國度裡的騎士或公主,高貴熱情,適合被仰望。要克制耍酷、自戀和自以為是。戀情男女對愛情的悸動毫不保留,是積極的幸福獵人,也將帶著擄獲的戰利品宣示主權。婚姻則是彼此提供心靈激盪與避難庇護。

* 美麗人生 *

期間:1月下旬~2月中旬、4月下旬~6月中旬、9月下旬~10月中旬

* 年度叮嚀 *

人生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

* 開運小物 *

1.開運飾品:蛋白石、藍瑪瑙短項鍊 

2.招財幸運色:土耳其藍、粉紅

3.辟邪吉祥物:水晶

4.愛情靈藥:晾乾茉莉、薰衣草、七里香混合磨成的「愛情魔粉」(外用)
 
5.幸運日:星期五 
 
6.幸運數:6

* 資料提供 *

Birthday Boooks,維基百科,48星區密碼,

誕生日事典&Birthday books,youtube ,

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引用自ptt看板Zastrology)

巧克力時尚品味網http://www.in-sweet.com

甜蜜可愛&絲滑入口,貴族身份的表徵,眾神的禮物,美味與美麗兼具的珍饈*松露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od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