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日生日巧克力與特質-領袖人物

10月1日出生的人經常會在事業、社交或家庭結構的巔峰戛然停止,這種現象不能「牽拖」於幹勁或進取的問題,真正無凶應該是他們所定的方向或所用途徑。有部分的人似乎發現自己擁有「天賦異秉」,卻使他們陷入進退兩難的,因為他們的野心並不大。沒錯,身為領袖人物總會有「高處不勝寒」的壓力,尤其心理方面,更使他們難以掌握。

今天出生的人總是會遭遇到事業方面的問題。好比說,當他們費盡心血到某個重要的位置時,卻突然發現搞錯目標。哎!這得歸咎於他們的拘謹,所以沒有辦法充分享受成功的樂趣。的確,工作所引發的難題,嚴厲地折磨著他們,偏偏完美主義傾向讓他們無法撒手不管,所以就越往胡同裡鑽。不過,透過這些「天降大任」的磨難,他們也能表現出驚人的學習力,以及僕人的輝煌發展。

人際關係方面,10月1日出生的人老是和能力強又果斷、目標明確的族群為伍。無庸置疑。今天出生的人必須找到既能幫助他們又能瞭解他們必須往高處爬的人為伴。這種伴侶的情感支柱,將是推動他們邁向成功的偉大雙手。

普遍來說,今天出生的人也算是「怪胚子」,他們只懂得以自己奇特的方式處理問題。然而,他們努力的結果經常「樹大招風」,也難怪別人對他們嚴肅以待,甚至奉為偶像。當我們旁觀這群怪胚子工作,或者看他們與朋友的合照時,就能領悟到他們怪在哪裡。還有,非正統的工作方法或哲學,讓他們成為從事領域裡的「異形」。雖然對工作全神貫注,但是沒有把夥伴或公司政策擺在眼裡,也導致別人的槍口齊對著他們。

今天出生的人大多秉持著經驗勝於教育的看法。當然,絕對不能小看他們的專業,他們看起來的確精幹、自信、誠實與尊貴。哪怕得費盡餘生的精力,他們多半都能贏得別人的敬愛,甚至到他們活躍不起來時,還是會惹人懷念,連以前他們頗有微詞的人都會反過來說好話呢。

* 10月1日生日巧克力 *

生日巧克力:薄荷巧克力。

代表的巧克力意義:職場表現出色但無意爭功,容易分心是最大缺點。

*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

10月1日出生的人會受到數字1和太陽的影響。他們愛當「頭頭」,數字1使他們非常獨特、獨斷,而且汲汲於爬到最高位置。或許,他們對自己應當扮演的角色有所矛盾,但不論這種感覺帶給他們何種程度的沮喪或憤怒,他們都有足夠的精力與專注可以堅持到底。雖然太陽象徵強烈的創造力與光芒,但是最好控制為源源不斷,而非突然湧現,然後迅速燒盡。金星(天秤座的主宰行星)與太陽的結合,將會為他們帶來浪漫與理想主義的氣息。

* 健康 *

今天出生的人,不管是「實事求是型」或「隱居山林型」,都很有健康概念。如果,他們完美主義的焦點正好落在改進或維持身體狀況時,他們會把身體照顧得無微不至;反之,則可能會置之不理。今天出生的人要特別留意腎臟或內部器官可能會因不良飲食或藥物而受到損害。高脂肪、動物性蛋白質、酒類和甜食不碰為妙,此外,營養高的穀類、新鮮蔬菜和健康食品都是健康良伴哦。

* 建議 *

持之以恆。遠離恐懼與顧慮。專注於自我實現的預言。試著將權責分與他人。

* 生日名人 *

 

卡特(Jimmy Carter)1976年代表美國民主黨當選總統,在任期間推行能源保護政策。卸任後,他積極參與調停各種戰爭的斡旋工作,調停過以埃和平,他獲得2002年的諾貝爾和平獎。亦從事寫作,著有《保持信心》一書。

 

黃毓民( 1951年10月1日),在傳媒界有「癲狗」和「丐幫幫主」之別稱。香港立法會議員,香港著名時事政治評論員、民主派政黨社會民主連線創黨主席,曾於香港商業電台主持受歡迎的烽煙節目《毓民七鐘敘》、《政事有心人》等。

 

茱莉·安德魯絲(Dame Julie Andrews,1935年10月1日)英國女演員、歌手和作家。她曾獲奧斯卡金像獎、英國電影學院獎、艾美獎、金球獎、葛萊美獎、美國演員工會獎、全美民選獎和世界戲劇獎。

黃韻玲(1964年10月1日),歌手、音樂人,代表作為《藍色啤酒海》。1980年代,台灣流行樂壇興起「新音樂運動」,黃韻玲即為其中一分子。簽約滾石唱片後,1986年,她推出自己的首張個人專輯《憂傷男孩》,即獲不俗的反響。黃韻玲不僅自己能寫詞作曲,編曲、樂器演奏、和聲甚至歌曲製作亦是樣樣精通,故被人們稱為「音樂才女」。

 

楊林(1965年10月1日),本名楊一珍,是1980年代出道的台灣女歌手。於2003年9月退出演藝圈,改為習畫,並辦個人畫展,是當今台灣知名的畫家。 

侯德建(1956年10月1日),台灣知名作曲家,亦為六四事件風雲人物,現為《易經》研究者。1970年代,校園民歌在台灣風行,他寫了《捉泥鰍》、《歸去來兮》等作品,他的代表作《龍的傳人》甚至變成中華民族的別稱。


黎姿(1971年10月1日),香港電視女藝員,是香港電影之父黎民偉的孫女,祖母是香港第一代電影明星林楚楚。

* 生日塔羅牌 *

大秘儀塔羅牌的第1張是「魔術師」,象徵智慧、溝通和資訊。魔術師頭上有一個代表無限的符號,有時寬帽表示,有時則是一道光環。這張牌有許多種解釋,其一是:魔術師領悟出生命循環不息的本質,並且因為這層而擁有力量。所以牌面正立代表富有外交手腕、精明幹練;牌面倒立時則表示毫無顧忌與投機心態。

* 靜思語 *

當兩個人同時陷入困境時,如果有人不能思考或判斷,另外一個人就得幫兩個人作決定。

* 優點 *

獨一無二、專注、尊貴。

* 缺點 *

易製造危機、猶豫不決、疏遠。

* 節假日和習俗 *

1.國際音樂日

2.奈及利亞—國慶日

3.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慶節
 
4.世界素食日

* 生日愛情 *

自我意識太過強烈,因此不擅於誠實表白愛情,容易錯失良機,從各方面來說,是屬於較晚熟的人,若不喜歡直接的告白,可以藉由送禮或邀約看電影等方式,來縮短彼此間的距離,等到時機成熟後再告白,交往時或婚後你的獨立自主心態,會使你產生過度[我行我素]的缺點。

* 生日情人 *
 
生日的戀愛對象:3月8日 3月17日 3月25日 4月7日 5月6日 5月24日 7月22日 7月31日 8月21日 9月2日 9月20日 10月20日。

* 生日朋友 *

生日的朋友對象:1月3日 2月3日 2月15日 2月25日 5月21日 6月2日 6月19日 7月15日 8月3日 9月22日 10月20日 11月1日。

* 叮嚀小語 *

凡事只要持之以恆必能有令人滿意的結果。行事風格應更加果斷,猶豫不決只會耽誤時機,試著相信他人的能力,不要凡事都往自己身上攬。

* 幸運物和顏色 *

西式餐具,飯店大廳和淡黃色。

* 星座愛情之天秤座 *

-無法抵擋的群眾魅力

天秤座天生散發一種無法形容的魅力,像是一塊渾然天成的磁鐵,總是把周圍的人給吸引在一起,他的風度翩翩、儀態優雅,不但有令人羨慕的天生好面孔,在社交圈裡更是吃得開,廣得人緣,眾人常情不自禁地向他靠攏。

公平的天秤,擁有好脾氣及良好的溝通能力,常在朋友間扮演和事佬得角色,好像這就是他天生的使命,與人的關係密切,像手中隨時握有仙女棒一般,具有融合人群關係的魔力。和諧、優雅,他擅長在愛情裡製造迷人浪漫的氛圍,讓情人如沐春風,像柔柔的雲輕拂全身,是很標準的情人典範。

* 星座愛情之天秤座 *

-浪漫多情,彷彿文藝片的主角

會陪你花前月下,看日出夕陽,在海邊散步的親密愛人,非天秤座莫屬了,他對每和愛有強大的感受力,和他墬入愛河,你不必擔心受怕,獨守空閨,浪漫多情的就像瓊瑤連續劇裡的主角,在加上他天生就是俊男美女胚子,又有完美的溝通協調本事,在愛情表現上簡直就是無懈可擊。

但是,這麼完美的情人誰不愛?所以他的身邊常招惹一籮筐的愛慕者,發生多角戀情,可怕的是,天秤座永遠維持和諧狀態的個性,在愛情上就顯得較懦弱無主見,會令一段美好的感情陷入苦惱膠著的狀態。

* 天秤座之愛與戀 *

-天秤座的愛人

1.他是萬人迷,所以要有寬大的胸襟,容忍他身邊所環繞的異性朋友。

2.和平主義的他,最怕火藥味,別為小事跟他吵。

3.跟他出門,不能太邋塌,他是很注重儀表及面子。

-失戀的天秤座

1.不要再像平常一樣去取悅別人,找個泛泛之交的朋友,到外面走走吧!

2.逛畫廊,看展覽,增加生活中高雅活動的比重。

3.把自己打扮的更體面,原本就不斷的機會將更旺盛,可藉此轉移你的注意力。

* 天秤座速配對象 *

牡羊座、雙子座、水瓶座。


* 天秤座-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 *

-- 陽光來臨 生命點亮 財勢轉強 事業孤注一擲

2009年對天秤而言,將是轟轟烈烈、耀眼登場的表現年,運勢較去年精彩。際遇反守為攻,配角變主角。事業前途燦爛,家庭滿足欣慰,私生活捷報頻傳,全年處處可見財務成長、資產膨脹。尤其7月以後,11月達到巔峰。記得預作籌劃佈局。可惜年底老問題糾纏,殺傷力已減。

* 事業學業 *

天秤今年事業水到渠成,醞釀許久的祕密武器、心血力作或登台時機已臻成熟,小試身手即獲熱烈迴響。有改寫事業記錄,再創生涯高峰的潛力。以優勢品牌、包裝精美和形象魅力取勝。可惜成就動機不強,容易劃地自限,埋沒才情。

* 財富健康 *

今年整體財運不錯,所得和支出都有成長,經濟較先前寬裕,出手也較大方。投資理財判斷與時機精準,小賺,但被拜金和戀物傾向抵消。親子關係變好,家族有增添新成員或置產、喬遷之喜。今年大半年身體健康,年底較易發生狀況。

* 愛情婚姻 *

天秤座今年情感高潮迭起。像戀情國度裡的騎士或公主,高貴熱情,適合被仰望。要克制耍酷、自戀和自以為是。戀情男女對愛情的悸動毫不保留,是積極的幸福獵人,也將帶著擄獲的戰利品宣示主權。婚姻則是彼此提供心靈激盪與避難庇護。

* 美麗人生 *

期間:1月下旬~2月中旬、4月下旬~6月中旬、9月下旬~10月中旬

* 年度叮嚀 *

人生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

* 開運小物 *

1.開運飾品:蛋白石、藍瑪瑙短項鍊 

2.招財幸運色:土耳其藍、粉紅

3.辟邪吉祥物:水晶

4.愛情靈藥:晾乾茉莉、薰衣草、七里香混合磨成的「愛情魔粉」(外用)
 
5.幸運日:星期五 
 
6.幸運數:6

* 資料提供 *

Birthday Boooks,維基百科,48星區密碼,

誕生日事典&Birthday books,youtube ,

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引用自ptt看板Zastrology)

巧克力時尚品味網http://www.in-sweet.com

甜蜜可愛&絲滑入口,貴族身份的表徵,眾神的禮物,美味與美麗兼具的珍饈*松露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od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