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30日生日巧克力與特質-真理天使 

9月30日出生的人擅長與真相攤牌,他們完美主義的天性,可以從工作習慣裡窺知。雖然這一天出生的人有時候表現得很衝動,卻不是無端放矢,因為在他們張開嘴巴之前,老早已經偷偷練功,把所談的話題「臨陣磨槍」。他們之中有許多人,把「揭發真相」視為以假亂真,這群想法理想化的傢伙,從來不理會是否會引發負面的效應。

他們勉強算是具有吸引力的族群,當然,如果這股吸引力不是外在美,就是內在美。他們很計較自己在穿著、言談和舉止等方面給人的印象,或許這也是他們保護自己的手段吧。他們的確會對自己保留幾分,不想讓他人太瞭解他們。

普遍來說,今天出生的人並非學有專精,而是「上一次當,學一次乖」。不過,透過他們的閉關學習,倒也可以獲得尊重,成為所學領域的專家。由於他們能夠引經據典來支持自己的論點與看法,旁人多半會被他們唬得一楞一楞地哦。

不管傳統或非傳統,今天出生的人擅用姿色誘人:他們在公眾形象的包裝與掌握親友的注意力這些方面,可是頗有兩把刷子哩!雖然他們很能適應社會、洞察人性與他人的動機,但可不能因此耍小聰明,藉機利用他人達成自己的目的。

今天出生的人有可能自以為是正義的化身,而放肆地論斷指責那些被他們視為罪惡妥協的人。這種愛當控訴天使的傾向很強,甚至會讓別人一看到他們就本能地進入防禦狀態。因此,他們應該學習更接受別人,少開口為妙。

另一方面,雖然今天出生的人也是「敏感者」,不過,卻能夠以幽默的態度來面對旁人的攻擊(這得歸功於他們天生的自信)。因為他們自學有成,而且歷經各種艱難,所以鍛練出足以「過五關、斬六將」的堅強個性,不會輕易宣告戰敗。

今天出生的人應該努力維持自己的同情心,用堅強的個性作為防衛自己的武器,而非採取攻擊的策略,免得因為咄咄逼人,令別人避之唯恐不及。另外特別值得一提的是,今天出生的人也擅長理財,總有本事活用資金、獲得利潤,其成果經常令人艷羨不已。

* 9月30日日生日巧克力 *

生日巧克力:鹹奶油巧克力。

代表的巧克力意義:從起居生活到個人儀表都要求完美,工作也是認真到不行的境界。

*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

9月30日出生的人會受到數字3(3+0=3)和木星的影響。數字3讓今天出生的人成為生活圈裡的佼佼者,他們邊尋求自主、經濟、物質各方面的成功,邊爬向頂峰。此外,木星讓今天出生的人樂天又寬容;金星(天秤座的主宰行星)則增添了他們的理想主義性格。

* 健康 *

死要面子的他們,非常懂得節制飲食與定期運動(哪怕不是出自於本性)。事實上,在今天出生的人得花費苦功對抗煙酒、咖啡和甜食的誘惑。他們應該將自己好鑽研的習慣運用於尋求養生之道上。此外,他們也是烹調高手,深知新鮮食物對美食及健康的重要性。

* 建議 *

就算你滿腹墨水、口沫橫飛,也不代表你是對的。注意!不要恫嚇別人,因為你有操縱別人的傾向。學著開放、接納別人的意見。有空時,不妨整理一下自己的「狗窩」吧。

* 生日名人 *

朴正熙(1917年9月30日-1979年10月26日),發動軍事政變,成為大韓民國第5至第9任總統,任期長達18年之久。

石原慎太郎(1932年9月30日),日本小說家、畫家,同時也是日本著名右翼保守政治家,主張反對中國民族主義及美國帝國主義。現任東京都知事。


黛博拉·寇兒(Deborah Kerr,1921年9月30日-2007年10月16日),英國蘇格蘭女演員,金球獎得主,曾六度獲提名奧斯卡獎。主演過《所羅門寶藏》、《暴君焚城錄》、《國王與我》等影片。

張愛玲(1920年9月30日-1995年9月8日),本名張瑛,生於上海。中國現代女作家。張愛玲的家世顯赫,外曾祖父李鴻章,祖父張佩綸都是清末名臣。一生創作大量文學作品。類型包括小說、散文、電影劇本以及文學論著。其《色,戒》小說於2007年被導演李安搬上銀幕,影片與小說同名,並獲得威尼斯金獅獎。

葉蒨文(Sally Yeh,1961年9月30日),綽號莎莉,香港歌手、演員。出生於台北市,幼時隨家人移民加拿大,於1993年獲得台灣第五屆金曲獎的「最佳國語女演唱人」獎。唱紅國語歌曲《瀟灑走一回》。1997年,與歌手林子祥結婚。


吳彥祖(Daniel Wu,1974年9月30日),香港電影演員,出生於舊金山。吳彥祖在2005年的金馬獎,以《新警察故事》贏得最佳男配角獎。以及憑《四大天王》一片,於第26屆香港電影金像獎中奪得新晉導演獎。

 

法蘭·卓雪(Fran Dresher,1957年9月30日),活躍於90年代的美國女演員,以電視劇,《天才保姆》知名。

 

莫妮卡·貝魯奇(Monica Bellucci,1964年9月30日)是出生於義大利的女演員兼模特兒。她憑著義大利電影《西西里的美麗傳說》在國際影壇打開知名度,之後亦接連參演了不少好萊塢電影。

 

張文慈(Pinky Cheung,1973年9月30日),香港演員,現為亞洲電視合約女藝員,走性感路線。

 

辛吉絲(Martina Hingis,1980年9月30日)是瑞士網球女運動員。她共獲得5次四大網球公開賽(大滿貫)女子單打冠軍,9次大滿貫女子雙打冠軍。她亦曾在1997年、1999年和2000年三度成為WTA單打年終世界排名第一位的球員。

 

江若琳(原名江玲,英文名Elanne,1987年9月30日),香港女歌手和演員。

* 生日塔羅牌 *

大秘儀塔羅牌的第3張是「皇后」,象徵有創造力的聰明才智。她是達到的完美女性、是孕育大地的母親,也是我們夢想與渴望的化身。當牌面正立時,這張牌代表魅力、優雅與毫不保留的愛;當牌面倒立時,則有自負、矯情以及無法容忍缺陷的意思。

* 靜思語 *

每個人都不愛聽自己良知的聲音。

* 優點 *

好奇心、博學多聞、令人印象深刻。

* 缺點 *

太過武斷、興師問罪、自以為是。

* 生日愛情 *

不會讓人有機會了解你,凡事都有所保留,年輕時會因好奇心而結交諸多異性,但隨著年齡日增眼界也愈來愈高變得不易墜入情網甚至連結婚也是如此,所以很難有結果,精挑細選固然沒錯,但也要考量現實的問題。

* 生日情人 *
 
生日的戀愛對象:1月5日 4月20日 5月14日 6月27日 8月2日 8月6日 8月25日 9日15日 9月24日 10月31日 11月12日。

* 生日朋友 *

生日的朋友對象:1月4日 3月4日 4月3日 4月28日 5月7日 5月23日 7月14日 8月24日 9月7日 10月2日 11月19日 12月15日。

* 叮嚀小語 *

一旦開始著手進行某事,請務必堅持直到成功出現,天生缺乏定性,凡事容易感到厭倦,浪費難得的好運與能量。

* 幸運物和顏色 *

絲綢品,避暑勝地和翡翠綠色。

* 星座愛情之天秤座 *

-無法抵擋的群眾魅力

天秤座天生散發一種無法形容的魅力,像是一塊渾然天成的磁鐵,總是把周圍的人給吸引在一起,他的風度翩翩、儀態優雅,不但有令人羨慕的天生好面孔,在社交圈裡更是吃得開,廣得人緣,眾人常情不自禁地向他靠攏。

公平的天秤,擁有好脾氣及良好的溝通能力,常在朋友間扮演和事佬得角色,好像這就是他天生的使命,與人的關係密切,像手中隨時握有仙女棒一般,具有融合人群關係的魔力。和諧、優雅,他擅長在愛情裡製造迷人浪漫的氛圍,讓情人如沐春風,像柔柔的雲輕拂全身,是很標準的情人典範。

* 星座愛情之天秤座 *

-浪漫多情,彷彿文藝片的主角

會陪你花前月下,看日出夕陽,在海邊散步的親密愛人,非天秤座莫屬了,他對每和愛有強大的感受力,和他墬入愛河,你不必擔心受怕,獨守空閨,浪漫多情的就像瓊瑤連續劇裡的主角,在加上他天生就是俊男美女胚子,又有完美的溝通協調本事,在愛情表現上簡直就是無懈可擊。

但是,這麼完美的情人誰不愛?所以他的身邊常招惹一籮筐的愛慕者,發生多角戀情,可怕的是,天秤座永遠維持和諧狀態的個性,在愛情上就顯得較懦弱無主見,會令一段美好的感情陷入苦惱膠著的狀態。

* 天秤座之愛與戀 *

-天秤座的愛人

1.他是萬人迷,所以要有寬大的胸襟,容忍他身邊所環繞的異性朋友。

2.和平主義的他,最怕火藥味,別為小事跟他吵。

3.跟他出門,不能太邋塌,他是很注重儀表及面子。

-失戀的天秤座

1.不要再像平常一樣去取悅別人,找個泛泛之交的朋友,到外面走走吧!

2.逛畫廊,看展覽,增加生活中高雅活動的比重。

3.把自己打扮的更體面,原本就不斷的機會將更旺盛,可藉此轉移你的注意力。

* 天秤座速配對象 *

牡羊座、雙子座、水瓶座。


* 天秤座-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 *

-- 陽光來臨 生命點亮 財勢轉強 事業孤注一擲

2009年對天秤而言,將是轟轟烈烈、耀眼登場的表現年,運勢較去年精彩。際遇反守為攻,配角變主角。事業前途燦爛,家庭滿足欣慰,私生活捷報頻傳,全年處處可見財務成長、資產膨脹。尤其7月以後,11月達到巔峰。記得預作籌劃佈局。可惜年底老問題糾纏,殺傷力已減。

* 事業學業 *

天秤今年事業水到渠成,醞釀許久的祕密武器、心血力作或登台時機已臻成熟,小試身手即獲熱烈迴響。有改寫事業記錄,再創生涯高峰的潛力。以優勢品牌、包裝精美和形象魅力取勝。可惜成就動機不強,容易劃地自限,埋沒才情。

* 財富健康 *

今年整體財運不錯,所得和支出都有成長,經濟較先前寬裕,出手也較大方。投資理財判斷與時機精準,小賺,但被拜金和戀物傾向抵消。親子關係變好,家族有增添新成員或置產、喬遷之喜。今年大半年身體健康,年底較易發生狀況。

* 愛情婚姻 *

天秤座今年情感高潮迭起。像戀情國度裡的騎士或公主,高貴熱情,適合被仰望。要克制耍酷、自戀和自以為是。戀情男女對愛情的悸動毫不保留,是積極的幸福獵人,也將帶著擄獲的戰利品宣示主權。婚姻則是彼此提供心靈激盪與避難庇護。

* 美麗人生 *

期間:1月下旬~2月中旬、4月下旬~6月中旬、9月下旬~10月中旬

* 年度叮嚀 *

人生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

* 開運小物 *

1.開運飾品:蛋白石、藍瑪瑙短項鍊 

2.招財幸運色:土耳其藍、粉紅

3.辟邪吉祥物:水晶

4.愛情靈藥:晾乾茉莉、薰衣草、七里香混合磨成的「愛情魔粉」(外用)
 
5.幸運日:星期五 
 
6.幸運數:6

* 資料提供 *

Birthday Boooks,維基百科,48星區密碼,

誕生日事典&Birthday books,youtube ,

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引用自ptt看板Zastrology)

巧克力時尚品味網http://www.in-sweet.com 

甜蜜可愛&絲滑入口,貴族身份的表徵,眾神的禮物,美味與美麗兼具的珍饈*松露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od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