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9日生日巧克力與特質-患得患失 

9月29日出生的人終生都為捍衛自己的安定情緒而戰。有時候,他們自以為是全宇宙的「第一名」,有時候又覺得自己一文不值。這種在情緒及自我形象之間搖擺的現象,壓根就是缺乏自信所致。他們其中有些人受到婚姻的吸引,成家後也似乎很安分,但是終歸是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啊!不久之後,他們又開始騷動起來,甚至變得更與世隔絕。

今天出生的人具有「萬人迷」的本錢,而且相當能幹。然而,不管他們到哪裡或做什麼,始終無法確定自己的興趣,也很難落葉歸根。這種人簡直就像颱風眼,雖然本身沒風沒雨,卻被風暴與騷亂所環繞。他們看起來好像對外在不為所動,卻經常引發旁人各種強烈的反應,所以必須留心遲早發生的意外。

為掌控這意外的危險,還是及早覺悟吧!困擾是受壓抑的情緒所招惹出來的,越能看清自己的面目起有幫助。當他們全心投入某個團體、公司或家庭時,他們會在群體裡找到邁向成功的原動力。他們不單在組織和協調活動文獻有經營的才華,還能大膽地、頗具遠見地管理財務。

今天出生的人是緊張及輕鬆之間的牆頭草。他們外表表現得風平浪靜,內心卻波濤洶湧,始終有股衝動要以誇張的方式向世界宣告自己的才華與性格。事實上,倘若他們的活力能朝適當途徑宣洩,將造就個人光輝的成就並獲得充分的物質回報。

他們通常對事物完成的過程有技術方面的興趣。雖然他們實際能力多半很強,但是天不從人願,要他們開始或完成任何計劃,簡直是「不可能的任務」。這是因為他們開始著手任何事情之前都得「蘑菇」半天,然後,又因為強烈的完美性格而導致他們太過「龜毛」,老是拘泥細節,而無法成就大事。旁人經常會感歎他們的「暴殄天物」:為什麼有才華、有能力的傢伙,卻老是讓自己偏離軌道、錯失良機?無論如何,今天出生的人也算是有不尋常的能力,總是能牢牢地掌握自己的生涯,而不會垮掉或走偏,他們確實能創造出非凡的成就。

* 9月29日生日巧克力 *

生日巧克力:櫻桃酒心焦糖黑巧克力。

代表的巧克力意義:不做沒把握的事,常患得患失,有點太情緒話了。

*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

9月29日出生的人會受到數字2(2+9=11,1+1=2)和月亮的影響。數字2使他們成為很好的工作夥伴,而非領袖。今天出生的人如果個性較內向,最好能跟隨家人或工作團體的理念來達成目標。不過,想要與他人聯合在一起的意念有時會干擾到個人的進取心和活動,讓自己覺得氣餒,而象徵強烈的反應與被動傾向的月亮更強化了種矛盾。次要的數字11則對他們的外觀有強化的作用,主宰天秤座的金星則將增添其性感傾向。

* 健康 *

對今天出生的人言,在開始自我反省與瞭解之前,常會遭遇各式各樣的意外與危險,所以,必須學會敞開胸懷、信任別人。今天出生的人有飲食怪癖者並不罕見,他們的飲食習慣是根據他們對各式飲食與健康的強烈認知而來的,他們喜愛簡單的蔬菜、穀類、水果、乳製品和魚類為主的營養均衡餐點,避開任何極端的食譜。平時就喜歡運動、舞蹈和性生活的他們,可說是「自立自強」的族群。

* 建議 *

坐下來,想想你是什麼樣的角色:即使要花許多年時間也沒關係。重拾自信,善用你甚為豐富的才華。將你的生活加以組織,不過要記得維持自發性。拆除內心的樊籬與障礙。

* 生日名人 *

海軍中將納爾遜(Vice Admiral Horatio Nelson,1758年9月29日-1805年10月21日),英國18世紀末及19世紀初的著名海軍將領及軍事家,在1798年尼羅河戰役及1801年哥本哈根戰役等重大戰役中帶領皇家海軍勝出,他在1805年的特拉法加戰役擊潰法國及西班牙組成的聯合艦隊,但自己在戰事進行期間中彈陣亡。

吳大猷(Wu Ta-You,1907年9月29日-2000年3月4日),著名物理學家、教育家,曾任西南聯合大學教授、中央研究院第六任院長。楊振寧、李政道、李遠哲是他的學生。

貝盧斯科尼(Silvio Berlusconi,1936年9月29日)義大利政治家和知名企業家。1994年5月10日至1995年1月17日擔任義大利總理,2001年6月11日至2005年4月23日第二次成為義大利總理。2008年4月14日,貝盧斯科尼領導的中右聯盟贏得第十六屆議會選舉,第三度擔任義大利總理。

安東尼奧尼(Michelangelo Antonioni,1912年9月29日-2007年7月30日),義大利現代主義電影導演,也是公認在電影美學上最有影響力的導演之一。以執導《迷情》一片一舉成名。1967年,以《春光乍現》獲得坎城影展金棕櫚獎。

華勒沙(Lech Walesa,1943年9月29日),波蘭政治活動家、團結工會領導人,波蘭共和國總統(1990—1995)。1981年《時代雜誌》年度風雲人物,1983年獲得諾貝爾和平獎。

陳定南(1943年9月29日-2006年11月5日),前宜蘭縣縣長、立法委員、法務部長。

龔如心(1936年9月29日-2007年4月3日),香港企業家,早年與其丈夫王德輝攜手經營華懋集團,資產超過300億港元,生前是香港最富有的女性。由於1993年至2004年間常以兩根辮子之特別造型露面,因此有「小甜甜」稱號。

* 生日塔羅牌 *

大秘儀塔羅牌的第2張是「女祭師」,在寶座上,看來自在平靜,有些高深莫測。她擁有靈性,可以讓隱藏的力量和秘密顯現,進而給予人們這些知識。所以當牌面正立時,代表的是寧靜、直覺、含蓄以及謹慎;當牌面倒立時則代表詭秘、猜疑、冷漠和遲緩。

* 靜思語 *

當你住在颱風眼裡頭時,你能看見什麼?

* 優點 *

技術化、能力強。

* 缺點 *

咄咄逼人、缺乏安全感、與世隔絕。

* 生日愛情 *

面對愛情時極為被動,會因為工作或興趣而結識的異性主動追求,因而交往戀愛的模式屢見不鮮,而你也能因對方的熱烈追求,而交往結婚且得到幸福。

* 生日情人 *
 
生日的戀愛對象:3月9日 3月27日 4月22日 5月7日 7月14日 8月13日 8月22日 8月31日 9月21日 10月10日 11月9日 12月8日。

* 生日朋友 *

生日的朋友對象:1月24日 1月30日 3月13日 3月19日 5月29日 6月25日 8月12日 9月11日 9月13日 10月22日 11月3日 12月29日。

* 叮嚀小語 *

善用你的才華,並加強自信心,相信成功必定離你不遠,你的人生充滿各式各樣的意外及危險,必須學習放開心胸相信他人,才會得到朋友真心相助。

* 幸運物和顏色 *

汽車雜誌,名品店和淺綠色。

* 星座愛情之天秤座 *

-無法抵擋的群眾魅力

天秤座天生散發一種無法形容的魅力,像是一塊渾然天成的磁鐵,總是把周圍的人給吸引在一起,他的風度翩翩、儀態優雅,不但有令人羨慕的天生好面孔,在社交圈裡更是吃得開,廣得人緣,眾人常情不自禁地向他靠攏。

公平的天秤,擁有好脾氣及良好的溝通能力,常在朋友間扮演和事佬得角色,好像這就是他天生的使命,與人的關係密切,像手中隨時握有仙女棒一般,具有融合人群關係的魔力。和諧、優雅,他擅長在愛情裡製造迷人浪漫的氛圍,讓情人如沐春風,像柔柔的雲輕拂全身,是很標準的情人典範。

* 星座愛情之天秤座 *

-浪漫多情,彷彿文藝片的主角

會陪你花前月下,看日出夕陽,在海邊散步的親密愛人,非天秤座莫屬了,他對每和愛有強大的感受力,和他墬入愛河,你不必擔心受怕,獨守空閨,浪漫多情的就像瓊瑤連續劇裡的主角,在加上他天生就是俊男美女胚子,又有完美的溝通協調本事,在愛情表現上簡直就是無懈可擊。

但是,這麼完美的情人誰不愛?所以他的身邊常招惹一籮筐的愛慕者,發生多角戀情,可怕的是,天秤座永遠維持和諧狀態的個性,在愛情上就顯得較懦弱無主見,會令一段美好的感情陷入苦惱膠著的狀態。

* 天秤座之愛與戀 *

-天秤座的愛人

1.他是萬人迷,所以要有寬大的胸襟,容忍他身邊所環繞的異性朋友。

2.和平主義的他,最怕火藥味,別為小事跟他吵。

3.跟他出門,不能太邋塌,他是很注重儀表及面子。

-失戀的天秤座

1.不要再像平常一樣去取悅別人,找個泛泛之交的朋友,到外面走走吧!

2.逛畫廊,看展覽,增加生活中高雅活動的比重。

3.把自己打扮的更體面,原本就不斷的機會將更旺盛,可藉此轉移你的注意力。

* 天秤座速配對象 *

牡羊座、雙子座、水瓶座。


* 天秤座-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 *

-- 陽光來臨 生命點亮 財勢轉強 事業孤注一擲

2009年對天秤而言,將是轟轟烈烈、耀眼登場的表現年,運勢較去年精彩。際遇反守為攻,配角變主角。事業前途燦爛,家庭滿足欣慰,私生活捷報頻傳,全年處處可見財務成長、資產膨脹。尤其7月以後,11月達到巔峰。記得預作籌劃佈局。可惜年底老問題糾纏,殺傷力已減。

* 事業學業 *

天秤今年事業水到渠成,醞釀許久的祕密武器、心血力作或登台時機已臻成熟,小試身手即獲熱烈迴響。有改寫事業記錄,再創生涯高峰的潛力。以優勢品牌、包裝精美和形象魅力取勝。可惜成就動機不強,容易劃地自限,埋沒才情。

* 財富健康 *

今年整體財運不錯,所得和支出都有成長,經濟較先前寬裕,出手也較大方。投資理財判斷與時機精準,小賺,但被拜金和戀物傾向抵消。親子關係變好,家族有增添新成員或置產、喬遷之喜。今年大半年身體健康,年底較易發生狀況。

* 愛情婚姻 *

天秤座今年情感高潮迭起。像戀情國度裡的騎士或公主,高貴熱情,適合被仰望。要克制耍酷、自戀和自以為是。戀情男女對愛情的悸動毫不保留,是積極的幸福獵人,也將帶著擄獲的戰利品宣示主權。婚姻則是彼此提供心靈激盪與避難庇護。

* 美麗人生 *

期間:1月下旬~2月中旬、4月下旬~6月中旬、9月下旬~10月中旬

* 年度叮嚀 *

人生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

* 開運小物 *

1.開運飾品:蛋白石、藍瑪瑙短項鍊 

2.招財幸運色:土耳其藍、粉紅

3.辟邪吉祥物:水晶

4.愛情靈藥:晾乾茉莉、薰衣草、七里香混合磨成的「愛情魔粉」(外用)
 
5.幸運日:星期五 
 
6.幸運數:6

* 資料提供 *

Birthday Boooks,維基百科,48星區密碼,

誕生日事典&Birthday books,youtube ,

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引用自ptt看板Zastrology)

巧克力時尚品味網http://www.in-sweet.com

甜蜜可愛&絲滑入口,貴族身份的表徵,眾神的禮物,美味與美麗兼具的珍饈*松露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od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