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8日生日巧克力與特質-粉碎者

9月28日出生的人總是具有贏得、保存他人歡心的手腕。倒不是說他們的外表驚為天人,只是他們具有熔化鐵石心腸和令人血脈賁張的誘惑力。天知道!就算他們會大發雷霆或極端煩躁,也只會讓他們看來更酷、更辣罷了。

不過,他們讓人痛苦和討人歡心的本領同等高超,至於他們究竟會粉碎還是取悅別人的心,就得視他們當時的心情、工作或興趣而定了。這也不是說他們喜歡看別人痛苦,說句公道話,從他們的反應可發現他們是「打在孩身、痛在娘心」,也只有這個時候,他們看起來才像平常人般單純。

今天出生的人經常會同時「腳踏多條船」,夠厲害吧!至少,在年輕的時候老是這副德性,或許該歸咎於那些對像無法完全討好他們吧?他們倒也不是真的難以取悅,只是在漫長的追求過程中,他們很容易感到厭煩或因其他挫折而讓情緒借題發揮。幸運的是,他們本性不擅心計(至少大決策當前不會),否則這種人還真是「恐怖分子」呢。對於戀愛、追求及性愛(時常是後者)方面,他們雖只顧著自己,但動機卻情有可原。儘管他們大可有意無意地佔別人便宜,但是基於自律,他們通常不至於如此。

「破壞」是今天出生的人重要的生活課題,此處的「破壞」是廣義地指從浪漫地傷人感情、智力上的取勝,甚至是體力上的征服。不過得再次強調,他們並非肆虐成性。只是「正好」在各方面都扮演專門粉碎別人的自衛角色。雖然說:「夜路走多也會碰到鬼」。然而他們卻樂於面對各種頑強的挑戰,如果對手是個「肉腳」,根本無法刺激他們的鬥志。他們喜愛美麗的事物且崇拜力量,每當遇到有魅力的人、藝術或自然現象時,就會情不自禁被吸引。有人說他們是事物的崇拜者。沒錯,他們得小心自己有將喜歡的事物(甚至自己)神化的傾向。

雖然今天出生的人看起來「不安於室」,卻可以成為值得信賴的家庭成員。他們算是很可靠的傢伙,極少眼睜睜地看著朋友陷入困境。不過要和他們相處與交往必須徹底瞭解他們的弱點和致命的吸引力。尤其是談感情時,他們不堅定的意志,就像風中搖擺不定的葉片。然而他們在犯罪時,多半清楚自己在幹些什麼勾當。

* 9月28日生日巧克力 *

生日巧克力:奶油夾心焦糖巧克力。

代表的巧克力意義:愛創新,重視外表,好惡分明。

*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

9月28日出生的人會受到數字1(2+8=10,1+0=1)和太陽的影響。數字1讓人的個性變得很「壓霸」,急於達到事業的巔峰。今天出生的人有過分浪漫的傾向(受主宰天秤座的金星影響而更為強化),所以千萬別只顧著被戀愛沖昏頭而忘卻生活的目標。太陽象徵強烈的創造力與熱忱,但是最好能控制成細水長流,而不要像失控般地間斷爆發。

* 健康 *

今天出生的人特別希望自己有個稱頭的外表,然而他們的感情生活與健康狀態往往不相容,因此,努力控制飲食就成為重要的功課。說得容易啊!他們怎麼可能不被豐富或異國風味的美食誘惑呢!此外,他們很容易就沾染酒癮和煙癮,日積月累後,這些習慣往往就會傷及身體的健康。今天出生的女性必須謹慎地採用各種避孕方式,而且不管男女都得小心提防那些透過性行為傳播的疾病。

* 建議 *

在生命中的某些時刻,你會因自己的行為而面臨左右為難的決定。到那個時候,長痛不如短痛,千萬不要死賴著不決定哦。偶爾對自己的進展打個分數吧。

* 生日名人 *

孔子,名丘,字仲尼,魯(山東曲阜)人,中國春秋末期的思想家和教育家。孔子是中華文化中的核心學說儒家的首代宗師,集華夏上古文化之大成,在世時已被譽為「天縱之聖」、「天之木鐸」,是當時社會上最博學者之一,並且被後世尊為至聖先師、萬世師表。

普羅斯佩·梅里美(1803年9月28日-1870年9月23日),法國現實主義作家,中短篇小說大師,劇作家,歷史學家。

碧姬芭杜(Brigitte Bardot)法國性感女星,暱稱「BB」,有時也被稱為「性感小貓」。自從演出影片《上帝創造女人》後,她的噘嘴表情和性感服裝就成為50年代的註冊商標,
息影后致力於保護動物的行列。

娜歐蜜·華茲(Naomi Watts,1968年9月28日),生於英格蘭,英國-澳洲女演員和女製作人。

葛妮絲·派特洛(Gwyneth Paltrow,1972年9月28日)美國女演員,1998年,她在《莎翁情史》中的出色演技,榮獲第71屆(1998年)奧斯卡最佳女主角。

希拉蕊·朵芙(Hilary Erhard Duff,1987年9月28日)是美國演員、歌手、企業家、設計師及詞作者。童年就開始加入娛樂圈的她在出演迪士尼頻道電視劇《莉琪的異想世界》(Lizzie Mcguire)的主角後成名,隨後她打開了自己的電影事業。她在電影《灰姑娘的玻璃手機》(A Cinderella Story)等電影中都擔當了重要的角色。同時她也涉足流行音樂領域,至今共發行了五張專輯。她擁有個人時裝公司「Stuff by Hilary Duff」,並有香水品牌「With Love」。

* 生日塔羅牌 *

大秘儀塔羅牌的第1張是「魔術師」,象徵著智慧、溝通和資訊。魔術師頭上有一個代表無限的符號,有時以寬帽表示,有時則是一道光環。這張牌有許多種解釋,其一是:魔術師領悟出生命循環不息的本質,並且因為這層而擁有力量。所以牌面正立時代表富有外交手腕、精明幹練;牌面倒立則表示毫無顧忌與投機心態。

* 節日和習俗 *

孔子出生日被定為教師節。

* 靜思語 *

尼采總喜歡說:愛情的行為是無法以道德標準衡量的。

* 優點 *

浪漫、有品味、魅力強。

* 缺點 *

破壞、自滿、過度。

* 生日愛情 *

有腳踏多條船的習慣,小心翻船傷人害己,偏愛俊男美女,甚且因為以貌取人,而遇人不淑,若是希望結婚或擁有細水長流的感情,應該確實觀察對方的人格為佳。

* 生日情人 *
 
生日的戀愛對象:3月9日 3月27日 4月22日 5月7日 7月14日 8月13日 8月22日 8月31日 9月21日 10月10日 11月9日 12月8日。

* 生日朋友 *

生日的朋友對象:1月24日 1月30日 3月13日 3月19日 5月29日 6月25日 8月12日 9月11日 9月13日 10月22日 11月3日 12月29日。

* 叮嚀小語 *

小心因為愛美而節食以致於影響健康,對於讓你猶豫不決的事,要儘早下決定,以免延誤時機後悔莫及。

* 幸運物和顏色 *

夾克,舞廳和淡藍色。

* 星座愛情之天秤座 *

-無法抵擋的群眾魅力

天秤座天生散發一種無法形容的魅力,像是一塊渾然天成的磁鐵,總是把周圍的人給吸引在一起,他的風度翩翩、儀態優雅,不但有令人羨慕的天生好面孔,在社交圈裡更是吃得開,廣得人緣,眾人常情不自禁地向他靠攏。

公平的天秤,擁有好脾氣及良好的溝通能力,常在朋友間扮演和事佬得角色,好像這就是他天生的使命,與人的關係密切,像手中隨時握有仙女棒一般,具有融合人群關係的魔力。和諧、優雅,他擅長在愛情裡製造迷人浪漫的氛圍,讓情人如沐春風,像柔柔的雲輕拂全身,是很標準的情人典範。

* 星座愛情之天秤座 *

-浪漫多情,彷彿文藝片的主角

會陪你花前月下,看日出夕陽,在海邊散步的親密愛人,非天秤座莫屬了,他對每和愛有強大的感受力,和他墬入愛河,你不必擔心受怕,獨守空閨,浪漫多情的就像瓊瑤連續劇裡的主角,在加上他天生就是俊男美女胚子,又有完美的溝通協調本事,在愛情表現上簡直就是無懈可擊。

但是,這麼完美的情人誰不愛?所以他的身邊常招惹一籮筐的愛慕者,發生多角戀情,可怕的是,天秤座永遠維持和諧狀態的個性,在愛情上就顯得較懦弱無主見,會令一段美好的感情陷入苦惱膠著的狀態。

* 天秤座之愛與戀 *

-天秤座的愛人

1.他是萬人迷,所以要有寬大的胸襟,容忍他身邊所環繞的異性朋友。

2.和平主義的他,最怕火藥味,別為小事跟他吵。

3.跟他出門,不能太邋塌,他是很注重儀表及面子。

-失戀的天秤座

1.不要再像平常一樣去取悅別人,找個泛泛之交的朋友,到外面走走吧!

2.逛畫廊,看展覽,增加生活中高雅活動的比重。

3.把自己打扮的更體面,原本就不斷的機會將更旺盛,可藉此轉移你的注意力。

* 天秤座速配對象 *

牡羊座、雙子座、水瓶座。


* 年度叮嚀 *

人生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

* 開運小物 *

1.開運飾品:蛋白石、藍瑪瑙短項鍊 

2.招財幸運色:土耳其藍、粉紅

3.辟邪吉祥物:水晶

4.愛情靈藥:晾乾茉莉、薰衣草、七里香混合磨成的「愛情魔粉」(外用)
 
5.幸運日:星期五 
 
6.幸運數:6

* 資料提供 *

Birthday Boooks,維基百科,48星區密碼,

誕生日事典&Birthday books,youtube ,

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引用自ptt看板Zastrology)

巧克力時尚品味網http://www.in-sweet.com

甜蜜可愛&絲滑入口,貴族身份的表徵,眾神的禮物,美味與美麗兼具的珍饈*松露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od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