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4日生日巧克力與特質-流浪者

9月24日出生的人是天生的流浪者,他們生性愛好旅行。流浪或旅行,是他們生活中最真實的主題,但也可以幻化成精神和情緒層面的探險。不要把「流浪」局限在表面的字義,閱讀、思考、夢想和旅行等,各種軀體上和心理上的流浪,都足以引發這群流浪者高度的興趣。

在這群人當中,有些是早年常流浪,日後卻選擇過著「從良」般的安定生活;有些則是到了中年時期才突然遊興大發,隨時準備拋棄紅塵,整裝上路。然而絕大部分在今天出生的人,是永遠都無法安定下來的。就算他們以為安定是他們所夢寐以求,還是會週而復始地更換新環境、新對像、新計劃,並且自以為終於找到可以天長地久的東西。不過,有自知之明的人卻也心裡有數:對他們而言,並沒有所謂真正的永恆。可是天知道!沒過多久,他們又會開始尋尋覓覓了。

在今天出生的人裡頭,最幸福的莫過於那一小部分懂得自行達成折衷的人。這些人總是可以建立起穩定的生活方式,然後抓住每個短期旅遊的機會;他們就算被綁住了不能出遊,出會想辦法藉著閱讀、看電影和電視,或多彩多姿的生活,來發洩他們不安定的情緒。

如果想拿人際和家庭來討好在今天出生的人,簡直如同登天。當朝夕相處時,他們的「尾巴」就露出來了:他們對於世俗活動或平凡生活實在興趣缺缺,而且,還處處要求別人遷就自己的需要。對於他們朝三暮四的本性,甚至公開調情和放電的毛病,他們的配偶恐怕只能選擇體諒,因為這些總是即使逃得過日常生活,也會不時地在他們閱讀和幻想時浮現

今天出生的人最需要學習的,就是安定。他們必須明白:激烈的情緒和精神刺激總有玩火自焚的時候。問題是,他們的心思活躍、品味非凡,硬是架著他們依循正常的形態生活,還真是有點困難哩!他們有些人的思想天馬行空,老想些不著邊際的事;有些人則出乎意料地進入科技領域。儘管在許多人的眼中,他們簡直就是「怪胎」,但當他們用心時,也可以成為忠實的朋友。在絕大部分的場合中,他們都能自得其樂,同時也容許別人盡興。

* 9月24日生日巧克力 *

生日巧克力:糖霜巧克力天使蛋糕。

代表的巧克力意義:藉著生活的改變達到成長和蛻變,熱愛旅行。

*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 

9月24日出生的人會受到數字6(2+4=6)和金星的影響。今天出生的人特別具有「磁力」,容易受人愛慕,吸引愛情的到來;再加上金星與社交的密切關聯,所以常常會禁不住誘惑而去嘗試浪漫的經驗。金星本來就是天秤座的主宰行星,他們會受到影響也就不足為奇。愛情通常會成為被數字6影響的人生活中的一大重心,對今天出生的人尤其如此。

* 健康 *

今天出生的人在人生的不同階段中,注定會遭到相當嚴重的心理困擾。所以,最好能及早接受某種形式的治療或諮詢,以便尋獲援助,洞悉自己不尋常的潛意識活動,並學習克服煩躁和過於活躍的幻想。冥想雖然有所幫助,但只適合在短期之內使用。與其依賴藥物(絕對要遠離酒精),不如努力尋找更健康的生活方式,甚至倣傚「孟母三遷」換個新環境。可從事園藝、種植菜蔬;同時改變飲食習慣,不要食用含防腐劑的食品,改吃新鮮的水果和蔬菜,都是健康之道。至於運動,適度即可,不要過量。

* 建議 *

坐而「想」不如起而行,請與行動結合,不要害怕發揮你的才華,並記得要堅持到底,不要虎頭蛇尾。你那漂泊不定的生活,短期內似乎很有趣,但總有玩膩的時候,更何況,或許有人正期待能多依靠你一些呢。

* 生日名人 *

卡爾達諾(Girolamo Cardano,1501年9月24日-1576年9月21日),義大利文藝復興時期百科全書式的學者,主要成就在數學、物理、醫學方面。

湯顯祖(1550年9月24日 - 1616年7月29日),中國明代末期戲曲劇作家、文學家。

 

法蘭西斯·費茲傑羅(Francis Scott Key Fitzgerald,1896年9月24日-1940年11月21日),美國長篇小說、短篇小說作家。最著名的小說為《了不起的蓋茨比》(或譯《大亨傳》)。此書堪稱美國社會縮影的經典代表。描述1920年代美國人在歌舞昇平中空虛、享樂、矛盾的精神與思想。

中國現代戲劇家曹禺,代表作《雷雨》。是中國現代劇作家以及戲劇教育家,他被稱為「中國的莎士比亞」。  

契爾年科(1911年9月24日-1985年3月10日),蘇共中央總書記、蘇共中央政治局委員。

李元簇(1923年9月24日),中央政治學校法政系畢業,德國波昂大學法學博士。前中華民國副總統,現任中華民國總統府資政。

 

關芝琳(Rosamund Kwan, 1962年9月24日),滿族,香港電影女演員。本名關家慧。關芝琳的父親是電視演員關山;母親是香港演員張冰茜。

陳美琪(Maggie Chan,1958年9月24日),是香港無線電視藝員,現在居住在上海。

 

蘇永康 (William So)(1967年9月24日),香港男歌手及男演員。

 

莉亞·迪桑(Leah Dizon,1986年9月24日)是一位模特兒和歌手。她在美國時已經成為汽車雜誌的女模特兒,於2006年4月正式到日本發展。同年十月,她推出首本寫真《Petite Amie》(法語的「女朋友」)。2007年成為歌手,並於情人節當天(2月14日)推出首張單曲《Softly》以及個人第2本寫真集【Hello!Leah】。

尹蓁晞(Yumi Wan,1987年9月24日),原名尹曉蓁,香港模特兒。

* 生日塔羅牌 *

大秘儀塔羅牌的第6張是「戀人」,這象徵透過兩性結合的「愛」,能使全人類團結在一起。牌面正立時,這張牌表示著道德、美學以及肉體上更高層次的感情與渴望;牌面倒立時,則代表慾求不滿、多愁善感和遲疑不決。

* 靜思語 *

家,常在我心。

* 優點 *

天馬行空、無憂無慮、願意付出。

* 缺點 *

易緊張、定不下來、神經質。

* 生日愛情 *

你是屬於理智型的戀人,不會被愛情沖昏頭,總是能將對方的性格與品格作出適切的判斷,因此很少遭逢一再的失敗,所以悲情的戀愛模式永遠與你無緣。深情而不激情,穩定性佳,婚後能建立一個溫暖又和諧的家庭。

* 生日情人 *
 
生日的戀愛對象:1月27日 2月4日 4月2日 4月24日 5月5日 7月3日 7月12日 8月20日 8月29日 9月30日 10月20日 11月28日。

* 生日朋友 *

生日的朋友對象:1月20日 1月26日 4月5日 5月4日 5月8日 6月7日 7月7日 8月1日 8月19日 10月18日 11月26日 12月7日。

* 叮嚀小語 *

凡事不要太急著下結論,學習培養從容的態度,事情的發展才會有令人驚喜的結果。

* 幸運物和顏色 *

名牌圍巾,大飯店的名品店和櫻紅色。

* 星座愛情之天秤座 *

-無法抵擋的群眾魅力

天秤座天生散發一種無法形容的魅力,像是一塊渾然天成的磁鐵,總是把周圍的人給吸引在一起,他的風度翩翩、儀態優雅,不但有令人羨慕的天生好面孔,在社交圈裡更是吃得開,廣得人緣,眾人常情不自禁地向他靠攏。

公平的天秤,擁有好脾氣及良好的溝通能力,常在朋友間扮演和事佬得角色,好像這就是他天生的使命,與人的關係密切,像手中隨時握有仙女棒一般,具有融合人群關係的魔力。和諧、優雅,他擅長在愛情裡製造迷人浪漫的氛圍,讓情人如沐春風,像柔柔的雲輕拂全身,是很標準的情人典範。

* 星座愛情之天秤座 *

-浪漫多情,彷彿文藝片的主角

會陪你花前月下,看日出夕陽,在海邊散步的親密愛人,非天秤座莫屬了,他對每和愛有強大的感受力,和他墬入愛河,你不必擔心受怕,獨守空閨,浪漫多情的就像瓊瑤連續劇裡的主角,在加上他天生就是俊男美女胚子,又有完美的溝通協調本事,在愛情表現上簡直就是無懈可擊。

但是,這麼完美的情人誰不愛?所以他的身邊常招惹一籮筐的愛慕者,發生多角戀情,可怕的是,天秤座永遠維持和諧狀態的個性,在愛情上就顯得較懦弱無主見,會令一段美好的感情陷入苦惱膠著的狀態。

* 天秤座之愛與戀 *

-天秤座的愛人

1.他是萬人迷,所以要有寬大的胸襟,容忍他身邊所環繞的異性朋友。

2.和平主義的他,最怕火藥味,別為小事跟他吵。

3.跟他出門,不能太邋塌,他是很注重儀表及面子。

-失戀的天秤座

1.不要再像平常一樣去取悅別人,找個泛泛之交的朋友,到外面走走吧!

2.逛畫廊,看展覽,增加生活中高雅活動的比重。

3.把自己打扮的更體面,原本就不斷的機會將更旺盛,可藉此轉移你的注意力。

* 天秤座速配對象 *

牡羊座、雙子座、水瓶座。


* 天秤座-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 *

-- 陽光來臨 生命點亮 財勢轉強 事業孤注一擲

2009年對天秤而言,將是轟轟烈烈、耀眼登場的表現年,運勢較去年精彩。際遇反守為攻,配角變主角。事業前途燦爛,家庭滿足欣慰,私生活捷報頻傳,全年處處可見財務成長、資產膨脹。尤其7月以後,11月達到巔峰。記得預作籌劃佈局。可惜年底老問題糾纏,殺傷力已減。

* 事業學業 *

天秤今年事業水到渠成,醞釀許久的祕密武器、心血力作或登台時機已臻成熟,小試身手即獲熱烈迴響。有改寫事業記錄,再創生涯高峰的潛力。以優勢品牌、包裝精美和形象魅力取勝。可惜成就動機不強,容易劃地自限,埋沒才情。

* 財富健康 *

今年整體財運不錯,所得和支出都有成長,經濟較先前寬裕,出手也較大方。投資理財判斷與時機精準,小賺,但被拜金和戀物傾向抵消。親子關係變好,家族有增添新成員或置產、喬遷之喜。今年大半年身體健康,年底較易發生狀況。

* 愛情婚姻 *

天秤座今年情感高潮迭起。像戀情國度裡的騎士或公主,高貴熱情,適合被仰望。要克制耍酷、自戀和自以為是。戀情男女對愛情的悸動毫不保留,是積極的幸福獵人,也將帶著擄獲的戰利品宣示主權。婚姻則是彼此提供心靈激盪與避難庇護。

* 美麗人生 *

期間:1月下旬~2月中旬、4月下旬~6月中旬、9月下旬~10月中旬

* 年度叮嚀 *

人生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

* 開運小物 *

1.開運飾品:蛋白石、藍瑪瑙短項鍊 

2.招財幸運色:土耳其藍、粉紅

3.辟邪吉祥物:水晶

4.愛情靈藥:晾乾茉莉、薰衣草、七里香混合磨成的「愛情魔粉」(外用)
 
5.幸運日:星期五 
 
6.幸運數:6

* 資料提供 *

Birthday Boooks,維基百科,48星區密碼,

誕生日事典&Birthday books,youtube ,

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引用自ptt看板Zastrology)

巧克力時尚品味網http://www.in-sweet.com

甜蜜可愛&絲滑入口,貴族身份的表徵,眾神的禮物,美味與美麗兼具的珍饈*松露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od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