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1日生日巧克力與特質-追求時髦的人 

9月21日出生的人非常關心時代的最新趨勢與品味,他們有時只限於純粹的觀察,有時則會在生活中身體力行。大多數出生於這一天的人都是極端的時尚追求者,不管是想法、衣著、居家方式,甚至邊他們所駕馭的車子,無一不符合社會最新的流行。因此,如果他們的經濟狀況不容許追求這種新潮的生活風格,這些出生於9月21日的人就會非常不快樂。

通常,這種追求時尚的需求,往往迫使他們汲汲營營地致力於賺取更多的金錢。不過,也有小部分出生於這一天的人,並未讓這些外在之物佔據心靈,他們關心知識上的最新發展與進一步的全盤趨勢,對於這一類的人來說,自然的生活風格、遠離城市的喧囂擁擠,應該是最適合的。

時髦,這個字眼很適合套用在9月21日出生的人身上,且符合它的兩種含意:既與時代的節拍步調一致,又能與時俱進。他們通常十分著迷於現代建築、最新觀念、時尚趨勢以及科學上的最新發現等等,只要是「新」的,他們都來者不拒。另外,還可能會興致勃勃地期待著最新發明的模型工具、機械或新鮮玩意兒。這是因為他們醉心於新發明的事物,認為新發展會為自己的生活帶來更大的便利與效率。但是最主要的,還是想借此讓別人知道他們是走在時代尖端的新人類。

9月21日出生的人對於他們的創新相當自傲,不管是實質的(如小孩、藝術作品、事業或組織建構),或是抽像的(如概念、系統、計劃與發明)。對這些人來說,最理想的工作莫過於讓他們埋首於研發創新,而後看著構想被具體化、被實際應用。大多數這一天出生的人都希望自己看起來很優雅,能被別人愛慕,甚至還被崇拜。漂亮,對出生於這一天的人來說是件很重要的事。因此,有關審美品味的事通常都被他們列入優先考慮。

9月21日出生的人對於神秘、懸疑,甚至危險、暴力都攙扶著難以言喻的好奇心。這種好奇心如果被引導到創造性的一面,就能激發出夢想與幻想。但是,如果走火入魔了,就可能發展出毀滅性人格。9月21日出生的人極度追求「美」,有時甚至到病態的程度。他們很能化腐朽為神奇,將平凡不起眼的東西變得十分有趣,可是,他們最好在各方面充實內在、提升自己,避免沉溺於感官享樂而淪為感官主義者。

* 9月21日生日巧克力 *

生日巧克力:茶香黑巧克力。

代表的巧克力意義:對於你來說,外在物質上的滿足是內在充實的基本要求。

*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

9月21日出生的人會受到數字3(2+1=3)和木星的影響。受數字3影響的人通常都很有企圖心,有時,還帶了點專制。因為受到木星樂觀主義的影響,9月21日出生的人對於金錢的態度比較隨性,也因此,容易陷入負債、透支或迷失在迅速致富的取巧美夢中。出生於這一天的人要特別留意,不要讓個人的特質理沒在社會化的過程中。另外,他們很容易招致他人的嫉妒,因此,應將觸角廣泛伸入周圍的環境中,設法探測任何情緒上的波動痕跡。

* 健康 *

為了能跟得上時代的腳步,符合強調個人健康的流行趨勢,9月21日出生的人會特別重視養主義道與運動計劃,也因此,他們對於健康食品、蔬菜、水果以及減肥餐等都會有高度有興趣,另外,他們也很熱中於有氧運動、瑜珈、太極拳,或其他有助於健康的體能活動。不過,要提醒9月21日出生的人,千萬不要強迫自己接受不適合的食物攝取法,並且,選擇最有助於身心安寧的三餐調配法與運動項目。當然,最好就自己的健康總是去找家庭醫生或健康顧問咨詢一下,以確認在這方面並沒有走錯了方向。

* 建議 *

發現內在真實的價值,不要被那些最新潮的、最流行的事物迷惑了。試著堅守於一條道路上。如果你願意的話,偶爾嘲笑一下自己的缺點也無妨,可是絕不要讓它整日盤桓在你的腦袋裡。在意別人在想些什麼,有時對你而言,一點也不重要。

* 生日名人 *

海克·昂尼斯(Heike Kamerlingh Onnes,1853年9月21日-1926年2月21日),荷蘭物理學家,超導現象的發現者,低溫物理學的奠基人。


夏爾·尼科勒(Charles Jules Henri Nicolle,1866年9月21日-1936年2月28日)是一位法國細菌學家,曾經因為關於辨認出虱子為斑疹傷寒的傳染者,而獲得1928年諾貝爾生理學或醫學獎。


安倍晉三(1954年9月21日)是日本著名的政治家,曾任自民黨的總裁,自2006年9月26日起成為第90任日本內閣總理大臣,他是第一位於第二次世界大戰後出生及日本戰後以來最年輕的首相。就任一年內,內閣爭議不斷,2007年9月12日安倍晉三基於政治現實,政令無法順利執行,而突然宣佈辭去內閣總理大臣一職。

史蒂芬金(Stephen Edwin King,1947年9月21日),美國恐怖小說家,擅長捕捉社會動脈,又能透過作品展露本身風格,著有《光明與黑暗》、《死亡地帶》等書,其多部作品曾拍成電影。

赫伯特·威爾斯(Herbert George Wells,1866年9月21日-1946年8月13日),英國著名小說家,新聞記者、政治家、社會學家和歷史學家。他創作的科幻小說對該領域影響深遠,如「時間旅行」、「外星人」、「反烏托邦」等都是20世紀科幻小說中的主流話題。

費絲·希爾(Faith Hill,1967年9月21日)美國鄉村音樂歌手,由於她在商業上的成功以及與美國著名鄉村音樂歌手提姆·麥克羅(Tim McGraw)的婚姻而廣為人知。


* 節假日和習俗 *

1.國際和平日

2.世界老年痴呆日

3教會-聖馬太日

4.中華民國 -防災日(由於921集集地震)


* 生日塔羅牌 *

大秘儀塔羅牌的第21張是「世界」,牌面上有一位女神手持權杖在奔跑,她擁有無盡的力量,穿越全世界以展示真理。這張牌表示,在這個星球上沒有什麼是得不到的。牌面正立時,這張牌代表報酬優厚、人格正直;牌面倒立時,則表示巨大的障礙、精神渙散以及自憐的性格。

* 靜思語 *

美麗,並不是你唯一要追尋的東西。

* 優點 *

進取心、有品味、有審美觀。

* 缺點 *

物質主義、感官主義、善變。

* 生日愛情 *

想法穿著居家都相當時尚的你,非常懂得以笑話或有趣的談話吸引異性注意,由於著重打扮,因此總是給人優雅品味的感覺,但是面對異性或婚姻較為被動,打理家庭生計能力較為欠缺,但是婚後的生活會是令人稱羨不已。

* 生日情人 *
 
生日的戀愛對象:1月14日 4月29日 5月1日 5月19日 5月28日 8月6日 8月16日 8月18日 9月28日 10月27日 11月8日 12月25日。

* 生日朋友 *

生日的朋友對象:1月8日 3月25日 4月3日 4月14日 5月23日 6月12日 8月24日 8月28日 9月29日 10月19日 11月9日 12月8日。

* 叮嚀小語 *

雖然崇拜時尚不是壞事一樁,但是不要被外在表面所迷惑,還是要了解事物的內在價值才是。別在意別人想的是什麼,畢竟你自己想要的才是最重要的。

* 幸運物和顏色 *

漫畫書,演講會和黃色。

* 星座愛情之處女座 *

-道貌岸然 標準的好學生

長得白白淨淨、衣著整齊,書桌上、抽屜裡永遠有條不紊,作業準時交遵守秩序,這大概就是處女座的童年寫照了;處女座太有上進心,是永遠的好學生,不論年紀多大,總不停地採擷智慧的果實,不停地充實他的心智。

他的心思細密又理性,在混亂中最能展現分析、整理歸納的長才,不論面對工作或學業,都能在最短的時間內殺出重圍,自我要求甚高。但在感情上,就顯得生澀而冷淡,太過於理性導致無法盡情享受愛情帶來的歡愉,一旦陷入愛河,就會被戀愛中的悲喜弄到焦慮又失序。

* 星座愛情之處女座 *

-理性掛帥,容易變成愛的終結者

處女座不論男女,總是把自己侷限在現實世界裡,對愛的想像較冷感,一時勾動天雷地火的情況是不會發生在他身上的,因為火苗還未點燃,就已經先被他的冷靜給澆熄了;他會先評估這段感情的來臨會得到什麼結果,可能會有什麼傷害,然後才決定是否採取行動,而不會一開始就愛得狂熱。

他追求知性的伴侶,唯有聰明優秀和他的一樣的人,才能引起他的興趣,而且在交往的過程中,會維持一種彼此鼓勵,共同成長的態度。善於觀察,體貼人意,不會吵鬧不休,守本份,懂進退,在感情的處理上也和其他事一樣謹慎、井然有序,理性的教人佩服,所以常被認為是「理智得缺乏感情」。

* 處女座之愛與戀 *

-處女座的愛人

1.在他面前,別一付不上進的模樣,一日不讀書,他就會覺得你面目可憎。

2.把你自己及住處打理乾淨,他一向會這樣要求別人。

3.他是害羞的,循序漸進的方式教有助於你們的關係更進一步。

-失戀的處女座

1.買給張好股票,讓存款增加,保證心情指數直線上升。

2.上美容院,讓自己更光鮮整齊,看起來更完美。

3.寫一份規劃往後生活的計劃書,讓自己心理更踏實,對未來更有把握。

* 處女座速配對象 *

雙魚座、金牛座、魔羯座。


* 處女座-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 *

-- 稱職盡份 迭有佳作 高調理財 事業進退有據

2009年對處女而言,將是兢兢業業、全力以赴的忙碌年,運勢較去年平淡。生活與工作像是上了發條的固定公式與流程,規則、繁複、可預期。所幸長久以來一直壓抑的夢想,實現有望。零星主秀機會也能適時把握,才情找到新出口,事業選項變多。上半年平順,下半年財務緊縮。

* 事業學業 *

處女今年事業主打績效牌,精簡成本、發揮最大效益,以品管優良、加倍努力、不計身段和隨時待命取勝。尤其熱心助人、不厭其煩,是危機時的救火隊。截止效期前擺平大小疑難雜症,完成高難度任務的神勇,更成就了另一種人生機會。

* 財富健康 *

今年走偏財運。正業所得儘管變動不大,業外收入如贈與、退稅、津貼、佣金或投資盈餘卻滿常有,財力較外表為佳。不過恐遇合夥人財務吃緊、失竊、公費不足或意外破費等財務損失。今年健康大致良好。提防用腦過多、水土不服。

* 愛情婚姻 *

處女座今年情感繁花似錦。壓抑的苦戀與錯過的遺憾,終於得到宣洩的出口。拘謹矜持退去,開始勇敢表露真心、大膽宣示,可望談一場像樣的戀愛。要克制被愛情奴役的慣性。戀情男女關係確定,有定情、步上紅毯的想法。婚姻品質轉優。

* 美麗人生 *

期間:4月下旬~6月中旬、8月下旬~9月中旬、12月下旬~1月中旬

* 年度叮嚀 *

為自己而活。

* 開運小物 *

1.開運飾品:橄欖石、玫瑰石、藍寶石尾戒或手環

2.招財幸運色:藍黑、鐵灰

3.辟邪吉祥物:七顆瑪瑙和七顆金色珠子交串的「魔法手鍊」

4.愛情靈藥:研磨玫瑰、芙蓉花瓣、蘋果皮和香草精而成的「愛情魔法露」(外用)
 
5.幸運日:星期三 
 
6.幸運數:4

* 資料提供 *

Birthday Boooks,維基百科,48星區密碼,

誕生日事典&Birthday books,youtube ,

瑪法達2009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引用自ptt看板Zastrology)

巧克力時尚品味網http://www.in-sweet.com

甜蜜可愛&絲滑入口,貴族身份的表徵,眾神的禮物,美味與美麗兼具的珍饈*松露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od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