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8日生日巧克力與特質-粉碎者

9月28日出生的人總是具有贏得、保存他人歡心的手腕。倒不是說他們的外表驚為天人,只是他們具有熔化鐵石心腸和令人血脈賁張的誘惑力。天知道!就算他們會大發雷霆或極端煩躁,也只會讓他們看來更酷、更辣罷了。

kimod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林育群(1986年3月9日),在2010年參加與中視主辦的歌唱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第六屆)中成名。他的《我會永遠愛你》(I Will Always Love You)演唱被放上YouTube轟動國際,網上全球觀看次數已超越四百萬次,被稱為台灣的蘇珊大嬸(Susan Boyle),躍升為全球知名人士。

kimod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韓寒(1982年9月23日),中國職業拉力賽及場地賽車手、小說家、網路博客作家。美國「時代周刊」公布2010年「全球最具影響力人物」,大陸青年作家韓寒榜上有名。他的排名已到第五名,超過美國總統歐巴馬,是排名最高的中國人,韓寒嘲諷官場、戲謔性的語言,獨樹一格。「韓語錄」:「假的傳千里,真的沒人理。」,「世界上邏輯分兩種,一種是邏輯,一種是中國邏輯。」,「明明下流的人,湊一起就叫上流社會?」。

kimod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翟凌(暱稱:獸獸,1987年8月18日),中國模特兒。曾於2005年和2006年兩次獲得「中國內衣模特大賽」總決賽亞軍。2010年1月中旬,網上開始流傳關於翟凌的負面資訊以及疑似她的不雅照片,「獸獸門」從此被網民廣泛傳播。2010年4月25日「大陸第一車模」獸獸(翟凌)走出性愛影片風暴,在北京車展復出當主持人。

kimod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月21日生日巧克力與特質-先鋒者 

在1月21日出生的人,總是以邁向巔峰為目標,一旦達到目標後,也都會知道該如何保持在巔峰狀態。然而,在他們真正瞭解自己的野心之前,可能已經承受了許多無可名狀的挫折。這些人可以說是具有巨大驅策力的堅毅個體,不過在他們失去方向的時候,本性中喜歡玩樂的一面就會浮現,轉而濫用他們的時間與精力。在這天出生的人,如果可以整合內在的雙重個性,就會成為其中的佼佼者。

kimod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月20日生日巧克力與特質-自由奔放

1月20日出生的人,喜歡憑著一時的衝動行事,因此他們的人生也顯得激烈無比。他們會突然下決定,然後就照著這個決定採取行動,這種作風幾乎已成為他們個性的特徵了。在生活態度上,他們也是即興式的,從不事先做任何謹慎的規劃,也因為如此,他們反而能夠接受生命中發生的任何事情,不管情況多麼地混亂或令人沮喪,他們都覺得是可以處理的事。

kimod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月19日生日巧克力與特質-夢想家  

1月19日出生的人,需要讓自己有作夢的空間,以感受自己對生活與眾不同的特殊態度。即使在最實際的工作領域裡,他們也會從遠大的社會或全人類的理想中獲得力量。由於擁有能夠看清人類潛在的情緒或潛意識的能力,他們反而能夠執著於一些真理,活得一點也不妥協,而成為別人的典範。

kimod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月18日生日巧克力與特質-天真爛漫

1月18日出生的人永遠保持著孩子般的天真爛漫。有時你可能會責怪他們過於單純,卻絕對不會認為他們工於心計、求財愛富或是投機取巧。這天出生的人非常隨遇而安,喜歡追求輕鬆的樂趣,對於傷腦筋的可情不太感興趣。如果硬要將成人世界裡的種種要示放在他們身上,則會讓他們非常痛苦。因此,對這些人來說,最大的挑戰就是在成為一個成熟的個體,同時又能保有一顆歡樂的童心。

kimod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月17日生日巧克力與特質-聰明有目標 

1月17日出生的人很最有力量且直接。主要的原因是他們經常有很明確的目標,很清楚自己人生每一階段所要達到的目的,同時還能很有效地依據過去經驗及眼前困難,評估自己成功的機會。不難想像這種人在很年輕的時候,就知道什麼東西可以激發人的潛能,也完全瞭解「動機」的重要性。他們知道人們只有在「需要」的時候,才會付諸行動,而這個因為七情六慾而產生的「需要」也決定了人在某些當下的反應。同時,他們也很早就瞭解到,只有那些能夠掌握自我、妥善管理自己的人,才能得到最後的成功。

kimod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1月16日生日巧克力與特質-自我滿足 

對1月16日出生的人而言,生命最終的目標就是臻至圓滿,無論是個人、社會,或是全世界各層次皆然。而他們最終所追求的,就是一種滿足、完滿的感覺,這種感覺意味著所有的努力終於得到回報,一切圓滿皆已塵埃落定。事實上,這個「自我滿足」的感覺還包含著另一個意義,那就是他們覺得自己已經作到最好,所有的希望與渴求都可以實現了。就某種程度來講,這種主觀的情緒(可能不會維持很久,下一個目標就又要產生了),是他們事情能否進行順利的一個指標。

kimod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